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2009-02-05 楊先生又活過來了!

2009-02-05       楊先生又活過來了!


 


春節初( 2009-01-29 ),一早8點多鐘,馬來西亞安順市的代女士就打電話找我,說他的丈夫 楊 先生半夜三点多鈡開始全身發抖,一直不停,嘴里還說胡話,要求我進行電話調氣。


 


代女士的一家人都是我的学生,都学練了智能氣功。不論大小,家里誰不舒服,都会通過電話調氣。 楊 先生和我同年,69歲,四年前就学了智能氣功,但她不好好練,代女士告訴我,2008年基本停下來不練功了!


 


經過十多分鐘的電話調氣后, 楊 先生全身發抖的現象逐漸停止下來了。但是一直到了晚上 楊 先生還是全身不舒服,嘴里亂說胡話,神志不清,當晚,他們就把楊先生送到安順市醫院。醫院檢查個結果說是血糖過高,血糖指數 47,太高,正常血糖指數應該是 6以下,代女士要求我的給他電話調氣降血糖。


 


到了初五( 2009-01-30 )上午血糖測量已經下降到 26,但是 楊 先生仍然是不很清醒,嘴裏胡亂說話,醫生又說的心臟不好,代女士上午又要求我進行了一次電話調氣。到了下午先生稍微穩定一些,但心跳和血壓仍不穩定,又進行了一次电話調氣。


 


初六( 2009-01-31 )上午,代女士又告訴我說,医生檢查病人腎臟有細菌感染,要求我進行電話調氣。下午医生給 楊 先生打了抗生素。晚上病人血壓猝然下降,79/49,身体皮膚出現大面積的瘀紫,医生通知家屬,病情十分危急,代女士又要求我進行電話調氣,提升血壓,電話調氣後,血壓開始逐漸上升至120 /70


 


由于安順医院診斷不出什麽明確結果來,初七( 2009-02-01 ),代女士决定把 楊 先生送到吉隆坡的最高級的医院──六星級的医院,住進了加護病房搶救。


 


吉隆坡的医生進行了詳細的檢查以後,確定了心臟功能嚴重衰退,只有20%的功能可以啓动,腎臟嚴重的細菌感染,頭腦意識不清,生命迹象微弱,預後不良。


 


代女士和他的女兒,先后把情況告訴我,要求我盡力帮助病人度過難關。并請求我能否親自到吉隆坡医院去看一看。我勸告她們不要緊張,椐我〝遙診〞觀察病人狀況并非象医生說得那麼嚴重,只是身体內氣的運行嚴重障礙。


 


我告訴她們母女倆人此時家屬的意念活动至關重要,如果相信医院医生講的話,結局肯定不好!我們比較形象的打了一个比喻說,一個病人的生命假如有100個〝生命意念籌碼〞,病人手裏掌握着1/3;家屬的手裏掌握了1/3;醫生的手裏也掌握了1/3,特別是當一個病人在生命垂危的時候,他的意識已經處在一種模糊狀態,那麼病人手中的1/3〝生命意念籌碼〞,基本上也是由家屬代她掌管,在這個時候,病人的家屬手中就掌握了2/3的〝生命意念籌碼〞家屬的意念一旦和医院医生的消極悲觀意念一結合,病人也就沒有什麼希望了,完蛋了!如果堅决的和我們智能氣功醫生的積極意念相結合,把〝生命意念籌碼〞集中起來,就會形成一股很強的生命力,病人就還有希望!我問她們母女倆相信誰?她們倆齐声回答:〝 余 老師,我們當然相信你啦!〞,我當即表態說:〝好!只要妳們相信我,老楊就死不了!〞


 


這種氣功的整體的治療概念,在各种疾病的氣功治療的過程當中,是一個十分十分重要的觀念,特別是我們智能氣功的老師們,要很明確的了解和掌握這個道理!


 


代女士和她的女兒,表示堅決相信我通過發氣治療可以挽救 楊 先生,但是他們仍然還是請求我親自到吉隆坡去一趟,我當下也就答應了。


 


她們要求我再給 楊 先生進行一次電話調氣,但是出現了一個問題,医院裏面的加護病房不准使用手機,怎麼辦?我告訴她們我們直接溝通意念,用意念調氣。令代女士進到病房,在10分鐘之內,我在遠距離用意念進行无声的調氣治病,要求代女士把自己的手放在病人的頭頂上,腦中默想着我的形象,默唸:〝混元灵通,全身通暢!〞就可以了,我們很默契的進行了這一次遠距離的無聲的意念調氣。


 


當晚,医院里的醫生也給病人輸了一些血。


 


