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2012-08-14 庞明老师专题讲“白血病”及血液病的治疗 (3)

庞明老师专题讲“白血病”及血液病的治疗 (3)

简体字

庞明老师专题讲“白血病”及血液病的治疗 (3)

(讲课时间:1999年11月14日)

(余
洋老师整理——文内小标题是余 洋老师注加)


五、要重视自身的自愈能力


当然医生会治好病,我这是要大家辩证地看,有些病不一定是医生治好的,是身体本身的抵抗力自己好起来的,普通的病是这个样子,一般的病也是这个样子,严重的病也是这个样子,现在医生不这样说嘛:“十个癌九个埋,剩下一个不是癌!”,就是剩下的这一个也可能是自己好的。



我讲过好多事例,得了癌症的病人不一定死啊!在八十年代,我还休息呢,我那会儿还没上全国各地去跑,我从一个杂志上看到一篇报导:有一个女同志得了乳腺癌,医生说好不了啦,没办法治了!找她们单位说,做手术也不行了,晚期了!一般做手术是把淋巴腺卵巢也切了,还能活多长时间呢?这个女同志心里想:现在我还能蹦能跳,能吃能喝,能干事,就死了?人就这么容易死吗?


她就去找领导说:“你们不是都知道我得癌了嘛!你们就给我办个退休吧!”

领导问:“你办退休干什么啊?”


她说:“你们给了我退休费,我好拿了钱去玩啊!”

她的领导说:“行,行,行!给你退休费,但不算你退休,拿着钱去玩吧!”


大家看看这个领导同志多会做工作,多有水平!不算你退休,还给你退休费,拿着钱玩去吧,得了癌症,反正过一年半载就会死了,给你说点好话听不就完了嘛,“玩去吧,回来以后照常发你工资!”


这女同志问:“真的吗?”

领导讲:“真的!真的!真的!”


这个女同志就拿着一千多块钱就玩去了,一千多块钱在八十年代初期还很值钱啊!她以前学了国画,第一站就上到了黄山,到黄山画画,在黄山画了三个月,画画挺好的,以后又上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嘛,看呀,画呀,把这一千多块钱画完了,画了一年多,画了不少,就把那个癌画没了,杂志上登的,中国妇女杂志还是大众科学上,我忘了,我看书,凡是对治病有用的,我脑子就记着,好给大家讲,这里边就说明癌症也能自己治好自己。

六、要主动去查找积极因素,看到积极因素,要有积极的心态


外国统计说癌症有千分之几的人不治疗也可以好,具体数字我忘了,这里边不象中国,我们中国学西方,学科学知识是应该的,但一学就往往搞教条了,学外国知识也犯“左”,犯极“左”的毛病。


外国医生说癌症能好,中国医生却说:“得了癌就会死,没一个好了的!得癌就死,好了就不是癌!”


外国医生说癌症,不治疗也有些能好,可中国医生却说:“不行!得了癌就得死,非死不行,不死也得让你死!”


这样就坏了,所以我们搞气功的同志首先得要了解科学界、医学界对这个病有哪些积极因素,什么叫积极因素?说这种病可治,可以好,可以恢复,先要知道这些积极因素。


我们有些同学得了病之后,他先看那些消极因素,这个病怎么怎么坏,到什么什么时候就会死了……有这些想法就完了,这就是不看积极因素。


但是有些病人就会到处去查找积极因素,看到积极因素,有着积极的心态:“哎,听说这样能行!我也这么去搞!”要有这么个想法,这么个心情,这么个状态,这一点是非常关键,这就是心理健康的表现。心理健康的人,只要还有一口气,他自己就会想:“我一定能好,我会好,我能好!”他有那样的信心。



心理不健康的人,得了病以后,容易神经衰弱;原来神经衰弱的人,得了病以后,神经就更容易衰弱。所以,有的人心里不健康,那是一种神经衰弱的表现,得了病以后,一吃上药,一打上了针,心里就想:“哎呀!我好不了啦,”这样,心里就更容易不健康了。所以遇到了这些问题,我们不要自己给自己加那些不好的念头,有人说,那好,庞老师,你给我们讲讲这个“白血病”治愈有什么积极因素,我一讲积极因素,就把中医、西医、气功的一块儿都讲了。


(一)、首先来讲西医


第一、西医对治“白血病”的药比较多一点,比治其它癌病的药要多一点;


