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2011-12-07 你能相信嗎?(19)——前功尽弃,毁于一旦!

你能相信嗎?(19)——前功尽弃,毁于一旦!

简体文

  你能相信嗎?(19)——前功尽弃,毁于一旦!

  余 洋

  “前功尽弃”的解释:

      以前的功劳全部丢失。也指以前的努力全部白费了。
  
  “毁于一旦”的解释:

      “毁”:破坏损害(毁灭。毁害。毁弃。销毁)。 烧掉(烧毁。焚毁)。诽谤,说别人的坏话(毁谤。毁誉。诋毁)。把成件的旧东西改造成别的东西(一张旧桌子毁成两个小凳子);

      “于一旦”:在一天;在很短的時间。;

      在很短的时间内把长期辛勤劳动的成果,把多年修练的功夫一下子都毁掉了。

                      ………………………………………………………………………………


  下面我講的是一件令我十分痛心的真实事情。

      在写這篇短文時,我内心很不平静:我又不能把实情直接告訴當事人,以免造成他终身的悔恨;但不說出來,又怕有人步他的后尘,继续危害人间,罪过!罪过!只好借文傳意,抒發一下吧!

      我的一位很要好的智能功朋友,他的太太于五年前患了“乳腺癌”,曾经去过北京最有名的医院进行治疗,手术切除后,化疗、电疗,无效,又很快全身扩散,转移成肺癌,骨癌。他又帶着太太跑到內蒙古去找一位針灸“神医”进行治疗。在此時我才得到此一信息,我當時正在馬來西亚,就打电话告诉他,我可以进行网络电话調气帮她治疗,每次都是我主动地打电话找他,他好象未曾在意,仍然迷信那个針灸“神医”。“神医”治了几个月,“神医”說:好了,回去吧!

      回去到医院在一检查,病况比以前更加严重了,我那个时候仍在马来西亚,他没有别的出路了,这才比较郑重其事找我,願意接受我的网络电话調气。坚持每天三次網絡电话组場調气,经过一个月,情况越来越好。他太太也很高兴,一定要我到他们家親自给她調治一段時日。好朋友嘛,沒有办法,我只好由马來西亚飞回中国,专程给她調治了一段時间……。

      就這樣,每天坚持接受三次網絡电话组場調气,一年过去了,两年过去了,吃、喝、拉、尿、睡、表面看都很正常了,癌症被控制住了,病人只是觉得全身的力气不夠用,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

      今年夏天,有一天病人走路头暈,突然间摔倒了,昏迷不醒,送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癌肿转移到脑了,要想活命,就必须开脑做手术,但是成功的希望很渺茫,60%会死亡,40%的机率会活下來,但病人一定会變成“植物人”……。

      第二天在医院就要做手术之前,家屬要签字,她的兒子用电话征求我的意见。

      我问他:“即然手术最好的结果只有40%的机率会活下來,而且还是成为 ‘植物人’活着,你愿意长期养活一个‘植物人’的妈妈吗?”

      他立即回答说:“不愿意!”

      我又问:“假若手术中媽媽死掉了,你愿意看到妈妈死得時候,脑袋被切开了吗?”

      回答:“不愿意!”

      我就说:“那你们还要签什么字呢?根據我的经验,你媽媽可能是清理腦部癌肿的 ‘反应現象’,不理医生讲的了,继续調气吧……”结果,听了我的话,没有做手术,医生就下达了第一次“死亡通知书”。

      病人在医院里面继续接受我的网络电话調气,第二天,病人就清醒了,大家都很高兴。在医院里住了一个多月,病人又突然昏迷不醒了,医生又下达了第二次“死亡通知书”……。

      我的朋友在电话里告诉我:“余老师,我看算了吧,看来她的命就是如此了,活不了啦,你不要费心思了……”

