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2012-03-16 “中医”是气功科学中气功医疗的一小部分内容

“中医”是气功科学中气功医疗的一小部分内容

简体文

  “中医”是气功科学中气功医疗的一小部分内容

  余 洋

2012-03-14

大医有道 下午 10:19:42

      好久没有上网了,今日知罗老师西去。但她的气场永远和您在一起!!!回想起年前您说请了曹老师帮忙给罗老师治疗还是没能挽留住她的生命。祝愿罗老师的灵魂在另一个世界安息吧。

余洋老师 下午 10:37:35

      罗老师住院期间,由于失眠严重,是医生给他服食的安眠药过量了,令病情急转直下,心跳突然停止,医生的解释是她对安眠药过敏,……以后罗老师的病情会公开讨论一下,让大家对西医的治疗有进一步的了解,共同提高认识。

大医有道 下午 10:46:15

      以前记得老师说过,气功是中医的最高境界。我觉得现在的气功人还是应该中医的。 可能当年老师是为了让气功脱颖而出成为一门独立的科学。没有这样提倡。我觉得他们是相辅相成的,,气功人是应该学习中医的,以前历史上气功大家好多是名中医。


2012-03-15

余洋老师 上午 10:50:35


      很对不起!昨天晚上我正在回答别人的问题,没有及时回答你。

      你站在一个中医的角度这样说话,我也不想和你发生什么争辩,只是你没有好好看庞老师写得书,下车伊始而已。“中医”与气功医疗的关系,这个问题在老师的书中已经给了明确的答复:中医科学只不过是气功科学整体当中的一小部份内容,而且现代“中医”主要走的“形”体路线,比较高明的中医,才会走一些“气”的路线,而气功科学最精华的内容是:发掘、提升我们人类的神意,可以调动宇宙原始能量按照人的神意需要,使宇宙万事万物发生变化。其中运用到医病治疗的部分才称为“气功医疗”科学。

      然而由于古代的科技与物貭条件所限,古代中医科学中,还是包含着大量气功科学的内容,特别是使用超常功能来治病;而现代的“中医”说得难听一点,只不过是西医的检查,中医的背写处方、穴位而已,记忆力好一些就可以混出点名声来。真正的好中医比钻石都难找了。

      所以现在我们说远距离的网络调气治病,应该是气功科学中气功医疗的最高表现形式,只是能够掌握的人很少,能够很巧妙的灵活运用达到一定水平的人就更少了,相信的人也很少,所以在现今的商业社会中,竞争力相应就会缺乏吸引力了。

      你也是练过了智能气功的人,应该知道,面对数百、成千上万的人仅通“组场调气治病”所产生的神奇的医疗效果,是现在“中医”望尘莫及的。就拿我自己的例子来说,仅仅透过网络电话调气,在十二天的时间内,可以使一个脑干出血濒临死亡的人,完全恢复正常,这是哪一个中医可以做得到的?即便是这样的明显疗效,也只能算是气功科学中气功医疗当中的一两个典型例子而已,也不是甚么了不起的事情。因为气功科学所涵盖的内容太广阔了,所以作为一个中医师不要以一个“井底之蛙”的心态来对智能气功科学提出各种疑问来。

      关于罗老师的问题,是我亲身经历的过程,里面的情况很复杂,我们可以在将来一点一点的剖析讨论,看看哪一部分内容是符合气功科学的,那一部份的作法是不符合气功科学的,这才是一个客观的态度。我们用气功科学也医好了很多个癌症的病人,而且绝大部份都是西医、中医治不了的病人,即使在100个末期癌症的病人当中,有一个人完全治好了也是气功科学了不起的表现。在我多年的气功治疗中,对于癌症的病人治疗成功的病例虽然并不是很多,但是10%—20%的成功率是总是应该有的,但是有许多对气功医疗怀疑的人,100个病人医好了99个,死掉了一个,他们就用这一个例子来攻击气功医疗,而全世界这么庞大的西医、中医治疗系统,国家投资了那么多的人力、物力、财力,每年全世界因癌症死亡的人数已经超过了上千万人,为什么他们医死了那么多癌症的病人,没有人去责问他们呢?

      曾有一些很幼稚的人,看到新闻报导说有一架空中的客机失事了,死了多少多少人,他就说飞机不如我坐的“牛拉车”好……飞机失事的原因很多,仅仅一架飞机失事就全盘否定飞机的做这种人,不是别有用心的聪明人,就是太幼稚的傻瓜。所以面临新鲜的事物,要认真的去学习和摸索。一个真正的好中医,必须懂得和使用气功科学的理论知识,进入超常态去治疗各种疾病,才能有所作为。否则,也就是普普通通的庸医罢了

      我曾经写过庞明老师讲的“烧掉三本草稿”的故事,我想你应该去看一看,不要坐井观天,夜郎自大,固步自封。就像过去中国一直骂美国是“纸老虎”一样,现在才知道美国是个真老虎啊!要认真的对待智能气功科学,要认真的学习智能气功科学,只有这样才能够不断前进。
   

     
以上說法請你作为参考吧!最后,还要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2012-03-15写于   香港

