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07-09-2011 “混元灵通”在空中,“化险为夷”显神通!

“混元灵通”在空中,“化险为夷”显神通!

简体文

  “混元灵通”在空中,“化险为夷”显神通!

  余 洋

    今天中午,按照予订的行程由马来西亚玻璃市加央前往槟城机场,乘飞机前往泰国曼谷。下午5点05分飞机顺利准时起飞,我习惯性的心中默念三遍:“混元灵通,一路顺风!”

    按照予订的时间,飞机到泰国曼谷应该是泰国时间的5点45分,(相当于马来西亚的6点45分,时差1个小时),结果飞机在空中多飞行了差不多1个小时,经过了的一场空中的惊险。

    飞机在槟城起飞的时候,我就有一种说不出的特殊不安的感觉,这是以往乘飞机所没有的,但是也说不出是为什么!我在空中历来都是用mp3听庞老师的开合口令练功。当飞机飞进入泰国,飞进了厚厚的云层,飞机颠簸得很厉害,因为这种情况在空中是经常发生的,我也并未在意。但是我发觉超过了予订降落的时间很多了,飞机在空中还是不停的绕圈飞行,机长在广播中用泰语不停的讲话,我也搞不清楚他在说些什么,机上的乘客有些骚动不安,纷纷议论。我就问了邻座的一位华人,才知道曼谷的天气非常恶劣,飞机不能够降落,机长说,如果再试降一次不成功的话,飞机就可能要到泰国的其它机场去降落……。

    我听了以后,立即就习惯性的两眼轻轻闭合,心中不停地默念:“混元灵通,顺利降落……”,我感觉到飞机没有那么颠簸了,睁开眼往窗外一看,原来飞机已经飞离了陆地,飞到了海面上空,转了一个大圈,又飞向陆地钻进了厚厚的云层……我又闭合双眼,不停地默念:“混元灵通,顺利降落……”,雨下得很大,雨点重重打在飞机的玻璃窗上,但是我看到飞机逐渐离开了厚厚的云层,也看到了地面上的灯光、房屋,看到地面上汽车灯光所形成的长长“火龙”……,飞机徐徐平稳地降落到机场上,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虽然飞机没有按时到达机场,但是能够有惊无险地平安降落,大家心里也还是十分的高兴啊!

    多次的经验告诉我,我们智能功人在任何突发的、复杂的情况下,都要坚信“混元灵通”巨大的气场效应,绝对与不可以心慌意乱,因为我们都是有功夫的人,都可以用意念调动虚空中的混元气为已所用。在个这时候,我们如果发出了错误的意念,就可能造成不可想象的坏结果,害了自己,也害了别人。

    尽管有些人会说这只不过是个巧合而已,但是我走南闯北,经历了很多次这种风险,都在坚定的“混元灵通”信念中化险为夷,我每一次都以一种无限崇敬的心情感激智能气功“混元灵通大气场”对我的恩赐!


    这真是:“混元灵通”在空中,“化险为夷”显神通!

                                  07-09-2011   写于泰國   曼谷


繁體文

  “混元靈通”在空中,“化險為夷”顯神通!

  余 洋

    今天中午,按照予訂的行程由馬來西亞玻璃市加央前往檳城機場,乘飛機前往泰國曼谷。下午5點05分飛機順利準時起飛,我習慣性的心中默念三遍:“混元靈通,一路順風!”

    按照予訂的時間,飛機到泰國曼谷應該是泰國時間的5點45分,(相當於馬來西亞的6點45分,時差1個小時),結果飛機在空中多飛行了差不多1個小時,經過了的一場空中的驚險。

    飛機在檳城起飛的時候,我就有一種說不出的特殊不安的感覺,這是以往乘飛機所沒有的,但是也說不出是為什麼!我在空中歷來都是用mp3聽龐老師的開合口令練功。當飛機飛進入泰國,飛進了厚厚的雲層,飛機顛簸得很厲害,因為這種情況在空中是經常發生的,我也並未在意。但是我發覺超過了予訂降落的時間很多了,飛機在空中還是不停的繞圈飛行,機長在廣播中用泰語不停的講話,我也搞不清楚他在說些什麼,機上的乘客有些騷動不安,紛紛議論。我就問了鄰座的一位華人,才知道曼谷的天氣非常惡劣,飛機不能夠降落,機長說,如果再試降一次不成功的話,飛機就可能要到泰國的其他機場去降落……。

    我聽了以後,立即就習慣性的兩眼輕輕閉合,心中不停地默念:“混元靈通,順利降落……”,我感覺到飛機沒有那麼顛簸了,睜開眼往窗外一看,原來飛機已經飛離了陸地,飛到了海面上空,轉了一個大圈,又飛向陸地鑽進了厚厚的雲層……我又閉合雙眼,不停地默念:“混元靈通,順利降落……”,雨下得很大,雨點重重打在飛機的玻璃窗上,但是我看到飛機逐漸離開了厚厚的雲層,也看到了地面上的燈光、房屋,看到地面上汽車燈光所形成的長長“火龍”……,飛機徐徐平穩地降落到機場上,大家都松了一口氣。雖然飛機沒有按時到達機場,但是能夠有驚無險地平安降落,大家心裏也還是十分的高興啊!

    多次的經驗告訴我,我們智能功人在任何突發的、複雜的情況下,都要堅信“混元靈通”巨大的氣場效應,絕對與不可以心慌意亂,因為我們都是有功夫的人,都可以用意念調動虛空中的混元氣為已所用。在個這時候,我們如果發出了錯誤的意念,就可能造成不可想像的壞結果,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儘管有些人會說這只不過是個巧合而已,但是我走南闖北,經歷了很多次這種風險,都在堅定的“混元靈通”信念中化險為夷,我每一次都以一種無限崇敬的心情感激智能氣功“混元靈通大氣場”對我的恩賜!


    這真是:“混元靈通”在空中,“化險為夷”顯神通!

                                  07-09-2011   寫於泰國   曼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