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09-09-2010 學習體會(3):練智能氣功必須要主動運用意識

學習體會(3):練智能氣功必須要主動運用意識

學習體會(3):練智能氣功必須要主動運用意識

  余 洋



寫在前面的話

    最近,我看到我們智能氣功的許多老師紛紛都站出來,進行網絡講課了,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近十年來,智能氣功科學伴隨著大環境的改變,很多的老師受到了一定的壓抑,現在又慢慢的走出了困境,把自己多年的練功經驗和體會,通過網絡講課表達出來,起到了明顯的拋磚引玉的作用,同時也提高了自己。

    在這個過程中,有些人對我的一些講課提出了一些看法,甚至有人把我划到了“意識派”裏面去了,認為我過份地強調了練功意識的重要性,忽略了練功形體的重要性,引起了我自己的檢討和深思,又激起了再次認真讀書的熱情,我想在龐明老師的文章中尋找答案。

    下面,把我所看到龐明老師在各個地方講課和文章中有關練智能氣功必須主動運用意識的內容摘錄出來,並沒有進行什麼系統地整理,只不過有一些地方的詞語不太清晰,我做了一些的修整,老師的原意未動,所以我用“學習體會”的方式表達出來,供大家參考,也希望大家提出宝貴的意見

(14)、怎樣理解,你沒有一個正確思想做指導,方法就變成有害的了

  這個意識它不知不覺在你腦子裏面起作用,來支配你的生命活動,你要是不想改變立場,拿什麼去運用意識啊!運用意識是個方法問題,方法你必須在正確的思想指導下,才能發揮正確方面的作用,你沒有一個正確思想做指導,方法就變成有害的了!

  你比如說,練氣功裏面的方法,有一個很好的練氣功方法,叫“意守”,“意守丹田”,“意守病灶”,這是練功的方法呀,如果你是正確的思想來指導它,意守病灶,肝炎,肝癌,守住肝,我肝癌能好!如果你的立場不行,意守肝,意守肝……哎喲!我的肝怎麽辦喲!我的肝好不了啊!哎!這肝就變壞了!你同是意守這個肝了,但你的精神是頹廢的,是個失敗的,是個沒有希望的,是個絕望的心理,那麽就起壞的作用!你的意識守住這個肝了,你想我一定能夠戰勝它,意守著氣,把它化了,化了,那個病就可以消散了!意守這個肝,同是在守著它,但是起什麼作用,完全靠你的思想基礎!

(15)、練功以後,反而病發展了,這是什麼道理呢?

  有些人練功以後,反而病發展了,這是什麼道理呢?一練功,氣足了,氣足了以後,他一想這個病,壞的思想進去了以後,那個氣多了,就往壞的方向發展了,就是這個道理!所以你運用意識必須要有一個正確的思想基礎,有一個正確的識,來支配你怎麼運用意識。

(16)、不要以為練智能氣功就這麼簡單,真得練到了一定層次,弄不好就練出事來?

    一般講練練功情緒變好了,這是一開始;等再練練氣足了,養那個神,神也開始足了,要是那個“邪”神足了,碰到事就容易發脾氣,容易吵了。那是有點功夫了,意識要變。意識到了一定層次,它影響到混元氣,在這個時候,能不能定住心,能不能按照道德要求去做是關鍵。你的意識上升了,你的氣就跟著清明了。練功的時候,這些情緒、道德情操很關鍵。我們一開始練功還覺不著道德混元氣,以後你覺得情操變了,氣場也在變。這時要注意這是在清你自己裏邊呢。不少人沖不過去,私字、我字占了上風,這樣,弄不好就是心臟堵塞,要不就是腦出血。

    不要以為練氣功這麼簡單,真到了一定層次,弄不好就出事。釋迦牟佛活著時據歷史記載,有百十個弟子沖死了。若要修低點還不如不修好。過去因為人們不懂得這些道理,也就解決不了。不過意識問題雖然懂了,解決起來也需要相當長的時間。大家可能想,將來我可別沖死。沖死也得有個資格,別以為練幾天就沖死了,不那麼簡單。意識在變時,不變到關鍵的時候,沖不死你。你這兒一變,這個私字占了上風了,你總也過不去。一般的練氣功腦出血,那可不是這麼沖死的。道德對混元氣的影響,就這麼簡單的說一說。

(17)、為什麼說,練功的人,“悟”,就再已經在練功了!

  怎麽樣去調動氣?怎麼去運用氣?讓這個氣去起什麼作用呢?而這一切,都必須建立在正確的思想基礎上,懂得了前面所講的意識對人體,對客觀,對疾病的作用之後,在這裏邊你自己要想,要悟出它的道理來,悟,你就已經在運用意識了!練功的人,悟,就再已經在練功了!這是基本道理,如果有的人會動腦子,我就講到這兒,我就可以不講了,等於把運用意識的全部奧妙,最最最寶貴的東西,也是最精華的東西就講完了,就講到這兒就完了!

