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16-04-2010 怎样练好功 治好病 (三)

怎样练好功 治好病 (三)

怎样练好功 治好病 (三)

  余 洋

  第二、要发挥好我们大气场的效应,向“场”要健康。

    智能功强调气场,不像别的功光靠自己练。有些人现在还不会练功,但你要相信场的巨大威力。我们前面做弯勺试验的时候,这些同学让他自己这样拧是拧不动的,但组起场来就觉得不锈钢勺是软软乎乎的,就把它拧弯了。这就告诉大家,智能功气场的作用非常强大,对练功、对治病同样有巨大的作用,因此,我们要向“场”要健康。

    怎么样才能向“场”要健康呢?

    第一,要相信“场”的存在。

    第二,要和“场”同步。

    怎么和“场”同步?“场”是什么样?这个“场”无形无象,你要“场”同步,你的思想也要不着于什么东西,空空荡荡、恍恍惚惚;老师们组场的时候,你要积极地、全神贯注地按照老师的指令去做。
在生活当中,要建立为公的思想,因为混元气最公平,不讲特殊,讲为公、为大家。而且不光老师组场教功你积极这么做,还要把“场”生活化。日常生活中的吃饭、睡觉,等等都要想着“场”、想着为公。因为“中心”有一个强大的气场。有的人到“中心”还没练功,病就好了,什么道理?是他对气场比较敏感。有些人到“中心”没感觉到“场”,怎么办呢?那就需要在练功、组场过程中来改变自身状态,使自己从不敏感到敏感。

  (一)、对每个同道来说就是:要主动接受大气场。练我们智能气功,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不仅仅靠你练功,而且老师通过气场,帮助你练功,帮助你治病。

    1、大家在这儿以后,我们对气场啊,你开始要认识到它,我们现在有很多老学员,还有些新的学员,因而听我今天讲课,对气场的领悟也会有所不同。这个大气场,是我们智能气功经营了二十多年,很多的老师,同道,共同努力,搞起了这么个大气场来,这个气场啊,这个理论,这个方法,是智能功的一项发明创造。

    2、我们通过一定的方法,把这个气,聚起来,拿我们这个“网络话疗保健康复中心”来说吧,我们这个院子里边,和外面的气,就不一样了,它比较浓,比较浓厚,它的穿透力比较强,而且里边良好信息比较多,这儿正常,那儿正常,什么什么都正常!

      你看老师每天发气:现在发气!要正常!

    老师还讲:发气!肿瘤要消散!

    有的老师还这样喊:肿瘤要消——散!

    好多这样的好信息:这儿气血要流通,要正常!

    这里有好多的好信息,所以这里边,它就非常非常有意义了,气场里面的信息量非常大了,那我们每个人能不能主动的接受它呢?这是很关键的问题了。

    3、我们怎么样才能主动接受它呢?

    (1)、你随时要想:

    我们这儿有个大气场,大气场往我里面贯气,往里面加气。有人可能会问:老师,这个气场是什么样的?气是什么样?哪个气是方的,还是圆的?我们这个混元气,它是无形无相,但是你要想,我们这个脑子里有精神,你要想它,你的意识就能和这个气结合,照这样想,所以我们同道到了中心来之后,我到中心来,周围都是气,我在这里洗“气澡”啊!洗“气澡”!在气里边,这不叫游泳,我在气里边,整天在气里边逛荡,你今天要想,按照我们唱的歌所说的,“我在气中,气在我身中”,你要会这样想。

    (2)、你要会主动接信息。

    1)、老师组场的时候,你要主动的往里边接,主动的往里面接,所以每一次老师一组场,你就是恭恭敬敬,专心致志,一心一意,按照老师说的,老师说哪儿,你就想那儿,这儿气通了,往里边想,想这儿气通了!想这个病好了!老师这儿说,向头部发气!你就要想头,老师说什么动脉硬化要消除啊,什么血液循环要正常啊,什么脑部栓塞要消散啊,肿瘤要消散啊……你没有这个病,你就想里面气通!气足!有这个病,你就想它消了!老师一说,你脑子一动,消了!你要这样想,老师说的时候,你就认真的想,这是一个方面,被动的接气。

