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01-08-2010 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六)

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六)

上海智能功人的“呼籲”!(六)

  ——智能功人的榮耀!——

  余 洋

          7月29日

    今天下午3點多鐘,我和在上海醫院裏面尤金根老師接通了電話,劉老師說湯老師睡得很好,他們進病房的時候就一直在睡覺,我告訴他們不需要叫醒他,直接給他貫氣就行了,我在台灣發口令,通過電話讓劉金老師貫氣,一切都很順利。

        7月30日

    下午3點半鐘,我又打電話到上海醫院,還是劉金根老師接的電話,他告訴我,正準備送湯老師去做掃瞄,大約需要半個多小時。

    下午4點半鐘,我又打電話到上海醫院,劉金根老師很興奮的告訴我,掃描的結果,腦幹的出血塊完全消失,醫生決定湯老師由加護病房轉移到普通病房。

      湯老師的家屬為問醫生:“原來診斷湯老師說他沒有存活的可能,現在為什麼頭腦里的積血都沒有了呢?會不會是診斷錯了呢?”

    醫生回答說:“掃描診斷怎麼會錯呢?只是他很特別,他的運氣好!”

    我想,如果醫生有宗教信仰的話,他或者會說是“神的庇護”吧!

    我通過電話讓劉老師給他貫氣,然後讓他們把湯老師扶著坐起來……一切都很順利,我又和湯老師講了幾句話,看起來一切都很正常,。

          7月31日

    下午3點多鐘,我又和劉金根老師接通了電話,他們很高興地告訴我,今天可能會把身上所帶的各種“管子”都拿掉,這樣就可以讓湯老師練習站起來,練習走走路了,我說,這樣就最好了!

    他們讓湯富君老師和我說說話,我說了幾句鼓勵的話,我讓他試着唱唱“混元靈通祛病歌”給我聽一聽,他唱兩句氣就接不上了,我讓他要多練練養氣,儘快地讓自己身體恢復過來,重新回到推廣智能氣功科學的隊伍中來,這是我們智能功人全體的榮耀,是對智能氣功科学的貢獻!

    我想,關於上海湯老師“腦出血事件”的網路報導,到此應該告一段落了!

    上海智能功湯富君老師由7月20日發病——"腦幹出血",由上海專科醫院診斷 "不可治癒",到7月30日確定腦積血全部消除,未留下任何后遺症,得到混元灵通治療的圓滿結果,通過這件真人真事的演變,我們能否領悟出智能氣功科学的精髓是什麽嗎?


                    01-08-2010 寫于 台灣 台中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