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2012-08-16 庞明老师专题讲“白血病”及血液病的治疗 (5)

庞明老师专题讲“白血病”及血液病的治疗 (5)

简体字

庞明老师专题讲“白血病”及血液病的治疗 (5)

(讲课时间:1999年11月14日)

(余
洋老师整理——文内小标题是余 洋老师注加)


七、各种癌病都可以用智能气功科学直接进行治疗

(五)、经常往骨髓里贯气——洗髓


我们把这些道理领会起来,一点一点的想,我们好多得“白血病”的同志,得“白血病”一年、二年、三年的人,有的看书,有些知识还挺多,你要把那些知识气功化了,拿那个气功化的知识用气功统帅起来就好了,使它变成气功的有利因素。你看我讲的就是有利因素嘛,气一充足,骨髓里边气满满的,把气满满的,细胞在里边洗气澡,一洗,和气一混化就长好了,这不就是我们上次讲“洗髓”嘛!这样,幼稚细胞就没了,正常了,发育正常,所以我们经常往骨髓里贯气,经常那么去做,如果你做成习惯了,一贯,从天空,混元气拢过来,往头脑里一贯,到了脊髓里边,随着每根脊神经往下走,头骨里边长血的功能不太强,也贯,脊椎的椎体也贯,到每一个脊柱旁边,连着肋骨,一个一个的神经,一圈一圈的这么转,到骨盆,通到下面去,要那么想,养成一个体系,从全身那么往下贯,那就不一样了。



你总用意念把里边的气贯,贯得足足的,而且那个气,把每个细胞都冲洗冲洗,就把外气加进去了,因为智能功讲每一个细胞的发育发展都不是单靠里边的DNA遗传工程,也要靠外环境,细胞、细胞壁外边的外环境,有了这样健康的外环境,有了充足的营养,有了全面的发育机制,它就能够内外混化成一体了,就正常了,而这一切往里边贯气,都可以用意念来完成它。



因为意念是个全息的,全部信息都有,想着它正常了,气足了。别的病主要在局部,比较局限,比如普通的癌,肝癌在肝上,肾癌在肾上,它的优越性比较局限,就往局部这儿发气都可以。



所以,今天我不是一般的来讲,而是从讲“白血病”每个细胞来说的,你可以按照我们的意念,可以发挥随意神经的支配作用,而且是用全息性来发挥这样的作用,所以你自己要有这个意念,意想随着神经系统,顺着骨髓系统,一个一个地想,不要着急,没事给自己来的时候,贯气,一个骨头一个骨头的往里边贯,往里边想才行。



有人说“我想不进去呀!”那就买点排骨吃,看看骨头什么样,看着肋骨什么样,那个大腿骨什么样,你看里边什么样子,就这样想嘛。尤其你们可以买点那个乌骨鸡,那个乌骨鸡一般是白的,骨头是黑的,那个乌骨鸡的骨髓特别充足,有时买的那个烧鸡好多是乌骨鸡,那个骨髓我都舍不得扔,我就那么小气啊!哈哈哈!把那腿骨拿来一咬,往外一拽,挑出来吃了。我经常吃点别人不经常吃的,其实这个有好多气在里边,我上次说可以吃乌鸡白凤丸就这个意思,那个药就是用几十种补肝肾、补气调血的药物和乌骨鸡做的,所以叫乌鸡白凤丸。这就叫你看看那个骨头什么样,你再往里边想,一个一个的往里边想,全身都那么钻、钻、钻!你会那么想,气就进去得多。以意引气,就把气引到骨髓里边去了,就那么引,通过神经系统引,也可以直接往里边贯,都可以,这就是说“白血病”应该比普通的病好得都要快。

(六)、还需要往血管里贯气


你还需要往血管里贯气,血管里气足点,这个气运到哪儿都是正常的,都正常,两个管嘛,血管、骨头管,骨腔,你往两个管里边贯气,气足了,通了,运行正常了,混元气也是其小无内,其大无外,小的也钻得进去,钻得最细呀,要这么一想,每个细胞里都贯满了气,都是正常的气了,它就自然而然功能就正常了。


