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01-04-2010 智能桂林行 (八)

智能桂林行 (八)

智能桂林行 (八)

余 洋

新的构思 新的设想 (5)

(五)、建立 “氣功休闲旅遊活动中心”的设想

  大力开展氣功休闲旅遊活动,籍此在国內外宣揚智能氣功,是老師十多年前就对我談了的想法,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沒有具体施行。現在桂林確定为全国开展休闲旅遊的樣板城市,加之人们生活水平提升,國內旅遊、国多旅遊方兴未艾,如果能地氣功的各項內容加入一般的旅遊活动中,对弘揚中国的传統气功文化,發展智能氣功科学事业,会产生事半功倍的特殊效应。

  氣功休闲旅遊的概念是:智能氣功科学的疗保師伴隨旅行团活動,沿途传授功法、功理,調氣治病,收取一定的费用。

    (1)、可以有三种形式進行:

    伴随国外來国內的旅遊团活动;

    伴隨國內到國外的旅遊团活动;

    伴隨國內到各地的旅遊团活动;

    (2)、“氣功休闲旅遊活动中心”的工作正式开拓起來,将会需要多量的合格智能氣功老師,需要一定数量精通外語的氣功老師。

  (3)、“氣功休闲旅遊活动中心”由“龙騰传统养生企业”(簡称:龙騰养生)独立經營。

  (4)、此項工作具体由桂林xxx旅遊公司孔文茜老師、河北秦皇島海燕國际旅行社楊立平老师負责制定实施方案。

  有人对我提出疑問:剛剛來到台灣,推廣智能氣功的各項工作尚未起步,怎么又想到國內去發展呢?先開展台灣的工作,还是先把手伸向国內呢?建的確有些讓我左右為難。但是我個人感覺到,現在我在國內的開展智能氣功,特別是在桂林發展具備了很多很多有利的條件,可以說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以觀光旅遊為招牌,把智能氣功科学在桂林点一把火,不但可能会在国內引起連鎖效应,也可能更有助於台灣智能氣功的發展。我也和一些大老師談論了我的觀點,他們也給予了肯定和支持。因此,我才做了以上的幾種設想,希望我們廣大的智能氣功同道給我提出寶貴的意見,讓我們集思廣益,找到最佳的發展途徑和方法。

  根據國內的形勢,我們以休閒旅遊作為背景,以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理論和方法為中心內容,以開展智能氣功對各種疾病的康復為龙头;开展氣功的休閒旅遊;國際智能氣功骨幹力量的培訓;少年兒童的智慧及特異功能的開發,在這四個方面,我們智能氣功科学都可以有充分的發揮,一定可以取得的卓越的成效,为人类作出特殊的貢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