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2012-03-19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48)—抓蛇精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48)

(摘自辅导材料《混元整体理论》)



故事(48) ——抓蛇精

讲一个我的例子:


八十年代初,我还在休息,没上班,一个人找我来说:“庞大夫,我们孩子得病了,给我们看看吧。得的是邪病——我儿子被蛇精缠住了,已经一年多了,黄瘦黄瘦,吃不了饭睡不了觉,心跳气短,医院查不出病来。从北京到河南找了十来个有本事的都说是个蛇精跟上了。”我说就没这种事。我让他再谈谈详细情况。他说去年孩子闹病了,医生看了后不好。在北京西直门有个看病的,说孩子被一条五十多年的蛇缠上了。小孩一听“哇”就哭了。这人治了几次,没好,就说:“不行,这条蛇虽然是50多年,但道行大,它们那个家族厉害,我惹不起,你们走吧。”以后又找了个人,也说是蛇,“这个蛇最少得一百多年造化了!”他说:“原来我们找人看说五十多年。”“蛇精缠住孩子把童贞之气、童阳都吃了,长道行快得多哪!现在有一百多年道行了。”一治又没治好。一拖,北京找了五六处,又到河南。到河南说这条蛇已有好几千年道行了。孩子也是皮包骨了。


孩子来了,我一看,说这病我不治。我说:“那个蛇太小,找我的学生去吧,最少得一万年以上的我才治呢!”小孩说:“庞爷爷,您救救我吧,您这一治不就更彻底了吗?”我说:“那我就降降格吧。”让孩子过来,把他脑袋拍了拍,我说:“你看见没有,这个蛇拿出来了。就这么一点点。”他说:“是不长,就那么一点点。”我拍拍手说:“没了吧?”他看了看:“嗯,没了。”我说这就好了,把他脑袋拍了拍,让他跳跳、蹦蹦。小孩一动,挺好,挺舒坦。我说:“把那个蛇拿出去了,它吃的那点气又都还给了你。”孩子挺高兴。我看孩子还有点火,再开两付药吧。开了一味甘草,开了点滑石(叫“六一散”,给小孩利利尿)。他问这一副药得多少钱?我说:“三分钱。”(以前我开中药治病一般都是几分钱的药,那时药也便宜。我现在治好多病开个药方也就是几毛钱就够了)。


我让孩子跟他妈妈走了,把他爸爸叫住了。我说:“你别信这个蛇了,没蛇。”他说:“你不是把蛇拿出去了吗,我孩子都看见了……”我问:“你看见没有?”他说:“我没看见。”我说:“根本就不是蛇。原来你的孩子看人家打过蛇,他一害怕一紧张,脑子里边有个蛇的印象,把蛇的信息打到他脑子里去了。本来小孩一害怕之后精神有点紊乱,吃饭睡觉不好。从西医讲是神经官能症,给他吃点镇静药,让他妈妈把脑袋拍一拍,慢慢挠挠脚心就好了。一开始查不出什么病,孩子有点紧张,倒不害怕。关键是第一个看病烧香那个人,说是五十多年的蛇,小孩一害怕加重了他的精神紊乱。后面几个则说,蛇把小孩的精气吃了,长到一百多年了……几千年了……小孩脑子里边紧张、紧张……蛇的印像就越来越大。那些看香的人还都是有点本事的,能感觉到这个信息,他们治不了也就给那个蛇“长本事”,他这儿瞧不好是五十年,他这儿一百年……这样,跳大神的看到蛇越来越大,他们自己吓唬自己,也不敢治了。本来就没有蛇,是精神作用。可我要给你说‘没有’,你这儿就不信。我先给孩子点心理安慰,说我一万年才治呢。这一下子孩子就觉得这个庞大夫一万年都治得了,我这个小长虫没关系。再拍一拍,给他加点气,一取,这就叫意识造形。想个小长虫,花的绿的想得很形象,一想就把气聚来了,小孩子能看得到。”当然真有本事高的人,像我的师傅。他在离我们村子不远的地方治过一个病人,也说是蛇。他用法以后,把病人拉一拉,从身上一攥,把油锅烧开了,从油锅里拿出两条蛇。其实并不真正是蛇精,身体里边有蛇的信息,他把蛇的信息拿过来之后,意识造形,无中生有,一条蛇出来了。



我那个师傅他不懂这个道理。如果我那个师傅还活着,我给讲这个情况,把神学只要稍稍打破一点,他肯定就不死了。他拿那个蛇也不是蛇精,是意识造形造出来的。功夫到了高层次之后,一想,马上真物出来了。说黄鼠狼跟上了,一弄,弄出个小黄鼠狼,拿油锅给炸了。那都是意识造形造出来的。基本上在农村治病的民间宗教人物都不懂得这些道理。


                                     2012-03-18 編写于 香港


 


繁體字


龐老師口傳心授的練功故事(48)

(摘自輔導材料《混元整體理論》)




