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里漫谈练錯功
简体文
QQ群里漫谈练錯功
余 洋
下面一段QQ群里漫谈练功的对话,我觉得颇有一点涵义,我很庆幸自已因病,一练气功,就撞进了智能功门;更庆幸的是功法是罗平老师传授的;功理是庞明老师在多次的接见中亲口传授的,所以才有今天的我。师恩难忘啊!只有更刻苦的练功、长功;只有更辛勤的播洒智能气功科学;只有更多的治病救人,造福于民,才能对得起老师的栽培!
下面我把大家漫谈练功的对话公布出来,抛砖引玉吧!
没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07:37:07
不,我目前没有工作!
凯塞尔(535849881) 下午 07:38:48
我们国家的经济已经超过日本了,我以为每个人都有工作呢。到超过美国的时候就肯定有工作了。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北京—王丁(252767260) 下午 07:40:30
调动气,不练功的人也能做到,调气治病的效果不是取决于你能不能调动气
没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07:41:03
是我自己放弃工作的,不但工作,我连爱情,友情全放掉,为了气功,我练传统功法
简单(1755037728) 下午 07:41:57
不是吧……
凯塞尔(535849881) 下午 07:42:12
看来你的理论不行,你要是在网上下载庞老师的“怎样练好捧起灌顶法”这个mp3听课,肯定功力提升。
没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07:43:47
不怕你笑我不能治病,其实,不说二十年,十来年的练功日子是有的
凯塞尔(535849881) 下午 07:49:51
你的功理和理论是问题之所在。
北京—王丁(252767260) 下午 07:49:52
每个人练功都要有一个目的,一个正确的目的。人有社会性,过去的脱离尘世去练功不是智能气功科学所提倡,大家都不结婚生子,过不了100年人类不就没了
凯塞尔(535849881) 下午 07:50:44
对!离开社会的练功那是无知的表现。社会也是一个大熔炉,可以锻炼自己的意识和道德。
武汉-天人混元(1780947430) 下午 12:37:14
庞老师说,你的动作是会了,可是练这步功内部气机应起的变化你达到了没有?光会比划一下姿势,身体里没变化,那叫练功吗?其实练气功要身体里发生了相应的变化才能起到作用。
凌蝶(704165859) 下午 12:37:50
说的对啊!
武汉-天人混元(1780947430) 下午 12:38:00
庞老师说,你的动作是会了,可是练这步功内部气机应起的变化你达到了没有?光会比划一下姿势,身体里没变化,那叫练功吗?其实练气功要身体里发生了相应的变化才能起到作用。
桑跃恒<a445757248@qq.com> 下午 12:39:50
智能气功讲“三传并用”,对于悟性高的人或练功多年的老功友来说,练功不必拘泥于形式,被法所缚,更不能神死形相。所谓“立道不立法”者也。但这绝对不是说方法不重要,尤其是智能动功的功法,它汇集了众多气功前辈精华、诀窍,做对了就会事半功倍,做错了自然会影响效果。对于初学者和康复学员来说,必须从功法入手逐步来深入。切忌好高骛远。就算练功有素者也不会不重视功法,只不过法无定法罢了。即所谓“演法以显道”者也
天马行空(523860905) 下午 03:32:42
今天余老师讲了很多,谢谢。
没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02:17
听刚才余洋老师组场调气后,我的飞蚊症小了一些,确实有用
*飞越颠峰(284101121) 下午 10:02:40
余洋老师确实是功力高深 ,我听组场调气,很少有这么好的感觉的
没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03:17
我本身能意到气到了,一听老师的说话,感觉真是蛮神的
*飞越颠峰(284101121) 下午 10:05:49
能达到余老师 曹老师的水平,真的就满意了 ,都这么一把年纪了,还能有益社会
凯塞尔(535849881) 下午 10:06:50
谦虚谨慎+用心练功=余老师
没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06:53
余老师的气磁场,我感觉得到,像一阵风
*飞越颠峰(284101121) 下午 10:11:13
你花点时间,好好把基本书看下,先把理论给搞清楚了,就好练了不像我,糊里糊涂的浪费了10几年
