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2011-09-28 混元灵通“三胞胎”上学了!

混元灵通“三胞胎”上学了!


描述:多高兴啊!
图片:
[删除]

描述:努力学習 天天向上!
图片:
[删除]

描述:哈哈!龐老師在給小朋友切生日蛋糕!
图片:
[删除]
简体文

  混元灵通“三胞胎”上学了!

  余 洋

    今天是我混元灵通“三胞胎”小外孙两周岁的生日,看到他们健康的长大,也是一种练功的享受。

      从医生判定我39岁的女儿余芳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不可能生育开始,我就以一种练的的姿态,运用智能气功科学与医生的错误结论展开了斗争。每天通过网络电话调气,向余芳发出“混元灵通”的良好信息,抵制、化解医生不停的发出左一个、右一个的坏信息。

      三个小朋友至今两岁了,两年中,不论他们发生了什么问题,余芳都及时的通过网络告诉我,在第一时间内,用“混元灵通”的良好信息把问题解决掉,这也是他们的母亲——余芳功力的表现。

      他们都背上书包了,多么高兴啊,成为幼儿园的学生了!祝愿他们快快长大,天天进步,我会把智能气功科学“混元灵通”的这一法宝全部传授给他们,三个人都能为智能气功科学事业的专家教授,为智能气功科学作出新的贡献!

                                      2011-09-26   写于   泰国   清迈


繁體文

  混元靈通“三胞胎”上學了!

  余 洋

    今天是我混元靈通“三胞胎”小外孫兩周歲的生日,看到他們健康的長大,也是一種練功的享受。

      從醫生判定我39歲的女兒余芳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不可能生育開始,我就以一種練的的姿態,運用智能氣功科學與醫生的錯誤結論展開了鬥爭。每天通過網路電話調氣,向餘芳發出“混元靈通”的良好資訊,抵制、化解醫生不停的發出左一個、右一個的壞資訊。

      三個小朋友至今兩歲了,兩年中,不論他們發生了什麼問題,餘芳都及時的通過網路告訴我,在第一時間內,用“混元靈通”的良好資訊把問題解決掉,這也是他們的母親——余芳功力的表現。

      他們都背上書包了,多麼高興啊,成為幼稚園的學生了!祝願他們快快長大,天天進步,我會把智能氣功科學“混元靈通”的這一法寶全部傳授給他們,三個人都能為智能氣功科學事業的專家教授,為智能氣功科學作出新的貢獻!

                                      2011-09-26   寫于   泰國   清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