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13-09-2011 华夏智能气功康复中心诞生——智能功人的故事(十一)

华夏智能气功康复中心诞生——智能功人的故事(十一)

简体文

华夏智能气功康复中心诞生——智能功人的故事(十一)

  樊志诚

  (余 洋整理)

    1994年底和1995年初,当地有关部门的同志到"培训中心",按照他们自己理解的文件精神来收费。我当时请示了主管单位的领导,说我们不属交费的范围。但有关部门还是经常来找。我从一些法律条文中看到了医疗卫生行业不交费的规定。因此,我们可以申请批办成立气功的医疗单位,庞老师同志后,并责成我承办此事。我起草了申请报告。

    于1995年5月7臼送到省卫生厅中医局,我首先向孙万珍局长汇报了成立气功医疗机构的理由和我们目前具备的条件。由于1991年与省卫生厅联系上后,我经常到中医用汇报情况,孙局长对智能气功比较了解,对庞鹤鸣老师比较了解。所以,此次孙万珍局长听完汇报后,即表示同意。但是按手续应先报秦皇岛市卫生局,尔后再报卫生厅批。鉴于此,孙万珍局长亲自打电话给秦皇岛市卫生局领导,说明报手续应报市局,尔后报省厅,但他们派人来了,你们对智能气功、对庞鹤鸣也比较了解,请你们几位局领导研究一下,如果同意,省厅就批准。

    30分钟后,秦皇岛市卫生局领导电话告诉孙局长,表示同意。孙局长当即起草报告,呈送厅长批示。孙局长让我8日上午去。当我8同上午到孙局长办公室时,孙局长说王厅长己经批准了,并让我看了厅长的批示。孙局长马上起草批复文件,之后打印盖章。只用了一天半的时间, “河北华夏智能气功康复中心”批准文件就发给了我。。我们智能气功的医疗机构从此而诞生了。

    我衷心地感谢省卫生厅中医局的领导,感谢秦皇岛市卫生习的领导,他们办事灵活的方法,办事的速度,他们的工作态度是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的。

                                13-09-2011   寫于 泰國   曼谷


繁體文

華夏智能氣功康復中心誕生——智能功人的故事(十一)

  樊志誠

  (餘 洋整理)

    1994年底和1995年初,當地有關部門的同志到"培訓中心",按照他們自己理解的檔精神來收費。我當時請示了主管單位的領導,說我們不屬交費的範圍。但有關部門還是經常來找。我從一些法律條文中看到了醫療衛生行業不交費的規定。因此,我們可以申請批辦成立氣功的醫療單位,龐老師同志後,並責成我承辦此事。我起草了申請報告。

    於1995年5月7臼送到省衛生廳中醫局,我首先向孫萬珍局長彙報了成立氣功醫療機構的理由和我們目前具備的條件。由於1991年與省衛生廳聯繫上後,我經常到中醫用彙報情況,孫局長對智能氣功比較瞭解,對龐鶴鳴老師比較瞭解。所以,此次孫萬珍局長聽完彙報後,即表示同意。但是按手續應先報秦皇島市衛生局,爾後再報衛生廳批。鑒於此,孫萬珍局長親自打電話給秦皇島市衛生局領導,說明報手續應報市局,爾後報省廳,但他們派人來了,你們對智能氣功、對龐鶴鳴也比較瞭解,請你們幾位局領導研究一下,如果同意,省廳就批准。

    30分鐘後,秦皇島市衛生局領導電話告訴孫局長,表示同意。孫局長當即起草報告,呈送廳長批示。孫局長讓我8日上午去。當我8同上午到孫局長辦公室時,孫局長說王廳長己經批准了,並讓我看了廳長的批示。孫局長馬上起草批復檔,之後列印蓋章。只用了一天半的時間, “河北華夏智能氣功康復中心”批准檔就發給了我。。我們智能氣功的醫療機構從此而誕生了。

    我衷心地感謝省衛生廳中醫局的領導,感謝秦皇島市衛生習的領導,他們辦事靈活的方法,辦事的速度,他們的工作態度是值得我們永遠學習的。

                                13-09-2011   寫於 泰國   曼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