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13-08-2010 網絡電話調氣治病典型病例介紹(三)

網絡電話調氣治病典型病例介紹(三)

網絡電話調氣治病典型病例介紹(三)

  余 洋

          病例 (11)、腦出血中風病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076&fpage=14
                                           
   
(一)

    昨天(2009-01-23)下午,檳城的学員戴X理打電話找我,說她的第五個姐戴X香〝中風〞了,要求我給她進行電話調氣治療。

    戴能理的姐妹,差不多都是我的學生,大概只有這個五姐戴X香沒有正式學練過智能氣功,但是我在檳城教功的時候,她也曾多次找過我調氣治病,今年60歲。椐她們說,病人在在發病的前幾天就說頭痛、不斷耳鳴,在昨天下午4、5點鐘突然間暈倒,昏迷不醒,右側手腳不能動彈,不能說話……送到醫院急診室搶救,當時測量血壓 240 / 140 醫生診斷為〝高血壓腦出血〞,醫生建議立即做腦部手術。

    當時,戴X理就在急診室里立即打電話給我,要求進行電話調氣治療。我叫她把手放在她姐姐的頭頂上(百会),按照我的口令,用意念給她姐姐貫氣,這次電話調氣大約進行了10分鐘。

    晚間 8 點鐘左右,戴X理又打電話來要求進行電話調氣治療。他告訴我,經過下午調氣後,血壓有所下降,降至 190 / 110 ,醫生檢查後,認為可以再觀察一下,但是告訴家屬,要做好開腦手術的準備,只有通過手術將腦內積血引流出來,才有可能把血壓降下來……,我就勸說他們不要着急,繼續調氣,血壓仍會繼續下降,絕對不要輕易答應進行開腦手術。

    在這里,先必須要介紹一下 戴X理 女士,因為她是我電話調氣的中介媒体。她40歲左右,職业女性,虔誠的佛教徒,她應該算是我們智能功的一个好学生。起初她是因為自幼就有的一种不明原因暈闕病,時常突然暈倒,好象死了一樣,多年來各处求尋訪名醫,治療無效,認為是“絕症",已經近乎絕望了。她在姐妹中最小,排第六,大家都很愛護她。2004年我在檳城教功時,幾个姐姐輪番帶領她來接受我的調氣治療,并学練智能功,“絕症"奇蹟般的明顯好轉。

    她不僅自己堅持練功不懈,還要她的幾个姐姐都練智能氣功,她的两個女兒也参加智能氣功兒童班,全家練功,因此两個女兒学業成績都很好,都是班長。大女兒在高考中,成績是全馬來西亞排名第一。 戴能理 女士對智能功的信仰也是十分的虔誠,不論是她自己,還是周圍的親朋,只要身体一有毛病,就要求進行電話調氣治療;她的心地也很善良,有一次她在路边看見一只癩皮的小猫病了,躺在地上不能動,她就把小猫抱回家,哀求我對這只小癩皮貓發氣治療,由她付給“調氣費",我一下又变成了“氣功獸醫師"了,真讓我哭笑不得。我給小猫電話調氣后,她高興地喊:“余老師,你真行!小猫可以站起來了!跑過去吃東西了!”戴能理女士就是這樣一个人,她有很多地方是值得我学習的。

    好了,書歸正傳,我叫她不要听醫生講的那些話,要堅信智能去功〝混元靈通〞的威力!照樣又在急救室進行了第二次的電話調氣。

    到了今天早上八点多鐘,戴X理又打電話來要求調氣治療,并告訴我說病人已經轉送到加護病房進一步觀察,并准备手術治療。雖然早上血壓已下降到 170 / 94,但是醫生還是說要準備做手術,因為醫生認為只有開腦引出腦部積血,血壓才有可能降至正常。病人的家屬及孩子們都有些猶豫了,我就告訴戴X理要讓大家一起真心地想:不要做手術!要相信智能氣功可以讓病人一切都恢復正常!這樣,又進行了第三次電話調氣。

    中午,戴X理又打電話來,要求電話調氣治療,她告訴我血壓又有些上升,升至190 / 110,醫生又告訴家屬必須進行開腦引流手,才可以把血壓降下來,否則會有危險,孩子們的信心都有一些動搖了,我告訴戴能理首先自己要穩定住,病情在好轉,告訴病人的家屬不要著急,堅持不要進行手術,要堅信智能氣功的療效。這樣,又進行了第四次的電話調氣治療。

