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2012-02-04 “智能气功科学怎样孕育出最优秀的孩子”(2)

“智能气功科学怎样孕育出最优秀的孩子”(2)

简体文

  “智能气功科学怎样孕育出最优秀的孩子”(2)
             
 
(网络讲课提纲)

  余 洋

五、为什么有些女人怀孕后又会“流产”?

      气不够养胎是造成流产的最主要原因。要通过练功来增加气,尽量减少气的消耗。

六、如何进行“保胎”及“胎教”?  

   
分胚胎期和胎儿期的优化可以分两个阶段来讲。

(一)、胚胎期的优化(保胎)

      讲胚胎混元气时讲过,胚胎混元气是指桑椹胚植入到子宫之后,一直到神经管闭合这一大段(怀孕7个月前)。这段混元气的特殊性是胚还是个细胞团,是原始的生命体。它完全处于自然状态,与大自然周围的气无条件的开放,所以讲,胚胎期尤其是神经管还未闭合时,胚的混元气向周围放散很多,有感知功能的人隔几十米就能感觉到元气往外放散。这种放散实际上就是胚的原始混元气与大自然结合的过程,而且自然而然的要与母体的混元气结合。这个气往外散到空间去,可以出去很远,因混元气有空间不界定性。他的气往外一放散就和外边混元气自然而然发生作用,神经管一闭合气又收回,就是人体在胎形成时已经和大自然相混化了。

      这一时期的混元气正如在人体混元气中介绍的,具有强烈向外发散的特点,至神经管形成时,才向内收入归自己。这一阶段,若不能将气内收,则不能形成健康的胎儿,往往导致流产。

      鉴于此,在这时期内的优生原则是:

      1、在怀孕开始阶段促进胚胎混元气外开,尽量给孕妇一个好的环境,要和谐、有生机。这个阶段孕妇比较容易兴奋,精力比较旺盛,有条件的可以出去游览,使胚胎的混元气多与外界接触,更好地与外界混元气混化,因而创造合适环境是必要的。往回收时就能收得更多。这是从自然环境讲。有条件者,可以适当进行旅游,以加强对外在混元气的摄取;没有旅游条件的,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进行“意念旅游”

      2、对我们练气功来说,应该多去贯气,多做外开内收,一开开得很远,若没条件到别处去,哪儿好就用意念开到那儿,一收往胎里收。这时若能自觉的主动的运用智能功的开合,帮助胚胎混元气的混化,对这一阶段的优生将会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3、这一阶段吃东西要注意,不要吃特异的东西。这时胚胎混元气在原始时期,各种细胞都还在最原始的时候,受点影响就非常明显,关系到它整个的后面变化。

      4、在这段时间内,尤其不要轻易用各种药品,以免影响气的放与收,借助智能气功的内气外放、外气内收的锻炼,是更积极的优生手段。所以应尽量不用或少用药。最好的药还是天空的混元气。

      5、在神经形成及其封闭时,则助其内收,收的要完整,为了更好促进这一开一合,了解与掌握有关的胚胎知识是必要的。当然,这必须随着人类文化慢慢向前发展,要把胚胎时期的发育过程、特殊性的知识普及开来,否则就没法去运用它。搞优化优生,只有懂得道理之后你才能按着规律去运用。

  (二)、胎儿期的优化(“胎教”)

      一般是指各种功能系统(神经系统、心脏循环系统)形成之后。我们所说真正的胎儿期,一般说指妊娠七个月之后。七个月的早产儿护理得好能活下来,不仅能活而且智力可以正常,只是身体虚弱,早于七个月活不了。这就说明到了七个月,标志人类特征的根本内容——意元体形成了。这时既然意元体形成了,所以对胎儿的优化,除了要注意形体的发育,还要注意意元体的问题。

      因为意元体一经形成,就完全可以接受外界事物的各种信息了(意元体能接收、储存信息的特性已讲过),虽然胎儿时还没有形成意识,那只是我们没有给它创造这个条件。在子宫内有很多羊水,胎儿自己是个独立个体,通过脐带、胎盘和母亲直接联系,有胞囊、胞胎保护着他。母亲的混元气把他屏蔽起来对外面的好多信息不好接收,所以不好建立意识活动,懂此道理之后,他既然有了接收各种信息的基础、适当的条件,他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形成意识活动。