没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11:57
我一直开着这个网页在看,原来太极阴阳都在里头
*飞越颠峰(284101121) 下午 10:12:50
智能功的很多网页都含有信息的
没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13:06
你能到智能功中心去学过,我多好羡慕你 就如你说的,我要是一开始就练这个功,就好了
*飞越颠峰(284101121) 下午 10:14:24
我那时很小,根本就不信智能功,只是当个健身法练练,根本没想到出功夫
没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14:51
我也是昨晚你和我说过后,我才信起来的。一开始,我也是不信的
*飞越颠峰(284101121) 下午 10:16:00
练这个智能功的最大好处是,你完全不用放弃层世间的生活,你可以在生活中练功,呵呵
没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16:53
是的,其它的功法,得自我关起来练
*飞越颠峰(284101121) 下午 10:17:15
现在有些人功夫练的好的,在社会上也都非常成功,呵呵,你说这多好啊
没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17:43
练以往传统功法的人,旁边的人会远离你,这是真的
*飞越颠峰(284101121) 下午 10:18:24
练这个智能功,朋友会越来越多,人际关系也会越来越好,呵呵
没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18:52
这就更好了,练这个功,我的表情可能会恢复起来
*飞越颠峰(284101121) 下午 10:20:11
有毅力的,可以练出功夫,没毅力的,起码可以健身,各取所需呵呵
没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21:01
行!那咱就大胆的走下去 ,九几年,这个功法上过电视,我看了
*飞越颠峰(284101121) 下午 10:25:37
那算神吗?,欧洲的电视台都来考察过的,还现场直播了在B超监视下消瘤子的实验,还有联合国的官员来短暂的考查过的,当年还和中科院合作做了好多实验,我也是在这些事实面前才改变了自己的认识的,还有当年搞的集体超常智能演示,都是在体育总局领导和中科院专家的严格监视下完成的。回想当年那几个练智能功的风云人物,后来大多有所成就了,不过出于形势的考虑,很多都换了个招牌,不叫智能功了,但核心的东西还是智能功
没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26:21
智能功影响力真大呀,事实也是如此,练传统功法最多能治病,但练这个智很轻易就超过了传统功法 ,“神仙一把抓”的功法,也是智能功的吧?
*飞越颠峰(284101121) 下午 10:34:20
那是当年张宏堡学了智能功后,自己编了几个手法,说成是师传的,他把每种手法都说是出了一种功能,我看了笑掉大牙,要按他这么说,我学了一个月,都不知道掌握了多少种功能了!
没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37:25
人家是用气来财嘛!
8.75mm(814443292) 下午 10:34:28
多看功理功法,理长一寸功长一尺,功即是理,理即是法,理法圆融才是功。
不要管,任何事情是要经得起广大群众的检验 ,抬的高的人,掉下来的后果谁都明白 !智能功还是脚踏实地走的
*飞越颠峰(284101121) 下午 10:39:06
看张宏宝他最后的个结果,上帝也真是开眼啊,呵呵!可惜很多练中功的,到现在也还执迷不悟呢
没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41:10
中功我知道,当时我差点走火入魔
*飞越颠峰(284101121) 下午 10:41:48
你还练过那个"中功"?喔,这样啊,那是你气不足,神还不稳,所以不能多练,其实你只要把智能功的几步功法都练一遍,再把 精义那本书看看,你随时都可以编出好多种功法,呵呵,等自己生命功能提高了,再自然出功能,那是最好的,功能的事,我早就不想了,这个自然来吧,强求会出事的
8.75mm(814443292) 下午 10:41:13
融利己与他人之中,不要评论他人功法,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不要盲目追求功能,自身不强有了也涵不住,顺其自然吧!
