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09-04-2010 一個肾病患者的心声

一個肾病患者的心声

一个肾病患者的心声

  余 洋

    一个30多岁的女人,正是风华茂盛之年,一场肾病让她失去了生活的信心,生命开始枯萎了。

    72岁的“智能气功赵阿姨,每天骑自行车要跑10多华里的路,到我家里来教我练智能功。”这是我们老一辈智能功人的风釆,多么的动人!我相信还有成千上万的智能功人,象可敬的“赵阿姨”那样,默默的在为智能气功科学事业作出无私的奉献……

    占卜的老前辈说得对:“你没事,你这病,人治不了,‘天’能治!”

    噢!“原来智能气功就是拯救我的那个‘天’!”多么动听的一句真言!又有多少人相信?又有多少人明白?

    她的生命又象鲜花一样盛开,祝愿智能气功科学的光芒普渡人类!


    原来智能气功就是拯救我的那个“天”!

    河北泊头市 王星朵

    我是一名 "肾功能不全"患者,最严重的时候我的肌酐水平曾经到达620,医生说我可能要接受“洗肾”啦!

    2009年夏天去住院,住了两个月的医院,进行了各种治疗之后,出院的时候,肌酐虽然降到380,但是我的身体状态还是很糟糕,说话,走路都没有力气,胃口也坏得很,吃不下东西去脸上的颜色非常暗淡、苍黄,三十多岁的我,已经对生活失去了信心!

    我不能上班工作了,只好在家休养。我好朋友的婆婆——赵阿姨,老太太今年72岁了,练智能气功,身体非常好,身型也很匀称,知道了我的病情,非常关心我,每天骑自行车要跑10多华里的路,到我家里来教我练智能功。

    刚开始的时候,我跟着赵阿姨瞎比划,因为对智能气功没有什么认识,练来练去也没什么感觉,也就没什么信心。但是心里想:“反正我不上班,在家怪闷的,就当赵阿姨陪我玩玩吧!”。这期间,赵阿姨让我读了读过庞老师写的智能气功书籍,开始对混元气有了个初步认识。

    一开始,赵阿姨教我练每次15分钟一遍的“捧气贯顶法”,三个月后,赵阿姨又开始教我练45分钟一遍的捧气贯顶法,慢慢的我有了收获,每次练完捧气贯顶法之后,我都觉得十分轻松,能把一身的劳累都练掉,能做很多的家务事了,于是我开始想:大概我是真的能收到一些混元气了吧!

    后来,赵阿姨告诉我在网络上的“歪歪”和“呱呱”系统里面有智能功同道在“组场练功”,我就上网来参加了。参加了多次,也没感觉到有什么很大收获,我想:大概是我感觉太迟钝吧!

    后来,有一天,我和婆婆在网络上听了余洋老师的组场讲课,余洋老师又带着大家专门给马来西亚马六甲的一个病人组场发气治病,我和婆婆都感觉到了十分明显的气场反应,身体十分舒畅,我心想:看来气场还是真的有啊!

    之后,我就让余洋老师每天给我通过网络参加组场调气。一开始,每次参加完组场调气之后,我的嗓子就会疼,我以为是感冒了,就和余老师说,在组场调气的时候帮我治一下感冒,余洋老师对我说:你那不是感冒,你那是排病反应!我当时有点不服气,也很担心。

    因为根据我以往的经验,要是真感冒了,肾病一定会更加严重的。由于我以前听过了余洋老师的讲课,他总是强调意识一定要过关,否则病好不了!

    于是我暗自想:找谁给我治病,就得相信谁,就是这次治不好,治死了,我也认命吧!真要是越治越坏,出现严重后果,也就正好告诉了赵阿姨,以后不要再那么相信智能功了,我用生命给你们做了证明啦!

    当然这是心理乱七八嘈想的,嘴上都没说。然后我每天坚持通过网络参加余洋老师的组场调气,按照余老师告诉我的方法,一天到晚地在头脑中心念叨:混元灵通,气血通畅;混元灵通,身体健康!结果我这样坚持下来了,一天就比一天轻松起来了,我一感觉到身体有了好转,就更加信心百倍地坚持下去了,结果只三天我的反应就完全好了。

    参加余洋老师的网络组场调气调到第五天,我母亲强逼我要去医院体检一下,因为要服从母亲的命令,我就对余老师说,我真不想去医院检查,怎么办?余老师说:你去就念着混元灵通去吧!我又要求老师在早晨抽血检查的时候给我加个好意念,老师也答应了。

    结果,这次体检,我的尿素氮下降了两个指标,血中微量元素都正常了,甘油三酯也由原来的3.6降到了2.5。这个结果是出乎意料的,很难得的,因为我在08-04-2010参加余洋老师的网络组场调气之前,曾经吃过四个多月的中药汤,一直都是时好时坏的。化验检查的结果,虽然“肌酐”指数没用明显的好转变化,但是我感觉身体轻松,十分有力气。以前爬爬楼梯都会喘气,现在上楼轻轻松松,特别是在调过十次气之后,我于农历二十九的下午,在老公的陪伴下,步行走了七八华里去采买年货,回来后,并没有感觉到十分劳累,我就高兴的想:我是真好了,不久的将来我就会一切复原了,可以上班去了,请大家等待我的好消息吧!

    有一次,我在网络“呱呱”上面参加平凡老师的组场调气的时候,我忽然感觉腹部从子宫的部位斜着有一块地方,狠狠地疼了一阵儿,当时我很害怕,就不顾人多问了平凡老师。平凡老师说:你那是气冲现象。我也是迷迷糊糊地似信非信,结果第二天就出了不少血,我相信老师说的话,没搭理它。因为前年体检的时候,医生说我有慢性宫颈炎,中间验血常规,中性细胞一直都偏高,这说明身体里面有炎症。在这次气冲反应之后,我又验了个血常规,结果血常规也完全正常了,白细胞也正常了,这说明身体里面的炎症真的没有了!

    我的面容现在也很红润了,唤发出青春的活力,春节期间我可以出去串串亲戚,拜拜年,大家看见我的脸色都露出欣慰吃惊的目光,都说我好了,没事了!因为我现在看上去非常有精神,眼睛很亮,皮肤很光滑。到了现在,我已经可以上班了,但我每天还是参加余洋老师的网络组场调气,我一定要把身体完全调整好。

    一般的人都知道,“肾功能不全”这种病再发展下去就是“尿毒症”,医院根本就治不了,很多肾病患者也就是一个星期躺在病床上要“洗肾”几次,病病怏怏的苟且活着!我现在虽然肌酐水平还没有完全正常,但是我已经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了!经过这件事,我现在是真的相信智能功的威力了!我想今后我是和智能功再也分不开了!

    想起当初住院之前,我曾找过一位前辈,给我占卜命运他所说的话,前辈说:“你没事,你这病,人治不了,‘天’能治!”我一直都在纳闷这个“天”究竟指是什么呢?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智能气功就是拯救我的那个“天”!

    08-04-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