第二、另外全国各个地方都有血癌研究所,研究这个病,对“白血病”比着一般的癌更重视;


第三,有的医生责任心很强,在努力钻研,打破常规去摸索经验,比如,用化疗的药,有的大夫是把几个药配合到一块儿用,大量地用,小量的用,摸摸癌症化疗用药的规律……他们这是搞事业的。



我在七十年代就提出过我的意见,别按常规,常规走不行,得打破常规,摸索经验,我听说北京协和医院有个大夫搞血液病化疗,都写了一大本书,让大家看,看了以后多做实验,而且好多病通过化疗之后,能够得到比较好的控制,这是从现在医学来讲的。


所以,在我们中心病人要想好了,一定要和现在的医学结合,得把中药、西药用上,该用的得用,用了以后,比较稳定了之后,再减,再不用。


一开始病重一定要用,昨天不是有个同学给我写条子问:“我有百分之三的想法还想去搞化疗……”,我说支持!在我们“中心”这里搞化疗也行,回去搞化疗也行。你给他搞了化疗,他心里很满足,再来搞气功,不也很好吗?我们要把已有的医学成果利用起来。


(二)、再讲讲中医


中医里的中药也有许多的药也能杀死癌细胞,也能降低癌细胞的活力,有些药物也还可以使用,当然说不上有多大的突破,但是它总会有些突破,得了这种病,现代医学也不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也不至于非死不可啊!


(三)、用智能气功科学来辅助现代医学的治疗


这个癌症,和”白血病”有很多的相似之处,都很严重,都很危急的病,但是我们能不能走出一条治疗绝症的办法来呢?我想我们“中心”能够走出来。


1 、用意念对药物发气,坏的细胞杀死它,好的细胞就别给我杀,给我保护起来。


首先,把西医该用的药物要用上,而且用药要打破常规,不要按照常规那么做,这么搞一下,那么搞一下;


而且在用药前给药发气,把药发上气,吃的药也好,静脉注射也好,拿那个药作载体,把气输进去,发进气去,把气发到药里边。


把气发到药里边,怎么发呢?意念想,把那个该杀死的细胞多杀死点!因为对付癌细胞那个药物并不是杀不死癌细胞;不该杀死的细胞就杀死少一点,最好就别杀。因为药物对好的、坏的细胞不会分辨,我们就发点气,给鉴别鉴别,别把好的细胞也杀死了,好的细胞要给我保护起来,把坏的细胞都杀死它,这就是一个意念。


2
、把气发进药里去,再加一个意念,把好的细胞保护起来,不但杀不死它,还要生命力强,这样做就能把药物的副作用减低到最小限度。



其实仅仅把这一点做好了,好多癌症也能好起来。为什么呢?因为关键是现在化疗、放疗的这些手段,使一般人的正常功能保证不了,一用上了放疗、化疗人的正常功能就全给打下去了,连带正气,带人体都打倒了,很多人就是由于受不了放疗、化疗的强烈药物反应,不能坚持搞化疗、放疗。坚持不下来,病好不了,人也死了。


3、再通过练功,增加体力,增强抵抗力,增加免疫力


我们智能功有个组场发气,发放外气,给药物发上气,要让它副作用小些。再要通过练功来增加体力,增加抵抗力,增加免疫力。


有人会问:练功就能增加抵抗力吗?能增加免疫力吗?这个实验我们是做过了的,四川华西医科大学张教授、袁教授搞的,就练智能功,二十来天,免疫功能全面提高,有的同学就组一次场的前后,免疫功能也不一样,而且练功两、三年,三、四年以后,教功老师们的免疫功能高于常人很多,高于常人的一倍多。



按照现在医学,疲乏、疾病、情绪不好,人的免疫功能可以低于正常,会经常得病。就是病好了的人,免疫力能恢复到正常水平,也就不错了,免疫功能想高是高不起来的,这是现代医学的定论。



可是练了智能功,免疫功能就可以高起来,比常人还高,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把放疗、化疗的副作用减少了、弱了,使受损伤的免疫功能恢复得快一点,这样就能够使我们有条件承受正常人承受不了的化疗、放疗等医疗手段。


这只是从智能功可以作为现代医学的辅助手段这个方面来讲的。

(续4)

2012-08-14 整理于
香港


簡體字

龐明老師專題講“白血病”及血液病的治療 (3)

(講課時間:1999年11月14日)