      我说:“不行!,只要有一口气我还要搶救她,你也不能放棄……”就這樣,在她昏迷中间,仍在每天坚持进行三次网络电话調气,四天之后,终于又清醒过来了。在医院又住了一段時间,医生再检查,说脑部的癌肿沒有了,只是在脊髓里面还有幾个小癌肿,因此病人還是不能够站立行走……,其它各方面,基本上都恢复了正常了,可以回家里自行休养……。

      回家以后,每天仍然坚持进行网络电話调气,从未间断,病人整体的状况一天比一天好起來……我的朋友高兴的讲:“除了不能走路以外,其它各方面都和一个好人一样了……”我大致计算了一下,病人接受我的網絡电话组場調气治病应该有两年多的时间了。

      11月2号晚上,7点钟,还接受了我的網絡电话组場調气,调气后,还喝了牛奶,吃了些东西,而且和家乡来的客人进行闲聊,此時只是感觉到比较疲劳,身体发热,测量了一下体温,40度……我的朋友打电话问了一位很要好的“專家医生”:“怎么办?”,專家医生告诉他,用酒精擦身就可以降温……,于是,我的朋友就用了一瓶酒精给她涂擦全身,体温真的很快降下来,一下子就降到了37度……可是过了一陣子,发现病人的状况并未好转,体温又升上去了,我的朋友就叫他的儿子赶快買來了两瓶酒精,给他的太太凃擦全身,就在涂擦的过程当中,发现他的太太好像沉睡了一样,身体也不会动了,喊她也不理会了,以为她是睡着了,继续全身涂擦酒精降温,等全身擦完了酒精,体温真的也降下來了,不热了,但检查一下她的呼吸也没有了,人就这样死掉了……。我的朋友在电话中还告诉我,他的太太是:“睡着了觉死的,死得很安详,没有受任何痛苦……”。


    我就感觉到有些奇怪:“怎麼会擦着酒精就睡觉死了呢?”就到网站上去查找“酒精降温”的问题,真的找到了答案:

  酒精降温有大害

    http://zhishi.0-6.com/Article/20443/

      新生儿体温突然升高会让父母很担心,体温超过40.0℃并持续时间较长时可引起惊觉、脑损伤、神经系统后遗症等很多的伤害,那么怎么让宝宝的体温降下来呢?不管用那种千万不要用酒精降温,因为酒精降温有大害。

  一是,酒精发挥作用太快,会有反作用。宝宝可能会开始全身颤抖,而引起体温的再次升高。

  二是,有些宝宝会对酒精过敏,而引起全身不良反应。如皮疹、红斑、瘙痒等。

  三是,酒精会通过皮肤和呼吸道被宝宝吸入体内,引起酒精中毒,甚至昏迷。

  四是,因酒精擦浴能兴奋迷走神经,可引起反射性心率减慢,甚至引起心室纤颤及传导阻滞而导致心跳骤停。
 

 
宝宝发烧能用酒精降温吗?

    http://www.yipinhome.com/thread-18554-1-1.html

    宝宝发烧后用酒精擦,确实能暂时性地给他降温,但这种做法很不好。

  宝宝发烧后,过去民间非常流行用酒精擦宝宝的身体来快速降温的疗法。酒精蒸发时确实能使皮肤凉下来,但就是因为酒精发挥作用太快了,所以,会导致一些问题。

  如果你给宝宝降温降得太快(例如用酒精或洗冷水澡),会有反作用。宝宝可能会开始颤抖,这说明他的体温将再次升高。  此外,酒精也会通过皮肤和呼吸被吸入宝宝体内,引起酒精中毒。

  其实,给宝宝降温还有其它更好的选择,比如,在宝宝额头敷一块凉毛巾、给宝宝用微温或温水擦洗、吃像对乙酰氨基酚或布洛芬那样的非处方药等等。但是,千万别给宝宝吃阿斯匹林退烧,因为阿斯匹林有可能让宝宝患上瑞氏综合征,这种病虽然罕见但却很严重。