    晚上,8點多鐘戴X理又打電話來了,他首先高興地對我說:〝 余 老師,告訴你一个好消息,我的姐姐清醒了!中午電話調氣以後,血壓先開始下降至 186/ 110,以後又進一步下降至 150 / 90左右,醫生也說不用做手術了!大家都很高興,要我謝謝你呀!〞,并要求我再一次進行電話調氣治療。我說:〝很好!你進去加護病房吧!〞

    等了一会兒,她又打電話告訴我說:〝 余 老師,不能再調氣了!〞

    我問:〝為什麼?〞

    她說:〝我進到病房一看,姐姐的血壓是 145 / 59,護士小姐說低壓太低了,還是有危險,如果再調氣,血壓再下降那怎麼辦?〞

    我問她:〝這两天我調氣時,妳的意念在想什麼?〞

    她說:〝你調氣的時候我一直都在想,混元靈通,血壓下降!〞

    我說:〝我的口令是,混元靈通,血壓正常!你怎麼改成血壓下降了呢?〞

    她着急地說:〝醫生講血壓不降就有危險,我心里着急,就想讓她血壓趕快降、降、降嘛!那里会想到她的血壓降過頭了! 余 老師,現在怎麽辦?〞

    我說:〝不用緊張!妳不要亂改我的口令,現在就不要想血壓下降了,你要想血壓正常,血壓正常,血壓正常就行了!〞

    她回答說:〝老師!我明白了!〞

    就這樣,又進行了第五次的電話調氣。

    到了晚上9點多鐘,戴X理又很高興的打電話告訴我:〝 余 老師,你真的很厲害!現在血壓完全正常了,你調着氣我就看着儀表里低壓在上升,現在血壓是 145/ 80,我姐姐也表現得很正常,她讓我感謝你!〞

    她還說:〝我用手放在姐姐頭頂貫氣的時候,護士小姐問我在幹什麼?我告訴她是我的氣功老師在居銮用電話發功治病,當她看到低壓真的在慢慢上升到正常時,老師,你知道她瞪着大眼晴吃惊的樣子有多可笑啊!……〞

    我說:〝這就是混元靈通的威力,也是我們大家的功勞!〞

    當然,病人的腦出血是不是完全吸收了,還需要經過醫生的檢查來確定。不過我堅信,腦里的積血可以很快完全吸收,病人会完全康復。現在我們從臨床症狀上來看,可以肯定地說,[size=3]病人明顯的好轉:在短短的兩天時間裏,前後進行了 5次電話調氣,一個高血壓腦出血,昏迷不醒,醫生堅持要進行開腦手術的中風病人,血壓轉為正常,而且頭腦變得清醒,醫生也告訴家屬不用手術了,這種神奇的變化,用常規的醫学知識根本無法解釋的,只能用我們智能功的混元靈通理論來解釋!

      無數次的經驗証明,這種重病病人快速轉化成為正常的突變,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能在第一時間尋找到混元靈通的治療:意元体對意元体,意識對意識,調動虛空的混元氣,加入明確的治療信息,使疾病快速好轉。另一点就是電話調氣的中間媒介的重要性。這一次的電話調氣治療要肯定的是我們的學員, 戴X理 女士配合得很好,表現得相當傑出,她對智能氣功的執着、虔誠,對老師的堅信与尊敬,巧妙地說服了病人的家屬和醫生,不要急于進行開腦手術,堅持氣功治療,組成了一个很强的混元靈通的智能功氣場,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混元靈通又一次顯出了奇效!

            2009-01-24 寫于 馬來西亚 居銮

          (二)

    昨天(2009-01-17),馬來西亞檳城的 戴 女士,傳短訊告訴我,她的姐姐已經從加護病房出來了,轉到了普通病房,已經完全清醒了,說話也比較清楚了。醫生講她的危險期過去了。這又是一個大好消息!

    病人從高血壓腦出血中風發病日 1月23日 緊急搶救起,至昨天 1月27日 ,前後共五天,用電話調氣10餘次,沒有開刀,轉危為安,沒有什麼明顯的后遺症,這的确應該算是一個奇蹟。安照一般的醫學常識,一個出血性腦中風的病人,送到加護病房,醫生一定会最快速的手術開刀取出腦部積血,但我堅持動員家屬用智功來調整,家屬聽取了我的意見,避免了一次開刀的危險。

    有一個奇怪的事情:昨天 戴 女士告訴我,她不方便給她姐姐調氣,搞得我一頭霧水,我不明白什麼叫〝不方便〞?今天才搞清楚,原來她的丈夫和她一起到醫院去看她的姐姐, 戴 女士的丈夫是一個反對氣功的頑固派,他曾說:〝就是打死我,也不会相信氣功能治病!如果氣功象你們說的那麼有效,那還要醫院幹什麼?〞, 戴 女士他自己的病好了,都沒敢告訴他是練氣功練好的,姐姐的腦出血中風,昏迷不醒,用氣功調整,這樣快就好了,也不敢告訴他,怕他大發脾氣……,世界就是這樣的奇怪,会有這樣固執的人!話又說回來,世界這麽大,有幾十億人口,是什麼樣的怪人沒有呢?