(七)、练智能功要从内心里边美滋滋地高兴,才能生机旺盛


同学们就是有点开不了窍,“这个病不行呀!”这就得改变思想嘛,你看上一届不是有三个“白血病”,来了一个月就正常了嘛,他能行,你也能行啊!他们弄了一个月见效了,你要争取提前一天,二十九天就正常了,这不就比他还好一点吗!大家要努努力才可以。我们这儿现在还有二十多个“白血病”人,所以我就讲,你们努努力,创造点奇迹,现在还有十多天就到月底了,到了月底可能有的人还不回家,希望到月底的时候,有更多的人正常起来。不能说你们二十多个都能正常了,总得有一批人正常吧!大家一起努力啊!



当然先努力,有的人就先正常了,也有的人后边再正常,有的快点,有的慢点,这是正常现象。你可不要认为:“庞老师,你说得倒简单啊!”,说得简单,你好起来才简单啊,不要以为简单就不行了,你看这里边一个“简单”就都有了,全息的嘛,有这一个“简单”的信息作引导,周围一充气,有一个气都过去了,到全身就都起作用了,要这样想,把气解决了,气过去了,全身就解决了。



气怎么解决的?用意念解决,用精神解决啊!你首先精神先正常了,精神不要有压力,对哪个病都是一样的,要高兴,高高兴兴的。你一定要先高兴起来,我就经常这么讲:我们这是黄连树下弹琴——“苦中作乐”,黄连树挺苦的,在下边弹琴不是“苦中作乐”吗?,你先会乐起来,你乐起来了,愉快了,就会带来健康,就是健康的表现,你的身体就会发生变化。你每天不管它三七二十一,哈哈哈!三七二十八,呵呵呵!你先乐起来,先高兴起来,就好象把身体在愉悦的混元气中练了一遍功。



你必须要跳出那个病的圈圈才行。你们看武侠小说,两个对打的人,突然有一人跳出圈外,回手一抖手,打了一镖出去,把他的对手打他一个跟头。就得跳出圈外去想个新招,才能打倒对手。对付重病也是一样,你先得离开危险圈,高兴一点,如果你每天都能从内心里边高兴,从心里边愉快,自己内心真的高兴才行。不是苦笑,不是装笑也不是没事就哈哈傻笑,得从内心里边美滋滋地这么高兴才行。



有人说,“庞老师,我没什么美事!我笑不出来呀!”,那你就得编造一个事,编一个故事,起码你想:我听了老师讲课,得了不少知识,这就挺美。你笑的时候,要体查那个美劲。我看大家现在笑起来都比较自然,那是一种好的状态,治病的状态呀!要把这种状态认真的体会一下,经常的回忆回忆,而且把它扩充起来,再加上好意念,更好地往里边收气、聚气、贯气,“正常、正常!”,一笑就笑到骨髓里边去,人家是笑到心窝里边去,你是要笑到骨头里边去,要有这么个美劲!慢慢地去体会吧,去琢磨。一笑的时候,就如同我们有时一挠痒痒,心里边也痒痒,骨头里也痒痒,那真是全身美得痒痒……不论你练功也好,不练功也好,自己想一切都是很美,想啊、美啊,能这样去想了,那个气就舒展了,气就和缓了,它往正常方面变化的作用就大了。



所以平日那个高兴劲啊,就能够带动生命的各种机能,旺盛起来,这个旺盛是正常的旺盛,不是不正常的旺盛,它可不是让那个不正常的白细胞长得也挺旺盛起来,是要正常的旺盛。所以对这个“白血病”就要这么想:


不正常的白细胞要让它正常;

什么坏细胞都要变成正常的细胞;


那个不正常白细胞过一段时间就死了,坏的细胞也会死了;


又产生出了许多新的细胞,新陈代谢嘛,新的都是正常的,到全身各个地方来了,这不就行了嘛!病就完全好了嘛!