2012-02-04 写于 香港
繁體文
QQ群裏漫談練錯功
余 洋
下面一段QQ群裏漫談練功的對話,我覺得頗有一點涵義,我很慶倖自已因病,一練氣功,就撞進了智能功門;更慶倖的是功法是羅平老師傳授的;功理是龐明老師在多次的接見中親口傳授的,所以才有今天的我。師恩難忘啊!只有更刻苦的練功、長功;只有更辛勤的播灑智能氣功科學;只有更多的治病救人,造福於民,才能對得起老師的栽培!
下面我把大家漫談練功的對話公佈出來,抛磚引玉吧!
沒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07:37:07
不,我目前沒有工作!
凱塞爾(535849881) 下午 07:38:48
我們國家的經濟已經超過日本了,我以為每個人都有工作呢。到超過美國的時候就肯定有工作了。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北京—王丁(252767260) 下午 07:40:30
調動氣,不練功的人也能做到,調氣治病的效果不是取決於你能不能調動氣
沒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07:41:03
是我自己放棄工作的,不但工作,我連愛情,友情全放掉,為了氣功,我練傳統功法
簡單(1755037728) 下午 07:41:57
不是吧……
凱塞爾(535849881) 下午 07:42:12
看來你的理論不行,你要是在網上下載龐老師的“怎樣練好捧起灌頂法”這個mp3聽課,肯定功力提升。
沒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07:43:47
不怕你笑我不能治病,其實,不說二十年,十來年的練功日子是有的
凱塞爾(535849881) 下午 07:49:51
你的功理和理論是問題之所在。
北京—王丁(252767260) 下午 07:49:52
每個人練功都要有一個目的,一個正確的目的。人有社會性,過去的脫離塵世去練功不是智能氣功科學所提倡,大家都不結婚生子,過不了100年人類不就沒了
凱塞爾(535849881) 下午 07:50:44
對!離開社會的練功那是無知的表現。社會也是一個大熔爐,可以鍛煉自己的意識和道德。
武漢-天人混元(1780947430) 下午 12:37:14
龐老師說,你的動作是會了,可是練這步功內部氣機應起的變化你達到了沒有?光會比劃一下姿勢,身體裏沒變化,那叫練功嗎?其實練氣功要身體裏發生了相應的變化才能起到作用。
淩蝶(704165859) 下午 12:37:50
說的對啊!
武漢-天人混元(1780947430) 下午 12:38:00
龐老師說,你的動作是會了,可是練這步功內部氣機應起的變化你達到了沒有?光會比劃一下姿勢,身體裏沒變化,那叫練功嗎?其實練氣功要身體裏發生了相應的變化才能起到作用。
桑躍恒<a445757248@qq.com> 下午 12:39:50
智能氣功講“三傳並用”,對於悟性高的人或練功多年的老功友來說,練功不必拘泥於形式,被法所縛,更不能神死形相。所謂“立道不立法”者也。但這絕對不是說方法不重要,尤其是智能動功的功法,它彙集了眾多氣功前輩精華、訣竅,做對了就會事半功倍,做錯了自然會影響效果。對於初學者和康復學員來說,必須從功法入手逐步來深入。切忌好高騖遠。就算練功有素者也不會不重視功法,只不過法無定法罷了。即所謂“演法以顯道”者也
天馬行空(523860905) 下午 03:32:42
今天余老師講了很多,謝謝。
沒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02:17
聽剛才余洋老師組場調氣後,我的飛蚊症小了一些,確實有用
*飛越顛峰(284101121) 下午 10:02:40
余洋老師確實是功力高深 ,我聽組場調氣,很少有這麼好的感覺的
沒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03:17
我本身能意到氣到了,一聽老師的說話,感覺真是蠻神的
*飛越顛峰(284101121) 下午 10:05:49
能達到余老師 曹老師的水準,真的就滿意了 ,都這麼一把年紀了,還能有益社會
凱塞爾(535849881) 下午 10:06:50
謙虛謹慎+用心練功=余老師
沒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06:53
余老師的氣磁場,我感覺得到,像一陣風
*飛越顛峰(284101121) 下午 10:11:13
你花點時間,好好把基本書看下,先把理論給搞清楚了,就好練了不像我,糊裏糊塗的浪費了10幾年
沒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11:57
