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12-08-2010 網絡電話調氣治病典型病例介紹(二)

網絡電話調氣治病典型病例介紹(二)

  網絡電話調氣治病典型病例介紹 (二)

余 洋

                病例 (6)   诸诸康复日记

      2007年我開始在居鑾舉辦智能氣功“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有一位中國廣州的媽媽看到了我們“中心”的網站,立即打电話給我,要求帶她的孩子——“渚渚”参加“康復班”,我勸其先接受电話調氣看看,經過幾次電話調氣治病後,她寫了下面的“日記”用電子郵件傳給我們:

    我家诸诸今年4岁多,出生时发生宫内窒息,抢救过来后又因为吸入性肺炎造成血氧浓度低,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抢救,住了一个半月院,使用了大量的抗生素才慢慢好转.出院后他爸爸就发现孩子眼睛避免与人直接对视,并且逐渐表现出一些自闭症的症状:脾气固执,发音不清,怕一些特殊的事物和声音,对推车和公共汽车有独特的兴趣,不愿意与不熟悉的人玩和接触,语言发育迟缓,对事物的理解力低,兴趣单一,大运动和精细运动都很差. 为了他能康复,我们试过各种方法: 禁食、中医按摩、靳三针针灸治疗,到专业的机构训练,但是效果都不尽人意。

      我们全家已经焦虑得寝食难安.后来在“国际智能 气功中心”的网站上查到原来的秦皇岛智能功中心曾经治愈过一例典型的自闭症患儿,这篇文章燃起了我们心中的希望。我们5月7日打通了余洋老师的电话。现在回想起来,我们感到孩子是幸运的--有这样的缘分能够得到余洋老师的帮助。

    調气后的变化:

    5月12日晚开始,余老师给诸诸电话调气,至昨天(22号)共调了7次。这段时间我们每天都能感觉到孩子的变化:

  1)、他与我们对视的时候,眼神中表达出来的情感比原来丰富了;

  2)、语言比原来多样了,而且还会努力的组织句子试图用语言表达更复杂的意思。比如,我和他爸爸要出远门一天,告诉他后,他想了想说:“爸爸去拿拖箱,妈妈不要走”;

  3)、在与人交往中会用点心眼了.原来他希望别人走开的话,一般都是直接说:“某某走”“某某再见”,而现在会婉转地说:“婆婆去洗碗”“爸爸洗澡去”;

  4)、运动平衡能力提高了。以前他不用手扶墙下楼时是两步一阶,而且还摇摇晃晃。17号那天他爸爸像往常一样要求他不扶墙自己下楼梯,没想到他突然就一步一阶地下去了,而且姿势还比较自然,好像已经会了一段时间似的,让我们真是意外又欣喜;

  5)、他的兴趣范围也比原来广泛了。从前他除了歌舞晚会能看一会外,基本上从不看电视。那天我正在看动物世界,他也跑过来坐在我腿上认真地看了10多分钟。19号中午还把他原来不爱玩的橡皮泥搬出来自己在那捏捏戳戳,我赶紧坐过去,教他搓面条,拍大饼,一块忙乱了20来分钟,这在以前几乎是不可能的 !

     
             
  智能氣功給了我們家第二個春天﹗

                (一個自閉孩子媽媽的心聲)

                      中國 廣州 唐曉紅

    我名叫唐曉紅,女,37歲,來自中國廣州,職業是會計師。

    我的孩子梁 森(乳名叫渚渚),今年5歲。出生時曾窒息缺氧,后又因肺部感染,住院觀察治療一個半月,曾使用了大量的抗生素。隨著他慢慢地長大,我們發現他不願與陌生人交往,詞彙貧乏,發音不清晰,興趣狹窄,運動平衡能力很差。曾先后到中山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和暨南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診療,結論是“中度感統失調,有自閉向”。幾年來,為了這個孩子的將來,我們到處尋醫求方,只要聽說什麽方法有效,就去嘗試。比如禁食療法、中醫按摩、針灸治療、專業的機構訓練等等,但是使用了各種治療方法,效果都不是很理想,費盡苦心,亳無成效,我們全家都焦慮萬分。

    今年4月份,我們在國際智能氣功中心的網站上,看到在原來的秦皇島智能氣功中心,曾經治愈過一例典型的自閉症患兒。這篇文章在我們全家心中燃起莫大的希望。我們立即與正在馬來西亞的余洋老師進行联絡。

    5月7日,我們與余洋老師通了電話,詢問可否帶渚渚來馬來西亞接受智能氣功的治療,余洋建議我們先通過電話調氣試一試再决定。我當時聽了這個建議心里一楞:“電話還能調氣治病嗎?真得有這麽神奇?!”不過又想了想,不妨試一試嘛!

