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28-09-2010 祝贺智能气功科学“三胞胎” 的第一个生日! (简体版/繁體版)

祝贺智能气功科学“三胞胎” 的第一个生日!         (简体版/繁體版)

(简体版)

  祝贺智能气功科学“三胞胎” 的第一个生日!

             
余 洋  

    今天── 9月28日,是我们智能气功科学“三胞胎”:大姐吕 滢、二弟弟吕远哲、小妹妹吕 澄,也是我 的三个小外孙健康成长一周岁的生日。

      回想起,2008年,我正在马来西亚各地传授智能气功科学,我的女儿余 芳已经38岁了,住在香港,结婚多年不能怀孕。经医院详细检查,确诊患有 “多囊卵巢综合症”,是一种不能排出成熟卵子的病变, 检查她的丈夫,没有什么问题。但医生的结论是:“不可受孕!”

    她打电话来求助于我,问问有没有办法帮助她怀孕,说实在的这一方面,我真的没有什么实际的经验。但是我想,不能怀孕就是体内混元气不充足,不妨用“混元灵通”试一试嘛,因此我就对她开始进行“混元灵通”怀孕的试验。

    首先,我在电话中对她讲明了混元气的“万灵性”,给她调整了意念。 从这个时候开始,我每天对她进行远距离的网络调气,经过了一个月,她到医院去检查,奇迹般的在卵巢出现了三个成熟的卵泡,全部都顺利的受精,发育成正常的受精卵。但是医生建议最好拿掉两个受精卵,否则很容易会发育不良,造成流产。余 芳当时征求我的意见,我表示反对。我说这三个BB都是一个“混元灵通”的整体,如果你拿掉两个,就很容易一个也没有了。

      因为我有过这样一次教训:

    1993年我在台湾教功的时候,在行政院环保署开班,组织开班的负责人,扬先生结婚很多年了,他太太也不能怀孕,问我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我当即答应说:“叫你太太也来练智能功,就能怀孕!”,他就真的把他的太太带来练功、每天贯气,经过一段时间以后,果然怀了怀孕了,而且还是个“三胞胎”,大家都很高兴。但是医生告诉他们最好要拿掉两个,保留一个,夫妻俩都来找我商量,因为在这方面我们也没有什么经验,我只是劝他们最好不要动了,最后他们还是听从了医生的意见,拿掉胚胎的时候,结果三个都流产了,一个也没有了!

    我就讲:智能气功用混元气给了你们三个孩子的,你们不听话,非要去听医生说的,拿掉两个,就是不听我的意见,结果三个都没有了,真是可惜呀!后来,我再给他们发功调气也都没有怀孕。

    这件事,给了我一个深刻的教训,“混元灵通”是一个整体信息,既然混元气送给了一个“三胞胎”,最好不要去动它,应该顺其自然嘛!我对余 芳讲了这个故事后,她听从了我的劝告,就没有动这三个BB。就这样,前一、两个月,每天坚持调气一次,最近两个月,每天调气两次。各种姙娠反应都比较顺利的度过了。

    余 芳在刚怀孕的第三周,我就用庞老师教的方法对怀孕儿进行了远距离的性别测试。我告诉余 芳,是两个女孩,一个男孩。如果是自然分娩的话,第一个生出来的是大姊,第二个生出来的是男孩,第三个生出来的是小妹妹。

    一般人可能会说我这是在胡说八道,但我是用庞老师教的方法,曾在近距离对许多怀孕儿进行了很多次性别测试,准确率达到100%,远距离的测定也曾做过,但做得不多,特别是这一次远距离测定“三胞胎”,还是第一次。我希望这次的远距离测试也准确才好。

    怀孕到了18个星期,余 芳到医院去检查了,她很高兴的告诉我,一切正常!三个BB的发育都很正常,医生说营养很充足,不需要再特别补充什么东西了。我对她说,每天都给BB贯那么多的混元气,怎么还有可能缺乏营养呢?

