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2012-08-27 余洋前往江苏“靖江龙腾养生馆”开班授课的实施计划(1)

余洋前往江苏“靖江龙腾养生馆”开班授课的实施计划(1)

简体字

余洋前往江苏“靖江龙腾养生馆”开班授课的实施计划(1)

余 洋

一、“靖江龙腾养生馆”简介


靖江市,是中国江苏省泰州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人口66.5万人,面积665.04平方千米,面积与新加坡共和国相当。从上海及周边城市到靖江市只可乘汽车前往,长途公共“巴士”大约要两个多小时的行程。



两年前,智能气功的刘凤英老师来到这里建立了推广智能气功科学的“龙腾养生馆”,此次她特邀请我前往靖江,试行我所提出的“龙腾养生连锁企业”的具体实施计划。


“靖江龙腾养生馆”
位于靖江市“文化城”对面的,是在靠近街边的四层楼房里,刘凤英老师租下了二楼、三楼两层,二楼是练功场,三楼是学员的宿舎。虽然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完美,但我感到这些都是刘凤英老师用心血凝聚起来的成就,一个女人单枪匹马的能够凭做自己的辛勤努力,建立了这样一个规模智能气功科学的推广基地也是是很不容易的,学员来自全国各地。



回想我在马来西亚推广智能气功科学的时候,先后请了10多位智能功老师前往工作,但真正能够接受我的理念和推广方法的,看起来只有刘凤英老师一个,她回到国内,吸取和采用了许多在马来西亚学到的方法,收到了明显的效益,所以我和她经常保有联络,有许多的共识。特别当我提出了现代推广智能气功科学的龙腾养生企业连锁化的构思,首先得到了她的响应,她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并希望我能够利用她的这个养生基地作为起步的试点,开始实施龙腾养生企业的计划,建立推广智能气功科学的连锁企业的桥头堡。

二、为何要推广“龙腾养生法”


20多年来,我在世界各地推广智能气功科学,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们所有的战斗在第一线智老师,都是在孤军作战,每个人几乎都是十分辛苦,但都不能很好的呼应配合,建立一个广泛有力的统一战线,仍在走30年前的“游击战”的老路,而且同门兄弟相互排斥、对峙,甚而相互竞争践踏、激烈攻击,对智能气功科学的发展造成了很大的障碍;另一方面所用的传授智能气功科学的方法,大多如同八路军的小米+步枪一样,还是老一套,远远不适合现代社会的需求,我认为必须改变、提升,否则就没有生命力了。



所以,为了适应现代社会的需求,充分发挥智能气功科学在养生、保健、治病方面的显着优势,结合使用现代先进的网络系统,运用短、频、快的特点,采用专业性、统一性教功、治病方法,重新培训具有相同志趣的骨干团队,建立推广智能气功科学“麦当劳”式的连锁企业。



基于以上的想法,我依椐智能气功科学的混元整体理论,试编出了“龙腾养生十八法”,此“十八法”不但我自已练了很久,还在不断地修改,有些也在各地进行了试教,比如“天地贯气法”、“带脉呼吸法”、“手功保健法”等。此“十八法”,几乎都属于生活练功法,一学就会,都可在生活中随时随地练功,针对不同年令的人,不同的病患,不同的练功目的,可以选择相应的功法进行练习,保健治病,长功开窍,功效明显。

三、打算如何推广“龙腾养生法”


我在推广智能气功科学的传统教功活初中,不停的在思考如何把这“十八法”面世?如果用智能气功的名义推广,首先一定会遭到那些“黄埔生”的群起而攻之;次之也会引起政府的“关注”,再之,要想搞“连锁”就要有一定的“专利”,要有一套固定的模式,要有相互支持的兄弟关系……基于各方面的考虑,就产生了建立“龙腾养生企业”的概念。



我初步设想的发展方式是:亲自培训,精选团队;口传心授,不立文字;等级分明,定期提升;合资建馆,违例淘汰;保貭保量,无效退费;全球统一,网络串通;明修“龙腾”,暗推“智能”。


其实,这些构想现在还只不是一个计划,还在纸上谈兵,要想到现实当中去实施、要想成功还有很漫长、很艰苦的路程。这一次我应邀前往靖江“龙腾养生馆”
得到刘凤英老师、许多智能气功的骨干及同道、和当地政府的有关人都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建议我以靖江市作为一个出发点,首先培训一批龙腾养生企业的骨干,并展现出“龙腾十八法”的明显祛病养生功效来,再正式把龙腾养生企业向的养生保健功效在靖江市及全国地区推展出来,逐渐形成龙头养生企业的连锁架构,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地向前发展。

四、“龙腾养生十八法” 的简介


龙腾养生法的初步设计也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得明白的,现在看来可以简略公布一下推广龙腾养生法的初步设计,供大家参看。说穿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新内容,基本上就是如何在生活中贯注“混元灵通”而已。但这些都是我二十多年练功治病的体会、经验的结晶。