(18)、為什麼說,病人家屬的意識作用,非常非常的厲害?

    龐明教授講述的第一個故事:

  在清華大學,他們那兒有一個人,是清華大學的一個講師,得了腦出血,重度腦出血,很重,然後送到了天壇醫院,他們的上級醫院,這個病人已經是瞳孔散大,血壓己經量不出來了,反應都沒有了,重度昏迷,通知家屬,病危!要馬上要死了!因為反射都沒有了嘛!他們家屬說,即然醫院都認為要死了,沒辦法了,找找氣功吧!就找我們清華大學的智能氣功輔導站的老師,要求發氣治療,他們幾個老師就找我家裏去了,因為我家離天壇不遠,他們說,龐老師這個病怎麼辦?我說,你們去吧!我看這個病人,估計他還死不了!你們可以治治看!

  他們幾個老師就到醫院去努力治,發氣,發氣,發氣……本來這個病人,醫生覺得活不了多長時間,最多也不會超過一天,10幾個鐘頭就要死了,一發氣呢,搞了三天,瞳孔反射恢復,血壓恢復,從重度昏迷,轉化到輕昏迷,病情明顯好轉。

正好這天我去清華大學,去給他們學習班講課,他們那兒有氣功學習班,輔導站搞的,講課了以後,家屬看到我,著急了,說:“龐老師啊!你快快救救我們這個病人吧!你給我們看看去吧!”

  我說:“不用我去了,他們清華大學智能功老師不是去看了嗎?”

  家屬說﹕他們不行!你是老師啊!你去才行啊!”

  我說:“你別著急,別著急!著急,對你家的病人不好!”

  她說:“沒關係,離我們這裏好幾十裏哪!”

  我說:“好幾十裏也不管用,別著急!別急,別急!他們去跟我去一樣,比我去還好呢!”

  她說:“不行!那你是老師,他們是學生,總是你功夫高啊!”

  我說:“你別急啊!急了對你家的病人不好!我不去,我不看病人!看病人都是他們看!”

  講了半天,不嚷嚷了,等了一會兒,又來了,和他們系裏的領導一起來了。

  又開始亂嚷:“龐老師!你給看看去吧!”

  系主任也說:“龐老師,你給看看去吧!”

  我說:“你們別這麽急!急急嚷嚷的對病人不好!”

  說服了半天,總算是說服了他們。

  等晚上,吃晚飯了,坐在吃飯桌上,系裏面的書記,主任都來了。

  一起都嚷:“龐老師啊!你一定要去啊……”

  我說:“壞了!這一手我沒防著,你們三路夾攻,我可沒辦法了!哪個病人厲害了,救不了了!完了!前面我跟你們講了半天,把你們的壞信息給攔下了,把你們的壞信息困到這兒了,沒有發出去!你這突如其來,我正在吃飯,你們這麼一來,急急鬧鬧一來,帶著壞信息,我這兒有一個氣場,你們籍著我的氣場,拿個壞信息給了病人了,我周圍有氣場啊!有個氣場,你要帶著好的心情,要講,我們病人沒問題,沒問題!它這就是好信息!如果講,哎呀!我們病人不行了啊!怎麽怎麽不行了啊……把這個壞信息傳過去了,病人不行了!現在沒辦了!”

  他們說:“隔著六,七十裏地,還能有影響?”

  我說:“六,七十地算什麽!在意識領域裏,就是一萬裏,就如同在眼前!你們現在打電話問問,病人已經進入深昏迷!沒辦法救了!我說這個別人絕對活不了了,沒辦法了!”

  他們不大相信,以為我是在騙他們!我是支應他們,我不想去,到最後,他們智能功輔導站的老師又去了,到那兒一看,病人進入深度昏迷,昏迷就發生在六點鐘左右,正是我吃飯的時候,就在他們吵吵的時候,病人進入了深昏迷,這個家屬的意識作用就這麼厲害!平時為什麼不會那麽厲害呀?因為我這兒有一個氣場,你再用你哪個壞心情,跟我嚷,那不自找倒楣了嗎?好信息可以傳過去,壞信息也可以傳過去呀!拿氣一傳過去,壞信息也起會很大的作用,所以我經常講,有的病人你要找我,高興著找我,別哭哭泣泣地找我,你要是哭哭泣泣的找我,你自己要倒楣!這麽找我,你的病就好不了啦!