今天来听课的除了“白血病”的还有长别的肿瘤的。有人会问:“庞老师,他们那个坏细胞都散出来了,会对我们这个肿瘤有什么不利吗?”,其实对你那个肿瘤也是会有好处的。因为一般的肿瘤它局限,固定在一个地方,意念发气就往那儿发吧,一样会有疗效的。



所以我讲课你就听积极的因素,你别从反面去想消极的东酉。我们得了病就是个困难,就是个不正常,我讲他白血病的课会讲他们这个病的优势,所以你先要找你的病的有利因素,今天是给“白血病”的人讲课,所以就着重讲了“白血病”的有利因素。



你会问,我那个肿块怎么办呢?你那个肿块拿气把它包起了不就完了嘛!包起来,消灭它就完了嘛!所以别的病你别硬套,如果把这个病的优势想成劣势了就不好了。你总得看到不同的病的不同的特殊性,对它去发挥我们的优势。



我们这个功对待各种情况都可以起到保护作用,你看从电磁力,到原子核、分子、高级生物,它都可以起作用。所以每个事物的情况都一样嘛,每个层次起作用的时候是不一样的。所以你在不同层次上,要用不同的方法、不同的意识、注意力,要注意这些问题,你要会注意它,自己想出办法来了以后,比我讲的办法可能还要好。


(八)、练智能功要学会运用意识去“想”


我有一次看到原来《智能气功科学》杂志,有个同学加了很多的他们自己的内容,我很受启发。什么“主导用语”;什么往身体里拿水浇啊;怎么想云啊;什么变成海绵一样往里收气啊;收水啊;一挤把海绵里的水挤出来了;一松手水又吸进去了;想了很多很多的辙:讲“顶天立地”跟大树一样啊;那个脚跟树根一样上地下去了,那个脑袋跟树帽一样长上去了。“顶天立地”每个人想得不一样,你自己会想了,想的时候得研究混元气,把那个恍恍惚惚的那种混元气想进去就行了。



一般的搞艺术的、搞文艺的,当过演员的,他们都会想,可是他们不会想混元气。如果现在好多演员练练智能功,他们懂得了混元气以后,他们的效果会特别好。他们大多都会想,想一下,一说变大就变大,他们有这个艺术体验,艺术要夸张,我听说好多演员都练形象思维,我们也要练。将来我们的老师可以请他们演员来搞些什么表演,让他们讲讲在艺术学校里训练是怎么训练形象思维的。向他们学学,然后结合着气功的形象思维,来搞这个东西,我想会更好一点。这是我现在讲话时,脑子里突然产生起来的思维。



所以,我们同学们要会想,自己想想我怎么去贯,怎么贯气,往骨头里、往血管里怎么贯,周身怎么贯,病灶怎么贯,癌细胞怎么贯……;甚至于个人给自己组个场,一组场,我先想骨头里边,癌细胞让它正常……将来可以让我们同学们先看看正常的白细胞什么样的,不正常的幼稚白细胞什么样的,先看看模型:这是幼稚白细胞是没长好的,这儿一发气,这样的细胞就变成那样的正常的白细胞了,要把现代科学知识加进去,我们都要这样搞,都要弄清楚了那才行啊!



也可以在一个屋子里边,全场就想一个人来组场:向眼睛发气,向鼻子发气,向嘴巴发气,向心脏发气……,你得想你全身的细胞,一个一个的,一组场,往这个骨头里发气,往那个骨头管里的细胞发气:正常了,都正常了!……这样信息就进去了。



将来把这些个东西弄在一起,要搞一个比较完整的材料。我们要科学化嘛,只有这样,才能得到真正的科学知识。治疗癌细胞也是一样,不过不同的癌细胞也不完全一样,要看情况,综合综合,癌细胞也有它大概齐的特殊性,看不见真的癌细胞,画一个图也行啊!


