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2012-02-11 有心理暗示,非心理暗示

有心理暗示,非心理暗示

简体文

  有心理暗示,非心理暗示

  余 洋

Oxxxx下午 06:25:07

  有人对我说庞老师的近况 :

      " 1999年“气功城”受XX功的影响,被勒令停建,已经建好的干楼和坎楼,也遭遇停水停电的干扰,许多老师轮流去看楼守护,到了后来,没有办法,老师只有把他交给了当时的顺义区管理,换来了附近村落的一个院落.没有电脑,手机等通信.与外界的联系中断。

      为了保护老师的安全,政府派警卫把守,只有少数人,如:王喜明,崔建,魏霞,等可以看望朱老师,但回来后都被审查..原中心的领导层也解散了。椐说 直到前年,才可以见到老师......"

      余老师这个是真的吗?是因为这个缘故我们见不到庞老师吗?

余柏梁老师 下午 06:38:06

      无可奉告!不要议论老师的情况最好。想象老师已成一团浓浓的混元气了,随时都有可能见到,不要去听小道消息,对谁也没好处!

Oxxxx下午 06:46:38

      事无不可对人言,混元气不是无处不在吗?是公共的气,智能功对大家应该是没有秘密的,包括庞老师的情况,因为智能功是科学的,科学是要公开的,除非真的有什么问题……。

余柏梁老师 下午 06:51:03

      你今年大概岁数不大吧!所有的大门派掌门都去见了上帝,有什么问题还要说明吗?听话就对了,不要犯幼稚病,让人见笑!

Oxxxx下午 06:56:43

      不好意思余老师,可能我的中文不好,你可以直接一点说吗?我不懂,我也不想乱揣摩你的意思。

余柏梁老师 下午 06:58:00

    政治问题,不多谈了!

Oscar 下午 07:18:49

      所以,我看还是不要练这个功为妙,连庞老师都躲不过……。

余柏梁老师 下午 07:38:29

      你真的好象不是中国人,对中国的国情不了解,智能气功是个好功法,强身健体,开发智能,可以练。中国政府对气功的基本政策是:不可搞政治群体,不能出来新的群众领袖,为了国家的安定团结,都要服从共产党的领导,。除非你练功另有目的,练这个功法真的很好!

Oxxxx下午 07:48:42

      功法我是觉得不错,但是看完理论,越来越觉得这组场发气什么的,都是都有很重的心理暗示。看到后面庞老师讲开智速记的那些方法,在很早的时候,在香港、台湾教速记的书已经有了,我是说在庞老师发表他的“开智法”之前 已经有了。

余柏梁老师 下午 08:06:38

      你说得对!“组场发气什么的,都是都有很重的心理暗示”,对人类来说,是有心理暗示,但对无机物、细菌、植物、动物、小孩能起作用,就不能说单单是心理暗示了。就如同电脳是电子元件组成的,但不能把电脑和电子元件混为一谈,收音机也是由电子元件组成的,和电脑就有本貭的差别。毛泽东主席的身体结构和你我都差不多,但我们与他确有天地之别……智能气功科学是在众多科学基础上建立的尖端人体生命科学,不能等同视之!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研究和发展的先进科学!

                                2012-02-07       写于   香港


繁體文

  有心理暗示,非心理暗示

  余 洋

Oxxxx下午 06:25:07

  有人對我說龐老師的近況 :

      " 1999年“氣功城”受XX功的影響,被勒令停建,已經建好的幹樓和坎樓,也遭遇停水停電的干擾,許多老師輪流去看樓守護,到了後來,沒有辦法,老師只有把他交給了當時的順義區管理,換來了附近村落的一個院落.沒有電腦,手機等通信.與外界的聯繫中斷。

      為了保護老師的安全,政府派警衛把守,只有少數人,如:王喜明,崔建,魏霞,等可以看望朱老師,但回來後都被審查..原中心的領導層也解散了。椐說 直到前年,才可以見到老師......"

      余老師這個是真的嗎?是因為這個緣故我們見不到龐老師嗎?

余柏梁老師 下午 06:38:06

      無可奉告!不要議論老師的情況最好。想像老師已成一團濃濃的混元氣了,隨時都有可能見到,不要去聽小道消息,對誰也沒好處!

Oxxxx下午 06:46:38

      事無不可對人言,混元氣不是無處不在嗎?是公共的氣,智能功對大家應該是沒有秘密的,包括龐老師的情況,因為智能功是科學的,科學是要公開的,除非真的有什麼問題……。

余柏梁老師 下午 06:51:03

      你今年大概歲數不大吧!所有的大門派掌門都去見了上帝,有什麼問題還要說明嗎?聽話就對了,不要犯幼稚病,讓人見笑!

Oxxxx下午 06:56:43

      不好意思余老師,可能我的中文不好,你可以直接一點說嗎?我不懂,我也不想亂揣摩你的意思。

余柏梁老師 下午 06:58:00

    政治問題,不多談了!

Oscar 下午 07:18:49

      所以,我看還是不要練這個功為妙,連龐老師都躲不過……。

余柏梁老師 下午 07:38:29

      你真的好象不是中國人,對中國的國情不瞭解,智能氣功是個好功法,強身健體,開發智能,可以練。中國政府對氣功的基本政策是:不可搞政治群體,不能出來新的群眾領袖,為了國家的安定團結,都要服從共產黨的領導,。除非你練功另有目的,練這個功法真的很好!

Oxxxx下午 07:48:42

      功法我是覺得不錯,但是看完理論,越來越覺得這組場發氣什麼的,都是都有很重的心理暗示。看到後面龐老師講開智速記的那些方法,在很早的時候,在香港、臺灣教速記的書已經有了,我是說在龐老師發表他的“開智法”之前 已經有了。

余柏梁老師 下午 08:06:38

      你說得對!“組場發氣什麼的,都是都有很重的心理暗示”,對人類來說,是有心理暗示,但對無機物、細菌、植物、動物、小孩能起作用,就不能說單單是心理暗示了。就如同電脳是電子元件組成的,但不能把電腦和電子元件混為一談,收音機也是由電子元件組成的,和電腦就有本貭的差別。毛澤東主席的身體結構和你我都差不多,但我們與他確有天地之別……智能氣功科學是在眾多科學基礎上建立的尖端人體生命科學,不能等同視之!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研究和發展的先進科學!

                                2012-02-07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