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08-04-2010 一個智能氣功老師的見証

一個智能氣功老師的見証

一個智能氣功老師的見証

  余 洋

    智能氣功劉鳳英老師,曾在中國“華夏之能氣功中心”參加過教練員培訓班,也參加過其她各种培訓班的訓練,具有一定的功力。

      2007年,我邀請她到馬來西亞智能氣功中心工作了一個月,她是在我邀請到馬來西亞智能氣功中心工作的十多位老師中,唯一認真全程參加了我所举办的“癌症及严重疾病康復班”的老師,学到了許多治疗疾病的訣窍。

      她回到中國國內後,完全沿用了我在馬來西亞的這一套智能氣功科学的治病方法,在全國各地,特別是在江、浙地區、广西地區,甚至到越南,不停地舉行了許多“癌症及严重疾病康復班”,取得了明顯的治疗效果,至今在江苏吳江地區租下了一所空置的小学,定点進行智能氣功科学康復疾病的工作,成為了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很受歡迎的智能氣功老師。

      我對她這种虛心學習,勇于創新的精神深表敬佩!我希望我們各地的智能氣功老師,以一個虛心地學習的態度,向劉鳳英老師學習,在智能氣功科学混元整體論的基礎上,把我們對各種疾病治療的療效提昇到一個新的水平,為人類作出新的貢献!

  庞明老師教導我們:

      智能氣功治療疾病的具有獨特效果,防病治病是智能氣功目前運用最广泛 成效最顯著的領域。不僅常見病、多發病都收到了良好的療效,而且許多疑難病患者,甚至垂危的病人,通過習練智能氣功也得到了康復……

      我们懂得了科学界的这个规律,就要把发展气功科学当做一个革命过程来对待。要学会走迂回曲折道路,科学家虽然建立不起气功科学,但它有很大力量反对你;医学家、哲学家们也有很大的力量反对你;我们不要和他们进行辩论。而是要从薄弱环节开展工作。

      那儿薄弱呢?首先是病人。病人不管你干什么,只要他的病好了就行。可是治病虽然可以争取一部分群众,但医学界还是不会承认你,他们说气功治不了病,所以我们要在治病的基础上争取病人中的科学家、哲学家、医学家……不管搞那个学科的,他们的病好了,就会相信你,支持你,可以发挥他们的积极性,逐渐地让气功在社会各个领域都发挥出它的巨大威力。

   
      下面我把刘鳳英老師在參加第七屆“癌症及严重疾病康復班”后,临回中國前写的一篇感想再轉刊出來,這並不是在吹噓我自己,而是給大家一個啟發和鼓励:刘鳳英老師能夠做到的,大家也一定可以做到!

      我們這次計划在桂林工人療養院舉辦的這一次第13屆“癌症及严重疾病康復班”,就是為了從治疗疑難重病這個薄弱的環節打開一個缺口,把我們智能氣功科學治療疾病的特殊療效表現出來,希望我們所有的智能氣功老師都勇敢的站在治療疾病的第一線上,作出卓越的成就,引起世人的重視,尽快地把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登上世界科學的舞台,造福於全人類!

                              05-04-2010 写于台湾 台中






 
智能氣功“康復班”見聞

    智能氣功   劉 鳳 英   老師

      我從香港飛到馬來西亞,來到位於居鑾的國际智能氣功中心,正值余洋老師舉辦第七屆“癌症及嚴重疾病康復班”,她要求我也参與了其中的工作。15天的 “康復班”結束了,我親身體會到我們余洋老師開辦的康復班的神奇療效及許多感人的真實故事。也讓我真正體會到龐明教授教導我們:“意念和病結合起來了,你的意識就成了病態意識。用它來統帥你的生命活動,你的生命活動也就成了病態的了。你的意識要和這個病分開,病是病,思想是思想。……意識和病一分開了,也就為恢復健康打下了基礎。”是千真萬確的真理。

