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2009-02-02 我的內疚!

2009-02-02          內疚


 


前幾天,我Skype上看到了新加坡的黎慧芳通知要我打電話給他,當我打電話給她的時候,是她的丈夫在聽電話,他說黎慧芳現在住到了安養院裏面去J,據說一個等待死亡的機構,我大吃一驚!


 


因為一個多月前,我在香港打電話給它的時候,她還說很好。我告訴她癌症還沒有完全,好要她經常和我通電話,接受電話調氣。但是,我由香港回到居銮來了一個多月來,根本就沒有接到她的電話,真沒想到他的病情惡化的這樣快。


 


她丈夫說沒有要我給她電話,慧芳現在昏迷不醒,也不可能用电腦Skype網路通知我,那是誰把這个信息傳給我的呢?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


 


慧芳患的是肺癌,一開始檢查就確定是末期癌症,己經全身擴散,醫生告訴她丈夫只有兩個月的命了,但是他堅持練智能氣功,多次的由新加坡前來找我調氣治病,病情一天一天的好轉,医生檢查也証实了這一点,已經存活了兩年多。


 


但是我發覺她對練功治病慢慢松懈下來了,以往只要我人在居銮,她就会從新加坡來到居銮,住在親戚家,天天找我調氣治病,参加集体練功,近一年來,幾乎全在新加坡,一不舒服,就到医院去看看,吃藥打針,偶而來個电話,要求电話調氣,椐她丈夫講,基本上不練功了。一直發展到最後都不和我聯絡了。


 


這一次我听到已經送到安養院里去等死,轉變到道這樣惡劣的情況,我心裏就一直埋怨她的丈夫為什麼不把真實情況告訴我,使我對她丈夫的動機產生了懷疑。


 


我叫他們丈夫用電話和我聯絡,到安養院裏面去給慧芳進行調氣,調了兩天氣以後,她已經有一些好轉了,她丈夫說,以前眼睛只能睜開幾分鐘,現在可以清醒半個多小時,而且听到我的电話会有表情了,我很高兴。但以后两天他丈夫有就沒有消息了,不給我打电話了,就使我對他的丈夫更加產生了疑問,為什麼不再繼續進行电話調氣了呢?


 


我叫丽婷打電話問一下,結果是前兩天慧芳反應很大,就像他們說的好像要死掉了一樣,慧芳的媽媽也從怡宝來到了新加坡,惠芳的姐姐也從英國來了,由于慧芳的媽媽不大相信氣功,所以她的丈夫就沒有找我進行調氣,這樣說來,我是錯怪了他的丈夫了。


 


今天她丈夫又打電話來要我給慧芳調氣,在場還有惠芳的姐姐,當我和她通電話的時候,她告訴了我一個消息,讓我大吃一驚!她說:〝慧芳曾打電話到英國告訴她,覺得活着沒有什麼意思,不想活了!〞這是我想都沒有想到的問題!這樣說來,我也錯怪了惠芳!


 


原來她是有了輕生的念頭,不想活了!我沒有能夠及時抓住她這個錯誤的信息,針對性地對她積極的展開智能氣功的〝話療〞,只會一味地埋怨她懶惰,埋怨她對智能氣功失去了信心……至于她為什麼它會產生不想活的念頭呢?我想這個問題只有等他清醒過來以後才能有一個明確的答覆。


 


我沒有及時的掌握他的思想動態進行〝話療〞,錯過了最佳第契机,他今天變成這個樣子,我也是有一定的責任的,我內心深感內疚!


 


現在唯一補救的辦法,就是再從頭開始,發揮智能氣功場的效應,讓慧芳盡早的清醒過來,再耐心地對她進行〝話療〞,我希望上天能夠給我這樣一個機會,來彌補我的過失!


 


我真心地希望混元靈通再一次的〝顯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