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2009-02-01改變〝混元气场〞在治療〝癌症〞中的重要意義

改變混元气场在治療〝癌症〞中的重要意義


 


 


 


我今天听說由山打根前往居銮参加康復班的 張X蘭 女士又与大家〝拜拜〞了,心里感覺到很不是滋味。


 


女士30余歲,未婚,馬來西亞沙巴山打根人,是位小学教師,两年前診斷出患有了宮癌,切除子宮,化療,多方治療,轉移擴散胃癌。在新加坡專科醫院又接受化療,全身衰竭,最后醫生告知无須治療,回家休息。


 


经朋友介紹,她來到居銮智能氣功中心参加康復班,15天后煥然一新,臨床症狀明顯好轉。因為當時正好我計劃要去山打根教功治病,我就讓她先回去好後練功,等我到了山打根之後,立即找我再進行調整,她也很高興答應了。


 


當我到了山打根之後,很多人來找我調去,已經過了4天了,我還沒有看見她的人影,我就很奇怪,叫麗婷老師打電話給她,叫她來接受調氣,她來了以後,要求我不要告訴用別人她得了癌症,來了三天,調了三次氣又不來了,問她為什麼不來調氣,他說不想讓別人知道她有病,等我回到居銮以後,再來找我調氣,真是有點讓我哭笑不得!又過了幾天,我還沒有離開山打根,就聽說他已經〝拜拜〞了的消息。


 


我很奇怪,問他的親屬倒底是這麼回事?原來她有一天晚上肚子很痛,立即送到醫院,據醫生檢查說是由於胃癌造成的腹痛,打針吃药,過了天就在醫院裏去世了。


 


因為類似她這樣的例子不是一個,有很多癌症的病人,在參加康復班的時候進步得相當快,臨床症狀明顯消除,精神狀態也明顯好轉,但是回到家以後,又很快地便坏了,這種病情逆傳的速度,快得驚人,簡直有些讓以不可思議!有的人很快就進到醫院,很快也就和大家〝拜拜〞了,我一直在思索,原因何在呢?當我看到了 龐 老師了所寫的文章以後,才有所領悟!


 


龐明教授講:混元气场和实体有着非常大的关系。一般来说。实体物密度越大、体积越大,混元气場也就越大、越强,范围距离越远,这是-个特性。再有实体物发生变化。外面的气场也会随之变化,不过变化过程需要-定的时间。若里边的物质全变了,外边的气场还能保留-定的时间,即使实体物没有了,外边的气场也还会保留一段时间。大家懂得这个道理后,就知道为什么有时治瘤子一发气,瘤子没有了,回去后慢慢又有了呢?因为有的瘤子虽然当时散了,可它的混元气场还存在,气场的结构特征还有,发气时没把它全化了,患者回去后又有怀疑,想“还有吧”,一加信息,一加能量,瘤子就又出来了。


 


懂得这个道理后,散瘤子只是实体物没有了还不行,还要加意念,往里充气,用正常的气一充,哗……把瘤子的混元气场冲没了,这样瘤子才回不来了。懂得这个道理后,就从理论上把问题解决了。这是实体物和气场的关系。


 


反过來,实体物不变,气场变,改变外面气场,气场变到一定程度,它就会影响实体物发生变化。因此,外面环境变了,一个东西它自己也会改变。因为气场是“空”的,它们可以互相交合、互相掺合、互相影响,影响到-定程度之后,实体物就会发生变化,所以治病时,你可以直接想具体实物,也可以和无形无象的气场相结合,都可以达到治疗的目的。所以有时用感知功能,尤其感知到气时,比感觉到具体实物还有点好处,有时一透视,界限分明的一个瘤子,一治病,想这个瘤子,意念只对瘤子起作用。对周围气场没起作用。如果没有透视功能,只感觉到模模糊糊的这一块气不正常,你意念对着气,想它正常,气正常了,瘤子也就没了,这样没有的瘤子,往往都回不来。你要直接对这个物体,有的可以再出来。


 


是对瘤子还是对气场发气,这就要看你意念和谁结合。意识有高度的选择性、随意性,意念一动,想和谁结合马上就结合上了。总之,实体和实体外面的混元气场有连带的关系,它们是一个互相影响、互相作用的一个整体。对这个整体,我们称之为混元体


 


我希望我們的病人,我們的練功同道,我們地智 能氣功 老師們,也可以通過已上 龐明 老師講的話,引起我們的重視:要想我們的疾病好轉,要想戰勝癌症,就必須改變我們〝混元氣場〞的信息,否則,特別是患有癌症的病人,刻苦練智能氣功只是一個方面,必須好好領悟 龐明 老師講的道理,否則,我們的一切努力都是白忙了一場!我們的老師們,更應該首先自己明瞭這個道理,然后很巧妙地灌輸給癌症的病人,只有雙方面緊密的配合,才有可能利用智能氣功徹底戰勝癌症!


 


07/03/2008    寫于馬來西亞沙巴山打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