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2009-02-18 走了一個彎路!

2009-02-18                走了一個彎路!


 


我們從213號來到昔加末,首先就在志小學對600多名四、五、六年級的小朋友講了智能氣功對兒童發智慧和身体保健的基本道理,也教了他們一些小功法,得到了師生出乎我意料的熱烈回响,對我有極大的鼓舞!接着第二天14號,又在昔华小学、雅咯华小分別進行了两場宣講活动,同樣得到了熱烈的反响。


 


當晚就舉行了智能氣功與健康講座,小朋友所帶來了大約有200位左右家長,我感覺他們大多是關心孩子們的開發智慧而來听講的,對於它們自身的學功問題好像并不是很關心,所以我的預感,捧氣貫頂法開班人數不會太多,結果和我預想的一樣。


 


我檢討在我們的宣傳模式上,走了一條彎路,我們原本的設計是通過對孩子的宣講,讓孩子們牽动家長來听課,然后鼓动家長們來学捧氣貫頂法。這樣的設計,看來家長和学校兴趣都不大。


 


為什麼我們不順勢舉辦兒童開智生活營呢?孩子們有兴趣;家長們也要求;學校也很注重;給孩子的開發智慧也是我們团隊的特長之一,這不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的好事嗎?為什麼要繞回去開捧氣貫頂法呢?這不是走了一條彎路嗎?所以我好決定把提高班停下來,改為舉辦兒童開智生活營,我相信一定會得到比較好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