有人会问:“为什么要搞出一个“十八法”来呢?以前的“三庄三法就可以了啊!”就如同“文革”时期全国都追求的绿军装,当时男男女女的服装“全国一片绿”,和现在形形色色的服装世界有什么根本区别呢?穿衣的主要目的还不都是遮住人体的“隐私处”嘛!看看现在的服装世界,百花争艳,人们可以各取所好,各取所需,体现出了不同的人性,产生了无限的商机,得到了人们的喜爱。龙腾养生法的初步设计,就是在不离开混元整体理论的原则下,展现出来的智能气功科学服装世界的花朵,希望能受到气功爱好者的喜爱。


另外,由于龙腾养生法的很多内容尚未公开传授,在此只能公布一些标题,望同道给予见谅。


龙腾养生法共分成三大部分:

(一)、 龙腾生活保健十八法;

(二)、龙腾养生三步功;

(三)
、龙腾发气治病八法。

前两部分是教学员的,第三部分只教龙腾养生教师的。

(一)、龙腾保健十八法:


总的口诀:

混—元—灵—通—气—血—通—畅

或: 混—元—灵—通—身—体—健—康


1、龙腾腿脚健身法; 2、龙腾舌尾健身法; 3、龙腾松腰保健法;

4、龙腾拉脊保健法; 5、龙腾通脏保健法;
6、龙腾手指保健法;

7、龙腾夹穴保健法; 8、龙腾站立保健法; 9、龙腾行走保健法;


10、龙腾跪坐保健法; 11、龙腾卧睡保健法; 12、龙腾说唱保健法;

13、龙腾吃气保健法; 14、龙腾减肥保健法;
15、龙腾美容保健法;

16、龙腾明目保健法; 17、龙腾开智保健法; 18、龙腾通电保健法。


(二)、龙腾养生三步功

1、天地贯气法:(1)、形练法; (2)、气练法; (3)、意练法。


2、龙腾养生呼吸法:(1)、带脉呼吸法; (2)、穴位呼吸法; (3)、闭息法。

(以下各法只传龙腾养生师)

3、龙腾通中(脉)法


(1)、拉脊站通中(脉)法;(2)、压手坐通中(脉)法 (3)、夹指(趾)卧通中(脉)法;

(4)、呼吸通中(脉)法;
(5)、发音通中(脉)法; (6)、意念通中(脉)法。

4、龙腾发放外气治病法

( 1)、通电治病法;
(2)、练功治病法; (3)、唱歌治病法; (4)、拉气治病法;

(5)、组场治病法; (6)、话疗治病法; (7)、远程治病法;
(8)、信息治病法

(续2)


繁體字

余洋前往江蘇“靖江龍騰養生館”開班授課的實施計畫(1)

余 洋

一、“靖江龍騰養生館”簡介


靖江市,是中國江蘇省泰州市下轄的一個縣級市,人口66.5萬人,面積665.04平方千米,面積與新加坡共和國相當。從上海及周邊城市到靖江市只可乘汽車前往,長途公共“巴士”大約要兩個多小時的行程。



兩年前,智能氣功的劉鳳英老師來到這裏建立了推廣智能氣功科學的“龍騰養生館”,此次她特邀請我前往靖江,試行我所提出的“龍騰養生連鎖企業”的具體實施計畫。


“靖江龍騰養生館”
位於靖江市“文化城”對面的,是在靠近街邊的四層樓房裏,劉鳳英老師租下了二樓、三樓兩層,二樓是練功場,三樓是學員的宿舎。雖然並沒有我想像的那樣完美,但我感到這些都是劉鳳英老師用心血凝聚起來的成就,一個女人單槍匹馬的能夠憑做自己的辛勤努力,建立了這樣一個規模智能氣功科學的推廣基地也是是很不容易的,學員來自全國各地。



回想我在馬來西亞推廣智能氣功科學的時候,先後請了10多位智能功老師前往工作,但真正能夠接受我的理念和推廣方法的,看起來只有劉鳳英老師一個,她回到國內,吸取和採用了許多在馬來西亞學到的方法,收到了明顯的效益,所以我和她經常保有聯絡,有許多的共識。特別當我提出了現代推廣智能氣功科學的龍騰養生企業連鎖化的構思,首先得到了她的回應,她也提出了很多寶貴的意見,並希望我能夠利用她的這個養生基地作為起步的試點,開始實施龍騰養生企業的計畫,建立推廣智能氣功科學的連鎖企業的橋頭堡。

二、為何要推廣“龍騰養生法”


20多年來,我在世界各地推廣智能氣功科學,發現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我們所有的戰鬥在第一線智老師,都是在孤軍作戰,每個人幾乎都是十分辛苦,但都不能很好的呼應配合,建立一個廣泛有力的統一戰線,仍在走30年前的“遊擊戰”的老路,而且同門兄弟相互排斥、對峙,甚而相互競爭踐踏、激烈攻擊,對智能氣功科學的發展造成了很大的障礙;另一方面所用的傳授智能氣功科學的方法,大多如同八路軍的小米+步槍一樣,還是老一套,遠遠不適合現代社會的需求,我認為必須改變、提升,否則就沒有生命力了。