    而且医生用仪器测定,肯定地告诉了她肚子里怀的有一个男孩,有一个女孩,另外一个BB害羞“不让人看”(由于没有伸展开,看不到!),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我希望是一个女孩,那就证明我的远距离的测试也是很准确的。

    怀孕到了22周,余 芳又到香港的妇产科医院进行了产前最后一次的扫描检查,一切都很正常,三个BB的大小,和单胎怀孕的BB一样大,,发育都很正常。虽然有一个BB,仍然不愿意把他的性别暴露出来,医生后来用了各种办法推推揉揉,终于把她的性别测定出来了,是一个女孩!这样就肯定了“三胞胎”中是两女一男。

    在医院里面经过了接近 6个月的扫描测定,才确定了BB的性别,这个结果和我在余 芳怀孕两个礼拜之后,所进行的遥感测定是一模一样的。我用庞老师教的方法,对胎儿性别的早期测定,近距离的测定准确率可以达到100%;但是在远距离的遥测,特别是测定“三胞胎”,我这还是第一次,起码现在通过了这一例,证实了同样也是准确的。

    这样,对庞老师教给我的测定胎儿性别的方法,又写下了一个远距离遥测“三胞胎””100%准确的新纪录,就单单就这一点而言,智能气功科学对孕妇胎儿性别的早期测定诊断技术,就已经远远地超过了现代医学所进行的计算机测定的诊断技术。我希望我们的智能气功同道,坚定了沿着我们智能气功科学的道路走下去,不断的创造出人类科学的新纪录,为智能气功科学增添新的内容!

    至此, 余 芳她每天都坚持通过Skype网络电话进行两次“混元灵通”的调气,在我和她的共同努力下,冲破了医生对她所发出的种种不良的预言:

    (1)、一开始医生讲她的三个胚盘可能会保不住,可能会流产;

    我们用:“混元灵通,胚盘发育一切正常!”,打破了医生的不良预言!

    (2)、怀孕一个月后,医生讲她的三个胚盘虽然保住了,但是建议拿掉两个,只留一个,否则会因发育不良而造成流产;

    我们又用:“混元灵通,胚盘发育一切正常!”,打破了医生的不良预言;胎儿发育完全正常!

    (3)、医生又要抽羊水检查胎儿可能患有“唐氏症”,告诉孕妇由于高龄怀孕,发病率会有 %多少多少,抽羊水又可能造成流产……

    余 芳仍然坚持听我的话,继续“混元灵通,一切正常!”,拒绝了羊水检查。

    (4)、怀孕18周了,医生又说,由于高龄怀孕,本人身体又不很健壮,担心孩子的营养不够,发育不良,要补充XXX、XXX、XXX……;

    我们继续用:“混元灵通,BB的发育要健康正常、聪明漂亮!”的口令调动宇宙的混元气帮助我们,虽然余 芳每天吃的东西并不多,也没有补充什么特殊的营养,本人的体质也不太好,结果三个BB的发育和单胎怀孕的BB一样大小,一样正常,而且我们在发气调整当中,又加入了BB发育要健康正常、聪明漂亮的意念,所以要我们相信,当这三个智能气功BB降落在人间的时候,不仅是十分地健康,而且将来也是会很聪明、很漂亮!

    (5)、医生又警告余 芳,可能会血压升高,当血压一旦升高的时候,要立即到医院去进行调降,否则可能发生各种各样的危险……

    余 芳听了医生讲了以后,担心自已血压过高,意念一直放在血压要下降上,结果血压不但没有升高,反而下降偏低 (90/50),造成了头晕的现象,因此我要求孕妇不要有血压下降的意念活动,在调气当中,不停的加入了“血压要正常”的信息,维持血压正常的良好的意念活动,头晕的现象很快就解决了。

    余 芳后来只是有时候腹部不同的部位有些扯痛现象,每天仍然坚持网络调气,其它各方面表现都很正常。

    余 芳的意识状态很好。以前他听医生讲,“三胞胎”的孕妇到了怀孕 7个月后,随时都可能要准备剖腹取出胎儿,心情总是很紧张。当他在网站上看到了台湾有一个“三胞胎”的孕妇,怀孕到9个月后,三个BB都能够平安地顺产出来,而且BB的重量都平均在两公斤左右,创造了台湾的“三胞胎”的新记录,她就向我表示,我们是练智能气功的,他更有决心,也要创造出一个香港的“三胞胎”顺利产子的新记录出来!……

就这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举国欢腾的国庆即将来临的前夕,我的女儿余 芳,顺利的诞生了“三胞胎”,这真可以说是混元灵通,双喜临门!