  新生儿发烧用酒精降温有4害

      体温突然升高是新生儿时期最常见的一种突发情况,这让不少年轻的家长们措手不及。新生儿的正常体温为36.2-37.8℃(肛温)之间,当体温超过此范围即可称为发热。因新生儿对高热的耐受性差,在体温超过40.0℃并持续时间较长时可引起惊觉、脑损伤、神经系统后遗症等。有些家长一着急,就会乱了手脚。降温固然重要,但是采取的措施不当会雪上加霜。比如酒精降温:即用酒精擦拭宝宝皮肤,这确实能很快降温,但是弊大于利。

      一是,酒精发挥作用太快,会有反作用。宝宝可能会开始全身颤抖,而引起体温的再次升高。

      二是,有些宝宝会对酒精过敏,而引起全身不良反应。如皮疹、红斑、瘙痒等。

      三是,酒精会通过皮肤和呼吸道被宝宝吸入体内,引起酒精中毒,甚至昏迷。

      四是,因酒精擦浴能兴奋迷走神经,可引起反射性心率减慢,甚至引起心室纤颤及传导阻滞而导致心跳骤停。

      所以,对新生儿应首先采取自然降温法,即松解宝宝的衣服和包被,让其自然散热。 用酒精擦拭只适用于高热无寒战又无汗的情况,如果孩子已经出汗,表明体温已经开始外散,此时并不适合擦拭酒精。

  除了用酒精擦拭这一物理降温方式外,用冰袋冷敷、毛巾冷敷、温水浴也是为小婴儿退烧的几种常见方式。不过,由于婴儿体质较弱,专家建议,尽管家长可以采用以上方式为孩子物理降温,但是婴儿一旦出现发烧的情况,家长最好尽快带孩子到医院,由医生诊治,避免处理失当引发危险。

                  ………………………………………………………………………………


    从网站上收集的資料來看,虽然講的是小孩子用“酒精降温”所存在的害处和危险,但是他们明确的指出酒精降温危害很大:一方面还可以造成酒精中毒,另一方面可以使心脏骤然停止跳动……,我想在这一个问题上,我朋友的“專家医生”是没有注意到的(还是根本就不懂?)。

      一个癌症全身扩散,重病了5年多的病人,两次在死亡线上挣扎过來的病人,元氣已經大損,身体一定是比较虚弱了。突然发烧到40度也只不过是風寒感冒,其实吃几粒退烧药就可以了,或者用我们的“混元灵通气”加点体溫正常的意念就行了,为什么要用酒精凃擦拭身体来降温呢?

      站在气功科学的角度来看,酒精擦身有着明显的“散气”弊病,酒精中毒还会“乱了神”,本来病人的气就不多,全身一擦酒精,“气”都散掉了,“神”也作不了主了,没有气了,人还能活吗?

      酒精擦身時,就已经好像是在睡觉了,我想,实际上已经是酒精中毒昏迷了,如果此时停止擦酒精,用“混元灵通气”來唤醒病人,还是来得及的,遺憾的是我的朋友太相信這个“專家医生”了,继续给她涂擦酒精降温,使“迷走神经产生了兴奋”,心脏骤然停止了跳動,呼吸也停止了……,即使到了这种情况,如果能及时的用电话和我联絡,我想,还是有可能用“混元灵通气”把她的气给接上,把她救活过来。很遺憾,我的朋友平時就一直吹捧现代医学是先進的,此時已把“混元灵通气”忘得一干二淨了,没有跟我联络,就這樣把他的太太送走了,火化了……。

      我为什么不敢把实情告訴我的朋友呢?大家可想而知了,五年多來,東奔西求的,为了医好自已的太太,他不知花了多少錢財与精力,到頭來,听信了“專家医生”的一句“酒精降温”的鬼话,親手害死了自已的太太,這是何等殘酷的事啊!