    我香港有一個親戚,她的太太學練了智能氣功,我多次勸他也練智能氣功,就是不听, 60多歲,自稱身体很好,整天忙着跑生意。有一次,大便中,在洗手間突然間暈倒,送到醫院以後証實是腦出血中風,醫生馬上要進行開刀取出血塊,她的太太當時也沒有想到事先和我聯絡,立即同意開腦手術,開刀以後,我這個親戚就變成了了植物人,睡在床上兩年多,一直沒有清醒過來,太太守在醫院病床前,天天清理屎啊、尿啊,給他用水抹身,全身推揉按摩,最後還是死掉了。他的太太說,要早知道会這樣辛苦的結局,就是天天和他吵架,就是用打離婚威吓他,我也要逼他練智能氣功!但是現在才明白過來已經晚了!

    我們大家在這裏可以想一想,按照常規,這樣的腦出血中風的病人一進到醫院以後,一旦確定腦出血,就要立即進行開腦手術把血塊取出來,開腦手術就會有以下幾種可能:

    第一、病人在手術麻醉過程中或開腦手術清理血塊的過程中發生死亡;

    第二、手術後,變成了植物人。就象我那个親戚一樣,長期昏迷不醒,要有專人長期服侍。我在台灣曾遇到一個中風開腦的醫学教授,变成了植物人,在醫院里躺了整整 12年,每天請两个人早晚照顧他。他的女兒從美國來請我去看看他,調了几次氣也不太見效,他女兒問我怎麼樣?我說很難好過來,但是還能活很長久……,她抹着眼泪對我說:〝那怎麽辦呢!為了這個爸爸,我和哥哥已经花了很多錢了,哥哥說他經济負担太大,他不管了!我怎麼辦好呢?……〞,我當時也不知道用什麼話來安慰她才好

    第三、開腦手術后,出現各種各樣的手術後遺症,比如的不能吞嚥;不能說話或說不清楚;把耳朵聽不到声音;眼睛看不見東西;記憶力完全消失;口眼歪斜;全身癱瘓或半身偏癱;不能大、小便等等。我們姑且不要講手術要花費很多的金錢,就是手術後造成的這些弊端,讓人聽了以後已經膽顫心驚了。

    我們可以對比一下, 戴 女士的姐姐腦中風出血後,她十分聰明的在第一時間請求智能氣功混元灵通進行氣功調整,拒絕接受醫生開腦手術清除積血的方案,短短的五天工夫,就轉危為安,生命功能基本恢復了正常。這和我前面舉的两個開腦病例相比,難道不是有天渊之別嗎!

    現代的醫学遠遠落后了社会的需要,醫療系统的商業化,更加形成了小病大治,濫用針药,濫动手術,不顧病人的后果。但是現在人類對於醫學,特別是西醫仍处在一種盲目地崇拜的狀態,商業社會一方面在不斷地掩蓋真相,用各种方法、手段繼續蒙蔽我們人類,以獲取最大的經济利益;另一方面對新出現的、科学的、先進的氣功醫学,極盡所能的壓制、歪曲、和攻擊。

    但是我堅信,氣功醫學的發展,將會用鐵一般的事實,喚醒我們人类,把現代醫學落后的概念勇敢地拋到九霄雲外,現代醫學對人類的蒙蔽與欺騙是不會長久了,我們智能功的同道,要勇敢的站出來,用自己練功的成效,用我們發氣治病的先進手段,用眾多的事实,讓氣功醫學盡快地登上科學的舞台,造福全人类!

                2009-01-28 寫于 馬來西亚 居銮

          (三)

    2009年1月30號,醫生通知家屬,告訴戴女士的姐姐可以出院了,因為血壓穩定了,頭腦中的積血也看不到了,只是右側的手腳行動不方便,可以回家休養復健就可以了。回家後,在1月31號給病人調氣的時候,戴女士告訴我,她的姐姐大小便時沒有感覺,我就在電話調氣的時候,就加了〝大小便要順暢,要有感覺!〞的口令和意念,過了1個多小時,戴女士傳短訊告訴我:〝余老師,混元靈通真的很靈!調氣之後,我姐姐就感覺到要大便了,大便很順暢!〞

    2009年2月2號調氣的時候,戴女士很興奮的告訴我,她姐姐的在她兒子的扶持下,從床上走到了客廳,大家都很高興!