繁體文

  “中醫”是氣功科學中氣功醫療的一小部分內容

  余 洋

2012-03-14

大醫有道 下午 10:19:42

    好久沒有上網了,今日知羅老師西去。但她的氣場永遠和您在一起!!!回想起年前您說請了曹老師幫忙給羅老師治療還是沒能挽留住她的生命。祝願羅老師的靈魂在另一個世界安息吧。

余洋老師 下午 10:37:35

    羅老師住院期間,由於失眠嚴重,是醫生給他服食的安眠藥過量了,令病情急轉直下,心跳突然停止,醫生的解釋是她對安眠藥過敏,……以後羅老師的病情會公開討論一下,讓大家對西醫的治療有進一步的瞭解,共同提高認識。

大醫有道 下午 10:46:15

    以前記得老師說過,氣功是中醫的最高境界。我覺得現在的氣功人還是應該中醫的。 可能當年老師是為了讓氣功脫穎而出成為一門獨立的科學。沒有這樣提倡。我覺得他們是相輔相成的,,氣功人是應該學習中醫的,以前歷史上氣功大家好多是名中醫。


2012-03-15

余洋老師 上午 10:50:35


    很對不起!昨天晚上我正在回答別人的問題,沒有及時回答你。

    你站在一個中醫的角度這樣說話,我也不想和你發生什麼爭辯,只是你沒有好好看龐老師寫得書,下車伊始而已。“中醫”與氣功醫療的關係,這個問題在老師的書中已經給了明確的答復:中醫科學只不過是氣功科學整體當中的一小部份內容,而且現代“中醫”主要走的“形”體路線,比較高明的中醫,才會走一些“氣”的路線,而氣功科學最精華的內容是:發掘、提升我們人類的神意,可以調動宇宙原始能量按照人的神意需要,使宇宙萬事萬物發生變化。其中運用到醫病治療的部分才稱為“氣功醫療”科學。

    然而由於古代的科技與物貭條件所限,古代中醫科學中,還是包含著大量氣功科學的內容,特別是使用超常功能來治病;而現代的“中醫”說得難聽一點,只不過是西醫的檢查,中醫的背寫處方、穴位而已,記憶力好一些就可以混出點名聲來。真正的好中醫比鑽石都難找了。

    所以現在我們說遠距離的網路調氣治病,應該是氣功科學中氣功醫療的最高表現形式,只是能夠掌握的人很少,能夠很巧妙的靈活運用達到一定水準的人就更少了,相信的人也很少,所以在現今的商業社會中,競爭力相應就會缺乏吸引力了。

    你也是練過了智能氣功的人,應該知道,面對數百、成千上萬的人僅通“組場調氣治病”所產生的神奇的醫療效果,是現在“中醫”望塵莫及的。就拿我自己的例子來說,僅僅透過網路電話調氣,在十二天的時間內,可以使一個腦幹出血瀕臨死亡的人,完全恢復正常,這是哪一個中醫可以做得到的?即便是這樣的明顯療效,也只能算是氣功科學中氣功醫療當中的一兩個典型例子而已,也不是甚麼了不起的事情。因為氣功科學所涵蓋的內容太廣闊了,所以作為一個中醫師不要以一個“井底之蛙”的心態來對智能氣功科學提出各種疑問來。

    關於羅老師的問題,是我親身經歷的過程,裏面的情況很複雜,我們可以在將來一點一點的剖析討論,看看哪一部分內容是符合氣功科學的,那一部份的作法是不符合氣功科學的,這才是一個客觀的態度。我們用氣功科學也醫好了很多個癌症的病人,而且絕大部份都是西醫、中醫治不了的病人,即使在100個末期癌症的病人當中,有一個人完全治好了也是氣功科學了不起的表現。在我多年的氣功治療中,對於癌症的病人治療成功的病例雖然並不是很多,但是10%—20%的成功率是總是應該有的,但是有許多對氣功醫療懷疑的人,100個病人醫好了99個,死掉了一個,他們就用這一個例子來攻擊氣功醫療,而全世界這麼龐大的西醫、中醫治療系統,國家投資了那麼多的人力、物力、財力,每年全世界因癌症死亡的人數已經超過了上千萬人,為什麼他們醫死了那麼多癌症的病人,沒有人去責問他們呢?

    曾有一些很幼稚的人,看到新聞報導說有一架空中的客機失事了,死了多少多少人,他就說飛機不如我坐的“牛拉車”好……飛機失事的原因很多,僅僅一架飛機失事就全盤否定飛機的做這種人,不是別有用心的聰明人,就是太幼稚的傻瓜。所以面臨新鮮的事物,要認真的去學習和摸索。一個真正的好中醫,必須懂得和使用氣功科學的理論知識,進入超常態去治療各種疾病,才能有所作為。否則,也就是普普通通的庸醫罷了

    我曾經寫過龐明老師講的“燒掉三本草稿”的故事,我想你應該去看一看,不要坐井觀天,夜郎自大,固步自封。就像過去中國一直罵美國是“紙老虎”一樣,現在才知道美國是個真老虎啊!要認真的對待智能氣功科學,要認真的學習智能氣功科學,只有這樣才能夠不斷前進。
   

   
以上說法請你作為參考吧!最後,還要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2012-03-15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