    我的女儿余 芳。由于他是38岁高龄第一次怀孕,又是“三胞胎”,医生给她加了很多不良信息,当她听到了医生讲了很多很多的“可能”之后,心里压力很大,担心三个BB不能够顺利的诞生,说实在的,怀孕生孩子这方面,我几乎什么经验也没有,但我对智能气功“混元灵通”气场的信任确是十分的坚定,所以我想把余 芳怀了“三胞胎”的信息,不停的通过各种途径传递到我们智能气功的大气场中去,希望智能气功的气场给予保护和支持。

    一开始,我每天通过网络电话给她进行调气一次,怀孕四个月以后,开始每天电话调气两次,使她顺利的度过啦32周。医生再也不“说三道四”了。为了安全起见,9月10号我特地从马来西亚回到香港,每天给她进行多次的直接贯顶调气,平稳她的情绪,直到怀孕已经34周了,各方面都很正常,只是两腿肿胀,行卧有些困难而己。

    2009年9月28日早上一起床,余 芳感觉到身体有些不正常,我立即令她丈夫开车把她送入香港伊利莎白医院,经医生检查后,认为应该立即剖腹取胎,手术顺利地取出了三个胎儿,就这样,我的三个混元灵通的小外孙,在国庆60周年大喜的前夕,降落到了人间。

    第一个诞生的是大姐,体重1.76公斤;第二个诞生的是弟弟,体重是1.9公斤;第三个是小妹妹,体重是1.69公斤。经医生检查后,认为三个婴儿都不需要进入氧气箱,都很健康。

    在香港伊丽莎白医院分娩后,对她们母子都坚持“混元灵通”组场调气;我在国庆休假期间的网络讲课时,也多次向智能功的大气场和听课的智能气功同道发出强烈的请求,共同祝愿她们母子万事如意,一切顺利!

      我也曾在网站上发表了“混元灵通传佳音, 三胞降生迎国庆!”一文,我代表我的整个家族,真心的感谢混元灵通场的恩赐!并希望我们的智能功同道,都能给予这三个混元灵通的小啤啤热情的祝福!祝愿他们都能在智能气功科学的大气场中健康成长,为智能气功科学作出卓越的贡献!

    我曾经代表我的大家庭所有的成员:

    衷心地感谢智能气功的大气场对我们家庭的恩泽;

    诚恳地感谢所有的智能气功的同道给予她们母子所发出的良好祝愿;

    特别要感谢内蒙人民医院的妇产科主治夏医生,在紧要关头所给予的及时指导和关怀;

    我们也要感谢香港伊莉萨白医院的医护人员,所做的各项精心努力;

    感谢所有关心她们母子的朋友……
 
    看着眼前这三个可爱的混元灵通小BB,回想起来整个事情的发展过程,医生所预料可能出现的种种困境、危险,都象奇迹般的顺利渡过了。每当三个小孙子齐声哇哇叫时,我好象听到了世界最洪亮、最美妙的"智能红"歌声......我再次的感谢智能功大气场的恩赐,高呼智能气功科学万岁!

  现在回忆起当时的一切一切,特别高兴的原因除了一下从天而降了三个健康的小外孙,还有三个方面令我很振奋:

    (1)、余 芳是经过医院确诊,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不能怀孕,但是我们能通过 “混元灵通”的网络电话调气,让他怀上了 “三胞胎”,创造了医学的奇迹,指出了利用混元灵通场治疗"不孕症"的新方向。

    (2)、余 芳也是练智能气功的,我在台湾教功时,她曾是我得力的助手。回到香港后,忙于发展事业,就有些疏于练功,38岁才怀孕,身体并不强健。所以怀孕后,我们通过网络电话,坚持每天进行“混元灵通”场的调气,促使三个小BB发育正常,34周顺利诞生,冲破了医生层层不好的信息迷雾,也证明了混元气在正确意念的主导下,对怀孕胎儿的正常发育能产生不可思议的重大作用。

    (3)、通过我女儿余 芳的事例,证实了我们利用远距离的发气,不仅可以把“混元灵通”用于治疗各种疑难病痛,也可以用于促使怀孕,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更坚定了我的治疗各种"不孕症"的信念。进一步证明了智能气功混元气理论的正确性。我也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智能气功同道,投入这项研究,让我们创造出更优秀的智能气功BB来,为我们智能气功的混元灵通又开辟出一块新的天地!
 