    所以在这一时期的优生原则是:

      1、胎儿期间,父母双亲,尤其是母亲就应该经常用意识给胎儿发好信息,经常的单一的发信息,发放的信息要简单、内容明确,而且要多次重复,不能一晃而过。如果能经常对胎儿进行意念发气,效果会更好。这时进行的优生措施,可促进新生个体各组织器官的功能的发育。反复发,用意识往里发混元气,这样对胎儿的发育将会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谁有较熟的亲属怀孕了,就作这样的试验。从五六个月开始,总给发信息,他准能听话。当胎动得很厉害,说“你把胳膊腿放松吧,别动了,安安静静呆着”,他可能就会少动了。还有的是胎位不正,给他发信息,在羊水里,作意念支配更好动。可以对腹壁一边按摩一边发信息。当然你不要对他讲得太多,“儿子,你听我说,我给你讲混元气的道理……”那样复杂不行。至于具体的优化要注意使胎儿的意识早开化,神经发育得更早点,这是一方面。母亲对胎儿要经常发良好信息。

      2、另一方面妈妈要注意保证营养充足,使得胎儿形体发育得更好。

      3、如果母亲给他往里边贯气,从子宫里开合,一开从胎儿往外开,一合把混元气合到胎儿身体里,想着“气足了,气足了”,这样比给母亲增加营养效果或许更好。因为胎儿期间是自然状态,母亲的意念活动对他起着直接的影响。

      4、一般说母亲怀孕时要注意安详,情绪要稳定,保持心情愉快,夫妻要更加和谐。如果妈妈不注意,在怀孕时好发脾气,就把这个信息传给了孩子,给孩子的意元体内打上烙印,这个孩子将来长大就爱发脾气。当然脾气也还和后天有关系。

      5、还有一点,按传统气功理论,妈妈怀胎四个月之后就不宜再过性生活,因为性生活冲动那种气对胎有影响。现代胎儿心理学不讲这个,只是胚胎生理发育学讲,怀孕期不宜过度的性生活,以免流产。

      尽管如此,胎儿意元体形成后,也旋即失去了它的白净之性,遗传特性使个体的生命活动信息自然而然地映入意元体,形成意元体参照系的最基本的本底。它将成为建立意识活动与主宰生命活动的始基。

2012-02-02   (網络講課提綱)   写于   香港(续3)[size]


[size=5]一个怀孕妈妈的愿望
 

   
余 洋

  丁传丽老师又用skype传了一篇孕妇参加网络电话调气保胎的心得体会给我,还是刋注销来,供大家分享。

    一个怀孕的妈妈多么想自已好容易怀上的胎儿:健康正常,聪明漂亮,顺利分娩,长大成人,成为社会的栋梁啊!虽然现代的医学这样发达了,但还是做不到这一点。我们智能气功科学完全可以轻而易举的做到,关键是有几个怀孕妈妈能象汤琴这样“傻乎乎的”相信智能气功科学的混元灵通呢?!我用混元灵通气让我近40岁的女儿平安一胎生出三个小外孙,在一周岁时,到香港医院体检,發育总评分都是97分……铁一般的事实,还不能充分证实“混元一气真灵通”吗!

下面我把汤琴他的原文整理刋登出来。

        ...................................................