我一直開著這個網頁在看,原來太極陰陽都在裏頭
*飛越顛峰(284101121) 下午 10:12:50
智能功的很多網頁都含有資訊的
沒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13:06
你能到智能功中心去學過,我多好羡慕你 就如你說的,我要是一開始就練這個功,就好了
*飛越顛峰(284101121) 下午 10:14:24
我那時很小,根本就不信智能功,只是當個健身法練練,根本沒想到出功夫
沒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14:51
我也是昨晚你和我說過後,我才信起來的。一開始,我也是不信的
*飛越顛峰(284101121) 下午 10:16:00
練這個智能功的最大好處是,你完全不用放棄層世間的生活,你可以在生活中練功,呵呵
沒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16:53
是的,其他的功法,得自我關起來練
*飛越顛峰(284101121) 下午 10:17:15
現在有些人功夫練的好的,在社會上也都非常成功,呵呵,你說這多好啊
沒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17:43
練以往傳統功法的人,旁邊的人會遠離你,這是真的
*飛越顛峰(284101121) 下午 10:18:24
練這個智能功,朋友會越來越多,人際關係也會越來越好,呵呵
沒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18:52
這就更好了,練這個功,我的表情可能會恢復起來
*飛越顛峰(284101121) 下午 10:20:11
有毅力的,可以練出功夫,沒毅力的,起碼可以健身,各取所需呵呵
沒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21:01
行!那咱就大膽的走下去 ,九幾年,這個功法上過電視,我看了
*飛越顛峰(284101121) 下午 10:25:37
那算神嗎?,歐洲的電視臺都來考察過的,還現場直播了在B超監視下消瘤子的實驗,還有聯合國的官員來短暫的考查過的,當年還和中科院合作做了好多實驗,我也是在這些事實面前才改變了自己的認識的,還有當年搞的集體超常智能演示,都是在體育總局領導和中科院專家的嚴格監視下完成的。回想當年那幾個練智能功的風雲人物,後來大多有所成就了,不過出於形勢的考慮,很多都換了個招牌,不叫智能功了,但核心的東西還是智能功
沒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26:21
智能功影響力真大呀,事實也是如此,練傳統功法最多能治病,但練這個智很輕易就超過了傳統功法 ,“神仙一把抓”的功法,也是智能功的吧?
*飛越顛峰(284101121) 下午 10:34:20
那是當年張宏堡學了智能功後,自己編了幾個手法,說成是師傳的,他把每種手法都說是出了一種功能,我看了笑掉大牙,要按他這麼說,我學了一個月,都不知道掌握了多少種功能了!
沒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37:25
人家是用氣來財嘛!
8.75mm(814443292) 下午 10:34:28
多看功理功法,理長一寸功長一尺,功即是理,理即是法,理法圓融才是功。
不要管,任何事情是要經得起廣大群眾的檢驗 ,抬的高的人,掉下來的後果誰都明白 !智能功還是腳踏實地走的
*飛越顛峰(284101121) 下午 10:39:06
看張宏寶他最後的個結果,上帝也真是開眼啊,呵呵!可惜很多練中功的,到現在也還執迷不悟呢
沒有表情的人(49569693) 下午 10:41:10
中功我知道,當時我差點走火入魔
*飛越顛峰(284101121) 下午 10:41:48
你還練過那個"中功"?喔,這樣啊,那是你氣不足,神還不穩,所以不能多練,其實你只要把智能功的幾步功法都練一遍,再把 精義那本書看看,你隨時都可以編出好多種功法,呵呵,等自己生命功能提高了,再自然出功能,那是最好的,功能的事,我早就不想了,這個自然來吧,強求會出事的
8.75mm(814443292) 下午 10:41:13
融利己與他人之中,不要評論他人功法,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不要盲目追求功能,自身不強有了也涵不住,順其自然吧!
2012-02-04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