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2013-08-18 智能气功科学的鬼、“神”与“转世”之说 (1)

智能气功科学的鬼、“神”与“转世”之说 (1)

简体字

智能气功科学的鬼、“神”与“转世”之说 (1)

余 洋

很早之前就有学员问过我这个问题,由于学员的宗教信仰的不同、文化素貭的差距,练功水平的高低,以及科学研究的落差,对此问题不好一概解答。但是智能气功科学是一门超前的人体生命科学,对此类问题庞明老师也曾在多处提到过,下面我列举几处,也顺便谈谈我的看法。

庞明老师在讲课中说道:(这就是所谓‘转世”)


“浑化意元体”就是把整个人用超常智能统率起来,把人体自身的生命活动用超常智能统率起来。到那个时候用“意元体”统率了全身,反过来说,生命活动每一个部分都被超常智能占领了。超常智能的人体状况就不是我们现在这个样子。有人说:“庞老师,你这么一讲不就是有神仙了吗”?那种人的功能,人的精神是通过练功,一步一步强化的。他们说过去的神仙有个灵魂,灵魂不灭,死了还能显灵,叫鬼通。我们智能功在前面讲了,人是进化来的。只是有极个别人死的很特殊,他的“意元体”没散,碰上哪儿有小孩刚一出生,跟他的信息相通,就跑那儿去了,以后他就知道“我的前生是谁……。这就是所谓“转世”。



我们智能功要正确解释这个问题,这和三世轮回不一样。按佛家讲:这种“转世”的人,没入地狱,没喝迷昏汤,应该聪明,活的更好一点。然而,事实上这样的人往往生下来还和上辈子一样。他原来没能耐,这辈子还是差不多的水平。所以,我们智能功讲浑化“意元体”和讲神啊、仙啊,不是一回事情,神同样是人变的。



现在大多数人好比这个保温杯,一打碎了,做为保温杯这个整体特性的个性就没有了,还能保温吗?人也一样,没练过功的人死了之后,身体一消散,产生“意元体”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有个别人特殊情况下一死的时候,他的“意元体”暂时先离开了,之后形体才破灭的,这样“意元体”保存下来了。将来有机会给同学们专门讲这个“转世”问题,来破除对它的气功迷信。因为(“转世”问题)它现在还没有成为发展气功事业严重的阻力。将来它这个力量很强了。(影响到)气功科学搞不下去了,我们就要公开讲它的道理。解决气功发展的正确道路,否则,提前一讲,有人反而说我们在变相宣传“轮回”,造成混乱,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他们说过去的神仙有个灵魂,灵魂不灭,死了还能显灵,叫鬼通。咱们智能功在前面讲了,人是进化来的。只是有极个别人死的很特殊,他的意元体没散,碰上哪儿有小孩刚一出生,跟他的信息相通,就跑那儿去了,以后他就知道“我的前生是谁……。这就是所谓“转世”。



摘自函授辅导材料之十九《意识论》第34页


…………………………………………………………………

我的体会:


比如,西藏的班禅、达赖活佛修练一世,衰老体弱了,临终之前,会说:向哪个方向跑马多少里,有一帐蓬刚生的小孩,把他接回来就是下一代的活佛了……。活佛的意元体离开了本体,进入到新生小孩的体内,就是活佛的转世



另外一种情况就是有极个别人死的很特殊,比如,过度惊吓死亡;被意想不到的暴力杀害;难舍难离的突然死亡……他的“意元体”没散,离开了肉体,碰上哪儿有小孩刚一出生,跟他的信息相通,就跑那儿去了,以后他就知道“我的前生是谁谁……”,还能说出以前死去人的许多事情……,这也是所谓“转世”。



我发现还有另一种情况,有的孩子刚生出来的时候,有另外的已碎裂的在空中飘浮一部份意元体侵入到新生儿的意元体中,这个孩子就有两个意元体并存了,这就是我们听到的少见的双重性格的人。在电影上曾经演过一个人,白天是一个很好的法官,晚上又是一个残无人道的杀人犯,白天和晚上完全是两个人。



我在马来西亚曾经治疗一个小孩子,是个男孩,12岁了,她的妈妈带着他来找我看病的时候,是下午四点多钟,他不下汽车,我走过去他用很凶的目光看着我,我用手摸他的头,他就反口咬我……看了很多医生都说他有神经病。



据他妈妈说,小孩子每天到了下午2点钟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对他妈妈又是打又是咬,乱摔东西:乱叫,跑来跑去,很不安宁,晚上又不能很好的入睡,睡到第二天一早醒过来,他又变成了一个很听话的孩子,对妈妈很亲热,妈妈去哪里他就跟到哪里……,但是一到下午2点钟就又变成了另外一不听话的孩子了,找了很多医生治疗,最后的结论就是说他神经不正常。



一开始我用人强按着在汽车贯顶调治,几次后,就不用人按着他了;以后可以出汽车调气,很胆怯的到调气房调气……通过我调气治疗了几个月,孩子终于正常了。


类似这种情况,就是说有另外一个意元体进入到孩子的头脑中去,一个身体,有两个指挥中心,这恐怕也是一种很特殊的“转世”的形式吧!


