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2012-08-17 庞明老师专题讲“白血病”及血液病的治疗 (6)

庞明老师专题讲“白血病”及血液病的治疗 (6)

简体字

庞明老师专题讲“白血病”及血液病的治疗 (6)

(讲课时间:1999年11月14日)

(余
洋老师整理——文内小标题是余 洋老师注加)


八、总结

所以,这就告诉同学们自己要动脑子想,集中起来观查身体的变化,怎么来调整身体最好……我们“中心”就得这样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吧,因为这些东西以前谁也没搞过。



同学们说:哎哟!这一期我们可捞着了,接触到了一些新玩意儿!我们搞了这么多年,一直骨碌骨碌地向前走着,总得有所前进有所发明创造吧,不能老在那个地方那么呆着,必须一天一天地往前走才行。



反正总的目的是让大家快点健康,我们这个病快些恢复好起来,大家都恢复,因为能突破这一点,我们同学们的病就会好了,然后会把周围也带动起来了,起了个示范作用,这样就把很多的病态思想、病态意识、病态情绪打破了,就能解决很多问题了。其实我们很多同志就是不能从那个病态当中跳出来,跳不到圈子外头去,我们就得千方百计打破这个圈圈,打破这个圈圈之后,我们就能够前进了。



我想,这次讲的和上次讲的内容有点不一样,上次没录上音,所以这次的讲话,我就想从科学上多讲一点,这样效果会更好一些。反正上次我带着大家往身体里贯气,我听说你们都搞了录音带了,就不多讲了。



反正总的精神是要大家懂得这个“白血病”并不可怕,智能气功能解决它。因为好多病人都解决了,他能解决,你也一定能解决,因为今天“白血病”人多一点,就要再更上一层楼,好得更快、更彻底、更完善一点。所以我们同学们要这样想:


哎呀!我这个病没白得,怎么叫没白得呢?我创新了,我的意识进步了,觉得别人不能干的事我能干了;


我现在不一般了,我这个人不是一般的人了,是什么人呢?特殊的人!什么特殊呢?他们得了这个病死了,但我得了这个病,现在好了,所以我是个特殊的人!我怎么能好的呢?我遇上智能功了,智能功武装我了,就解决问题了。


要把你的思想、人生观都变一变,而且把你人的意志力、自立之心更强化起来,“啊!我真行,我了不得,我能冲破了当代科学的难点!”;


要树立这样的信心了:“我能冲破这个,别的我也冲去,我这一辈子不知道要冲破多少难点啊,”这就不得了啦!这个病就不白得了,“白血病”就白得了!


我们不能白得这个病,得让自己身上发生改变,意志力要变样子了,所以这样我们智能功真真正正的就成了一个健身中心,病好了,精神健康了,身体健康了。


你还得要有所作为。每个同志病好了,也别在这点上停留着,要有所作为,我们是能有所作为的,要把这个信心建立起来,那就了不得了!


所以就把智能功的威力、科学的威力都发挥出来了,“十五大”讲话里边讲了嘛,科学技术是促进生产力发展的动力,这句话了不得,我们过去学历史唯物主义,生产力也是基本因素。人和工具改造自然,科学技术是促进生产力发展的动力,科学技术就是动力,就是生产力,那我们智能功科学也是技术啊,它能够促进生产力发展。



生产力是干什么的?是促进人类社会向前发展的,人类社会每个人都在其中,人类要向前发展,人类文化是向前发展的,你自己就是人类社会的一员,先促进你自己发展发展吧,这是历史唯物主义的新观点,所以在这一点上要从这个高度来认识自己,要练好功、战胜疾病,你看这不成生产力了吗?促进人类向前发展了,把人变样子了,我们每个人就要变样子了,意识要变一变呀,所以同志们要从这个高度来对待自己。战胜疾病,就让我们每个人真正沿着智能气功科学的大道往前走了,我们也就成了气功科学重要的一份子。



但是气功和别的科学不一样,它要落实到自己的身心素质上来,要健康起来,好起来,要这么认识它。所以今天给患了“白血病”的同志们讲得比上次要宽一点,但是我觉得这样讲呢,比上次讲得还更有意义点。有的人上次听了,有的人没听,反正上次录音也没了,我讲话又没有个稿子,讲完了就完了,有的讲完了,整理了,有的没整理,过去了,我也忘了。一般给大家讲一个知识总体地想怎样讲更好一点,所以今天讲就从科学的高度,医学和气功科学相结合的高度来讲它,这样讲更加有意义一点。



希望同学们听了之后多去琢磨,我这讲只是让你开个窍,具体的怎么做,还得老师们、同学们自己去做。我就讲原则、讲道理,你们去实践,关键是实践。毛泽东讲了嘛,一个理论再好,不去实践还是没用,自己去实践变成自己的实际行动就不一样了。你自己要通过你自己的行动,利用智能功的这一门技术在实践当中出现效果。实践就是把技术用到改造客观事物当中去,这样才产生健身的效果。所以我们自己要多想,为什么这句话我反复强调:“你要多想!”,因为到最后的落实是你自己来落实。我们练气功和别的实践不一样,别的科学,比如说科技工作者,工程师也好,助理工程师也好,做了实验方案之后去做实验,实验员、实验室、实验设备、实验对象,这么多。而气功不是,要搞实验,你就是设计者,你就是实验员,你就是实验设备,你就是实验技术、实验对象,一切都是你,这是气功科学和别的科学不一样的地方。你自己既是实验的主观主体,你本身又是被实验的客体,它是实验的客体和主体的统一。所以,我就强调你自己得想,自己要向里边努力去做,这是最根本的东西。



祝大家都很快好起来!