    在这里我要告诉所有的不能怀孕的夫妇,你们不能怀孕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男女双方的混元气不够充足,如果身体的混元气充足,就必定可以怀孕!谁也不要说自已“高龄” ,更不要轻信医生的诊断,不要失去信心。

    庞明教授在讲课中曾经说到,孔老夫子是他父亲在70多岁才生他的,所以孔子才这样聪明!我劝你们不要到处求千拜神,不要到处去找“仙丹妙药”,这样做的结果,说实话,往往都是 “竹篮子打水──白费力”。我建议你们可以通过练智能气功,可以通过找智能功的老师调气,达到怀孕的目的。我也希望在这个问题上苦恼的人,可以通过电话网络跟我进行联系,让我们共同合作,进行这项智能气功的科学试验,希望能够摸到其中的规律,这也算是对智能气功科学,对人类未来的一个新贡献吧!

      我们的智能气功科学混元灵通BB已经是一周岁的小朋友了,已经可以健康活泼的走来走去了,我要求余 芳尽快的教他们发出“混元灵通”的妙语,学会智能气功科学的神奇功法,开发他们的超常智能与功能。

    现在把他们最近的几张生活照片刋注销来,请大家给予他们祝福,祝愿他们成为健康、聪明、英俊、漂亮的智能气功科学的结晶,希望他们长大了以后,也能成为我们智能气功科学事业的战士,为我们智能气功科学的事业,写下新的篇章!为人类社会作出重大的贡献!                    
                                        28-09-2010 写于 台湾 台中


  (繁體版)

  祝賀智能氣功科學“三胞胎” 的第一個生日!

                余 洋

    今天── 9月28日,是我們智能氣功科學“三胞胎”:大姐呂 瀅、二弟弟呂遠哲、小妹妹呂 澄,也是我 的三個小外孫健康成長一周歲的生日。

      回想起,2008年,我正在馬來西亞各地傳授智能氣功科學,我的女兒余 芳已經38歲了,住在香港,結婚多年不能懷孕。經醫院詳細檢查,確診患有 “多囊卵巢綜合症”,是一種不能排出成熟卵子的病變, 檢查她的丈夫,沒有什麼問題。但醫生的結論是:“不可受孕!”

    她打電話來求助於我,問問有沒有辦法幫助她懷孕,說實在的這一方面,我真的沒有什麼實際的經驗。但是我想,不能懷孕就是體內混元氣不充足,不妨用“混元靈通”試一試嘛,因此我就對她開始進行“混元靈通”懷孕的試驗。

    首先,我在電話中對她講明瞭混元氣的“萬靈性”,給她調整了意念。 從這個時候開始,我每天對她進行遠距離的網路調氣,經過了一個月,她到醫院去檢查,奇跡般的在卵巢出現了三個成熟的卵泡,全部都順利的受精,發育成正常的受精卵。但是醫生建議最好拿掉兩個受精卵,否則很容易會發育不良,造成流產。餘 芳當時徵求我的意見,我表示反對。我說這三個BB都是一個“混元靈通”的整體,如果你拿掉兩個,就很容易一個也沒有了。

      因為我有過這樣一次教訓:

    1993年我在臺灣教功的時候,在行政院環保署開班,組織開班的負責人,揚先生結婚很多年了,他太太也不能懷孕,問我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我當即答應說:“叫你太太也來練智能功,就能懷孕!”,他就真的把他的太太帶來練功、每天貫氣,經過一段時間以後,果然懷了懷孕了,而且還是個“三胞胎”,大家都很高興。但是醫生告訴他們最好要拿掉兩個,保留一個,夫妻倆都來找我商量,因為在這方面我們也沒有什麼經驗,我只是勸他們最好不要動了,最後他們還是聽從了醫生的意見,拿掉胚胎的時候,結果三個都流產了,一個也沒有了!

