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10-04-2010 一个普通的女人的飞跃

一个普通的女人的飞跃

一个普通的女人的飞跃

  余 洋

    丁传丽的故事,本来只不过是一个普通女人的故事。但是,只要在生命中加入了智能气功科学的内容,就不普通了,它讲述了一个普通女人飞跃的转变!

    产后忧郁症,是很多家庭悲剧的温床。全世界正常的女人都有可能要面临的问题,现代医学几乎束手无策,但是运用智能气功科学,又是如此軽而易举的得到了解决,让一个普普通通向女人,得到了飞跃,这就是我们智能功人对人类的贡献。

    千千万万正在苦恼中挣扎的普通女人,你们想不想走出这生命的狭谷呢?那么就向北京的丁传丽学学吧!智能气功科学一定会给你带来生命的春天!

    下面我转刋出丁传丽写的短文“我的故事——因“祸”得福!”虽然文笔清淡,但写出了自己真实的体会,有骨有肉。肯定了自己,也鼓舞了别人。很好!




描述:98年去中心出去玩的照片
图片:
 
   


 我的故事——因“祸”得福!

    中国 北京   丁传丽

    (一)、初遇智能功

    我最初接触智能功是在1996年,我和我老公也是因为智能功认识的。我俩在一所中专学校,他是95届,我是96届。当时学校里有一位老师组织成立了一个“智能气功联谊会”,组织学生教功、练功。每年开学的时候都会由“智能气功联谊会”的骨干到各个班级里宣传、招收新功友,我也不例外,就在那个时候加入了“智能气功联谊会”。

    1996年9月,对于从没有离开过父母的我来说,刚踏入常州铁路机械学校的大门,一切都是新鲜的。听了联谊会(以下“联谊会”皆指“智能气功联谊会”)的骨干宣传后,心想反正课外时间也没什么事,就参加吧。报名之后就开始学功,但是没坚持多长时间就不想练功了。

    97年初,联谊会的老功友又找到了我,我又回到了联谊会。感觉联谊会的功友们都特别和善,加上老功友对我期望也挺高,我就坚持了下来。一直到97年底,可能是我坚持的时间比较长的缘故吧,联谊会要招收新骨干,就把我也列入了骨干名单,当了一个小组长,和我现在的老公一个组,组织教功、练功活动。那时候联谊会开展了好多发气试验,开合拉气、长手指、八指抬人、给大蒜发气做对比,有时候还会去参加外面的智能气功活动等等。

    98年暑假,在众多老功友的动员以及当时不算男朋友的男朋友的“胁迫”下,一起去到了秦皇岛的“华夏智能气功中心”,参加了一期暑期师生班。

    去了“中心”之后,那时只顾着和我现在的“老公”谈情说爱,也没学会多少气功知识,只是感觉侍在“中心”里特别舒服,所有的老师都是那么亲切,包括“中心”大门外面卖东西的商家都是这样,连一花、一草、一木都觉得那么有生命力……

    我还记得在学校读书的时候,我还因为想家哭过鼻子,可是在气功“中心”时,真的是什么事都忘了,看见谁都是笑嘻嘻的。那时我把宿舍的钥匙挂在脖子上,每个看见我的老师们都说:你真“开心”!虽然在“中心”没学会什么智能功理论方面的知识,但是我练功还算是很刻苦的,所以我的身体一直都很好,不像班里的其她女生一样总是生病。

    …………

    后来由于法轮功的事,父母坚决反对我再练智能功了,我也就把他放下了,这一放就是十年,转眼就到了2009年。


    (二)再遇智能功

    我最初接触智能功是1996年,可是因为种种原因就停练智能功了,一停就停到了2009年。

    自从我们夫妻俩商量打算要个孩子,我就把原来的工作辞了。生了孩子之后呆在家里,已经快五年的时间了。可能是总是闲在家里无所事事的缘故吧,我总是怨老公陪我的时间太短,怨老公挣的钱不够用,怨孩子不够听话,怨家里的烦心事太多,怨这个怨那个,好像什么事都不顺心,看什么都不顺眼,什么事也不想做,还整天动不动就发脾气,情绪不稳定,有时候真的就像一个神经病似的 (可能是产后忧郁症吧!) ,老公曾经多次建议我去看看心理医生。

    2009年11月6日,是让我刻骨铭心的日子。那天我突然感觉我的左半边脸不对劲,可是也闹不清楚到底哪儿不对劲,也不知道怎么回事。7号、8号慢慢发现自己的脸怎么不对称了,当时还不太了解,以为是左脸有什么问题了,后来慢慢发现自己的右嘴角不会动了,眼睛也闭不上了,鼻孔也萎缩了,当时真是把我吓坏了!(女人嘛,最在乎这个“面子”问题啰!)。

