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昨天晚上我又 “看見了”龐老師!

昨天晚上我又看見了老師!


 


我會經常在夢境中看見我所尊敬的 龐 老師,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有的時候他會对我笑一笑,什麼也不說就走了;的有的時候會瞪著大眼睛,兇巴巴的看着我,往往可能是我有什麼事情做錯了;有的時候又會教給我一些新的東西,比如 天地貫氣法的产生;混元灵通袪病歌的出現;寫出一些新文章;教我一些新功法……,有時会弄得整晚不讓我睡覺。


 


昨天晚上又教了我一些新的東西,要我反復地練啊、練啊!一直練到天亮起床。這一次是教我如何清理左侧頭腦中的一塊汙氣,我按照他說的方法去做,果然很有效果。同時他也給我指出了我練通中脉要注意的幾個問題,真是受益不淺。今天早上我給病人發氣治病的時候,立即感覺到有一種很難說出來的輕鬆感覺。


 


其实說起來話就長了:我自幼就患有中耳炎,听我媽媽講,我從兩歲開始,因為洗澡玩水,耳朵里灌進了水,引起了發炎,長久流膿流水,造成了耳膜穿孔,左耳的听力幾乎完全消逝。后來檢查說里面生了瘻管,要开刀切除,幾十年過去了,經常流膿水,我也沒有管它。


 


在我練功近20年的過程中,身体的各种病痛都逐漸消失了,只有左耳反復地出現流脓、流水、流血,最近还流出一块块黑色的東西,听力雖然有所改善提升,但在練功 內視時,始终看到左腦下方靠近耳根部堆集一块浊氣,使我頭腦的氣不能夠暢通無阻,練功已經接近20年了,這個問題始終沒有得到解決,中耳炎虽然沒有了,但是經常會被排出一些黑色的很臭的粘液,我也知道這是在清理我那個部位,清理工作進行得很慢、很困難,始終是個煩惱。


 


昨天晚上 龐 老師教給了我一個方法,我在練的時候,內視看到大片大片的浊氣從左耳出去,離開了我,所以今天我的頭腦倍感輕鬆,脑中的氣機也比以前靈活多了。心里十分的感激 龐 老师的指導。


 


又比如,我這一次改變了我們的教功方針,拋棄了我們过往的以成年人、老年為主要目標的教功治病方法,大膽地從學校入手,把学校孩子作為我們工作的重点,這也是 龐明 教授在夢中教給我的方法,真的立竿見影,馬上就產生了特殊效果。


 


在小学給小朋友講智能氣功,小朋友喜歡智能氣功,家長也喜歡智能氣功,學校的校長、老師也喜歡智能氣功,使我看到了智能氣功向前看發展的廣闊前景:馬來西亞及世界各地有多少學校啊!雖然我到每個學校里,給全校数百上千的小朋友僅僅只是一個小時講課,举办幾天的 兒童开智生活營,但這将在小朋友的頭腦中,撒播下無數的智能氣功種子,必將會在小朋友的腦海中形成智能氣功的綠野林。因為這些小孩子們,他們将來都可能成為社會的精英,他們將会是社會的主力,智能氣功將會影響到他們的一生!


 


這和我們以前把重點了放在一些老年的病人身上,所起的作用恰恰相反。這些上了年紀的老病人,他們很難接受智能氣功,看了一輩子的西医、中医,吃了幾十年的中藥西藥,大多都是左医右治不行的情況下,沒有辦法了,迫不得已才找到我們智能氣功,就是把他所完全治好了,又有幾個人能為我們說幾句公道話呢?何況我們也不能百分之百的保証達到滿意的治疗效果,還很容易被某一些人抓住攻擊的話柄。


 


以老年人和小朋友相比較,把我們推广智能氣功的工作中心轉向学校是对的。我們帮助小朋友開發他們的智慧,我們教給小朋友一些簡單的強身健體的小功法,可以收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他們會一輩子稱讚智能氣功就是好;家長們看到孩子的變化也會很高興,也会称讚智能氣功就是好;學校看到孩子們成績好、很听话、身体好也會很高興,他們也會到處去宣揚智能氣功就是好! 龐 老师教給我的這一招,我越想越好!還是 龐 老師聰明!他可能是看到我們現在發展中遇到的瓶頸,遇到了困難,或者預測到了金融風暴可能給我們以後發展所造成困擾,所以叫我提早進行改變,我相信我們這一新的作法一定會成功的!


 


老師在夢中指示我向歐洲發展,讓我把智能氣功推進学校都是具有極重要的战略性的意义。


 


有人會說我很迷信,或者說我是胡說八道: 龐 老師怎麼可以在夢中傳遞信息給你呢?如果站在常態思維的立場來看,可能会覺得不可思議,但是當你進入到了超常的世界裏去了,老師在夢中傳達信息給我,這是很平常、很自然的事情嘛!事实証明我按照老師在夢中对我傳达的信息去做,無往而不利,都很成功!就好像我現在用電話給別人治病,所取得的 不可思議的治療效果一樣,有的人甚至恭維我是人間 活菩薩,這只不過是常態人的看法;作為具有超常功能的人聽了以後,也只不過是笑一笑而已,因為這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應該講這只不过是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當中的點點滴滴的表現罷了!


 


我會牢牢記住 龐 老師对我講的話:胆大心細,謙遜謹慎,不斷地取得新的成績!


 


2009-02-24  寫于馬來西亞柔佛州  昔加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