第二天,也就是初八( 2009-02-02 ),我親自前往吉隆坡醫院,上午和下午分別進行了貫頂調氣,病人的意識狀態仍然還是很模糊,煩躁不安,但是心跳和血壓基本上保持比較平穩了,我告訴他們母女情況比較好啦,當完我國也要回到了居銮中心。


 


初九( 2009-02-03 ),上午代女士打電話告訴我,病人的心跳下降到每分鐘50次,但是血壓還是比較平穩,但她有些緊張:怎麼会由每分鐘120次忽然降到50次呢?我告訴她這是心臟在進行自我調整的〝反應現象〞,不用着急。我們同樣又進行了一次遠距離無聲調氣。下午調氣 時代 女士告知心跳又回到了每分鐘110120


 


10( 2009-02-04 ),代女士向我報告,各种生命指數在仪器上反映都比較正常,只是意識還沒有完全清醒,還是胡亂說話,又進行了一次調氣。


 


到了下午,代女士高興的告訴我,她的丈夫 楊 先生完全清醒過來了,可以和她進行正常的交談,她開玩笑說:〝老楊他要喝水,護士們不給他喝,說要限制飲水,他還會向護士發脾氣呢!〞,又進行了一次遠距離的氣功治療。


 


今天初11( 2009-02-05 ),我因為有事情前往前往吉隆坡,又親自到醫院去看看 楊 先生,發發氣。他躺在病床上,一看見我就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我看了看各項的醫療儀器,他的生命指標都完全正常。 楊 先生他對我說:〝 余 老師,我以為我這一次一定會完蛋了!謝謝你又讓我活過來了!〞


 


我當即對他提出了兩點要求:〝第一、以後不可以隨便發脾氣罵人;第二、每天都要練智能功,如果不聽話,以後再發生這樣問題,我就不會管你啦!你能做到嗎?〞, 楊 先生立即點點頭表示說:〝 余 老師,我保証听你的話,回去天天要練智能氣功!〞


 


由新年的初四( 2009-01-29 )到初十一( 2009-02-05 ),经歷了八天,由两所医院都搞不清楚是什麼病因,都向家屬發出了病危通知的 楊 先生,就這樣混元灵通!混元灵通!混元灵通!〝輕而易舉〞的奇跡般好起來了!医生只好讓他由加護病房轉入普通病房再觀察幾天。


 


有人会問為什麼能這樣〝輕而易舉〞的奇跡般好起來了呢?


 


首先我們智能氣功的老師在進行氣功医療時,不能受医院医生常態診斷治療的干擾,基本上不听他們的結論,我們要以混元整体的先進科学理論為基礎,採用智能氣功超常的診療技術,要堅定不移的發揮我們手中的〝生命意念籌碼〞作用,同時要盡量多地爭取病人和家屬手中的〝生命意念籌碼〞,這才是真正的〝灵丹妙藥〞,要想得到病人和家屬手中的〝生命意念籌碼〞,這就必須巧妙地通過〝話療〞來解決,一個氣功治療師的功力表現在哪里呢?就看能否最快速的和病人与家屬建立一个鞏固的超常意識的統一戰綫!簡單講,就是讓他們堅定地相信你。氣功医師是主角,医院的医生只不過是配角而已!


 


有人問過我:〝 龐 老師有私下傳給你什麼〝秘訣〞嗎?〞,如果非要我說出來,就是要做到三個堅信:


 


()、堅信:智能氣功的混元整体理論是當今最先進的科学理論。搞不清楚這套理論的詳細內容沒關係,可以慢慢学,慢慢消化吸收,但你必須先相信〝混元灵通〞!会唸〝混元灵通〞!就象一个最傻的佛教徒要会唸:〝阿弥陀彿〞一樣!


 


()、堅信:智能氣功的大气場是一個整体的能量場,你只要和她保持着密切良好的關係,她随時随地都是我們每一個智能氣功同道的堅強后盾。你的教功老師就是這个〝場〞的代表之一,要十分尊敬他,要經常想他,有困難要求教于他,〝場〞就会支援你,使你有能量,有信心。


 


()、堅信:我自已就是智能氣功的代表,我有資格、有權力、有義务在氣功医療中成為主角


 


這就算是 龐明 老師傳授給我的〝秘訣〞吧!


 


如果你都不相信智能氣功的科学理論;你都不相信你已經掌握了超常的气功医療手段;你只願意曲從于現代医学的治療,作為治病的配角,那麼你怎麼能夠取得病人和家屬的信任呢?我們的整体混元氣場怎麼会去支援你呢?牢牢記住我 從龐 老師那里得來的三個〝法宝〞吧!敢于灵活運用,保証你也会象我一樣,不斷地創造出智能氣功的〝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