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05-09-2010 答網絡組場調氣的問題

答網絡組場調氣的問題

答:網絡組場調氣的問題

  余 洋

[2010/9/3 下午 10:39:37] 中國   秦皇島 劉素霞

  余洋老师我想问您一下,为什么您在網絡調氣結束時一说收功了,气场就没有了呢?有时候調氣结束后,我想再练一会,但就是感觉不一样,不如您发气时候气感强,這是為什麼?

秦皇島 劉素霞老師:

      首先感謝妳向我提出的這個問題,因為妳提出了這個問題,又使我認真的去學習了龐老師關於組場的理論,使我得到了提升。

     網絡電話調氣治病,是很好的“組場治病法”,網絡電話調氣治病能夠和大氣場緊密結合。

      在這里,我不想直接回答你的問題,我把龐老師講的有關組場調氣的部份理論列寫出來,大家再共同的學習一下,使我們共同得到提高。

龐明老師說:

    智能氣功治療疾病,除氣功老師個人的努力外,更主要的是借智能氣功的大氣場發揮作用。也就是說,要想提高療效,必須能夠和大氣場緊密結合。如果不能很好地運用大氣場,或者說運用不了,我們智能氣功的作用也就不好發揮了。

龐明老師說:

    “組場”就是氣功師或“組場”人,通過自己的意念把自身的氣、自然界中的混元氣以及在場範圍裏面的物件 (諸如人、物等)的混元氣組成一個混元整體,使之充斥到這個場所裏面。這個場所裏面有氣功師、“組場”者的氣;有場裏物件的氣;有從大自然界集中起來的氣。這三個氣一聚起來,充到場裏來,場裏的氣就多了。這就是組的氣場。

      “組場”的理論是混元整體理論,作用表現在混元氣的開、合、出、入、聚、散、化的運動,“組場”的效應和我們“組場”者的意念有關係。“組場”是把大自然界的混元氣聚起來了,這樣,混元氣就充足了,混元氣一充足,那麼場裏面物件物的各種整體功能就會強化起來。

      那我們這個場怎麼才組的好,怎樣才能起好作用?与三方面的因素有關,這三個方面互相有聯繫,但每一部分又是獨立存在。

    (1)、“組場”要用意念調動自然混元氣,可以說它是基礎。

      首先你自己要精神集中,安安靜靜,全身心地進入那種恍恍惚惚的狀態,同時還要讓學員跟你一起進入狀態,然後再發指令……如果你不能進入狀態,或者說在你組場的時候,學員不跟你同步,效果就不好。


      (2)、 “組場”老師所表現出的功力是核心。

    “組場”者這個人功夫高,聚集混元氣的能力就強,組起場氣場就強,所起作用就強;功夫低,聚集混元氣的能力就弱,組的場氣就弱,所起作用就弱。這是核心。所以我們經常講 “組場”時要找一個對 “組場”比較熟練、功力比較強的老師。

      (3)、組場者和參與組場的人意識是否統一是最關鍵的問題。思想活動的同步性強, “組場”效果就好,否則,“組場”效果就差。    
 
    治病得取得病人的信任與合作。這治好病的重要一環。外氣治病不光決定於發氣的人,還得有個混元氣場。你和病人形成一個統一的氣場,讓他的意識盡量跟你同步,你把他說服了,讓他跟著你想,這是很關鍵的問題。

    現在很多氣功老師不懂這個道理,認為“我一發氣就行了,你的命運就掌握到我手裡了。”不是那麼回事情。病人不跟你合作,你要想起作用,不能說絕對起不了,起也非常難。


      因此,每當我在網絡調氣結束時一说收功了,因為我是“組場”的核心,我一退出了個“場”,當然這個“氣場”就不存在了。但是你可以用意念把我拉回到場里來,再組建一個新的意念場。

      我們多年的氣功治療經驗,體查到網絡電話調氣治病是一個能夠很好和大氣場緊密結合的組場治病方法。所以療效快速而明顯。

    首先,網絡電話調氣治病,通過組場,能夠比較容易改變病人的“混元氣場”,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另外,網絡電話調氣治病,老師和病人沒有直接接觸,只是依靠意念組場,氣場很容易強化,雙方不知不覺地就會進入超常狀態,發放、接收超常信息; 如果老師和病人直接接觸,一般只會發放、接收常態信息。

    只有建立起超常態的關係,才容易發放超常信息,才容易接收超常信息。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兩者在一定條件下也可以轉化。

    智能功網絡電話調氣治病,就依靠組場,氣場強了,意識一動就起作用,會使氣功老師和病人,不知不覺就會發放和接收超常信息了,內視、透視、遙視、遙診、遙治、感知功能都容易相繼出現。

                04-09-2010   寫于   台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