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2009-02-04 智能氣功團拜活動搞得真有意思!

2009-02-04     智能氣功團拜活動搞得真有意思!


 


今天是初,馬來西亞智能氣功中心和居鑾智能氣功中心聯合舉辦了一次智能氣功的團拜活動,來參加人數不到100人,有很多人都說不知道,因為我們的通知發的晚了一些,這一次團拜活動應該說是搞得很熱鬧、很成功!


 


6點多鐘就陸陸續續有人來了,先來的女人就跑到樓上來學包水餃,他們看見包水餃覺得很新鮮,我來用手扞面皮,他們就來包,很熱鬧!到了7點鐘就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有的帶來了自己作的點心,水果、自己做得最拿手的東西,同学們要我給飯菜發氣,我就心唸:〝混元靈通,吃了長功!〞,哈哈!几十個人在一起開始聚餐,你挑我拿的,看起來最喜歡最受歡迎的還是水餃,因為水餃一下子就搶光了,原來計划吃到8點鐘,結果吃到了8點半,反正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8點半正式給老師們拜年,第一個接通電話的就是馮廣德老師,在電話里,大家齊聲地喊:〝混元靈通,新年快樂!〞,馮老師也給大家加了良好的信息,要求大家堅持練功,心想事成!以後陸續又給潘明環老師、王寶明老師、樊志誠老師、宋剛老師、田原成老師、郝永軍老師、還有葡萄牙的小燕老師,逐个逐个的給老師拜年,大家也都接受到了各位老師發出的良好信息,這種師生的互動,使得氣場的混元氣聚集得相當濃厚!


 


拜了年以後,就開始做遊戲活動了。第一個活動就是唱智能氣功的歌曲,有的唱〝校歌〞、有的唱〝來到練功場〞、〝八句口訣歌〞、〝混元靈通歌〞,有的小朋友唱〝我聰明歌〞,每个人都拿到了獎品;第2個活動就是比賽背誦形神庄功法的十節名稱,有的人一口氣背得很熟,但有的人也真好笑,練形神庄幾年了,還是背得結結巴巴的;第3個活動就是小朋友蒙眼看牌的表演;第4個活動就是小朋友搶坐椅子遊戲,看着小孩子搶來搶去,笑声不斷,后來大人也進行了〝搶椅子〞的遊戲,我也參加進去了,這個遊戲是考驗每個人的靈敏性,讓大家都笑得前俯後仰的,把整個氣場的歡樂提升到了最高潮;最後一個活動就是搞抽獎活動,凡是來了人都拿到了一個號碼,同時在抽獎箱子裏面也放了一個相同的號碼,一共10個獎品,第5個獎品抽到了我的號碼 ,84號,獎品是一個電咖啡壺,最後一個大獎就是1台DVD播放機……活动一直搞到了10點半,最後是自由進行卡拉OK唱歌,我 和羅 老師也唱了幾首歌。


 


這一次智能氣功團拜活動搞得很有意思,今後類似的活動可以多搞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