      這件事情,一方面进一步证实了“酒精降温”的危险性,不论是小孩和大人,发烧降温,不可以輕易使用用酒精降温,这是欲速而不达的愚蠢办法,用我们智能气功科学的 “混元灵通气”的降温方法,体温就可以很快的恢复正常,这已经是千真万确的事情。何況我用了近三年的時间,两次都用網絡电话组場調气把她从鬼门关里救了出來,为什么有了问題不先找我,而要去听這位“專家医生”講的要命的鬼办法——“酒精降温”呢?真是鬼迷心窍,笨得要死!

      另一方面,我每天进行3场的网络电話調气,坚持搞了两年多,辛辛苦苦的把這個病人从死亡线上挽救回来,本来認为可以作为智能气功科学医疗治病的生动的病例,但是这位專家医生的“酒精降温”,让我“前功尽弃”了,把一切成果都“毁于一旦”了!


    我希望看到我这篇文章的人,面对现代的医学,面对這些“專家医生”,真的要认真的思考一番,绝对不要拿自己的生命,拿自己亲人的生命去接受這些医生的误导,让宝貴的生命“毁于一旦”!我很庆幸的是,我早已明白了這一点,練智能功20多年来,直到目前为止,我只相信“混元灵通”,不去医院找医生,不上“现代先進医学”的當!

      在這一点上,我希望所有的智能功人都能向我学习,其实這也是在練功、長功啊!


      在這件事上,雖然罗老师(我太太)劝我,不要把这件事情的真象告诉我的朋友,以免他后悔终生,但是我還是认为必须把事实的真相公布出来,引起大家的注意,在治疗疾病的问题上,还是相信“混元灵通气”最保险,否则,當“毀于一旦”的事情發生時,痛心疾首,后悔晚矣!

                                  2011-12-06   深夜   写于   香港

繁體文

  你能相信嗎?(19)——前功盡棄,毀於一旦!

  余 洋

  “前功盡棄”的解釋:

      以前的功勞全部丟失。也指以前的努力全部白費了。
  
  “毀於一旦”的解釋:

      “毀”:破壞損害(毀滅。毀害。毀棄。銷毀)。 燒掉(燒毀。焚毀)。誹謗,說別人的壞話(譭謗。毀譽。詆毀)。把成件的舊東西改造成別的東西(一張舊桌子毀成兩個小凳子);

      “於一旦”:在一天;在很短的時間。;

      在很短的時間內把長期辛勤勞動的成果,把多年修練的功夫一下子都毀掉了。

                      ………………………………………………………………………………


  下面我講的是一件令我十分痛心的真實事情。

      在寫這篇短文時,我內心很不平靜:我又不能把實情直接告訴當事人,以免造成他終身的悔恨;但不說出來,又怕有人步他的後塵,繼續危害人間,罪過!罪過!只好借文傳意,抒發一下吧!

      我的一位很要好的智能功朋友,他的太太于五年前患了“乳腺癌”,曾經去過北京最有名的醫院進行治療,手術切除後,化療、電療,無效,又很快全身擴散,轉移成肺癌,骨癌。他又帶著太太跑到內蒙古去找一位針灸“神醫”進行治療。在此時我才得到此一信息,我當時正在馬來西亞,就打電話告訴他,我可以進行網路電話調氣幫她治療,但每次都是我主動地打電話到內蒙古找他,他好象未曾在意,仍然迷信那個針灸“神醫”。“神醫”治了幾個月,“神醫”說:好了,回去吧!