    到此為止,我們基本上可以向大家宣佈,這個60歲的腦出血中風的病人,基本康復了!從2009年1月23日急性發病,血壓高到240,有腦出血,昏迷不醒,在家屬的堅持下,沒有進行常規的開腦手術,只是進行一般常規的維護治療,再加上10多次智能氣功的網路電話調氣治療,到2月的2號,前後共經過了10天的時間,基本達到了臨床康復。

    這就是我們智能氣功的特殊療效,這難道不可以算作是混元靈通的又一個奇蹟嗎!

    2009-01-31 寫于 馬來西亚 居銮


    病例 (12)、混元靈通喜訊來,高龄喜怀三胞胎!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591&fpage=7

  在香港,我有一個學生名叫李圓圓,今年已經38歲了,結婚多年不能懷孕。經醫院詳細檢查,确診患有 “多囊卵巢綜合症”,男方檢查没有問题。曾經做過體外試管受精,也失敗了。

  她打电話來求助於我,問問有没有办法帮助她怀孕,在這一方面,我真的沒有什麼實際的經驗,但是我想,不能怀孕就是体內混元气不充足,不妨用“混元靈通”試一試嘛,因此我們就開始了“混元靈通”怀BB的試驗。

  首先給她調气、調整意念,然后她到了香港醫院的婦產科,由醫生选择取出了三個卵泡,進行了試管培養,再以“即時取精”進行体外授精,三個卵泡都成功的受精,三個受精卵移植到子宮內。醫生告訴她,一個月后,再回医院檢查,但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就从這個時候開始,我每天對她進行远距離的網路調氣,經過了一個月,到醫院去檢查,三個卵泡發育都很正常。但是醫生建议最好拿掉兩個,否則很容易會發育不良,造成流产。她當時征求我的意見,我表示反對。我說這三個BB是一個“混元靈通”的整體,如果你拿掉兩個,就很容易一個也沒有了。因为我有过这樣一次教訓。

  1993年我在台灣教功的時候,在行政院環保署開班,组织開班的负责人,揚先生結婚很多年了,他太太也不能怀孕,問我有沒有办法可以解决?我当即答應說: “叫你太太也來練智能功,就能怀孕!”,他就真的把他的太太帶來練功、每天貫氣,經過一段時間以後,果然懷了怀孕了,而且还是個三胞胎,大家都很高興。但是醫生告訴他們最好要拿掉兩個,保留一個,夫妻倆都來找我商量,因為在這方面我們也沒有什麼經驗,我只是勸他們最好不要動了,最后他們还是聽從了醫生的意見,拿掉胚胎的時候,結果三個都流產了,一個也沒有了!

  他們又來找我,要求我再發氣讓她們懷孕,我就講,智能气功用混元气給了你們三個孩子的,你們不聽話,非要去聽醫生說的,拿掉兩個,就是不听我的意見,結果三個都沒有了,真是可惜呀!後來,我再給他們發功調气也都沒有懷孕。

  這件事,給了我一個深刻的教訓, “混元靈通”是一個整体信息,既然給了一個三胞胎,最好不要去動它,應該順其自然嘛!我對香港的李圓圓講了这個故事后,她聽从了我的勸告,就沒有動这三個BB。就这樣,前一、兩個月,每天堅持調气一次,最近兩個月,每天調气兩次。各种姙娠反應都比較順利的度过了。

  現在己經怀孕18個星期了。今天又到醫院去檢查了,她很高兴的告訴我,一切正常!三個BB的發育都很正常,醫生說營養很充足,不需要再特別補充什麼東西了。我对她說,每天都給BB贯那麼多的混元气,怎麼还有可能缺乏營养呢?

  在李圓圓懷孕的第三週,我就對怀孕兒進行了远距離的性別測試,我告訴她是兩個女孩,一個男孩。如果是自然分娩的話,第一個生出來的是大姊,第二個生出來的是男孩,第三個生出來的是小妹妹。

  一般人可能会說我这是在胡說八道,但我是用龐老師教的方法,曾近距離對怀孕兒進行了很多次性別測試,准确率达到100%,遠距離的测定也做过,但做得不多,特別是这一次遠距離测定三胞胎,还是第一次。我希望我們的測試準確。

  怀孕18周的檢查,醫生已經肯定地告訴了李圓圓有了一個男孩,有了一個女孩,另外一個由于BB不讓人看(没有伸展開,看不到!)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我希望是一個女孩,那就証明我的遠距離的測試也是準確的。

  通过李圓圓的事例起碼可以說明,我們利用遠距離的發氣,不僅可以把 “混元靈通”用于治療各种疑难病痛,也可以用于促使懷孕,保証胎兒的正常發育。在李圓圓身上,現在已經看到了初步的效果。我誠懇的請求凡是看到这篇短文的全體智能氣功同道,大家組成一個共同的氣場,都衷心的祝福李圓圓身体要 “混元靈通”,祝願三個智能氣功BB平安、顺利的誕生,欢笑着与大家见面,祝願他們成为健康、聪明、英俊、漂亮的智能功的結晶!我也希望我們有更多的智能氣功同道,投入这項研究,讓我們創造出更优秀的智能氣功BB來,为我們智能氣功的混元靈通又開闢出一塊新的天地!