2010-11-6 [下午 12:30:08]


  网络电话调气有感

  我叫汤琴,马鞍山人,1978年出生,现年32岁。

    我结婚后,曾于2005年怀孕,由于受精卵质量不好(或者是其它的原因),使得我在怀孕40多天时就自然流产了。

    今年5月我又怀孕了,这次怀孕,家里的人,尤其是我妈妈特别担心,因为在我40天时又有先兆性流产现象发生了,当时已经不上班了,整天在床上躺着,静养、卧床休息,同时配合吃医院给的保胎药。

    直到怀孕三个月时,我妈妈从网络上找到了丁传丽老师,由她介绍我们联络到了余洋老师,我就立即开始了我的网络电话调气保胎的里程。每晚调气时,我跟着老师的意念去想,会感觉全身热乎乎的微微出汗,但有时感觉又不太明显,我问妈妈这种体会正常么?妈妈回答都是正常的。

    在我怀孕4个月的时候,去医院做唐氏筛查,结果显示我 “21—三体风险”很高,即宝宝有先天愚型可能性,医生建议我去南京大医院进一步做羊水穿刺确诊,当时我的思想负担很重,家人意见也众说不一。

    我上网查讯发现做穿刺本身也有很大风险,这使得大家意见更加不统一了,后来我就征求余洋老师意见,余老师说每天调气,再加上宝宝健康的好意念,想着生一个混元灵通宝宝就行了,于是我就按照老师说的每晚调气时想着我的宝宝非常健康,带着这个良好的信息参加调气。

    我每天按时坚持了大约两个月的网络电话保胎的调气,怀孕到了五个半月,预约了到医院做“四维彩超”检查,婆婆有些不放心,陪着我一起去的医院,在 “彩超”里,宝宝看起来很健康,检测出的所有数据也都符合“正常孕周”,医生也说宝宝是很健康的,可以放心了,我们还看见宝宝在肚子里面打哈欠,啃手指,一举一动,非常可爱,婆婆看见这一幕,悬着的心放下了,家人也都放心了。这真是“混元一气真灵通”啊!

    我的预产期是大年初一,等我快到临产时会仍然请余洋老师带我调气,也敬望各位智能功的老师和同道,给我加上混元灵通的良好信息,我坚信混元灵通气可以帮助我平安、顺利地生出一个混元灵通宝宝来!

        混元灵通,心想事成!

        2010/11/6   写于   台湾   台
                                                 


                   
繁體文

  “智能氣功科學怎樣孕育出最優秀的孩子”(2)
             
 
(網路講課提綱)

  余 洋

五、為什麼有些女人懷孕後又會“流產”?

      氣不夠養胎是造成流產的最主要原因。要通過練功來增加氣,儘量減少氣的消耗。

六、如何進行“保胎”及“胎教”?  

   
分胚胎期和胎兒期的優化可以分兩個階段來講。

(一)、胚胎期的優化(保胎)

      講胚胎混元氣時講過,胚胎混元氣是指桑椹胚植入到子宮之後,一直到神經管閉合這一大段(懷孕7個月前)。這段混元氣的特殊性是胚還是個細胞團,是原始的生命體。它完全處於自然狀態,與大自然周圍的氣無條件的開放,所以講,胚胎期尤其是神經管還未閉合時,胚的混元氣向周圍放散很多,有感知功能的人隔幾十米就能感覺到元氣往外放散。這種放散實際上就是胚的原始混元氣與大自然結合的過程,而且自然而然的要與母體的混元氣結合。這個氣往外散到空間去,可以出去很遠,因混元氣有空間不界定性。他的氣往外一放散就和外邊混元氣自然而然發生作用,神經管一閉合氣又收回,就是人體在胎形成時已經和大自然相混化了。

      這一時期的混元氣正如在人體混元氣中介紹的,具有強烈向外發散的特點,至神經管形成時,才向內收入歸自己。這一階段,若不能將氣內收,則不能形成健康的胎兒,往往導致流產。

      鑒於此,在這時期內的優生原則是:

      1、在懷孕開始階段促進胚胎混元氣外開,儘量給孕婦一個好的環境,要和諧、有生機。這個階段孕婦比較容易興奮,精力比較旺盛,有條件的可以出去遊覽,使胚胎的混元氣多與外界接觸,更好地與外界混元氣混化,因而創造合適環境是必要的。往回收時就能收得更多。這是從自然環境講。有條件者,可以適當進行旅遊,以加強對外在混元氣的攝取;沒有旅遊條件的,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進行“意念旅遊”