(全文完)

2012-08-17 整理于 香港


繁體字

龐明老師專題講“白血病”及血液病的治療 (6)

(講課時間:1999年11月14日)

(余
洋老師整理——文內小標題是余 洋老師注加)


八、總結

所以,這就告訴同學們自己要動腦子想,集中起來觀查身體的變化,怎麼來調整身體最好……我們“中心”就得這樣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吧,因為這些東西以前誰也沒搞過。



同學們說:哎喲!這一期我們可撈著了,接觸到了一些新玩意兒!我們搞了這麼多年,一直骨碌骨碌地向前走著,總得有所前進有所發明創造吧,不能老在那個地方那麼呆著,必須一天一天地往前走才行。



反正總的目的是讓大家快點健康,我們這個病快些恢復好起來,大家都恢復,因為能突破這一點,我們同學們的病就會好了,然後會把周圍也帶動起來了,起了個示範作用,這樣就把很多的病態思想、病態意識、病態情緒打破了,就能解決很多問題了。其實我們很多同志就是不能從那個病態當中跳出來,跳不到圈子外頭去,我們就得千方百計打破這個圈圈,打破這個圈圈之後,我們就能夠前進了。



我想,這次講的和上次講的內容有點不一樣,上次沒錄上音,所以這次的講話,我就想從科學上多講一點,這樣效果會更好一些。反正上次我帶著大家往身體裏貫氣,我聽說你們都搞了錄音帶了,就不多講了。



反正總的精神是要大家懂得這個“白血病”並不可怕,智能氣功能解決它。因為好多病人都解決了,他能解決,你也一定能解決,因為今天“白血病”人多一點,就要再更上一層樓,好得更快、更徹底、更完善一點。所以我們同學們要這樣想:


哎呀!我這個病沒白得,怎麼叫沒白得呢?我創新了,我的意識進步了,覺得別人不能幹的事我能幹了;


我現在不一般了,我這個人不是一般的人了,是什麼人呢?特殊的人!什麼特殊呢?他們得了這個病死了,但我得了這個病,現在好了,所以我是個特殊的人!我怎麼能好的呢?我遇上智能功了,智能功武裝我了,就解決問題了。


要把你的思想、人生觀都變一變,而且把你人的意志力、自立之心更強化起來,“啊!我真行,我了不得,我能衝破了當代科學的難點!”;


要樹立這樣的信心了:“我能衝破這個,別的我也沖去,我這一輩子不知道要衝破多少難點啊,”這就不得了啦!這個病就不白得了,“白血病”就白得了!


我們不能白得這個病,得讓自己身上發生改變,意志力要變樣子了,所以這樣我們智能功真真正正的就成了一個健身中心,病好了,精神健康了,身體健康了。


你還得要有所作為。每個同志病好了,也別在這點上停留著,要有所作為,我們是能有所作為的,要把這個信心建立起來,那就了不得了!


所以就把智能功的威力、科學的威力都發揮出來了,“十五大”講話裏邊講了嘛,科學技術是促進生產力發展的動力,這句話了不得,我們過去學歷史唯物主義,生產力也是基本因素。人和工具改造自然,科學技術是促進生產力發展的動力,科學技術就是動力,就是生產力,那我們智能功科學也是技術啊,它能夠促進生產力發展。



生產力是幹什麼的?是促進人類社會向前發展的,人類社會每個人都在其中,人類要向前發展,人類文化是向前發展的,你自己就是人類社會的一員,先促進你自己發展發展吧,這是歷史唯物主義的新觀點,所以在這一點上要從這個高度來認識自己,要練好功、戰勝疾病,你看這不成生產力了嗎?促進人類向前發展了,把人變樣子了,我們每個人就要變樣子了,意識要變一變呀,所以同志們要從這個高度來對待自己。戰勝疾病,就讓我們每個人真正沿著智能氣功科學的大道往前走了,我們也就成了氣功科學重要的一份子。



但是氣功和別的科學不一樣,它要落實到自己的身心素質上來,要健康起來,好起來,要這麼認識它。所以今天給患了“白血病”的同志們講得比上次要寬一點,但是我覺得這樣講呢,比上次講得還更有意義點。有的人上次聽了,有的人沒聽,反正上次錄音也沒了,我講話又沒有個稿子,講完了就完了,有的講完了,整理了,有的沒整理,過去了,我也忘了。一般給大家講一個知識總體地想怎樣講更好一點,所以今天講就從科學的高度,醫學和氣功科學相結合的高度來講它,這樣講更加有意義一點。



希望同學們聽了之後多去琢磨,我這講只是讓你開個竅,具體的怎麼做,還得老師們、同學們自己去做。我就講原則、講道理,你們去實踐,關鍵是實踐。毛澤東講了嘛,一個理論再好,不去實踐還是沒用,自己去實踐變成自己的實際行動就不一樣了。你自己要通過你自己的行動,利用智能功的這一門技術在實踐當中出現效果。實踐就是把技術用到改造客觀事物當中去,這樣才產生健身的效果。所以我們自己要多想,為什麼這句話我反復強調:“你要多想!”,因為到最後的落實是你自己來落實。我們練氣功和別的實踐不一樣,別的科學,比如說科技工作者,工程師也好,助理工程師也好,做了實驗方案之後去做實驗,實驗員、實驗室、實驗設備、實驗物件,這麼多。而氣功不是,要搞實驗,你就是設計者,你就是實驗員,你就是實驗設備,你就是實驗技術、實驗物件,一切都是你,這是氣功科學和別的科學不一樣的地方。你自己既是實驗的主觀主體,你本身又是被實驗的客體,它是實驗的客體和主體的統一。所以,我就強調你自己得想,自己要向裏邊努力去做,這是最根本的東西。



祝大家都很快好起來!

(全文完)

2012-08-17 整理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