(余
洋老師整理——文內小標題是余 洋老師注加)


五、要重視自身的自愈能力


當然醫生會治好病,我這是要大家辯證地看,有些病不一定是醫生治好的,是身體本身的抵抗力自己好起來的,普通的病是這個樣子,一般的病也是這個樣子,嚴重的病也是這個樣子,現在醫生不這樣說嘛:“十個癌九個埋,剩下一個不是癌!”,就是剩下的這一個也可能是自己好的。



我講過好多事例,得了癌症的病人不一定死啊!在八十年代,我還休息呢,我那會兒還沒上全國各地去跑,我從一個雜誌上看到一篇報導:有一個女同志得了乳腺癌,醫生說好不了啦,沒辦法治了!找她們單位說,做手術也不行了,晚期了!一般做手術是把淋巴腺卵巢也切了,還能活多長時間呢?這個女同志心裏想:現在我還能蹦能跳,能吃能喝,能幹事,就死了?人就這麼容易死嗎?


她就去找領導說:“你們不是都知道我得癌了嘛!你們就給我辦個退休吧!”

領導問:“你辦退休幹什麼啊?”


她說:“你們給了我退休費,我好拿了錢去玩啊!”

她的領導說:“行,行,行!給你退休費,但不算你退休,拿著錢去玩吧!”


大家看看這個領導同志多會做工作,多有水準!不算你退休,還給你退休費,拿著錢玩去吧,得了癌症,反正過一年半載就會死了,給你說點好話聽不就完了嘛,“玩去吧,回來以後照常發你工資!”


這女同志問:“真的嗎?”

領導講:“真的!真的!真的!”


這個女同志就拿著一千多塊錢就玩去了,一千多塊錢在八十年代初期還很值錢啊!她以前學了國畫,第一站就上到了黃山,到黃山畫畫,在黃山畫了三個月,畫畫挺好的,以後又上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嘛,看呀,畫呀,把這一千多塊錢畫完了,畫了一年多,畫了不少,就把那個癌畫沒了,雜誌上登的,中國婦女雜誌還是大眾科學上,我忘了,我看書,凡是對治病有用的,我腦子就記著,好給大家講,這裏邊就說明癌症也能自己治好自己。

六、要主動去查找積極因素,看到積極因素,要有積極的心態


外國統計說癌症有千分之幾的人不治療也可以好,具體數字我忘了,這裏邊不象中國,我們中國學西方,學科學知識是應該的,但一學就往往搞教條了,學外國知識也犯“左”,犯極“左”的毛病。


外國醫生說癌症能好,中國醫生卻說:“得了癌就會死,沒一個好了的!得癌就死,好了就不是癌!”


外國醫生說癌症,不治療也有些能好,可中國醫生卻說:“不行!得了癌就得死,非死不行,不死也得讓你死!”


這樣就壞了,所以我們搞氣功的同志首先得要瞭解科學界、醫學界對這個病有哪些積極因素,什麼叫積極因素?說這種病可治,可以好,可以恢復,先要知道這些積極因素。


我們有些同學得了病之後,他先看那些消極因素,這個病怎麼怎麼壞,到什麼什麼時候就會死了……有這些想法就完了,這就是不看積極因素。


但是有些病人就會到處去查找積極因素,看到積極因素,有著積極的心態:“哎,聽說這樣能行!我也這麼去搞!”要有這麼個想法,這麼個心情,這麼個狀態,這一點是非常關鍵,這就是心理健康的表現。心理健康的人,只要還有一口氣,他自己就會想:“我一定能好,我會好,我能好!”他有那樣的信心。



心理不健康的人,得了病以後,容易神經衰弱;原來神經衰弱的人,得了病以後,神經就更容易衰弱。所以,有的人心裏不健康,那是一種神經衰弱的表現,得了病以後,一吃上藥,一打上了針,心裏就想:“哎呀!我好不了啦,”這樣,心裏就更容易不健康了。所以遇到了這些問題,我們不要自己給自己加那些不好的念頭,有人說,那好,龐老師,你給我們講講這個“白血病”治癒有什麼積極因素,我一講積極因素,就把中醫、西醫、氣功的一塊兒都講了。


(一)、首先來講西醫


第一、西醫對治“白血病”的藥比較多一點,比治其他癌病的藥要多一點;


第二、另外全國各個地方都有血癌研究所,研究這個病,對“白血病”比著一般的癌更重視;