所以,為了適應現代社會的需求,充分發揮智能氣功科學在養生、保健、治病方面的顯著優勢,結合使用現代先進的網路系統,運用短、頻、快的特點,採用專業性、統一性教功、治病方法,重新培訓具有相同志趣的骨幹團隊,建立推廣智能氣功科學“麥當勞”式的連鎖企業。



基於以上的想法,我依椐智能氣功科學的混元整體理論,試編出了“龍騰養生十八法”,此“十八法”不但我自已練了很久,還在不斷地修改,有些也在各地進行了試教,比如“天地貫氣法”、“帶脈呼吸法”、“手功保健法”等。此“十八法”,幾乎都屬於生活練功法,一學就會,都可在生活中隨時隨地練功,針對不同年令的人,不同的病患,不同的練功目的,可以選擇相應的功法進行練習,保健治病,長功開竅,功效明顯。

三、打算如何推廣“龍騰養生法”


我在推廣智能氣功科學的傳統教功活初中,不停的在思考如何把這“十八法”面世?如果用智能氣功的名義推廣,首先一定會遭到那些“黃埔生”的群起而攻之;次之也會引起政府的“關注”,再之,要想搞“連鎖”就要有一定的“專利”,要有一套固定的模式,要有相互支援的兄弟關係……基於各方面的考慮,就產生了建立“龍騰養生企業”的概念。



我初步設想的發展方式是:親自培訓,精選團隊;口傳心授,不立文字;等級分明,定期提升;合資建館,違例淘汰;保貭保量,無效退費;全球統一,網路串通;明修“龍騰”,暗推“智能”。


其實,這些構想現在還只不是一個計畫,還在紙上談兵,要想到現實當中去實施、要想成功還有很漫長、很艱苦的路程。這一次我應邀前往靖江“龍騰養生館”
得到劉鳳英老師、許多智能氣功的骨幹及同道、和當地政府的有關人都給予了極大的關注和支持,建議我以靖江市作為一個出發點,首先培訓一批龍騰養生企業的骨幹,並展現出“龍騰十八法”的明顯祛病養生功效來,再正式把龍騰養生企業向的養生保健功效在靖江市及全國地區推展出來,逐漸形成龍頭養生企業的連鎖架構,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地向前發展。

四、“龍騰養生十八法” 的簡介


龍騰養生法的初步設計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明白的,現在看來可以簡略公佈一下推廣龍騰養生法的初步設計,供大家參看。說穿了,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新內容,基本上就是如何在生活中貫注“混元靈通”而已。但這些都是我二十多年練功治病的體會、經驗的結晶。



有人會問:“為什麼要搞出一個“十八法”來呢?以前的“三莊三法就可以了啊!”就如同“文革”時期全國都追求的綠軍裝,當時男男女女的服裝“全國一片綠”,和現在形形色色的服裝世界有什麼根本區別呢?穿衣的主要目的還不都是遮住人體的“隱私處”嘛!看看現在的服裝世界,百花爭豔,人們可以各取所好,各取所需,體現出了不同的人性,產生了無限的商機,得到了人們的喜愛。龍騰養生法的初步設計,就是在不離開混元整體理論的原則下,展現出來的智能氣功科學服裝世界的花朵,希望能受到氣功愛好者的喜愛。


另外,由於龍騰養生法的很多內容尚未公開傳授,在此只能公佈一些標題,望同道給予見諒。


龍騰養生法共分成三大部分:

(一)、 龍騰生活保健十八法;

(二)、龍騰養生三步功;

(三)
、龍騰發氣治病八法。

前兩部分是教學員的,第三部分只教龍騰養生教師的。

(一)、龍騰保健十八法:


總的口訣:

混—元—靈—通—氣—血—通—暢

或: 混—元—靈—通—身—體—健—康


1、龍騰腿腳健身法; 2、龍騰舌尾健身法; 3、龍騰松腰保健法;

4、龍騰拉脊保健法; 5、龍騰通髒保健法;
6、龍騰手指保健法;

7、龍騰夾穴保健法; 8、龍騰站立保健法; 9、龍騰行走保健法;


10、龍騰跪坐保健法; 11、龍騰臥睡保健法; 12、龍騰說唱保健法;

13、龍騰吃氣保健法; 14、龍騰減肥保健法;
15、龍騰美容保健法;

16、龍騰明目保健法; 17、龍騰開智保健法; 18、龍騰通電保健法。


(二)、龍騰養生三步功

1、天地貫氣法:(1)、形練法; (2)、氣練法; (3)、意練法。


2、龍騰養生呼吸法:(1)、帶脈呼吸法; (2)、穴位呼吸法; (3)、閉息法。

(以下各法只傳龍騰養生師)

3、龍騰通中(脈)法


(1)、拉脊站通中(脈)法;(2)、壓手坐通中(脈)法 (3)、夾指(趾)臥通中(脈)法;

(4)、呼吸通中(脈)法;
(5)、發音通中(脈)法; (6)、意念通中(脈)法。

4、龍騰發放外氣治病法

( 1)、通電治病法;
(2)、練功治病法; (3)、唱歌治病法; (4)、拉氣治病法;

(5)、組場治病法; (6)、話療治病法; (7)、遠程治病法;
(8)、信息治病法

(續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