    我就講:智能氣功用混元氣給了你們三個孩子的,你們不聽話,非要去聽醫生說的,拿掉兩個,就是不聽我的意見,結果三個都沒有了,真是可惜呀!後來,我再給他們發功調氣也都沒有懷孕。

    這件事,給了我一個深刻的教訓,“混元靈通”是一個整體資訊,既然混元氣送給了一個“三胞胎”,最好不要去動它,應該順其自然嘛!我對餘 芳講了這個故事後,她聽從了我的勸告,就沒有動這三個BB。就這樣,前一、兩個月,每天堅持調氣一次,最近兩個月,每天調氣兩次。各種姙娠反應都比較順利的度過了。

    餘 芳在剛懷孕的第三周,我就用龐老師教的方法對懷孕兒進行了遠距離的性別測試。我告訴餘 芳,是兩個女孩,一個男孩。如果是自然分娩的話,第一個生出來的是大姊,第二個生出來的是男孩,第三個生出來的是小妹妹。

    一般人可能會說我這是在胡說八道,但我是用龐老師教的方法,曾在近距離對許多懷孕兒進行了很多次性別測試,準確率達到100%,遠距離的測定也曾做過,但做得不多,特別是這一次遠距離測定“三胞胎”,還是第一次。我希望這次的遠距離測試也準確才好。

    懷孕到了18個星期,餘 芳到醫院去檢查了,她很高興的告訴我,一切正常!三個BB的發育都很正常,醫生說營養很充足,不需要再特別補充什麼東西了。我對她說,每天都給BB貫那麼多的混元氣,怎麼還有可能缺乏營養呢?

    而且醫生用儀器測定,肯定地告訴了她肚子裏懷的有一個男孩,有一個女孩,另外一個BB害羞“不讓人看”(由於沒有伸展開,看不到!),不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我希望是一個女孩,那就證明我的遠距離的測試也是很準確的。

    懷孕到了22周,餘 芳又到香港的婦產科醫院進行了產前最後一次的掃描檢查,一切都很正常,三個BB的大小,和單胎懷孕的BB一樣大,,發育都很正常。雖然有一個BB,仍然不願意把他的性別暴露出來,醫生後來用了各種辦法推推揉揉,終於把她的性別測定出來了,是一個女孩!這樣就肯定了“三胞胎”中是兩女一男。

    在醫院裏面經過了接近 6個月的掃描測定,才確定了BB的性別,這個結果和我在餘 芳懷孕兩個禮拜之後,所進行的遙感測定是一模一樣的。我用龐老師教的方法,對胎兒性別的早期測定,近距離的測定準確率可以達到100%;但是在遠距離的遙測,特別是測定“三胞胎”,我這還是第一次,起碼現在通過了這一例,證實了同樣也是準確的。

    這樣,對龐老師教給我的測定胎兒性別的方法,又寫下了一個遠距離遙測“三胞胎””100%準確的新紀錄,就單單就這一點而言,智能氣功科學對孕婦胎兒性別的早期測定診斷技術,就已經遠遠地超過了現代醫學所進行的電腦測定的診斷技術。我希望我們的智能氣功同道,堅定了沿著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道路走下去,不斷的創造出人類科學的新紀錄,為智能氣功科學增添新的內容!

    至此, 餘 芳她每天都堅持通過Skype網路電話進行兩次“混元靈通”的調氣,在我和她的共同努力下,衝破了醫生對她所發出的種種不良的預言:

    (1)、一開始醫生講她的三個胚盤可能會保不住,可能會流產;

    我們用:“混元靈通,胚盤發育一切正常!”,打破了醫生的不良預言!

    (2)、懷孕一個月後,醫生講她的三個胚盤雖然保住了,但是建議拿掉兩個,只留一個,否則會因發育不良而造成流產;

    我們又用:“混元靈通,胚盤發育一切正常!”,打破了醫生的不良預言;胎兒發育完全正常!

