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電話調氣"是治療兒童疾病的 "灵丹妙藥"!

 


電話調氣是治療兒童疾病的 灵丹妙藥


 


昨天有一位中國的智 能氣功 老師在網站上問我:老師,你是不是把每天看的病人都寫成文章公布出來?,我想,可能是他在網站上看到我最近連續發表了幾篇關于網路电話調氣治病特殊療效所寫的文章的緣故吧!


 


其實,我每天進行調氣治病的病人很不穩定,有多有少,在馬來西亞最多的時候,一天有單獨調氣治病180多人的最高記錄,有時候連登記都都來不及。智能氣功發放外氣治病的特得療效,在馬來西亞各地早已深入人心!


 


最近我來到馬來西亞的昔加末教功,由于在三個小学,對小朋友進行了智能氣功開發智慧的啓蒙教育,雖然每天來調气的有几十個人,各種各樣的病都有,但有半數以上都是家長帶小孩子來開發智慧的。


 


我這一次的确是連續發表了幾篇關于電話網路調气治病特殊療效的文章,因為我最近看到了用電話網路調气治病所產生的驚人的特殊效益,使我進一步認識到了意識活动的巨大作用,以及改變意元体狀態的重要性,引起了我進一步探討網路電話調气的具體方法,研究它的治病機理的興趣,我也想用拋磚引玉的方式,讓我們一些有興趣的智 能功 老師們投入進來,共同進行研究。


 


最近這幾天,有幾個生病的小朋友,家長也要求用電話調氣治病,治療效果也是十分的明顯,所以我也把他們寫出來,一方面是對我們智能氣功電話調氣治病的特殊療效果進行報導,另一方面也是想引起我們智能功同道的注意!


 


病例 ()


 


2月19日,歐洲葡萄牙的智能氣功小 燕 老師,一早上6: 30打電話到馬來西亞柔佛州的昔加末找我, 8的小孩子 龙龙不停的咳嗽了幾天,今晚(由於時差8個小時,我們這里的早上6: 30是她們那裏的晚上10: 30) 龙龙更是咳嗽個不停,不能睡覺,弄得她也不能睡覺。迫不得已,她在一早就打電話到昔加末來,要求我給小龙龙進行電話調气。


 


我們通過Skype進行調氣,在調氣的過程中,龙龙也不咳嗽了,慢慢地入睡了。第二天,我用Skype詢問龙龙的病情怎麼樣?她高兴的回答說: 好了!好了!不咳了! 謝謝 老師!。一次電話調氣就解决了問題!


 


    病例 ()


 


也是在 219日 的上午,住在居銮的 張 女士打電話找我,說她 7歲的宝貝兒子,已經發燒四天了,臥床不起,吃了醫院給的藥也不能退燒,心里很着急。因為他是我的學生,我問他為什麼不早幾天打電話給我進行電話調氣,他說忘掉老師了,還是她媽媽提醒她:為什麼不找 余 老師呢?,這才想起我來,打電話要求用電話調氣治病。調氣后,小朋友就睡着了。


 


下午又打電話來要求再調氣,我問她孩子的情況怎麼樣,她說上午調氣睡醒之后,就退燒了,自已爬起來出去玩耍,好多了。想再調多一次氣,鞏固一下療效。第二天就完全正常了。小朋友四天的高燒不退,兩次的電話調氣調气,小朋友的發燒就消除了,正常了!


 


    病例 ()


 


220,上午怡宝的謝女士打電話來,說他的 5歲小孫子在玩耍的時候,從高處摔下來了,說頭很疼,想嘔吐,医生檢查說有腦振盪,吃了藥也沒用,還是痛,晚上又哭又鬧,不能入睡,弄得一家人雞犬不寧,沒有辦法了,打電話給我,要求進行電話調氣治療。


 


女士是練智能氣功的同道,她原來患有很嚴重的肝病,還有胆結石,医生說一定要換肝才可以保住性命。結果練智能氣功,胆結石也沒有了,肝也正常了,所以他們的一家人都是很相信智能氣功的。我叫 謝 女士把手放在孫子的頭頂上,進行電話調氣,十幾分鈡后,孫子的頭就不疼了,睡覺了,第二天什麼事也沒有了,又跑來跑去和小朋友玩在一起了!


 


以上三個病例都是最近發生的,通過電話調氣治病,都達到了快速的治療效果。雖然這些病都不是什麼很嚴重的病,也許有人会說,一吃藥,也可能会好起來的,但是通過遠距離的電話調氣,不吃藥,不打針,就可以這樣的快速的好起來,不是值得我們要認真的思索一下的問題嗎?電話調氣治病,為什麼在孩子身上,療效表現得這樣神速、明顯呢?


 


我將來在各地舉辦的兒童開發智慧生活營的時候,我會鼓勵孩子們,家長們,不論發生了什麼樣的疾病,要第一時間要与我聯絡,通過電話調氣來接受最快速的治療,一方面及時解除孩子們的病痛,更重要的一方面就是總結智能氣功電話調氣治病對於兒童疾病的特殊療效,總結這方面的經驗,研究它的治療机理,為智能氣功科学增添新的篇章,作出新的貢獻。


 


我会陸續把以往用電話調氣給兒童們治病所產生的特殊效應的病例提列出來,供大家参考,雖然是以往的病例,但是把它都匯攏在一起,我們從中能不能找到它的共同點呢?我希望智能氣功的老師們,能夠參與進行研究討論,如果我們能夠找出它的規律來,加以推廣,發揚光大,這將使我們智能氣功對人類所作出的新貢獻!


 


2009/02/22    写于    马來西亚    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