    龐明教授講述的第二個故事:

病人家屬的意識作用,非常非常的厲害,我們有一個病人,名字叫孫立榮,他是癌症病人,肝癌,診斷為肝癌晚期,他是1987年練功,以後慢慢好起來了,回到他們單位以後,他們單位不給報銷治療費用,一生氣又犯了病,吐血,拉血,昏迷了,血壓也量不出來了,送到醫院去以後,大夫通知他們單位,說這個病人快要死了。

  單位裏面的人,說老孫快死了,把棺材,死人穿的衣裳都准備好了。但他愛人說﹕“我們沒事,沒事!”原來他愛人跟著他一塊兒練智能功的,從北京到本溪,到長春,到哈爾濱,一口氣連續參加了四個康復班,他夫妻兩個一塊兒練功,聽老師講智能氣功的道理,他愛人都懂了正確運用意識的重要性。說:“我們沒事!我們沒事!你們什麽也甭管,給我們輸點血,輸點液就行了,我們這是練功反應,我們死不了,我們不死!不死!以後別老當著面說我們死,我們不死,我們沒事兒!”

  醫生就說:“這個家庭婦女,沒有文化,沒有知識,你真的給她沒有辦法,病人都昏迷了,沒有血壓了,還說他不會死!還說是反應,還不讓講死,非要說沒事兒!”醫生只好給他輸點血,輸點液!

  她對醫生說:“你們給輸血,輸液就行!你們只要輸血,輸液就行了!其他你們不用管了!我們不會死,我們沒事兒!”

  醫生問她:“哪你有什麽辦法呢?”

  她說:“我會治病,我會發氣治病!”

  醫生就想:這人快要得神經病了!丈夫快要死啦!神經不正常了!人都這樣了,還發氣治病呢!

  她說:“我們是練智能功的,我們自己會發氣治病,你們不用管了!發氣!”

  就是這樣,肝癌晚期的病人,沒有血壓了,她就是這麽樣發氣,發氣!發了三天氣,血壓恢復了,他丈夫醒過來了!

  病人醒過來以後,肚子有腹水,肚子大了!打利尿劑“雙氫克尿噻”,腹水也下不來,大夫又通知他們單位,說病人又快要死了。

  她又說:“你們不許說我丈夫死啊!他不會死!”

  大夫向她解釋說:“他肚子裏面有腹水!尿尿,又尿不出來!尿中毒了!”

  她說:“我丈夫肚子裏不是腹水!不是腹水!”

  醫生說:“你懂什麼?不是腹水,那是什麼?”

  她說:“這不是肝癌腹水!你給他輸了三天的液,他沒有尿,水都跑到肚子裏去啦!”

  醫生就說:“這玩意兒給她真沒辦法”哭笑不得!輸液夠水跑到肚子裏去了,還不叫腹水!

  她說﹕“他輸那麽多液,尿不出來,哪水滲到肚子裏去了,你別管了!給他吃點補藥,吃什麽補藥呢?給點人參,鹿茸吧!”她也不懂得藥,他們是東北人,只知道人參,鹿茸的。

  醫生說:“好!給點人參,鹿茸,就吃點人參,鹿茸吧!”

  不過醫生還挺好的,加了點三七,加了點紅花,還加了些什麽解毒的中藥。

  她說:“你們甭管了,我們會發氣,我們還會請老師,老師們有氣場,老師幫我們一塊兒發氣治病!我們沒事兒!我們會好!”

  就怎麼樣在醫院,輸血,吃中藥,吃了三個月,好了!什麼事也沒有了。好了以後,一檢查,哪兒也沒有病!癌也沒有了,肝也沒有病啦!完全正常!三個全好了!

  你說這個家屬的意識有多重要,想他死,他非死不行!垂危的病人,你想他活了,好了,都有可能好起來,到關鍵的時候,這個家屬的意識非常非常的厲害!就在那個“命”在危急的時候,一說:死啦!死啦!啊……就完了!一下就死了!那就完了!這一點,大家要特別特別注意這個問題!

(19)、為什麼說,我們的病人家屬,都應該希望病人好才對?

  我們的病人家屬,都應該希望病人好才對!你要是經常說﹕“哎呀!他死了我們怎麼辦哪?”那非死不行!你老想他死,那還不死啊!我們病人的家屬,通過這些事例,要明確這個道理。

  對待孩子也是一樣,有的父母,帶孩子,有些小病,哎呀!我們孩子發高燒,病變壞了,怎麽怎麼辦哪!好了,給小孩發個壞信息:孩子要壞了,孩子要壞了!發高燒了,別抽風!嘴裏說的是“別抽風!”,心裏想的就是:要抽風!要抽風!我們孩子要抽風了,快打針去吧!要抽風,要抽風,這樣孩子非抽風不行!孩子們的很多疾病就是父母這樣加了很多壞信息而產生的。

  應該怎麼辦呢?要隨時隨地加好信息,總想好!我們練智能功的人,總想好!比如一說到腿疼,就想腿疼好了,這腿疼是反應,反應反應就好了!你總要往好處想,你別給他加壞信息。當然病人自己也得這麽搞,加好信息。病人及病人的家屬就應該這樣的運用意識。

                            09-09-2010 寫于 台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