(续6)

2012-08-16 整理于 香港


繁體字

龐明老師專題講“白血病”及血液病的治療 (5)

(講課時間:1999年11月14日)

(余
洋老師整理——文內小標題是余 洋老師注加)


七、各種癌病都可以用智能氣功科學直接進行治療

(五)、經常往骨髓裏貫氣——洗髓


我們把這些道理領會起來,一點一點的想,我們好多得“白血病”的同志,得“白血病”一年、二年、三年的人,有的看書,有些知識還挺多,你要把那些知識氣功化了,拿那個氣功化的知識用氣功統帥起來就好了,使它變成氣功的有利因素。你看我講的就是有利因素嘛,氣一充足,骨髓裏邊氣滿滿的,把氣滿滿的,細胞在裏邊洗氣澡,一洗,和氣一混化就長好了,這不就是我們上次講“洗髓”嘛!這樣,幼稚細胞就沒了,正常了,發育正常,所以我們經常往骨髓裏貫氣,經常那麼去做,如果你做成習慣了,一貫,從天空,混元氣攏過來,往頭腦裏一貫,到了脊髓裏邊,隨著每根脊神經往下走,頭骨裏邊長血的功能不太強,也貫,脊椎的椎體也貫,到每一個脊柱旁邊,連著肋骨,一個一個的神經,一圈一圈的這麼轉,到骨盆,通到下面去,要那麼想,養成一個體系,從全身那麼往下貫,那就不一樣了。



你總用意念把裏邊的氣貫,貫得足足的,而且那個氣,把每個細胞都沖洗沖洗,就把外氣加進去了,因為智能功講每一個細胞的發育發展都不是單靠裏邊的DNA遺傳工程,也要靠外環境,細胞、細胞壁外邊的外環境,有了這樣健康的外環境,有了充足的營養,有了全面的發育機制,它就能夠內外混化成一體了,就正常了,而這一切往裏邊貫氣,都可以用意念來完成它。



因為意念是個全息的,全部資訊都有,想著它正常了,氣足了。別的病主要在局部,比較局限,比如普通的癌,肝癌在肝上,腎癌在腎上,它的優越性比較局限,就往局部這兒發氣都可以。



所以,今天我不是一般的來講,而是從講“白血病”每個細胞來說的,你可以按照我們的意念,可以發揮隨意神經的支配作用,而且是用全息性來發揮這樣的作用,所以你自己要有這個意念,意想隨著神經系統,順著骨髓系統,一個一個地想,不要著急,沒事給自己來的時候,貫氣,一個骨頭一個骨頭的往裏邊貫,往裏邊想才行。



有人說“我想不進去呀!”那就買點排骨吃,看看骨頭什麼樣,看著肋骨什麼樣,那個大腿骨什麼樣,你看裏邊什麼樣子,就這樣想嘛。尤其你們可以買點那個烏骨雞,那個烏骨雞一般是白的,骨頭是黑的,那個烏骨雞的骨髓特別充足,有時買的那個燒雞好多是烏骨雞,那個骨髓我都捨不得扔,我就那麼小氣啊!哈哈哈!把那腿骨拿來一咬,往外一拽,挑出來吃了。我經常吃點別人不經常吃的,其實這個有好多氣在裏邊,我上次說可以吃烏雞白鳳丸就這個意思,那個藥就是用幾十種補肝腎、補氣調血的藥物和烏骨雞做的,所以叫烏雞白鳳丸。這就叫你看看那個骨頭什麼樣,你再往裏邊想,一個一個的往裏邊想,全身都那麼鑽、鑽、鑽!你會那麼想,氣就進去得多。以意引氣,就把氣引到骨髓裏邊去了,就那麼引,通過神經系統引,也可以直接往裏邊貫,都可以,這就是說“白血病”應該比普通的病好得都要快。

(六)、還需要往血管裏貫氣


你還需要往血管裏貫氣,血管裏氣足點,這個氣運到哪兒都是正常的,都正常,兩個管嘛,血管、骨頭管,骨腔,你往兩個管裏邊貫氣,氣足了,通了,運行正常了,混元氣也是其小無內,其大無外,小的也鑽得進去,鑽得最細呀,要這麼一想,每個細胞裏都貫滿了氣,都是正常的氣了,它就自然而然功能就正常了。


