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2012-03-22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51)——撞车治骨折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51)

简体字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51)

(摘自辅导材料《混元整体理论》)



故事(51) ——撞车治骨折

气场是可以改变的,(意念改变它)当时非常紧急,关键在一刹那,意识定下来就解决问题。咱们智能功已经有4-5起挨车撞的事情了。但一个骨折的也没有,你看怪不怪!只是以前我在黑龙江办班,我坐的那个车把我们站长撞骨折了。


那时是88年,气场还不够强。不过也好,让辅导员学了学气功治骨折。那是辆刚买的豪华皇冠车,从哈尔滨机场往市内走。那个司机犯傻,该超车不超,我也有点困,迷迷糊糊,觉得可能要出事。我刚一迷糊眼,“咣”皇冠车一下子撞到大“黄河”的挂斗上,车一下子立起来了,这一刹那,我想“你还是下来吧”,车没翻过去又回来了。车头碎了,保险杠断了,可玻璃一块没坏,门也瘪了,站长坐在后边把腿伸到前边来,一颠把骨头拉断了。


我从车里出来之后让她出来,出来后说腿疼,不到半分钟肿出了一个大包,内出血很厉害。我一看是粉碎性骨折,拿手捂上说没事,她问:“庞老师怎么回事?”我说骨头膜碰了一下骨膜出血。捂了一会儿,我说起来走吧没事,她走了会儿疼没有了。过了40分钟又要了一辆车,回去吃饭,上楼休息了一会,我说找车去医院照个片子,学习学习,她说学什么,我说回来就知道了。


到医院一照片子:粉碎性骨折,四个骨头纹还在。医生问怎么回事,说撞车了,问撞几个礼拜了,回答说上午十一点撞的。医生很奇怪,没听说上午十一点撞车,下午4点就好了,告诉她是粉碎性骨折,赶紧住院。站长说我住什么院,我都好了,什么粉碎性骨折,爱粉不粉,爱碎不碎,我们老师给我弄好了。有个骨科研究会的理事也在练功,跟着车去的,一看片子说赶快住院打石膏,站长说我都好了,不打。拿点止痛药吧,也说不要,说老师让照个片子就回来。回来后,告诉我是粉碎性骨折。我说是吗?“是”。我说真的?“是真的。怪不得你拿手捂就说骨膜出血,我心想骨膜出血还捂着干什么!”我让你们学习学习。


第二天骨科研究会的那位同志就跑来了,说一定肿得很大,一看一点也不肿,什么事也没有。走路、干活都没事,是左脚外踝骨粉碎性骨折,还掉了玉米粒大的一块骨头,说要动手术,要不然就得“关节鼠”痛得厉害。“我们老师说没事。”以后骨头也没有取,又长回去了,看来骨头也有亲和力。像这些问题,就是气场不变化就没问题,气场有变化就是病态,在这一点上,希望大家要认真领会一下。外来的病关键是改变身体周围的气场,气场一变化就病了,不变化就不病。”


繁體字

龐老師口傳心授的練功故事(51)

(摘自輔導材料《混元整體理論》)




故事(51)
──撞車治骨折


氣場是可以改變的,(意念改變它)當時非常緊急,關鍵在一剎那,意識定下來就解決問題。咱們智能功已經有4-5起挨車撞的事情了。但一個骨折的也沒有,你看怪不怪﹗只是以前我在黑龍江辦班,我坐的那個車把我們站長撞骨折了。


那時是88年,氣場還不夠強。不過也好,讓輔導員學了學氣功治骨折。那是輛剛買的豪華皇冠車,從哈爾濱機場往市內走。那個司機犯傻,該超車不超,我也有點困,迷迷糊糊,覺得可能要出事。我剛一迷糊眼,“
”皇冠車一下子撞到大“黃河”的掛斗上,車一下子立起來了,這一剎那,我想“你還是下來吧”,車沒翻過去又回來了。車頭碎了,保險杠斷了,可玻璃一塊沒壞,門也癟了,站長坐在後邊把腿伸到前邊來,一顛把骨頭拉斷了。


我從車裡出來之後讓她出來,出來後說腿疼,不到半分鐘腫出了一個大包,內出血很厲害。我一看是粉碎性骨折,拿手捂上說沒事,她問︰“龐老師怎么回事?”我說骨頭膜碰了一下骨膜出血。捂了一會兒,我說起來走吧沒事,她走了會兒疼沒有了。過了40分鐘又要了一輛車,回去吃飯,上樓休息了一會,我說找車去醫院照個片子,學習學習,她說學什麼,我說回來就知道了。


到醫院一照片子︰粉碎性骨折,四個骨頭紋還在。醫生問怎么回事,說撞車了,問撞幾個禮拜了,回答說上午十一點撞的。醫生很奇怪,沒聽說上午十一點撞車,下午4點就好了,告訴她是粉碎性骨折,趕緊住院。站長說我住什麼院,我都好了,什麼粉碎性骨折,愛粉不粉,愛碎不碎,我們老師給我弄好了。有個骨科研究會的理事也在練功,跟著車去的,一看片子說趕快住院打石膏,站長說我都好了,不打。拿點止痛藥吧,也說不要,說老師讓照個片子就回來。回來後,告訴我是粉碎性骨折。我說是嗎?“是”。我說真的?“是真的。怪不得你拿手捂就說骨膜出血,我心想骨膜出血還捂著干什麼﹗”我讓你們學習學習。


第二天骨科研究會的那位同志就跑來了,說一定腫得很大,一看一點也不腫,什麼事也沒有。走路、干活都沒事,是左腳外踝骨粉碎性骨折,還掉了玉米粒大的一塊骨頭,說要動手術,要不然就得“關節鼠”痛得厲害。“我們老師說沒事。”以後骨頭也沒有取,又長回去了,看來骨頭也有親和力。像這些問題,就是氣場不變化就沒問題,氣場有變化就是病態,在這一點上,希望大家要認真領會一下。外來的病關鍵是改變身體周遭的氣場,氣場一變化就病了,不變化就不病。”


                              2012-03-22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