      回去到醫院在一檢查,病況比以前更加嚴重了,我那個時候仍在馬來西亞,他沒有別的出路了,這才比較鄭重其事找我,願意接受我的網路電話調氣。堅持每天三次網絡電話組場調氣,經過一個月,情況越來越好。他太太也很高興,一定要我到他們家親自給她調治一段時日。好朋友嘛,沒有辦法,我只好由馬來西亞飛回中國,專程給她調治了一段時間……。

     就這樣,每天堅持接受三次網絡電話組場調氣,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吃、喝、拉、尿、睡、表面看都很正常了,癌症被控制住了,病人只是覺得全身的力氣不夠用,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正常……。

      今年夏天,有一天病人走路頭暈,突然間摔倒了,昏迷不醒,送到醫院一檢查,醫生說:癌腫轉移到腦了,要想活命,就必須開腦做手術,但是成功的希望很渺茫,60%會死亡,40%的機率會活下來,但病人一定會變成“植物人”……。

      第二天在醫院就要做手術之前,家屬要簽字,她的兒子用電話徵求我的意見。

      我問他:“即然手術最好的結果只有40%的機率會活下來,而且還是成為 ‘植物人’活著,你願意長期養活一個‘植物人’的媽媽嗎?”

      他立即回答說:“不願意!”

      我又問:“假若手術中媽媽死掉了,你願意看到媽媽死得時候,腦袋被切開了嗎?”

      回答:“不願意!”

      我就說:“那你們還要簽什麼字呢?根據我的經驗,你媽媽可能是清理腦部癌腫的 ‘反應現象’,不理醫生講的了,繼續調氣吧……”結果,聽了我的話,沒有做手術,醫生就下達了第一次“死亡通知書”。

      病人在醫院裏面繼續接受我的網路電話調氣,第二天,病人就清醒了,大家都很高興。在醫院裏住了一個多月,病人又突然昏迷不醒了,醫生又下達了第二次“死亡通知書”……。

      我的朋友在電話裏告訴我:“余老師,我看算了吧,看來她的命就是如此了,活不了啦,你不要費心思了……”

      我說:“不行!,只要有一口氣我還要搶救她,你也不能放棄……”就這樣,在她昏迷中間,仍在每天堅持進行三次網路電話調氣,四天之後,終於又清醒過來了。在醫院又住了一段時間,醫生再檢查,說腦部的癌腫沒有了,只是在脊髓裏面還有幾個小癌腫,因此病人還是不能夠站立行走……,其他各方面,基本上都恢復了正常了,可以回家裏自行休養……。

      回家以後,每天仍然堅持進行網路電話調氣,從未間斷,病人整體的狀況一天比一天好起來……我的朋友高興的講:“除了不能走路以外,其他各方面都和一個好人一樣了……”我大致計算了一下,病人接受我的網絡電話組場調氣治病應該有兩年多的時間了。

      11月2號晚上,7點鐘,還接受了我的網絡電話組場調氣,調氣後,還喝了牛奶,吃了些東西,而且和家鄉來的客人進行閒聊,此時只是感覺到比較疲勞,身體發熱,測量了一下體溫,40度……我的朋友打電話問了一位很要好的“專家醫生”:“怎麼辦?”,專家醫生告訴他,用酒精擦身就可以降溫……,於是,我的朋友就用了一瓶酒精給她塗擦全身,體溫真的很快降下來,一下子就降到了37度……可是過了一陣子,發現病人的狀況並未好轉,體溫又升上去了,我的朋友就叫他的兒子趕快買來了兩瓶酒精,給他的太太凃擦全身,就在塗擦的過程當中,發現他的太太好像沉睡了一樣,身體也不會動了,喊她也不理會了,以為她是睡著了,繼續全身塗擦酒精降溫,等全身擦完了酒精,體溫真的也降下來了,不熱了,但檢查一下她的呼吸也沒有了,人就這樣死掉了……。我的朋友在電話中還告訴我,他的太太是:“睡著了覺死的,死得很安詳,沒有受任何痛苦……”。


    我就感覺到有些奇怪:“怎麼會擦著酒精就睡覺死了呢?”就到網站上去查找“酒精降溫”的問題,真的找到了答案:

  酒精降溫有大害

    http://zhishi.0-6.com/Article/20443/

      新生兒體溫突然升高會讓父母很擔心,體溫超過40.0℃並持續時間較長時可引起驚覺、腦損傷、神經系統後遺症等很多的傷害,那麼怎麼讓寶寶的體溫降下來呢?不管用那種千萬不要用酒精降溫,因為酒精降溫有大害。

  一是,酒精發揮作用太快,會有反作用。寶寶可能會開始全身顫抖,而引起體溫的再次升高。

  二是,有些寶寶會對酒精過敏,而引起全身不良反應。如皮疹、紅斑、瘙癢等。

  三是,酒精會通過皮膚和呼吸道被寶寶吸入體內,引起酒精中毒,甚至昏迷。

  四是,因酒精擦浴能興奮迷走神經,可引起反射性心率減慢,甚至引起心室纖顫及傳導阻滯而導致心跳驟停。
 

 
寶寶發燒能用酒精降溫嗎?

    http://www.yipinhome.com/thread-18554-1-1.html

    寶寶發燒後用酒精擦,確實能暫時性地給他降溫,但這種做法很不好。

  寶寶發燒後,過去民間非常流行用酒精擦寶寶的身體來快速降溫的療法。酒精蒸發時確實能使皮膚涼下來,但就是因為酒精發揮作用太快了,所以,會導致一些問題。

  如果你給寶寶降溫降得太快(例如用酒精或洗冷水澡),會有反作用。寶寶可能會開始顫抖,這說明他的體溫將再次升高。  此外,酒精也會通過皮膚和呼吸被吸入寶寶體內,引起酒精中毒。

  其實,給寶寶降溫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比如,在寶寶額頭敷一塊涼毛巾、給寶寶用微溫或溫水擦洗、吃像對乙醯氨基酚或布洛芬那樣的非處方藥等等。但是,千萬別給寶寶吃阿斯匹林退燒,因為阿斯匹林有可能讓寶寶患上瑞氏綜合征,這種病雖然罕見但卻很嚴重。

  新生兒發燒用酒精降溫有4害

      體溫突然升高是新生兒時期最常見的一種突發情況,這讓不少年輕的家長們措手不及。新生兒的正常體溫為36.2-37.8℃(肛溫)之間,當體溫超過此範圍即可稱為發熱。因新生兒對高熱的耐受性差,在體溫超過40.0℃並持續時間較長時可引起驚覺、腦損傷、神經系統後遺症等。有些家長一著急,就會亂了手腳。降溫固然重要,但是採取的措施不當會雪上加霜。比如酒精降溫:即用酒精擦拭寶寶皮膚,這確實能很快降溫,但是弊大於利。

      一是,酒精發揮作用太快,會有反作用。寶寶可能會開始全身顫抖,而引起體溫的再次升高。

      二是,有些寶寶會對酒精過敏,而引起全身不良反應。如皮疹、紅斑、瘙癢等。

      三是,酒精會通過皮膚和呼吸道被寶寶吸入體內,引起酒精中毒,甚至昏迷。

      四是,因酒精擦浴能興奮迷走神經,可引起反射性心率減慢,甚至引起心室纖顫及傳導阻滯而導致心跳驟停。

      所以,對新生兒應首先採取自然降溫法,即松解寶寶的衣服和包被,讓其自然散熱。 用酒精擦拭只適用於高熱無寒戰又無汗的情況,如果孩子已經出汗,表明體溫已經開始外散,此時並不適合擦拭酒精。

  除了用酒精擦拭這一物理降溫方式外,用冰袋冷敷、毛巾冷敷、溫水浴也是為小嬰兒退燒的幾種常見方式。不過,由於嬰兒體質較弱,專家建議,儘管家長可以採用以上方式為孩子物理降溫,但是嬰兒一旦出現發燒的情況,家長最好儘快帶孩子到醫院,由醫生診治,避免處理失當引發危險。

