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26-08-2010 Skype上傳來的信 (1)

Skype上傳來的信 (1)

Skype上傳來的信 (1)

  余 洋

      昨天在skype上傳來了一封信,一開始還想不起來是哪一個人,因為網絡電話調氣的病人越來越多,腦子里光去想新加入的病人,一般好了的人就撤消了記錄,沒有再联系了。

      吕伯称,我回想起來是一個年輕人,21歲,她的父親是一名教師,曾經練過智能氣功。當時由於兒子吕伯称要參加高考,他要求我幫他吕伯称調調氣,開開頭竅,希望讓他考試成績好一些。調氣本來是要幫她打開腦竅的,但是意外的收穫是:他從小就得了一奇怪的皮肤病—— “鱼鳞病”,經過幾天網絡電話調氣后,身上長的“鱼鳞”開始脫落,經過一個療程的調整,他身上的“鱼鳞”基本都脫落光了,這也是我沒有意想到的事情。

      下面讓我們把他從skype上傳給我的信,原文刊登出來,希望大家看了以後,對混元氣的整體性,會有進一步深刻了解,增加我們對自身氣功科學治療的信心,向周圍的人去廣泛的宣傳,幫助更多人解出多年的痛苦,也是一件行善人間,大快人心的事情!

  來信的原文:

      我叫呂伯稱,浙江紹興人,我是 一名“老”智能氣功人,一直深信智能功。余老師是您讓我重新認識了智能氣功,讓我加強了對智能功的信心,過了一個有意義的智能氣功的長假。您曾經幫我調氣,現在我的皮膚病魚鱗病快好了,十分感謝您。下面我談談我的一些事例和感受。

      我4歲因遺傳性乙肝和爸爸去秦皇島康復中心(96年),連續4年,4期康復班,說實話,那時人小不懂事,愛玩,去中心根本沒怎麼練功。不過那時我氣感特別敏感,操場上一組場我就體內難受,反應,就跑去出玩了。
 
      不過有兩件事我記憶很深,也知道了氣功強大的場。一次是我發高燒。一連7天,40多度。人卻是十分清醒,7天來只是喝水,沒吃飯,然後就是難受和哭。後來不知怎麼就好了,那一年從中心回來,一年內沒去醫院,什麼小病都沒有,肝功能指標也正常了。

      另有一次是,我感覺好象碰到過高功夫的老師,事情是這樣的:那次我去到一個地方的舊電影院(放過抗戰片)爬到上面很高的閣樓層去抓小鳥,一不小心踩空了,掉了下去。剛好一屁股掉在一個電影院的軟椅上,就好象椅子在下面接住了我一樣,一下子把我吓暈了,等我回過神來時,我只知道自己在大哭,楞是什麼事也沒有,沒受任何傷痛。我還發現有3個人坐在旁邊“拉氣”,不管我怎麼大聲哭,他們就是不理我。小孩子嘛,看見有大人就想讓他們來抱抱我,安慰一下。可他們還真一動不動,後來不知怎麼我竟自已走出了電影院,好像有誰告訴我,不要去打擾他們,現在回想來,那一定是“大老師”了。

    現在談談我這個假期練功。接受老師組場調氣的感受吧。

      我以前皮膚一直不好,一開始以為只是皮膚乾燥,太冷時,全身要蛻皮,很難受,也很難看。高考前2個月,我以為是得了“體癬”,去醫院檢查,才知道我是患了一種遺傳性的皮膚病——魚鱗病,醫生說,根本沒有辦法治好。當時我那個着急啊,我十分後悔小的時候沒有好好練智能功,雖然知道智能功好,但不能堅持好好練;如果我早點知道我是得了沒法治好的“魚鱗病”,那我早就好好練功了。因為這種病直接影響到身體的美觀呀!

      讀到高三了,要高考,沒有時間了,當時我剛聽了余洋老師在網絡上的講課,懂得了“話療”的特殊療病效果,,我立即請求余老師給我網路調氣。在余洋老師多次給我的網路調氣中,讓我真正見識到網路調氣強大的氣場和話療的效果。我身上的“魚鱗病”好起來了,是余洋老師讓我重新認識了智能氣功,對它有了更強大的信心。讓我也明白了運用意識和場的重要性。

      從小到現在,近20年了,我根本沒有好好練過智能氣功。剛好,我最近有了近3個月的假期。我每天自己刻苦練3到4小時的智能氣功,練慢動作的捧氣貫頂法(45分鐘),慢動作的“形神莊”(一個半小時),然後再練“站樁”。

      更重要的是我每天都到“呱呱”網絡系统中的智能氣功 “話療中心”的氣場中聽老師講課,接受老師的組場調氣:早上就用練 “站樁聽”或 “盤腿聽”,晚上則是 “壓手功”加 “混元臥功”。治療效果十分明顯,手臂的毛孔變細了,皮膚也在越來越變好了。

      即將開學,我想讓皮膚變好的速度更快,我請了夏(始元)老師調氣,效果更是明顯。幾乎就快好了。我相信有老師的幫助,有場的幫助,有我自己刻苦練功,一定能把這遺傳了21年的皮膚病治好,全面康復。我也將一直努力刻苦練功,堅定地走下去。

    再一次感謝智能氣功,感謝智能氣功話療中心,感謝龐老師,余洋老師,夏老師,平凡老師,月亮老師,傳麗老師,緣善,愛問,定慧,茶花樹,王丁,順自,聖聖星等老師們。

    祝:智能氣功科學蓬勃發展,成為造福人類的康莊大道!

      祝:各位老師長功,智能超常,混元靈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