  我在這里告訴所有的不能懷孕的夫婦,你們不能懷孕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男女雙方的混元氣不夠充足,如果身体的混元氣充足,就必定可以懷孕!誰也不要說自已 “高龄” ,不要失去信心。龐明教授在講課中曾經說到,孔老夫子是他父親在70多岁才生他的,所以孔子才這樣聪明!我勸你們不要到处求千拜神,不要到处去找 “仙丹妙藥”,說实話,往往都是 “竹籃子打水──白費力”。我建议你們可以通過練智能氣功,可以通過找智能功的老師調氣,達到懷孕的目的。我也希望在這個問題上苦惱的人,可以通過電話網路跟我進行联系,讓我們共同合作,進行这项智能氣功的科学試驗,希望能夠摸到其中的規律,這也算是對智能氣功科學,對人类未來的一個新贡献吧!

                    13-06-2009 寫于 馬來西亞柔佛州 居銮


   
  病例 (13)、智能氣功科学“三胞胎”的新進展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741&fpage=7

    我前些日子( 13-06-2009 )寫了一篇文章 “混元靈通喜訊來,高龄喜怀三胞胎!”,大致內容是:

    “在香港,我有一個學生名叫李圓圓,今年已經38歲了,結婚多年不能懷孕。經醫院詳細檢查,确診患有 “多囊卵巢綜合症”,男方檢查没有問题。曾經做過體外試管受精,也失敗了。

    她打电話來求助於我(我現在在馬來西亞,相隔數千公里)問問有没有办法帮助她怀孕,在這一方面,我真的沒有什麼實際的經驗,但是我想,不能怀孕就是体內混元气不充足,不妨用“混元靈通”試一試嘛,因此我們就開始了“混元靈通”怀BB的試驗

    首先給她調气、調整意念,然后她到了香港醫院的婦產科,由醫生选择取出了三個卵泡,進行了試管培養,再以“即時取精”進行体外授精,三個卵泡都成功的受精,三個受精卵移植到子宮內。醫生告訴她,一個月后,再回医院檢查,但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

    怀孕18周的檢查,醫生已經肯定地告訴了李圓圓有了一個男孩,有了一個女孩,另外一個BB由于不讓人看(没有伸展開,看不到!)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我希望是一個女孩,那就証明我的遠距離的測試也是準確的。…….”

    最近,李圓圓又到了香港醫院的婦產科進行了產前最後一次的掃描檢查,一切都很正常,三個BB的大小,和單胎懷孕的BB一樣大,,發育都很正常。雖然有一個BB,仍然不願意把他的性別暴露出來,醫生後來用了各種辦法推推揉揉,終於把她的性別測定出來了,是一個女孩!這樣就肯定了三胞胎中是兩女一男。

    在醫院裏面經過了接近 6個月的掃描測定,才確定了BB的性別,這個結果和我在李圓圓懷孕两個禮拜之後,所進行的遙感測定是一模一樣的。我在前一篇的文章寫過了,對胎兒性別的早期測定,近距離的測定準確率可以達到100%;但是在遠距離的遙測,特別是測定“三胞胎”,我這還是第一次,起碼現在通過了這一例,証实了同樣是準確的。

    這樣,對龐老師教給我的測定胎兒性別的方法,又寫下了一個遠距離遙測“三胞胎”100%准確的新紀錄,就單單就這一點而言,智能氣功科學對孕婦胎兒性別的早期測定診斷技術,就已經遠遠地超過了現代醫學所進行的電腦測定的診斷技術。我希望我們的智能氣功同道,堅定了沿着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道路走下去,不斷的創造出人類科學的新紀錄,為智能氣功科学增添新的內容!

    李圓圓女士,由怀孕至今,他每天都堅持通過Skype網絡電話調氣兩次,我和她的共同努力,沖破了醫生對她所發出的種種不良的預言:

    (1)、一開始醫生講她的三個胚盤可能会保不住,可能会流產;

    我們用:“混元靈通,胚盤發育一切正常!”,打破了醫生的不良預言!