(七)、練智能功要從內心裏邊美滋滋地高興,才能生機旺盛


同學們就是有點開不了竅,“這個病不行呀!”這就得改變思想嘛,你看上一屆不是有三個“白血病”,來了一個月就正常了嘛,他能行,你也能行啊!他們弄了一個月見效了,你要爭取提前一天,二十九天就正常了,這不就比他還好一點嗎!大家要努努力才可以。我們這兒現在還有二十多個“白血病”人,所以我就講,你們努努力,創造點奇跡,現在還有十多天就到月底了,到了月底可能有的人還不回家,希望到月底的時候,有更多的人正常起來。不能說你們二十多個都能正常了,總得有一批人正常吧!大家一起努力啊!



當然先努力,有的人就先正常了,也有的人後邊再正常,有的快點,有的慢點,這是正常現象。你可不要認為:“龐老師,你說得倒簡單啊!”,說得簡單,你好起來才簡單啊,不要以為簡單就不行了,你看這裏邊一個“簡單”就都有了,全息的嘛,有這一個“簡單”的資訊作引導,周圍一充氣,有一個氣都過去了,到全身就都起作用了,要這樣想,把氣解決了,氣過去了,全身就解決了。



氣怎麼解決的?用意念解決,用精神解決啊!你首先精神先正常了,精神不要有壓力,對哪個病都是一樣的,要高興,高高興興的。你一定要先高興起來,我就經常這麼講:我們這是黃連樹下彈琴——“苦中作樂”,黃連樹挺苦的,在下邊彈琴不是“苦中作樂”嗎?,你先會樂起來,你樂起來了,愉快了,就會帶來健康,就是健康的表現,你的身體就會發生變化。你每天不管它三七二十一,哈哈哈!三七二十八,呵呵呵!你先樂起來,先高興起來,就好象把身體在愉悅的混元氣中練了一遍功。



你必須要跳出那個病的圈圈才行。你們看武俠小說,兩個對打的人,突然有一人跳出圈外,回手一抖手,打了一鏢出去,把他的對手打他一個跟頭。就得跳出圈外去想個新招,才能打倒對手。對付重病也是一樣,你先得離開危險圈,高興一點,如果你每天都能從內心裏邊高興,從心裏邊愉快,自己內心真的高興才行。不是苦笑,不是裝笑也不是沒事就哈哈傻笑,得從內心裏邊美滋滋地這麼高興才行。



有人說,“龐老師,我沒什麼美事!我笑不出來呀!”,那你就得編造一個事,編一個故事,起碼你想:我聽了老師講課,得了不少知識,這就挺美。你笑的時候,要體查那個美勁。我看大家現在笑起來都比較自然,那是一種好的狀態,治病的狀態呀!要把這種狀態認真的體會一下,經常的回憶回憶,而且把它擴充起來,再加上好意念,更好地往裏邊收氣、聚氣、貫氣,“正常、正常!”,一笑就笑到骨髓裏邊去,人家是笑到心窩裏邊去,你是要笑到骨頭裏邊去,要有這麼個美勁!慢慢地去體會吧,去琢磨。一笑的時候,就如同我們有時一撓癢癢,心裏邊也癢癢,骨頭裏也癢癢,那真是全身美得癢癢……不論你練功也好,不練功也好,自己想一切都是很美,想啊、美啊,能這樣去想了,那個氣就舒展了,氣就和緩了,它往正常方面變化的作用就大了。



所以平日那個高興勁啊,就能夠帶動生命的各種機能,旺盛起來,這個旺盛是正常的旺盛,不是不正常的旺盛,它可不是讓那個不正常的白細胞長得也挺旺盛起來,是要正常的旺盛。所以對這個“白血病”就要這麼想:


不正常的白細胞要讓它正常;

什麼壞細胞都要變成正常的細胞;


那個不正常白細胞過一段時間就死了,壞的細胞也會死了;


又產生出了許多新的細胞,新陳代謝嘛,新的都是正常的,到全身各個地方來了,這不就行了嘛!病就完全好了嘛!