                  ………………………………………………………………………………


    從網站上收集的資料來看,雖然講的是小孩子用“酒精降溫”所存在的害處和危險,但是他們明確的指出酒精降溫危害很大:一方面還可以造成酒精中毒,另一方面可以使心臟驟然停止跳動……,我想在這一個問題上,我朋友的“專家醫生”是沒有注意到的(還是根本就不懂?)。

      一個癌症全身擴散,重病了5年多的病人,兩次在死亡線上掙扎過來的病人,元氣已經大損,身體一定是比較虛弱了。突然發燒到40度也只不過是風寒感冒,其實吃幾粒退燒藥就可以了,或者用我們的“混元靈通氣”加點體溫正常的意念就行了,為什麼要用酒精凃擦拭身體來降溫呢?

      站在氣功科學的角度來看,酒精擦身有著明顯的“散氣”弊病,酒精中毒還會“亂了神”,本來病人的氣就不多,全身一擦酒精,“氣”都散掉了,“神”也作不了主了,沒有氣了,人還能活嗎?

      酒精擦身時,就已經好像是在睡覺了,我想,實際上已經是酒精中毒昏迷了,如果此時停止擦酒精,用“混元靈通氣”來喚醒病人,還是來得及的,遺憾的是我的朋友太相信這個“專家醫生”了,繼續給她塗擦酒精降溫,使“迷走神經產生了興奮”,心臟驟然停止了跳動,呼吸也停止了……,即使到了這種情況,如果能及時的用電話和我聯絡,我想,還是有可能用“混元靈通氣”把她的氣給接上,把她救活過來。很遺憾,我的朋友平時就一直吹捧現代醫學是先進的,此時已把“混元靈通氣”忘得一干二淨了,沒有跟我聯絡,就這樣把他的太太送走了,火化了……。

      我為什麼不敢把實情告訴我的朋友呢?大家可想而知了,五年多來,東奔西求的,為了醫好自已的太太,他不知花了多少錢財與精力,到頭來,聽信了“專家醫生”的一句“酒精降溫”的鬼話,親手害死了自已的太太,這是何等殘酷的事啊!

      這件事情,一方面進一步證實了“酒精降溫”的危險性,不論是小孩和大人,發燒降溫,不可以輕易使用用酒精降溫,這是欲速而不達的愚蠢辦法,用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 “混元靈通氣”的降溫方法,體溫就可以很快的恢復正常,這已經是千真萬確的事情。何況我用了近三年的時間,兩次都用網絡電話組場調氣把她從鬼門關裏救了出來,為什麼有了問題不先找我,而要去聽這位“專家醫生”講的要命的鬼辦法——“酒精降溫”呢?真是鬼迷心竅,笨得要死!

      另一方面,我每天進行3場的網路電話調氣,堅持搞了兩年多,辛辛苦苦的把這個病人從死亡線上挽救回來,本來認為可以作為智能氣功科學醫療治病的生動的病例,但是這位專家醫生的“酒精降溫”,讓我“前功盡棄”了,把一切成果都“毀於一旦”了!


    我希望看到我這篇文章的人,面對現代的醫學,面對這些“專家醫生”,真的要認真的思考一番,絕對不要拿自己的生命,拿自己親人的生命去接受這些醫生的誤導,讓寶貴的生命“毀於一旦”!我很慶倖的是,我早已明白了這一點,練智能功20多年來,直到目前為止,我只相信“混元靈通”,不去醫院找醫生,不上“現代先進醫學”的當!

      在這一點上,我希望所有的智能功人都能向我學習,其實這也是在練功、長功啊!


      在這件事上,雖然羅老師(我太太)勸我,不要把這件事情的真象告訴我的朋友,以免他後悔終生,但是我還是認為必須把事實的真相公佈出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在治療疾病的問題上,還是相信“混元靈通氣”最保險,否則,當“毀於一旦”的事情發生時,痛心疾首,後悔晚矣!

                                  2011-12-06   深夜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