    (2)、怀孕一個月後,醫生講她的三個胚盤雖然保住了,但是建議拿掉兩個,只留一個,否則会因發育不良而造成流產;

    我們又用:“混元靈通,胚盤發育一切正常!”,打破了醫生的不良預言;胎兒發育完全正常!

    (3)、医生又要抽羊水檢查胎兒可能患有“唐氏症”,告訴孕婦由于高齡怀孕,發病率会有 %多少多少,抽羊水又可能造成流產……

    李圓圓听了我的話,繼續“混元靈通,一切正常!”,拒絕了羊水檢查。

    (4)、怀孕18周了,醫生又說,由于高齡怀孕,本人身体又不很健壯,擔心孩子的營養不夠,發育不良,要補充XXX、XXX、XXX……;

    我們繼續用:“混元靈通,BB的發育要健康正常、聰明漂亮!”的口令調動宇宙的混元氣幫助我們,雖然李圓圓每天吃的東西並不多,也沒有補充什麼特殊的營養,本人的体質也不太好,結果三個BB的發育和單胎懷孕的BB一樣大小,一樣正常,而且我們在發氣調整當中,又加入了BB發育要健康正常、聰明漂亮的意念,所以要我們相信,當這三個智能氣功BB降落在人間的時候,不僅是十分地健康,而且將來也是會很聰明、很漂亮!

    (5)、醫生又警告李圓圓可能會血壓升高,當血壓一旦升高的時候,要立即到醫院去進行調降,否則可能發生各種各樣的危險……

    圓圓听了醫生講了以後,担心自已血壓過高,意念一直放在血壓要下降上,結果血壓不但没有升高,反而下降偏低 (90/50),造成了頭暈的現象,因此我要求孕婦不要有血壓下降的意念活動,在調氣當中,不停的加入了“血壓要正常”的信息,維持血壓正常的良好的意念活動,頭暈的現象很快就解決了。

    目前圓圓女士只是有時候腹部不同的部位有些扯痛現象,“圓圓”每天仍然堅持調氣,其他各方面表現都很正常。

    “圓圓”女士目前的意識狀態很好,以前他听醫生講,三胞胎的孕婦到了怀孕 7個月後,隨時都可能要准備剖腹取出胎兒,心情總是很緊張。當他在網站上看到了台湾有一個“三胞胎”的孕婦,懷孕到9個月後,三個BB都能夠平安地順產出來,而且BB的重量都平均在兩公斤左右,創造了台灣的“三胞胎”的新記錄,“圓圓”女士向我表示,我們是練智能氣功的,他更有決心,也要創造出一個香港的“三胞胎”順利產子的新記錄出來!

    我希望所有的智能氣功的同道,凡是得到這個信息的人,與“圓圓”女士共同組成一個的良好的“意念場”,希望我們這位懷有“三胞胎”BB的智能氣功的母親,堅持智能氣功的理念,堅持每天的氣功調整,堅持“混元靈通”,直到三個智能氣功BB順利地降生。

    讓我們共同的祝願:三個智能氣功的BB,健康、活潑、聰明、漂亮的來到人間,並希望他們都成為我們智能氣功科學事業的未來戰士!为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事業,寫下新的篇章!

                        05-07-2009 寫于 馬來西亞柔佛州 居銮


       
病例 (14)、“奇怪的話”:余老師,不要讓我的病好得那麼快!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621&fpage=7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有的時候,會碰到各種各樣奇奇怪怪的事情,會讓你哭笑不得,但是仔細的想一想,站在對方的角度,又覺得是可以理解的。

  6月17日上午,我接到了一個由“昔加末”(馬來西亞柔佛州)打來的電話,有一個女士,名叫王巧秀,40多歲,她的丈夫是做生意的,患有嚴重的高血壓心臟病,我在“昔加末”教功的時候,她曾經陪丈夫找我調氣治療,後來堅持練智能功,現在基本上好了。

    王女士告訴我,6月8日,她在清理房子的時候,一不小心,從高處摔下來,她的左腳受了傷,不能站立,到了醫院用X一光檢查,發現左腳的腳根骨發生了嚴重的骨裂,左腳的髁關節也發生了嚴重的扭傷,關節腫脹很大、疼痛,醫院進行包紮以後,要她臥床休息,並且要把受傷的腳抬高,否則可能關節會越腫越大。

    後來她又去看跌打中醫,包敷中藥,但是,經過10來天,關節的腫脹並未消退,痛疼並未減輕,仍然不能行動,於是她就打電話給我,詢問一下,智能氣功調氣可不可以治療骨骼受傷?