    这时,我就想起了智能功,想着想着那疣赶紧练功吧!心想,自己练功肯定就会好的!。这就开始自己练,练了三天,有所好转,但是有时候照照镜子,看看怎么还不好啊?就对着镜子开始哭,那几天真是不好过,身体的、精神的打击真让我有点受不了,也不敢出去见人,自己一个人关在屋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早晚接送孩子都是让老公去。

    我真的特别想快点好起来,我就跟老公说:找余洋老师给我治治吧!老公也同意了,可是找了几天也没找到,又失望,又伤心。后来从网上得知,余洋老师已经来到了北京,当时的兴奋劲就甭提了,一下子觉得原来老师离自己就这么近,觉得自己有希望了。

    11月11日下午3点多的时候终于联系到了余柏梁老师,和他说了我的病情后,当时就约定好了晚上9:30由余老师给我“网络电话调气”,我那个高兴呀,从下午就开始盼着约定的时间赶紧到来。

    大概晚上8点多的时候,电话铃响了,还没到约定的时间,也没想到是余老师,可是一接通电话,电话那头说:“请问丁传丽在吗?”我一下就感觉脑子就热起来了,兴奋的眼泪都出来了,说:“是余洋老师吗?我就是丁传丽。”当时真是太兴奋了,话都不会说了,只是感到心里很激动!

    在余洋老师给我组场调气之前,我和余老师闲聊,说了一件事,我告诉余老师说:我和老公在学校里学练智能功的时候,有一次他给我“贯气”的时候,说我的脑袋里气都不通,帮我贯气都贯不进去!当时我就想:唉呀,原来我的脑子里气不通……这一想就是十多年,我总觉得自己脑子不通,总觉得自己头脑里有什么问题……

    余老师听了之后马上说:“没有啊,你的脑子是通的啊。要是不通,我就能看见啊,我怎么看不见哪儿不通呢?”当时我一下就想到:唉呀,原来我的脑子是通的呀!一下就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就好象有好多好多的气从我的头顶呼呼的都进去了……余老师给我调气的时候,我就感觉全身发热,感觉整个人气都很充足,右边的面部、嘴角神经、眼皮都开始抽动……感觉到特别舒服!

    调完气之后,我跟余老师说了我一照镜子看自己就想哭的事儿,余老师立即说:“从现在开始不许照镜子了!想看自已的样子,就问问你老公:我是不是漂亮了?”一下我的自信心就回来了(因为我以前一直觉得自己挺漂亮的,这件事对我来说打击太大了)。调完气之后,我真的问我老公:看我现在漂亮吗?老公说:真得是漂亮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好多了……

    调气的第三天,我的右眼也会主动眨了,连视力也由原来的两个0.1提升至左眼0.2,右眼0.4,而且感觉我右脸的肤色比原来还要好,真的有那种白里透红的感觉,老公直说我比原来漂亮了(女人嘛,当然喜欢得到别人的赞美,心里美滋滋的)。

    大概也就调了一个礼拜的样子,我的面孔就完全恢复了正常。当时我就想要不调气了,剩下的就自己练吧,给自己一个必须要练功的理由(怕自己又懈怠了),余老师说把这个疗程调完吧,巩固巩固。我说行。前后通过“网络电话调气”一共调了9次,我就彻底恢复了,整个精神状态也变了。我老公一直说我人也变得越来越漂亮了……我就像重生了一样,对智能气功又迷上了,不仅积极参与智能气功话疗研究室的活动,而且主动承担起了“管理员”的工作……

    这两个月以来,可以说我的家庭气氛发生了太大的变化了。余洋老师不仅治好了我身体的病,还治好我精神上的病。现在我一点儿都不会有原来那种一天到晚不知干什么的想法,好像现在的时间不够用,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早上起床打理孩子的事情,送孩子上幼儿园后,自己在网络yy群听听课、练练功,到点了,给老公做做饭;午饭后收拾收拾再到网络yy群听听课、练练功、整理整理资料,到点接孩子;晚上也是听课、哄孩子,有时还要组场调气、带功,当起智能功的老师来……

    现在都有点埋怨一天过的太快了,好多事情都来不及做完。用老公的话说:“我现在过的太滋润了,早上起来做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中午回来就有可口的饭菜,吃完饭还能休息一会儿,晚上下班还能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真是太舒服了。”老公对我的感觉也变了,上班回来虽然累了,可是一看见我总是乐呵呵的,看见他高兴,自己也不知不觉高兴起来,也不知道为什么高兴,反正高兴就是了。老公常说,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再多的钱也买不来的。


    可以说我现在是因“祸”得福吧!我从内心里感谢智能功!感谢余老师!

                      10-04-2010 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