    (3)、醫生又要抽羊水檢查胎兒可能患有“唐氏症”,告訴孕婦由於高齡懷孕,發病率會有 %多少多少,抽羊水又可能造成流產……

    餘 芳仍然堅持聽我的話,繼續“混元靈通,一切正常!”,拒絕了羊水檢查。

    (4)、懷孕18周了,醫生又說,由於高齡懷孕,本人身體又不很健壯,擔心孩子的營養不夠,發育不良,要補充XXX、XXX、XXX……;

    我們繼續用:“混元靈通,BB的發育要健康正常、聰明漂亮!”的口令調動宇宙的混元氣幫助我們,雖然餘 芳每天吃的東西並不多,也沒有補充什麼特殊的營養,本人的體質也不太好,結果三個BB的發育和單胎懷孕的BB一樣大小,一樣正常,而且我們在發氣調整當中,又加入了BB發育要健康正常、聰明漂亮的意念,所以要我們相信,當這三個智能氣功BB降落在人間的時候,不僅是十分地健康,而且將來也是會很聰明、很漂亮!

    (5)、醫生又警告余 芳,可能會血壓升高,當血壓一旦升高的時候,要立即到醫院去進行調降,否則可能發生各種各樣的危險……

    余 芳聽了醫生講了以後,擔心自已血壓過高,意念一直放在血壓要下降上,結果血壓不但沒有升高,反而下降偏低 (90/50),造成了頭暈的現象,因此我要求孕婦不要有血壓下降的意念活動,在調氣當中,不停的加入了“血壓要正常”的資訊,維持血壓正常的良好的意念活動,頭暈的現象很快就解決了。

    餘 芳後來只是有時候腹部不同的部位有些扯痛現象,每天仍然堅持網路調氣,其他各方面表現都很正常。

    餘 芳的意識狀態很好。以前他聽醫生講,“三胞胎”的孕婦到了懷孕 7個月後,隨時都可能要準備剖腹取出胎兒,心情總是很緊張。當他在網站上看到了臺灣有一個“三胞胎”的孕婦,懷孕到9個月後,三個BB都能夠平安地順產出來,而且BB的重量都平均在兩公斤左右,創造了臺灣的“三胞胎”的新記錄,她就向我表示,我們是練智能氣功的,他更有決心,也要創造出一個香港的“三胞胎”順利產子的新記錄出來!……

就這樣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舉國歡騰的國慶即將來臨的前夕,我的女兒余 芳,順利的誕生了“三胞胎”,這真可以說是混元靈通,雙喜臨門!

    我的女兒余 芳。由於他是38歲高齡第一次懷孕,又是“三胞胎”,醫生給她加了很多不良資訊,當她聽到了醫生講了很多很多的“可能”之後,心裏壓力很大,擔心三個BB不能夠順利的誕生,說實在的,懷孕生孩子這方面,我幾乎什麼經驗也沒有,但我對智能氣功“混元靈通”氣場的信任確是十分的堅定,所以我想把餘 芳懷了“三胞胎”的資訊,不停的通過各種途徑傳遞到我們智能氣功的大氣場中去,希望智能氣功的氣場給予保護和支持。

    一開始,我每天通過網路電話給她進行調氣一次,懷孕四個月以後,開始每天電話調氣兩次,使她順利的度過啦32周。醫生再也不“說三道四”了。為了安全起見,9月10號我特地從馬來西亞回到香港,每天給她進行多次的直接貫頂調氣,平穩她的情緒,直到懷孕已經34周了,各方面都很正常,只是兩腿腫脹,行臥有些困難而己。

    2009年9月28日早上一起床,餘 芳感覺到身體有些不正常,我立即令她丈夫開車把她送入香港伊利莎白醫院,經醫生檢查後,認為應該立即剖腹取胎,手術順利地取出了三個胎兒,就這樣,我的三個混元靈通的小外孫,在國慶60周年大喜的前夕,降落到了人間。

    第一個誕生的是大姐,體重1.76公斤;第二個誕生的是弟弟,體重是1.9公斤;第三個是小妹妹,體重是1.69公斤。經醫生檢查後,認為三個嬰兒都不需要進入氧氣箱,都很健康。

    在香港伊莉莎白醫院分娩後,對她們母子都堅持“混元靈通”組場調氣;我在國慶休假期間的網路講課時,也多次向智能功的大氣場和聽課的智能氣功同道發出強烈的請求,共同祝願她們母子萬事如意,一切順利!