  我說:“完全可以!這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了!”,當下,我就叫她坐在椅子上,兩個腳放下,平踩在地上,進行了電話調氣。調好氣之後,她立即就感覺到沒有那麼痛了。我叫她用手扶著的東西慢慢站起來再坐下,活動了幾次以後,她就說兩腳可以站起來了。我又叫她用手推著椅子在房間裏慢慢地走來走去,她說可以慢慢走了,但是還感覺到有一些病痛。晚上又進行了一次電話調氣,她說腳的腫脹明顯的消退了,左腳可以也可以踏在地上走路了,但腳還是感覺到有些疼痛。

  6月18日,每天都上午、下午各用電話調氣一次,她告訴我,可以扶著牆壁走路了,腳還是感覺到有些輕微的疼痛。

  6月19日又通過電話調氣兩次,她很高興的告訴我,可以自由地走來走去了,一點兒疼痛的感覺都沒有了,只是左腳的腳腕子還有一點點腫脹。

    6月20日上午她沒有打電話給我要求調氣,我就覺得很奇怪:還沒有完全好啊!怎麼能不繼續調氣呢?到了下午,我主動打電話給她,問她為什麽不繼續調氣?

    她就跟我說了一句很奇怪的話,她說:“余老師,我不能夠讓我的病好得這麼快!還要留一點點!”

    我很奇怪的問她:“為什麼?!”

    她說:“余老師,我是買了醫療保險的,要醫生給我開證明,我才可以向保險公司索賠,醫院裏的醫生告訴我,要定期來檢查,一般這種骨骼受傷的病要3個月才能夠好,我算了算,保險公司要賠我上萬塊啊(馬幣)!你這樣三天就讓我好了,如果我向醫生說我完全好了,他就不會給我開了証明了!我去見醫生,我還要假裝一拐一拐的走路,告訴他,我沒有完全好啊……”

    我說:“妳雖然現在走路沒有問題了,但你的腳還有些腫啊!不徹底治好,我擔心會留下後遺症啊!”

    她說:“余老師,我沒想到你用電話治病都好得這麽快啊!三天就讓我好了,在家裏什麼事情都可以做了,現在就讓這個腳留下一點點‘腫’吧,不要讓我的病好得那麼快!如果這麼快得多好了,我的麼能夠讓醫生給我開証明呢?我向保險公司就拿不到錢了!”

    回想以前,我在臺灣也遇到過和她相類似的情況。有一個年青的女人,患了乳房癌,醫生要切除乳房,她不願意切除乳房,就來找我,要求用气功治疗。我給她調氣治療,乳房的腫瘤很快就消失了,但是她的血液化驗癌症指數還很高,第一個月調氣後,化驗指數由300多下降到200多,第二個月調氣又降到了100多,第三個月調氣降到30多的時候,差不多要正常了,她告訴我不要再調氣了。我問她為什麼?她的回答也很奇怪:“余老師,如果我的化驗指數完全降到正常的話,醫生就不會給我再開出有病的証明了,我就沒有辦法向保險公司要錢了,現在我不怕了,就讓它慢慢地的降下來好了,我不想讓我的病好得太快了……”。後來,我離開了臺灣,到馬來西亞來了,聽說她的癌症復發擴散了,最後拜拜了!年紀青青的,還真有些可惜!

    “余老師,不要讓我的病好得那麼快!”

    這真是讓人難以理解,但是又是可以理解的一句“奇怪的話”!

                    25-06-2009 寫於 馬來西亞柔佛州 居鑾


        病例 (15)、 一個母親的心声

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4153&fpage=4

    我在這裏轉載了一個智能氣功母親的心声── “网络调气治病是孩子的灵丹妙药”一文,叙述了她如何聰明的運用了智能氣功的高超的治療技術──“網路電話調氣”,使自己跟女兒脫離了疾病的苦海,這篇文章寫的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字,但字字都凝聚着一個母親辛酸的血淚,字字都閃爍着智能氣功奪目的光彩,道出了一個母親對孩子偉大的愛!我相信所有的母親看到她的文章以後都會有所啟發和感受。

    每個孩子,都是每個家庭的未來和希望,他們的身心狀況,也就是他們未來的基礎。很多小朋友的簡单疾病,在現代醫療技術的歪曲下,不但不能達到根治,反而造成的病上加病,弄得一家人一籌莫展,負担重重;對孩子們的身心造成了重大的傷害;給我們的社會增添了更大的負擔。

