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2011-12-13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简体文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余 洋

    今天是罗老师(我太太)离开医院整整的两个月的日子,有些同道和亲朋都在询问他的近况,都给予了热情、良好的祝福。在此:

      我对智能气功科学大气场的恩泽;

      我对各位同道、老师及亲朋的关怀;

      我对曹鹤芳老师的无私援助;

      也对罗老师的顽强斗志,必胜的信心,表示祟高的敬意!

      罗老师,她是10月1日进到香港“屯门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10月11号告知是:“未查明源头的癌症,予后不良”,建议要到香港“中央医院”癌瘤科继续进行检查……10月13号,我们下定决心离开“屯门医院”,回到家里,决心进行智能气功科学“混元灵通”的治疗。

      在11月13号我曾写有:“感谢大家的关怀,感激大气场的支持!”一文,报导了罗老师经过一个月“混元灵通气”的调整,身体已有明显好转的事实,有很多同道传来了祝贺的信息。

      今天是12月13号,又是一个月了,本来我不想报导她最近的变化发展状况,因为一直到前两天,他的情况都不是十分的乐观:两侧的下肢肿胀,小腿、大腿一直到臀部都出现了水肿、气肿的现象,两腿自行不能够弯曲,起床走路都有问题;肚子鼓胀得很厉害,象一个打足了气的兰球一般,每次只能吃很少的东西够;大便也很少,费了很大的劲,才排出一两粒深黑色的大便;小便也很少,有血尿的现象;惧寒怕冷,睡觉时都觉得有些喘息,只能够半坐半躺着的睡下,有时整晚不能入眠……。这些症状的确令我有些担心,一个月的调整,好象越来越重了,真有些“山穷水尽疑无路”的感觉。

      曹老师每次给她电话调气前询问她时,她总说:“胃顶得很难受,吃不进东西……”,因此,曹老师总是偏重调整他的胃部,经过很多天的调整,我感觉到她主要矛盾不是在胃,而是大便不通畅,造成胃肠道阻塞、腹部气胀;小便不通畅,造成下肢水肿,腰腿无力……我向曹老师说了我的看法,认为首先必须“用意”、“用气”把胃肠道阻塞的部分打通,必须加强肾脏的利水功能,使小便顺畅起来。先要让身体下面的气机排出顺畅,上面的气血才能够活跃起来。看起来,我们调气的方向是有些“本末倒置”了。曹老师也十分认同,因此,从这两天开始,我们调气的重点转变成为疏通胃肠,加强肾气,意气以疏导为主。

      哈哈!今天终于见到功效了,早上起来罗老师腹痛,例行是上厕所挤大便去了,我也未再意她。待了好一阵,她突然在洗手间里大声叫我:余老师,余老师!快来帮帮忙!”,

      我吓了一跳,冲进厕所一看,她有气无力的靠在那里,我急忙问她:“发生了什么事!”

      她说:“你快给我贯点气,今天不用我挤,大便出来好多,我还觉得腹痛要排便,但好象没有力气了……”

      我这才松了一口气说:“吓了我一跳!大便自已排出来,说明胃肠蠕动正常了,是好事,没力气了,就先起来休息一下,等等再来嘛!”

      我一看,真的好多大便,而且是正常的颜色,心中一喜:正常了!

      过了一阵,真得又大便了一次,又排出来很多。

      我也问了她小便的情况,她说:“尿多了一些,尿中仍带有血,看来肾脏也在清理了,走路好象灵活了一些……”

      哈哈!这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有人会问:吃什么药了吗?

      柏梁老师曾从深圳买回来一小瓶利尿的“使尓通螺内酯片”,罗老师拒绝服用;

      买了一斤“车前子”回来,说是煮水内服可以利尿的,罗老师也不好好服用;直到现在还没喝完……;

      她想吃什么,都买给她吃,毫不“诫口”;

      曹老师让每天晚上睡前给他用温水泡泡脚,给他按摩一下“涌泉穴”;

      她每天都要用“通筋活络仪”进行很多次的通电;

      再就是早上、下午曹老师进行两次电话调气,也参加我一天进行的三次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以上就是我们治疗罗老师的全部内容。


      其实我和曹老师再加上罗老师仨个人,是在共同进行一项前所未有的智能气功科学实验:对于一个医院诊断患了癌症末期的病人,我们不用任何现代医学的手段,不打针,不吃药,不进行手术,完全依靠我们的“混元灵通气”来进行治疗,希望能够达到最满意的治疗效果,如果成功了,真的应该颁发“诺贝尔医学奨”……在这里,我希望我们智能气功的同道和老师们,一如即往的祝愿我们这次大胆试验的成功,为智能气功科学事业增添光辉的一页!