      我也曾在網站上發表了“混元靈通傳佳音, 三胞降生迎國慶!”一文,我代表我的整個家族,真心的感謝混元靈通場的恩賜!並希望我們的智能功同道,都能給予這三個混元靈通的小啤啤熱情的祝福!祝願他們都能在智能氣功科學的大氣場中健康成長,為智能氣功科學作出卓越的貢獻!

    我曾經代表我的大家庭所有的成員:

    衷心地感謝智能氣功的大氣場對我們家庭的恩澤;

    誠懇地感謝所有的智能氣功的同道給予她們母子所發出的良好祝願;

    特別要感謝內蒙人民醫院的婦產科主治夏醫生,在緊要關頭所給予的及時指導和關懷;

    我們也要感謝香港伊麗莎白醫院的醫護人員,所做的各項精心努力;

    感謝所有關心她們母子的朋友……
 
    看著眼前這三個可愛的混元靈通小BB,回想起來整個事情的發展過程,醫生所預料可能出現的種種困境、危險,都象奇跡般的順利渡過了。每當三個小孫子齊聲哇哇叫時,我好象聽到了世界最洪亮、最美妙的"智能紅"歌聲......我再次的感謝智能功大氣場的恩賜,高呼智能氣功科學萬歲!

  現在回憶起當時的一切一切,特別高興的原因除了一下從天而降了三個健康的小外孫,還有三個方面令我很振奮:

    (1)、餘 芳是經過醫院確診,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不能懷孕,但是我們能通過 “混元靈通”的網路電話調氣,讓他懷上了 “三胞胎”,創造了醫學的奇跡,指出了利用混元靈通場治療"不孕症"的新方向。

    (2)、餘 芳也是練智能氣功的,我在臺灣教功時,她曾是我得力的助手。回到香港後,忙於發展事業,就有些疏於練功,38歲才懷孕,身體並不強健。所以懷孕後,我們通過網路電話,堅持每天進行“混元靈通”場的調氣,促使三個小BB發育正常,34周順利誕生,衝破了醫生層層不好的資訊迷霧,也證明了混元氣在正確意念的主導下,對懷孕胎兒的正常發育能產生不可思議的重大作用。

    (3)、通過我女兒余 芳的事例,證實了我們利用遠距離的發氣,不僅可以把“混元靈通”用於治療各種疑難病痛,也可以用於促使懷孕,保證胎兒的正常發育,更堅定了我的治療各種"不孕症"的信念。進一步證明了智能氣功混元氣理論的正確性。我也希望我們有更多的智能氣功同道,投入這項研究,讓我們創造出更優秀的智能氣功BB來,為我們智能氣功的混元靈通又開闢出一塊新的天地!
 
    在這裏我要告訴所有的不能懷孕的夫婦,你們不能懷孕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男女雙方的混元氣不夠充足,如果身體的混元氣充足,就必定可以懷孕!誰也不要說自已“高齡” ,更不要輕信醫生的診斷,不要失去信心。

    龐明教授在講課中曾經說到,孔老夫子是他父親在70多歲才生他的,所以孔子才這樣聰明!我勸你們不要到處求千拜神,不要到處去找“仙丹妙藥”,這樣做的結果,說實話,往往都是 “竹籃子打水──白費力”。我建議你們可以通過練智能氣功,可以通過找智能功的老師調氣,達到懷孕的目的。我也希望在這個問題上苦惱的人,可以通過電話網絡跟我進行聯繫,讓我們共同合作,進行這項智能氣功的科學試驗,希望能夠摸到其中的規律,這也算是對智能氣功科學,對人類未來的一個新貢獻吧!

      我們的智能氣功科學混元靈通BB已經是一周歲的小朋友了,已經可以健康活潑的走來走去了,我要求餘 芳儘快的教他們發出“混元靈通”的妙語,學會智能氣功科學的神奇功法,開發他們的超常智能與功能。

      現在把他們最近的幾張生活照片刋註銷來,請大家給予他們祝福,祝願他們成為健康、聰明、英俊、漂亮的智能氣功科學的結晶,希望他們長大了以後,也能成為我們智能氣功科學事業的戰士,為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事業,寫下新的篇章!為人類社會作出重大的貢獻!
                   
                                        28-09-2010 寫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