故事(48) ──抓蛇精

講一個我的例子︰


八十年代初,我還在休息,沒上班,一個人找我來說︰“龐大夫,我們孩子得病了,給我們看看吧。得的是邪病──我兒子被蛇精纏住了,已經一年多了,黃瘦黃瘦,吃不了飯睡不了覺,心跳氣短,醫院查不出病來。從北京到河南找了十來個有本事的都說是個蛇精跟上了。”我說就沒這種事。我讓他再談談詳細情況。他說去年孩子鬧病了,醫生看了後不好。在北京西直門有個看病的,說孩子被一條五十多年的蛇纏上了。小孩一聽“哇”就哭了。這人治了幾次,沒好,就說︰“不行,這條蛇雖然是50多年,但道行大,它們那個家族厲害,我惹不起,你們走吧。”以後又找了個人,也說是蛇,“這個蛇最少得一百多年造化了﹗”他說︰“原來我們找人看說五十多年。”“蛇精纏住孩子把童貞之氣、童陽都吃了,長道行快得多哪﹗現下有一百多年道行了。”一治又沒治好。一拖,北京找了五六處,又到河南。到河南說這條蛇已有好幾千年道行了。孩子也是皮包骨了。


孩子來了,我一看,說這病我不治。我說︰“那個蛇太小,找我的學生去吧,最少得一萬年以上的我才治呢﹗”小孩說︰“龐爺爺,您救救我吧,您這一治不就更徹底了嗎?”我說︰“那我就降降格吧。”讓孩子過來,把他腦袋拍了拍,我說︰“你看見沒有,這個蛇拿出來了。就這么一點點。”他說︰“是不長,就那麼一點點。”我拍拍手說︰“沒了吧?”他看了看︰“嗯,沒了。”我說這就好了,把他腦袋拍了拍,讓他跳跳、蹦蹦。小孩一動,挺好,挺舒坦。我說︰“把那個蛇拿出去了,它吃的那點氣又都還給了你。”孩子挺高興。我看孩子還有點火,再開兩付藥吧。開了一味甘草,開了點滑石(叫“六一散”,給小孩利利尿)。他問這一副藥得多少錢?我說︰“三分錢。”(以前我開中藥治病一般都是幾分錢的藥,那時藥也便宜。我現下治好多病開個藥方也就是幾毛錢就夠了)。


我讓孩子跟他媽媽走了,把他爸爸叫住了。我說︰“你別信這個蛇了,沒蛇。”他說︰“你不是把蛇拿出去了嗎,我孩子都看見了……”我問︰“你看見沒有?”他說︰“我沒看見。”我說︰“根本就不是蛇。原來你的孩子看人家打過蛇,他一害怕一緊張,腦子裡邊有個蛇的印象,把蛇的訊息打到他腦子裡去了。本來小孩一害怕之後精神有點紊亂,吃飯睡覺不好。從西醫講是神經官能症,給他吃點鎮靜藥,讓他媽媽把腦袋拍一拍,慢慢撓撓腳心就好了。一開始查不出什麼病,孩子有點緊張,倒不害怕。關鍵是第一個看病燒香那個人,說是五十多年的蛇,小孩一害怕加重了他的精神紊亂。後面幾個則說,蛇把小孩的精氣吃了,長到一百多年了……幾千年了……小孩腦子裡邊緊張、緊張……蛇的印像就越來越大。那些看香的人還都是有點本事的,能感覺到這個訊息,他們治不了也就給那個蛇“長本事”,他這兒瞧不好是五十年,他這兒一百年……這樣,跳大神的看到蛇越來越大,他們自己嚇唬自己,也不敢治了。本來就沒有蛇,是精神作用。可我要給你說‘沒有’,你這兒就不信。我先給孩子點心理安慰,說我一萬年才治呢。這一下子孩子就覺得這個龐大夫一萬年都治得了,我這個小長虫沒關係。再拍一拍,給他加點氣,一取,這就叫意識造形。想個小長虫,花的綠的想得很形象,一想就把氣聚來了,小孩子能看得到。”當然真有本事高的人,像我的師傅。他在離我們村子不遠的地方治過一個病患,也說是蛇。他用法以後,把病患拉一拉,從身上一攥,把油鍋燒開了,從油鍋裡拿出兩條蛇。其實並不真正是蛇精,身體裡邊有蛇的訊息,他把蛇的訊息拿過來之後,意識造形,無中生有,一條蛇出來了。



我那個師傅他不懂這個道理。如果我那個師傅還活著,我給講這個情況,把神學只要稍稍打破一點,他肯定就不死了。他拿那個蛇也不是蛇精,是意識造形造出來的。功夫到了高層次之後,一想,馬上真物出來了。說黃鼠野狼跟上了,一弄,弄出個小黃鼠野狼,拿油鍋給炸了。那都是意識造形造出來的。基本上在農村治病的民間宗教人物都不懂得這些道理。


2012-03-18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