    5月12日我們正式通過電話給渚渚調氣,等渚渚晚上睡着了,我在廣州用網絡電話接通在馬來西亞的余洋老師,我跟随余洋老師的口令進入狀態,好像成了余洋老師的替身,向渚渚發氣……

    下面所記載的,是我在廣州通過網絡郵件形式,把渚渚的形况寫給余洋老師看的。

  5月12日晚开始,余老师给诸诸电话调气,至昨天(22号)共调了7次。这段时间我们每天都能感觉到孩子的变化:

(1).他与我们对视的时候,眼神中表达出来的情感比原来丰富了;

(2).语言比原来多样了,而且还会努力的组织句子试图用语言表达更复杂的意思。比如,我和他爸爸要出远门一天,告诉他后,他想了想说:“爸爸去拿拖箱,妈妈不要走”;

(3).在与人交往中会用点心眼了.原来他希望别人走开的话,一般都是直接说:“某某走”“某某再见”,而现在会婉转地说:“婆婆去洗碗”“爸爸洗澡去”;

(4).运动平衡能力提高了。以前他不用手扶墙下楼时是两步一阶,而且还摇摇晃晃。17号那天他爸爸像往常一样要求他不扶墙自己下楼梯,没想到他突然就一步一阶地下去了,而且姿势还比较自然,好像已经会了一段时间似的,让我们真是意外又欣喜;

(5).他的兴趣范围也比原来广泛了。从前他除了歌舞晚会能看一会外,基本上从不看电视。那天我正在看动物世界,他也跑过来坐在我腿上认真地看了10多分钟。19号中午还把他原来不爱玩的橡皮泥搬出来自己在那捏捏戳戳,我赶紧坐过去,教他搓面条,拍大饼,一块忙乱了20来分钟,这在以前几乎是不可能的

在廣州接受8次電話調氣后,諸諸在各方面都有了明顯的進步︰運動平衡能力提升了,語言 的表達能力、思維的邏輯性都有了提升,興趣比原來廣泛一些了,性格也比以前開朗一些了。看著這些變化,我們全家人的心中都感到非常高興。

  獲知馬來西亞智能氣功中心,在5月26日將舉辦康復班,一想到在康復班期間,余洋老師每天都會親自給渚渚發功調氣3次,我內心就会感到很振奮,我決定帶孩子去馬來西亞參加這期康復班,堅信孩子在智能氣功、在余老師的幫助下,一定能完全康復,聰明可愛。

  康復班的生活安排得積極、緊張、有序,余老師每天三次調氣后,還要給我們上課。余老師結合很多的真實的事例,情勢多樣、生動地闡述了人們致病的深層原因——主要是人生觀不正確,錯誤的處理問題的思維模式,導致不正確的情緒活動而自我傷害身體;智能氣功治療疾病的方法,不但要堅持練功,而且必須要徹底的改變人生觀,才能保證身體健康,身心和諧。課后還組織大家一塊練各種功法。

  孩子也由剛來時的焦慮、拘緊,拒絕接觸同班的其他成員,慢慢地變得快樂起來,話語多了,說話也比較清楚了,能夠長時間的安定下來,而且會主動接觸別人了,表面上看,和正常的孩子一樣活潑可愛,大家都感覺到他的變化很大。余老師說孩子頭腦中的氣,比我頭腦中的氣明亮多了,我聽了之後,真的說不出有多開心啊!老師說,渚渚的頭腦氣血通暢了,接下來就是要改變他的不良習慣,多教他一些新的東西,他會學的很快。我聽了非常高興。我決心在以後的歲月中,一定堅持利用智能氣功使孩子更加聰明,更加健康。

  本來這次帶孩子來參加康復班,我是作為陪護的。余老師說,母親和孩子的氣場是相通的,為了能有更好的效果,安排我也加入到康復班中來一塊接受調氣,一塊練功,這無疑又增加了余老師的辛苦,我心裡非常的感動。剛開始的時候,大腿、手臂、脖頸都酸痛難忍。三天后,就感覺到手、腿輕鬆了。走路辦事都比以前輕快了,人精神了很多,不那么容易感到疲勞了,比原來也瘦了一些。練天地貫氣法時感覺到很舒服。透過這次參加康復班,我從內心深處體會到,只有堅持練智能氣功,才是真正地對自己負責任,未來歲月的生存質量才能有保證。

  再次衷心感謝智能氣功、感謝大氣場、感謝余老師!是你們幫助了孩子康復,引導我們走上了練功之路,給了我們全家第二個春天。

            09/06/2007   寫於馬來西亞 居鑾


              病例 (7)、   “憂郁焦燥症”

    就在這個期间,我接到了一個加拿大打來的电話:

  劉小姐,是32歲,是中國河南鄭州人,父母都練過智能氣功,她10幾歲就跟著父母練智能氣功,後來留學到加拿大,成為會計師,結了婚,定居在加拿大。她由於長期的壓力,患了“憂郁症”和“焦噪症”,長期失眠,食欲不振,精神委靡,情緒不穩定,有時有歇里底斯發作,總有自殺的念頭……看了很多專科醫生和心理醫生,吃了很多藥,都不見效果。他在網站上找到了我,知道我在馬來西亞舉辦“康復班”,立即與我通了電話,他表示要過來參加“康復班”,我告訴她先用電話調氣治病試一試。

  第一天電話調氣後,第2天他又打電話來,非常高興的告訴我,昨晚是他長久以來都沒有享受過的最好的睡眠,一覺睡到天亮!就這樣,她每天由加拿大打电話到馬來西亞進行電話調氣治病,先後連續調整了6次,她告訴我,他現在完全恢復正常了,可以繼續工作了。我要她要堅持練智能氣功。
               

     
  病例 (8)、   “中絳頭”

    前些日子,有一個我們的智能氣功學生,她的丈夫楊先生60多歲,得了一種奇怪的病,進到了醫院,醫生進行了全面的檢查,搞不清楚他是什麼病,水壓很不穩定,頭暈昏迷,不能飲食,亂發脾氣,亂喊亂叫……她就打電話給我。

    我一查,發覺他是得了馬來西亞所謂的“中絳頭”,也就是所謂的“中了邪”,按照我氣功知識的理解,就是有人用意念讓她生病。我就告訴她,不用害怕,我通過電話給她的丈夫調調氣就沒事了,就是所謂的“解絳”,她按照我說的方法,依照我在電話中的口令,發出意念,她的丈夫很快就安靜下來了。

    第2天醒來,問她丈夫發生了什麽事?他說不記得了!第二天,胸口悶悶不舒服,醫生檢查說他的心臟不好,又通過電話調氣治病,好了!

  第三天醫生檢查說心臟正常了,但血糖太高,又通過電話調氣治病,好了!

  第四天醫生檢查說血糖正常了,但血壓太高,說他血壓太高,醫生又說他心臟還是不好。

  第五天電話調氣治病後,血壓又正常了,醫生又說他的肝臟不好,黃疸指數太高。

  第六天電話調氣治病以後,肝臟又有沒問題了……後來我就我就告訴她,不要在醫院裏住了,回家去吧,沒有什麼事情了!但是醫生還是不讓她們出院,說還沒有查清楚什麼病呢!

  又過了兩天,醫生全面檢查,全都正常,醫生也只好讓他出院。至今他在家裏面生活的很好。


            病例 (9)、   媽媽的心臟病爆發

    我在吉隆坡有一個學生,姓溫,是開旅遊公司的,我們經常請她帮我們買飛机票,有一天她突然一早來個电話,求我立即同她坐飛機到沙巴亞比去看她的媽媽,媽媽的心臟病爆發,在醫院裏面醫生說活不了啦,叫她媽媽回家,不要死在醫院。

    她很孝順,求我立即陪同他到沙巴亞比去搶救她母親,治療費用随我開價。當時正值我在開班教功,不能離開,我就通過手機電話,令其在亞比醫院守護媽媽的另一個妹妹,替我貫頂調氣。但是他的這個妹妹沒有学過智能氣功,是個佛教徒,我就令她妹妹心中不停的誠心唸誦“阿咪陀佛……”,我照樣發口令給她媽媽全身調氣,到了下午,他的母親就清醒了可以下床行走。

  醫生覺得很奇怪,下午繼續用電話調氣一次,他的母親可以自己上廁所大便,病情明顯好轉,三天以後離開了醫院,坐飛机前來找我調氣、學功,至今情况良好。


            病例 (10)、“通靈”治腦出血

    最近我到昔加末拉美士教功,有一個梁女士,她突然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她曾經是我的病人,頭痛了10多年,一次調氣就好了,對我十分的信任。

    說她的媽媽70多歲,在馬六甲的家裏頭暈昏倒,正在往醫院搶送,可能是“中風”,請我立即“通靈”調治——即遠距離發功治病。我一查看,右腦出血,我立即發出意念止血。醫生的檢查報告出來果然是右腦出血,准備開腦除血塊,但是又發覺沒有繼續出血現象,就沒有立即動手術。

    等到第二天再檢查看看。我就叫梁女士通過電話給她媽媽貫頂調氣两次,第二天醫生檢查說頭腦血塊明顯縮小,大約只有一個銅板大小,再繼續觀察,我每天用電話調氣治病兩次。

    第三天腦里血塊基本消失了,醫生說不用做手術了,病人也慢慢清醒了到了,手脚會動一動,也會講一两句話。

    到了第五天,醫生說腦里血塊完全消失了,可以回家了。當時手脚活動還不靈活,回家以後每天用電話調氣治病,每天兩次。

    至今已經有20多天了,病況轉变越來越好,吃、喝、拉、洒、睡、行走基本恢復正常。

            (續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