第三,有的醫生責任心很強,在努力鑽研,打破常規去摸索經驗,比如,用化療的藥,有的大夫是把幾個藥配合到一塊兒用,大量地用,小量的用,摸摸癌症化療用藥的規律……他們這是搞事業的。



我在七十年代就提出過我的意見,別按常規,常規走不行,得打破常規,摸索經驗,我聽說北京協和醫院有個大夫搞血液病化療,都寫了一大本書,讓大家看,看了以後多做實驗,而且好多病通過化療之後,能夠得到比較好的控制,這是從現在醫學來講的。


所以,在我們中心病人要想好了,一定要和現在的醫學結合,得把中藥、西藥用上,該用的得用,用了以後,比較穩定了之後,再減,再不用。


一開始病重一定要用,昨天不是有個同學給我寫條子問:“我有百分之三的想法還想去搞化療……”,我說支持!在我們“中心”這裏搞化療也行,回去搞化療也行。你給他搞了化療,他心裏很滿足,再來搞氣功,不也很好嗎?我們要把已有的醫學成果利用起來。


(二)、再講講中醫


中醫裏的中藥也有許多的藥也能殺死癌細胞,也能降低癌細胞的活力,有些藥物也還可以使用,當然說不上有多大的突破,但是它總會有些突破,得了這種病,現代醫學也不是一點辦法也沒有,也不至於非死不可啊!


(三)、用智能氣功科學來輔助現代醫學的治療


這個癌症,和”白血病”有很多的相似之處,都很嚴重,都很危急的病,但是我們能不能走出一條治療絕症的辦法來呢?我想我們“中心”能夠走出來。


1 、用意念對藥物發氣,壞的細胞殺死它,好的細胞就別給我殺,給我保護起來。


首先,把西醫該用的藥物要用上,而且用藥要打破常規,不要按照常規那麼做,這麼搞一下,那麼搞一下;


而且在用藥前給藥發氣,把藥發上氣,吃的藥也好,靜脈注射也好,拿那個藥作載體,把氣輸進去,發進氣去,把氣發到藥裏邊。


把氣發到藥裏邊,怎麼發呢?意念想,把那個該殺死的細胞多殺死點!因為對付癌細胞那個藥物並不是殺不死癌細胞;不該殺死的細胞就殺死少一點,最好就別殺。因為藥物對好的、壞的細胞不會分辨,我們就發點氣,給鑒別鑒別,別把好的細胞也殺死了,好的細胞要給我保護起來,把壞的細胞都殺死它,這就是一個意念。


2
、把氣發進藥裏去,再加一個意念,把好的細胞保護起來,不但殺不死它,還要生命力強,這樣做就能把藥物的副作用減低到最小限度。



其實僅僅把這一點做好了,好多癌症也能好起來。為什麼呢?因為關鍵是現在化療、放療的這些手段,使一般人的正常功能保證不了,一用上了放療、化療人的正常功能就全給打下去了,連帶正氣,帶人體都打倒了,很多人就是由於受不了放療、化療的強烈藥物反應,不能堅持搞化療、放療。堅持不下來,病好不了,人也死了。


3、再通過練功,增加體力,增強抵抗力,增加免疫力


我們智能功有個組場發氣,發放外氣,給藥物發上氣,要讓它副作用小些。再要通過練功來增加體力,增加抵抗力,增加免疫力。


有人會問:練功就能增加抵抗力嗎?能增加免疫力嗎?這個實驗我們是做過了的,四川華西醫科大學張教授、袁教授搞的,就練智能功,二十來天,免疫功能全面提高,有的同學就組一次場的前後,免疫功能也不一樣,而且練功兩、三年,三、四年以後,教功老師們的免疫功能高於常人很多,高於常人的一倍多。



按照現在醫學,疲乏、疾病、情緒不好,人的免疫功能可以低於正常,會經常得病。就是病好了的人,免疫力能恢復到正常水準,也就不錯了,免疫功能想高是高不起來的,這是現代醫學的定論。



可是練了智能功,免疫功能就可以高起來,比常人還高,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把放療、化療的副作用減少了、弱了,使受損傷的免疫功能恢復得快一點,這樣就能夠使我們有條件承受正常人承受不了的化療、放療等醫療手段。


這只是從智能功可以作為現代醫學的輔助手段這個方面來講的。

(續4)

2012-08-14 整理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