今天來聽課的除了“白血病”的還有長別的腫瘤的。有人會問:“龐老師,他們那個壞細胞都散出來了,會對我們這個腫瘤有什麼不利嗎?”,其實對你那個腫瘤也是會有好處的。因為一般的腫瘤它局限,固定在一個地方,意念發氣就往那兒發吧,一樣會有療效的。



所以我講課你就聽積極的因素,你別從反面去想消極的東酉。我們得了病就是個困難,就是個不正常,我講他白血病的課會講他們這個病的優勢,所以你先要找你的病的有利因素,今天是給“白血病”的人講課,所以就著重講了“白血病”的有利因素。



你會問,我那個腫塊怎麼辦呢?你那個腫塊拿氣把它包起了不就完了嘛!包起來,消滅它就完了嘛!所以別的病你別硬套,如果把這個病的優勢想成劣勢了就不好了。你總得看到不同的病的不同的特殊性,對它去發揮我們的優勢。



我們這個功對待各種情況都可以起到保護作用,你看從電磁力,到原子核、分子、高級生物,它都可以起作用。所以每個事物的情況都一樣嘛,每個層次起作用的時候是不一樣的。所以你在不同層次上,要用不同的方法、不同的意識、注意力,要注意這些問題,你要會注意它,自己想出辦法來了以後,比我講的辦法可能還要好。


(八)、練智能功要學會運用意識去“想”


我有一次看到原來《智能氣功科學》雜誌,有個同學加了很多的他們自己的內容,我很受啟發。什麼“主導用語”;什麼往身體裏拿水澆啊;怎麼想雲啊;什麼變成海綿一樣往裏收氣啊;收水啊;一擠把海綿裏的水擠出來了;一鬆手水又吸進去了;想了很多很多的轍:講“頂天立地”跟大樹一樣啊;那個腳跟樹根一樣上地下去了,那個腦袋跟樹帽一樣長上去了。“頂天立地”每個人想得不一樣,你自己會想了,想的時候得研究混元氣,把那個恍恍惚惚的那種混元氣想進去就行了。



一般的搞藝術的、搞文藝的,當過演員的,他們都會想,可是他們不會想混元氣。如果現在好多演員練練智能功,他們懂得了混元氣以後,他們的效果會特別好。他們大多都會想,想一下,一說變大就變大,他們有這個藝術體驗,藝術要誇張,我聽說好多演員都練形象思維,我們也要練。將來我們的老師可以請他們演員來搞些什麼表演,讓他們講講在藝術學校裏訓練是怎麼訓練形象思維的。向他們學學,然後結合著氣功的形象思維,來搞這個東西,我想會更好一點。這是我現在講話時,腦子裏突然產生起來的思維。



所以,我們同學們要會想,自己想想我怎麼去貫,怎麼貫氣,往骨頭裏、往血管裏怎麼貫,周身怎麼貫,病灶怎麼貫,癌細胞怎麼貫……;甚至於個人給自己組個場,一組場,我先想骨頭裏邊,癌細胞讓它正常……將來可以讓我們同學們先看看正常的白細胞什麼樣的,不正常的幼稚白細胞什麼樣的,先看看模型:這是幼稚白細胞是沒長好的,這兒一發氣,這樣的細胞就變成那樣的正常的白細胞了,要把現代科學知識加進去,我們都要這樣搞,都要弄清楚了那才行啊!



也可以在一個屋子裏邊,全場就想一個人來組場:向眼睛發氣,向鼻子發氣,向嘴巴發氣,向心臟發氣……,你得想你全身的細胞,一個一個的,一組場,往這個骨頭裏發氣,往那個骨頭管裏的細胞發氣:正常了,都正常了!……這樣資訊就進去了。



將來把這些個東西弄在一起,要搞一個比較完整的材料。我們要科學化嘛,只有這樣,才能得到真正的科學知識。治療癌細胞也是一樣,不過不同的癌細胞也不完全一樣,要看情況,綜合綜合,癌細胞也有它大概齊的特殊性,看不見真的癌細胞,畫一個圖也行啊!


(續6)

2012-08-16 整理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