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2011-09-24 向我们的老师学習

向我们的老师学習


描述:老师在石家庄
图片:
[删除]
简体文

  向我们的老师学習

  ——那个班我还没教完就把我逮起来了——

    余 洋 摘錄

      1981年四月北京市气功研究会、北京市总工会组织了全国第一个外气发放培训班,搞发放外气治病。这可不得了,因为当时会发放外气治病搞科学试验的人很少。我教授发放外气的方法,当时主要还不是为了来治病,是为了让大家快点学会发放外气,搞气功科研人多点。

    上海几个人做了实验,别人做不成就挨骂。那个班我还没教完就把我逮起来了。当时人们说:“发放外气办学习班,不搞个十年八年的,练气功能发放外气?那简直是胡闹(我们智能功老带‘胡闹’的帽子)。办发放外气班没有听人家说过。”可我们办了,使外气治病得到了广泛传播。这恐怕是开气功有史以来公开传播外气治病之先河。当时开了个会,还没有全搞完。同时开始教形神庄,当群众面讲了形神庄是智能功二步功。

    1983年在济南召开全国的气功会议,全国去了好多气功师。因为咱们办全国气功班都办过了,会发放外气的都去了,一表演挺不错,震动很大,大大地推动了外气发展进程。这个形势,一个人是搞不起来的。没有这种形势,谁也干不成事。从这个会之后,咱们智能功一般教功的都会发放外气了。

    当时我没有上班,也没有进入气功界。那几年,说个不客气的话,倒真是给我创造条件了。不给我平反我不上班,不上班就开始慢慢搞东西了。真是天赐良缘,那几年我在潭柘寺山里练功,把咱们智能功完善起来了。要没有那几年的话,智能功理论、功法搞不了那么系统,没有时间怎么行。

    摘自《智能气功科学概论》函授辅导材料第二章“气功科学概论”

                                2011-09-24   寫于   泰国   清迈


繁體文

  向我們的老師學習

  ——那個班我還沒教完就把我逮起來了——

    余 洋 摘錄

    1981年四月北京市氣功研究會、北京市總工會組織了全國第一個外氣發放培訓班,搞發放外氣治病。這可不得了,因為當時會發放外氣治病搞科學試驗的人很少。我教授發放外氣的方法,當時主要還不是為了來治病,是為了讓大家快點學會發放外氣,搞氣功科研人多點。

    上海幾個人做了實驗,別人做不成就挨駡。那個班我還沒教完就把我逮起來了。當時人們說:“發放外氣辦學習班,不搞個十年八年的,練氣功能發放外氣?那簡直是胡鬧(我們智能功老帶‘胡鬧’的帽子)。辦發放外氣班沒有聽人家說過。”可我們辦了,使外氣治病得到了廣泛傳播。這恐怕是開氣功有史以來公開傳播外氣治病之先河。當時開了個會,還沒有全搞完。同時開始教形神莊,當群眾面講了形神莊是智能功二步功。

    1983年在濟南召開全國的氣功會議,全國去了好多氣功師。因為咱們辦全國氣功班都辦過了,會發放外氣的都去了,一表演挺不錯,震動很大,大大地推動了外氣發展進程。這個形勢,一個人是搞不起來的。沒有這種形勢,誰也幹不成事。從這個會之後,咱們智能功一般教功的都會發放外氣了。

    當時我沒有上班,也沒有進入氣功界。那幾年,說個不客氣的話,倒真是給我創造條件了。不給我平反我不上班,不上班就開始慢慢搞東西了。真是天賜良緣,那幾年我在潭柘寺山裏練功,把咱們智能功完善起來了。要沒有那幾年的話,智能功理論、功法搞不了那麼系統,沒有時間怎麼行。

    摘自《智能氣功科學概論》函授輔導材料第二章“氣功科學概論”

                                2011-09-24   寫于   泰國   清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