      2、對我們練氣功來說,應該多去貫氣,多做外開內收,一開開得很遠,若沒條件到別處去,哪兒好就用意念開到那兒,一收往胎裏收。這時若能自覺的主動的運用智能功的開合,幫助胚胎混元氣的混化,對這一階段的優生將會起到非常積極的作用。

      3、這一階段吃東西要注意,不要吃特異的東西。這時胚胎混元氣在原始時期,各種細胞都還在最原始的時候,受點影響就非常明顯,關係到它整個的後面變化。

      4、在這段時間內,尤其不要輕易用各種藥品,以免影響氣的放與收,借助智能氣功的內氣外放、外氣內收的鍛煉,是更積極的優生手段。所以應儘量不用或少用藥。最好的藥還是天空的混元氣。

      5、在神經形成及其封閉時,則助其內收,收的要完整,為了更好促進這一開一合,瞭解與掌握有關的胚胎知識是必要的。當然,這必須隨著人類文化慢慢向前發展,要把胚胎時期的發育過程、特殊性的知識普及開來,否則就沒法去運用它。搞優化優生,只有懂得道理之後你才能按著規律去運用。

  (二)、胎兒期的優化(“胎教”)

      一般是指各種功能系統(神經系統、心臟循環系統)形成之後。我們所說真正的胎兒期,一般說指妊娠七個月之後。七個月的早產兒護理得好能活下來,不僅能活而且智力可以正常,只是身體虛弱,早於七個月活不了。這就說明到了七個月,標誌人類特徵的根本內容——意元體形成了。這時既然意元體形成了,所以對胎兒的優化,除了要注意形體的發育,還要注意意元體的問題。

      因為意元體一經形成,就完全可以接受外界事物的各種信息了(意元體能接收、儲存信息的特性已講過),雖然胎兒時還沒有形成意識,那只是我們沒有給它創造這個條件。在子宮內有很多羊水,胎兒自己是個獨立個體,通過臍帶、胎盤和母親直接聯繫,有胞囊、胞胎保護著他。母親的混元氣把他遮罩起來對外面的好多信息不好接收,所以不好建立意識活動,懂此道理之後,他既然有了接收各種信息的基礎、適當的條件,他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形成意識活動。

    所以在這一時期的優生原則是:

      1、胎兒期間,父母雙親,尤其是母親就應該經常用意識給胎兒發好信息,經常的單一的發信息,發放的信息要簡單、內容明確,而且要多次重複,不能一晃而過。如果能經常對胎兒進行意念發氣,效果會更好。這時進行的優生措施,可促進新生個體各組織器官的功能的發育。反復發,用意識往裏發混元氣,這樣對胎兒的發育將會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誰有較熟的親屬懷孕了,就作這樣的試驗。從五六個月開始,總給發信息,他准能聽話。當胎動得很厲害,說“你把胳膊腿放鬆吧,別動了,安安靜靜呆著”,他可能就會少動了。還有的是胎位不正,給他發信息,在羊水裏,作意念支配更好動。可以對腹壁一邊按摩一邊發信息。當然你不要對他講得太多,“兒子,你聽我說,我給你講混元氣的道理……”那樣複雜不行。至於具體的優化要注意使胎兒的意識早開化,神經發育得更早點,這是一方面。母親對胎兒要經常發良好信息。

      2、另一方面媽媽要注意保證營養充足,使得胎兒形體發育得更好。

      3、如果母親給他往裏邊貫氣,從子宮裏開合,一開從胎兒往外開,一合把混元氣合到胎兒身體裏,想著“氣足了,氣足了”,這樣比給母親增加營養效果或許更好。因為胎兒期間是自然狀態,母親的意念活動對他起著直接的影響。

      4、一般說母親懷孕時要注意安詳,情緒要穩定,保持心情愉快,夫妻要更加和諧。如果媽媽不注意,在懷孕時好發脾氣,就把這個信息傳給了孩子,給孩子的意元體內打上烙印,這個孩子將來長大就愛發脾氣。當然脾氣也還和後天有關係。