      在這期康復班的16個學員中,有13個是被醫院宣判死刑的癌症病患,一個是糖尿病患者,一個是醫生說必須進行換肝手術的肝硬化患者,還有一個被醫生判定只能床上度過終身的中風男人,她僅僅才31歲而已。

      當我第一天穿著練功制服,跟著余老師走進康復班的課堂時,看著16位穿著整齊的練功服的学員,都坐在安排好的椅之上,等待老師的到來。我眼前看到的有的已經被病魔病折磨得只剩皮包骨頭;有的女人被化療、電療弄得頭髮都掉光了;有幾個好像是十月懷胎,挺著大肚子的肝癌晚期病人;艱難地坐在那裏,咳個不停的肺癌病人;還有歪著身子坐在輪椅上,低著頭的中風病人……我看著、看著,都呆住了,在我走南闖北10幾年的教功生涯里,還真的沒有碰到一個康復班里這麼多的癌症晚期的病人。我用敬佩的眼光看了一下余洋老師,她安靜地坐在學生面前,用慈祥的聲音發出了組場上課的口令:“百會上領,現在上課,同學們好!”大家齊聲回答:“老師好!”,我耳朵聽到的聲音,讓我回想起少年時代,在學校里上課的課堂……

      緊接着就是組場唱歌——“混元靈通祛病歌”……混元靈通,智能氣功;混元靈通,氣血暢通;混元靈通,疾病消散;混元靈通,周身融融……老師自編的歌詞蘊含有強大的袪病信息,配上了优美而寧靜的佛曲,每個學員都唱得那麼忘我,那麼入神……我很快就學會了,很快就被它迷住了,我的意識很快進入歌聲中,我感到一股清涼之氣在全身散開,心裏非常清靜,我真得很喜歡這首歌。

      歌声停下來了,老師叫我和她一起逐個給病人組場調氣,我很開心,但又感到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在給學員的調氣中,我注視著余老師的儀態,體會着老師的氣機,我深深的體察到:又會學到很多新的東西,長功夫了!

      當我看到余洋老師,

      對待每一個病人如同親人般的关切;

      對待每一個病人細心地觀察;

      對待每一個病人都非常認真的貫頂調氣;

      對待每一個出現了氣沖反應的病人,都耐心地用智能氣功的理論對她們解說;

    針對不同病人的思想狀態進行適當的“話療”;

    …………

      我認識到了一个真正智能功老師功夫应有的表現。

      余老師要求學員每天都要寫“康復日記”,在學員每天写的日記里,可以了解到學員的心聲;了解到学員病情的轉化;及時了解學員的苦惱和思想上的各種問題。每天上課時,老師會“組場讀日記”,針對日記中的問題,給學員講故事,講笑話,上課期間真是笑聲不斷,給痛苦的病人帶來歡樂的享受;余老師還要求同學們相互關心,帮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病人的意識逐漸變好了,練功的態度也很認真,身體里的氣機活躍起來了。

      余洋老師開出了抗癌四個藥方:

    第一方是“笑”;

    第二方是“唱歌”(唱混元靈通祛病歌);

    第三方是“不理它!”;

    第四方是“混元靈通”(練功)……

    我真得学到了很多战胜各种疾病的訣窍!

      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癌症病人的臉上,微笑取代了愁雲,人顯得神氣多了,學員精神面貌發生了顯箸的轉變,有的病人甚至說,來這里不是治病,好像是來旅遊渡假般的輕鬆愉快……

      15天的康復班就要結束了,學員們寫的日記寫的一天比一天動人,奇跡也一個一個地出現了,讓我們做老師的也感到自己肩上的責任一天比一天重要。在康復班結束的前一天,10多個重症的病人,坐在一起,組場進行“自我總結”,余洋老師要求每一個人都講講自己的真实故事,如实地說出自己變化和感受,當我聽到她們發自肺腑的讚揚智能氣功時,我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

      這就是我所看到的智能氣功“康復班”的真实情景。

                    25/09/2007中秋夜 寫於馬來西亞柔佛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