    上海的夏瀅女士,作為一個善良的母親,與對自己孩子病痛,費盡心血,絞盡腦汁,百醫無效,不知道如何是好,由抱怨自己的遺傳可能不好,一直發展到對心愛的孩子產生了厭惡感,這是一個多麼惨睹的現實!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夏瀅女士因自己有病,而参与学練智能氣功,她終于明白了一個事實,現代医学已經落后了,對她的寶貝女兒的病痛現代医学己經束手無策,她看到了智能氣功醫療──“網路電話調氣”奪目的曙光,于是從網站上和我進行了接觸。

    由於夏瀅女士她本人對智能氣功熱愛和執着,很快的經過20多次的“網路電話調氣”,女兒的身體身心狀況,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由一個令她“討厭”的小女孩兒,又變成了又令她越看越愛的寶貝女兒。這不僅僅是挽救了一個小女孩的問題,也是解除了一個家庭長久的困擾,給家庭帶來了無限幸福与欢笑,也給社会也減輕了很多的負擔。

  在這里,我們祝願夏瀅女士的漂亮的女兒,健康的成長,在智能氣功母親的精心關怀与栽培下,象一顆燦爛的明珠,成為社會寶貴的財富,成為社會的精英,成為我們智能氣功的明星!

    我們的智能氣功同道,對你周圍親朋有各種病痛的孩子們,要散發出智能氣功的關懷與愛心,把這篇文章轉述給他們看一看,使他們也象这個聰明的媽媽一樣,用智能氣功的先進醫療技術──“網路電話調氣”,使得孩子們及早的脫離病痛的苦海,健康快樂的成長,給每個家庭帶來無限的歡樂,成為社會未來的棟樑!
                  網路調氣治病是孩子的靈丹妙藥
                          中國上海   夏瀅

    我叫夏瀅,中國上海人,練智能功2年了,我對智能功有著深厚的感情。

    我的孩子今年4周歲半了,體質很差,遺傳了我練功前的所有毛病和體質。睡眠,出虛汗,尿頻,愛哭鬧,一點小事就大吵大鬧,哭不停,悲觀憂鬱,心事很重。她的右耳出生時就完全聽不到聲音。  

    今年6月我找到了余老師,開始給我女兒網路調氣。第一次調氣時,老師叫我把手放在孩子的天門上。他的氣來時,我感到我的手在震動,孩子的天門也在震動。他的聲音綿綿有力,我跟著他重複著口令詞。我感到整個人都籠罩在混元氣中,暈暈乎乎的。那天晚上孩子沒有翻來覆去地睡不著,她一下子就睡著了。第2天早上孩子有點咳嗽,我知道那是反應。2-3次調氣後,我感到我的女兒變了。她不那麼憂鬱了,愛笑了,她的手腳有力,力氣大了。早上叫醒她時,她不難受了,一骨碌從床上起來了。本來她每天醒來是渾身發軟,自己在怎麼也起不來。調氣後,她的飯量小了,我知道那是因為氣足了。

    後來老師對右耳調氣,只一次“右耳聽力恢復正常”,她的右耳就聽到了。我當時也有點不敢相信,對著她的右耳試驗了好多次,確認她聽得到後,我高興地大笑。又調了幾次,她的聽力越來越好,對著她右耳朵說很輕的話她都能聽到。真是神奇! 現在她右耳只是聽電話時不太好使,聽不太清楚,可能電話的聲音太細了,所以她聽不太清。

    調氣一個多月,我女兒大變樣了。本來每天早上起來就繃著個臉,滿臉不高興,現在是每天都笑嘻嘻的,高高興興地去上學。本來晚上睡不著,第2天在幼稚園裏午睡還是睡不著,現在在幼稚園裏基本上都能睡的著。她的脾氣也好多了,不太發脾氣了,要發脾氣時,我總提醒她可以發脾氣嗎,她就會不好意思地笑笑。她出事也圓潤地多,不那麼擰了,說話也更會說了,更婉轉了。大人說話時她也不插嘴了,只是安靜地聽著。帶她出去吃飯,她也很安靜地從頭吃到底,再也不會跑來跑去不安分了。力氣大多了,可以在兒童樂園裏撐雙杠,看得我也有點呆了,怎麼力氣變得這麼大了呢。調氣後走路從沒有摔過跤,以前每次出去總摔跤。以前我看到我女兒有時很討厭,想自己怎麼會生了這樣的孩子呢,現在我看她是越看越喜歡,因為她變得很乖,很聽話,很懂事,很聰明,也很漂亮。

    我真的很感謝余老師治好了我女兒的那麼多病,把她調整得這麼好。孩子對混元靈通祛病歌很喜歡,我想這個和她體內有很多餘老師的氣是分不開的。她這麼小,體內就種下了智能功的因數,我想她這輩子都會對智能功很有感情的。我希望她長大後能為智能功做點事,能貢獻自己的力量。

(續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