                                              2011-12-13   写于   香港

繁體文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余 洋

    今天是羅老師(我太太)離開醫院整整的兩個月的日子,有些同道和親朋都在詢問他的近況,都給予了熱情、良好的祝福。在此:

    我對智能氣功科學大氣場的恩澤;

    我對各位同道、老師及親朋的關懷;

    我對曹鶴芳老師的無私援助;

    也對羅老師的頑強鬥志,必勝的信心,表示祟高的敬意!

    羅老師,她是10月1日進到香港“屯門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10月11號告知是:“未查明源頭的癌症,予後不良”,建議要到香港“中央醫院”癌瘤科繼續進行檢查……10月13號,我們下定決心離開“屯門醫院”,回到家裏,決心進行智能氣功科學“混元靈通”的治療。

    在11月13號我曾寫有:“感謝大家的關懷,感激大氣場的支持!”一文,報導了羅老師經過一個月“混元靈通氣”的調整,身體已有明顯好轉的事實,有很多同道傳來了祝賀的資訊。

    今天是12月13號,又是一個月了,本來我不想報導她最近的變化發展狀況,因為一直到前兩天,他的情況都不是十分的樂觀:兩側的下肢腫脹,小腿、大腿一直到臀部都出現了水腫、氣腫的現象,兩腿自行不能夠彎曲,起床走路都有問題;肚子鼓脹得很厲害,象一個打足了氣的蘭球一般,每次只能吃很少的東西夠;大便也很少,費了很大的勁,才排出一兩粒深黑色的大便;小便也很少,有血尿的現象;懼寒怕冷,睡覺時都覺得有些喘息,只能夠半坐半躺著的睡下,有時整晚不能入眠……。這些症狀的確令我有些擔心,一個月的調整,好象越來越重了,真有些“山窮水盡疑無路”的感覺。

    曹老師每次給她電話調氣前詢問她時,她總說:“胃頂得很難受,吃不進東西……”,因此,曹老師總是偏重調整他的胃部,經過很多天的調整,我感覺到她主要矛盾不是在胃,而是大便不通暢,造成胃腸道阻塞、腹部氣脹;小便不通暢,造成下肢水腫,腰腿無力……我向曹老師說了我的看法,認為首先必須“用意”、“用氣”把胃腸道阻塞的部分打通,必須加強腎臟的利水功能,使小便順暢起來。先要讓身體下面的氣機排出順暢,上面的氣血才能夠活躍起來。看起來,我們調氣的方向是有些“本末倒置”了。曹老師也十分認同,因此,從這兩天開始,我們調氣的重點轉變成為疏通胃腸,加強腎氣,意氣以疏導為主。

    哈哈!今天終於見到功效了,早上起來羅老師腹痛,例行是上廁所擠大便去了,我也未再意她。待了好一陣,她突然在洗手間裏大聲叫我:余老師,余老師!快來幫幫忙!”,

    我嚇了一跳,沖進廁所一看,她有氣無力的靠在那裏,我急忙問她:“發生了什麼事!”

    她說:“你快給我貫點氣,今天不用我擠,大便出來好多,我還覺得腹痛要排便,但好象沒有力氣了……”

    我這才松了一口氣說:“嚇了我一跳!大便自已排出來,說明胃腸蠕動正常了,是好事,沒力氣了,就先起來休息一下,等等再來嘛!”

      我一看,真的好多大便,而且是正常的顏色,心中一喜:正常了!

    過了一陣,真得又大便了一次,又排出來很多。

    我也問了她小便的情況,她說:“尿多了一些,尿中仍帶有血,看來腎臟也在清理了,走路好象靈活了一些……”

    哈哈!這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有人會問:吃什麼藥了嗎?

    柏梁老師曾從深圳買回來一小瓶利尿的“使尓通螺內酯片”,羅老師拒絕服用;

    買了一斤“車前子”回來,說是煮水內服可以利尿的,羅老師也不好好服用;直到現在還沒喝完……;

    她想吃什麼,都買給她吃,毫不“誡口”;

    曹老師讓每天晚上睡前給他用溫水泡泡腳,給他按摩一下“湧泉穴”;

    她每天都要用“通筋活絡儀”進行很多次的通電;

    再就是早上、下午曹老師進行兩次電話調氣,也參加我一天進行的三次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以上就是我們治療羅老師的全部內容。


    其實我和曹老師再加上羅老師仨個人,是在共同進行一項前所未有的智能氣功科學實驗:對於一個醫院診斷患了癌症末期的病人,我們不用任何現代醫學的手段,不打針,不吃藥,不進行手術,完全依靠我們的“混元靈通氣”來進行治療,希望能夠達到最滿意的治療效果,如果成功了,真的應該頒發“諾貝爾醫學奨”……在這裏,我希望我們智能氣功的同道和老師們,一如即往的祝願我們這次大膽試驗的成功,為智能氣功科學事業增添光輝的一頁!

                                            2011-12-13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