(续2)

2013-08-18 写于 香港


繁體字

智能氣功科學的鬼、“神”與“轉世”之說 (1)

余 洋

很早之前就有學員問過我這個問題,由於學員的宗教信仰的不同、文化素貭的差距,練功水準的高低,以及科學研究的落差,對此問題不好一概解答。但是智能氣功科學是一門超前的人體生命科學,對此類問題龐明老師也曾在多處提到過,下面我列舉幾處,也順便談談我的看法。

龐明老師在講課中說道:(這就是所謂‘轉世”)


“渾化意元體”就是把整個人用超常智能統率起來,把人體自身的生命活動用超常智能統率起來。到那個時候用“意元體”統率了全身,反過來說,生命活動每一個部分都被超常智能佔領了。超常智能的人體狀況就不是我們現在這個樣子。有人說:“龐老師,你這麼一講不就是有神仙了嗎”?那種人的功能,人的精神是通過練功,一步一步強化的。他們說過去的神仙有個靈魂,靈魂不滅,死了還能顯靈,叫鬼通。我們智能功在前面講了,人是進化來的。只是有極個別人死的很特殊,他的“意元體”沒散,碰上哪兒有小孩剛一出生,跟他的信息相通,就跑那兒去了,以後他就知道“我的前生是誰……。這就是所謂“轉世”。



我們智能功要正確解釋這個問題,這和三世輪回不一樣。按佛家講:這種“轉世”的人,沒入地獄,沒喝迷昏湯,應該聰明,活的更好一點。然而,事實上這樣的人往往生下來還和上輩子一樣。他原來沒能耐,這輩子還是差不多的水準。所以,我們智能功講渾化“意元體”和講神啊、仙啊,不是一回事情,神同樣是人變的。



現在大多數人好比這個保溫杯,一打碎了,做為保溫杯這個整體特性的個性就沒有了,還能保溫嗎?人也一樣,沒練過功的人死了之後,身體一消散,產生“意元體”的物質基礎不存在了。有個別人特殊情況下一死的時候,他的“意元體”暫時先離開了,之後形體才破滅的,這樣“意元體”保存下來了。將來有機會給同學們專門講這個“轉世”問題,來破除對它的氣功迷信。因為(“轉世”問題)它現在還沒有成為發展氣功事業嚴重的阻力。將來它這個力量很強了。(影響到)氣功科學搞不下去了,我們就要公開講它的道理。解決氣功發展的正確道路,否則,提前一講,有人反而說我們在變相宣傳“輪回”,造成混亂,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他們說過去的神仙有個靈魂,靈魂不滅,死了還能顯靈,叫鬼通。咱們智能功在前面講了,人是進化來的。只是有極個別人死的很特殊,他的意元體沒散,碰上哪兒有小孩剛一出生,跟他的信息相通,就跑那兒去了,以後他就知道“我的前生是誰……。這就是所謂“轉世”。



摘自函授輔導材料之十九《意識論》第34頁


…………………………………………………………………

我的體會:


比如,西藏的班禪、達賴活佛修練一世,衰老體弱了,臨終之前,會說:向哪個方向跑馬多少裏,有一帳蓬剛生的小孩,把他接回來就是下一代的活佛了……。活佛的意元體離開了本體,進入到新生小孩的體內,就是活佛的轉世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有極個別人死的很特殊,比如,過度驚嚇死亡;被意想不到的暴力殺害;難舍難離的突然死亡……他的“意元體”沒散,離開了肉體,碰上哪兒有小孩剛一出生,跟他的信息相通,就跑那兒去了,以後他就知道“我的前生是誰誰……”,還能說出以前死去人的許多事情……,這也是所謂“轉世”。



我發現還有另一種情況,有的孩子剛生出來的時候,有另外的已碎裂的在空中飄浮一部份意元體侵入到新生兒的意元體中,這個孩子就有兩個意元體並存了,這就是我們聽到的少見的雙重性格的人。在電影上曾經演過一個人,白天是一個很好的法官,晚上又是一個殘無人道的殺人犯,白天和晚上完全是兩個人。



我在馬來西亞曾經治療一個小孩子,是個男孩,12歲了,她的媽媽帶著他來找我看病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多鐘,他不下汽車,我走過去他用很凶的目光看著我,我用手摸他的頭,他就反口咬我……看了很多醫生都說他有神經病。



據他媽媽說,小孩子每天到了下午2點鐘就變成了另外一個人,對他媽媽又是打又是咬,亂摔東西:亂叫,跑來跑去,很不安寧,晚上又不能很好的入睡,睡到第二天一早醒過來,他又變成了一個很聽話的孩子,對媽媽很親熱,媽媽去哪里他就跟到哪里……,但是一到下午2點鐘就又變成了另外一不聽話的孩子了,找了很多醫生治療,最後的結論就是說他神經不正常。



一開始我用人強按著在汽車貫頂調治,幾次後,就不用人按著他了;以後可以出汽車調氣,很膽怯的到調氣房調氣……通過我調氣治療了幾個月,孩子終於正常了。


類似這種情況,就是說有另外一個意元體進入到孩子的頭腦中去,一個身體,有兩個指揮中心,這恐怕也是一種很特殊的“轉世”的形式吧!


(續2)

2013-08-18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