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03-09-2010 Skype上傳來的信 (3)

Skype上傳來的信 (3)

Skype上傳來的信 (3)

  余 洋

    北京的丁傳麗老師從skype上傳來了一封信,我看了之後,有所感觸,進一步領會到了老師講的:推廣智能氣功的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展治病;開展治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組場治病的真理

    大量的事實証明,我們利用網路組場調氣治病,能夠取得更加明顯的治病效果。從來信中可以看到,雖然我人在台灣,張先生的一家人在新疆,遠隔數千公里,我們用現代的網路系統,建立了混元靈通的緣份,使他能夠誠心地投入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研究事業中來,為我們的科學事業增添了力量。

    我感到十分的欣慰;這並不是對我個人的讚美,而是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榮耀,我希望大家通過組場調氣治病,把更多的人引導到智能氣功科學事業的研究當中來。

    下面我把這一封的原文公佈出來,希望能夠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


    丁传丽老师: 我的这篇东西你一定转给余老师看看。

  余洋老師:

    今天接到传丽老师的电话,说浙江学习班暂停,我感到非常遗憾,失去了一次跟随余老师学习,亲自聆听老师传功的机会。不过就是暂不能去浙江参加学习班,我也一定要跟随老师学习智能功,这个决心早已下定了。

    我从1987年自学内养功,一直坚持练功到现在,练功有一定的基础,十几年来从不打针吃药,身体还算不错,平时也读过不少气功书,过去订过不少气功杂志。二十年多年来,受我的影响,老伴也练功多年,练好了折磨她十几年的过敏性结膜炎,小女儿也练功,练好了折磨她五年,四处求医治不了的面部痤疮。气功是我们一家受益无穷,我们一家已经把练功作为生活中的重要部分,一家人在一起总是谈论练功体会和感受。

    在老师给张宝玉治疗时,我们全家每晚都坐在张宝玉旁边感受老师的调气,每个人都有明显的感觉,小女儿近视眼度数有了下降,每次接功时眼球都在崩崩跳,老伴也同样气感很强。大女儿和女婿两人从来没练过气功,当他们坐在旁边时,大女儿心里开始发慌,女婿头晕浑身发汗,这些都是老师的混元气在清理他们的身体。张宝玉经过这一段时间治疗,病情好转了很多,效果很明显,咳嗽明显少了,喘气也好多了,多年的便秘也好多了。他也适应了每天接功治疗,把老师的话都背诵下来了。

    我本想这些话等到去参加浙江学习班再给老师讲,可是这又去不成了,只好给余老师去信说说心里话。

  一 、我决心拜余老师为师,作为您在新疆的弟子,一定学会智能功。

  二 、从现在开始我先从网上下载老师讲授的智能功,每天坚持学功,用三个月时间练会一步和二步功。

  三 、如果老师进行网络办班,我第一个报名参加学习。

  四 、希望老师能破例单独给我传授调气治病的方法,以便我平时给孙子张宝玉调气巩固疗效。

  五 、我希望能够做老师龙腾公司的分支。 明年我退休之后,在我县甚至新疆地区开办智能功学习班,带领更多的人学习智能功,让更多的人受益,把智能功和余老师几十年研究实践的辉煌成果进一步惠及世人。

    以上想法妥否请余老师指教。

                                  新疆张新民 2010.9.1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