      5、還有一點,按傳統氣功理論,媽媽懷胎四個月之後就不宜再過性生活,因為性生活衝動那種氣對胎有影響。現代胎兒心理學不講這個,只是胚胎生理發育學講,懷孕期不宜過度的性生活,以免流產。

      儘管如此,胎兒意元體形成後,也旋即失去了它的白淨之性,遺傳特性使個體的生命活動信息自然而然地映入意元體,形成意元體參照系的最基本的本底。它將成為建立意識活動與主宰生命活動的始基。

[size=5] 一個懷孕媽媽的願望
 

   
余 洋

    丁傳麗老師又用skype傳了一篇孕婦參加網路電話調氣保胎的心得體會給我,還是刋註銷來,供大家分享。

    一個懷孕的媽媽多麼想自已好容易懷上的胎兒:健康正常,聰明漂亮,順利分娩,長大成人,成為社會的棟樑啊!雖然現代的醫學這樣發達了,但還是做不到這一點。我們智能氣功科學完全可以輕而易舉的做到,關鍵是有幾個懷孕媽媽能象湯琴這樣“傻乎乎的”相信智能氣功科學的混元靈通呢?!我用混元靈通氣讓我近40歲的女兒平安一胎生出三個小外孫,在一周歲時,到香港醫院體檢,發育總評分都是97分……鐵一般的事實,還不能充分證實“混元一氣真靈通”嗎!

下面我把湯琴他的原文整理刋登出來。

        ...................................................

2010-11-6 [下午 12:30:08]

 
網路電話調氣有感

  我叫湯琴,馬鞍山人,1978年出生,現年32歲。

    我結婚後,曾於2005年懷孕,由於受精卵品質不好(或者是其他的原因),使得我在懷孕40多天時就自然流產了。

    今年5月我又懷孕了,這次懷孕,家裏的人,尤其是我媽媽特別擔心,因為在我40天時又有先兆性流產現象發生了,當時已經不上班了,整天在床上躺著,靜養、臥床休息,同時配合吃醫院給的保胎藥。

    直到懷孕三個月時,我媽媽從網路上找到了丁傳麗老師,由她介紹我們聯絡到了余洋老師,我就立即開始了我的網路電話調氣保胎的里程。每晚調氣時,我跟著老師的意念去想,會感覺全身熱乎乎的微微出汗,但有時感覺又不太明顯,我問媽媽這種體會正常麼?媽媽回答都是正常的。

    在我懷孕4個月的時候,去醫院做唐氏篩查,結果顯示我 “21—三體風險”很高,即寶寶有先天愚型可能性,醫生建議我去南京大醫院進一步做羊水穿刺確診,當時我的思想負擔很重,家人意見也眾說不一。

    我上網查訊發現做穿刺本身也有很大風險,這使得大家意見更加不統一了,後來我就徵求余洋老師意見,余老師說每天調氣,再加上寶寶健康的好意念,想著生一個混元靈通寶寶就行了,於是我就按照老師說的每晚調氣時想著我的寶寶非常健康,帶著這個良好的信息參加調氣。

    我每天按時堅持了大約兩個月的網路電話保胎的調氣,懷孕到了五個半月,預約了到醫院做“四維彩超”檢查,婆婆有些不放心,陪著我一起去的醫院,在 “彩超”裏,寶寶看起來很健康,檢測出的所有資料也都符合“正常孕周”,醫生也說寶寶是很健康的,可以放心了,我們還看見寶寶在肚子裏面打哈欠,啃手指,一舉一動,非常可愛,婆婆看見這一幕,懸著的心放下了,家人也都放心了。這真是“混元一氣真靈通”啊!

    我的預產期是大年初一,等我快到臨產時會仍然請余洋老師帶我調氣,也敬望各位智能功的老師和同道,給我加上混元靈通的良好信息,我堅信混元靈通氣可以幫助我平安、順利地生出一個混元靈通寶寶來!

        混元靈通,心想事成!

        2010/11/6   寫於   臺灣   台
                                                 


                    [size=3] 2012-02-02   (網絡講課提綱)   寫於   香港(續3)[siz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