    2)、如果你能主动接气,那就更好了!一组场,你这儿也组场,老师一发口令,你这儿也发口令,你这儿也组场﹕“顶天立地!”,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周围的气聚起来,你这儿也往里聚,一聚,聚到气场里边,气场一开一合,把你自已的身体也一开一合,如果你这样主动组场呢,效果就会更突出了,你就和老师的意念同步了,当老师一说,向头部发气!你这儿也想,向头部发气,想着大家,向头部发气!这么一推,向头部发气!这又比自己,这气又给自己,先向外发,向头部发——气!气,又回到这儿来了!大伙儿的脑袋,一闭着眼睛,好像在摸大家的头,“向头部发——气!”,这么来!你不也参与发气了嘛!不是拿手比划,是要想!“向头部发——气!”,气又回来了!“向眼睛发——气!”,嗳!又回到自己眼睛这儿来了!想想大家的的眼睛,“向眼睛发——气!”,又过来了!这就叫主动的利用场了!

    3)、这样,你自己就不是被动的了,就不是被动地接受气了,这样效果,你和气场的同步性、就更强了,当然效果就更好一些!他说:如果我什么都不想行不行?什么都不想也行,由老师给你加信息。

    4)、可是大家你要注意呀,你甚么都不想啊,你脑子的灵魂深处,那个病,对你还是个压力,你不知不觉的时候,甚至你做梦的时候,那个病又来了,那个病又出现了,难受!什么道理呢?那个灵魂深处的那个病的信息还存在着,还没有把它消除出去。

    5)、如果你能够一心一意,专心致志,非常坚决的,接受气,把气接结进去,气通了!病好了!消了!要是能这样来想呢,就是来积极地接气了,有的时候,老师没有组场发气,老师在这儿给大家带功呢,老师一上去,也是在组场,那也是个场,这时候你要注意,接这个场,接这个气,你一到了这集体活动里面,就要主动的接气,我们看电视录像,看电视录像,你可不能就光听老师讲道理,你要知道老师就是在组场带功报告,组场讲学,组场讲课,我们在这儿讲,它就起作用啊!就这么讲,就起作用啊!这儿一说,就起作用啊!

    为了大家体会组场的效益,我们组场讲课,我现在就说大家右手长,你右手长!右手长!我这么一嚷,你们右手长了,你们现在右手都长了!现在你在网络上听课,你的右手也长了,是吧!你可不要以为老师在这儿瞎嚷嚷!老师在这儿瞎嚷嚷就在瞎起作用了!这是组场讲课嘛!

    所以,这个这个组场,这儿讲话,本身就起作用,所以你一进到这个场,老师这里一讲,你就要认真接呀,往里面接!接进去呀,要接进去!你往这儿一待,一讲课,老师正给我们发气呢,组场发气呢,你就想:老师这是给我发气呢!你一讲话,老师这是给我发气呢!就要这么想!

    6)、你千万可别这么想﹕老师,这儿有一千多人呢,他顾得了谁啊!有我没我呀!不能这么想!老师发气,就是对我发的,组场发气就是给我发的,就是我!这才行哪!老师说病要消散,就说的是我这个病要消散,就这么想!有的会积极接气,所以看录像,也要这样去看录像,听录音带也都这样去听。

    我记得庞明老师讲过一个故事:

    在1988年,庞老师到西安去讲学,发气治病的口令词,他们录上音了,西安日报,他们也参加听我们智能气功的讲课,搞了采访,他们还报导过我们组场的情况。

    那年在西安组场,真是出来奇迹了,西安日报报导过这个情况。在西安组场的时候,那是在露天体育场,当我讲的课啊,黄昏的时候讲的,一讲课,它那个篮球场上有灯光,有电线,落着有一些鸟,一组场,那些鸟都掉下来了,那真是成了天罗地网了,有的人数着,总共掉了12个鸟,有九个鸟往下掉,离地面还有约两公尺高,那鸟就“啪!”地散开了,散成气了!有三个鸟死了,掉了几个鸟,死了,有的人捡起来了,正好掉到这么一个不信智能气功的,他是练别的功法,他不信智能气功的,正好掉在他一个亲戚旁边,一个鸟掉下来,在他那儿动动就死了。他还问,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有个鸟掉下来?有人说:这是组场掉下来的!他说:组场怎么鸟死了?怎么死得啊?

    因为哪个时候,应该说我们智能功在1988年刚刚开始,我们这儿一组场的时候,他有些气功师瞎捣乱,给你搞破坏,往里面打黑气,哗……往里打黑气。可能是有的人,他一对抗,他里边有这么点不好的信息,往上冲上去,把那个鸟给冲下来了死了!

    7)、我们自己做报告呢,都是很好的“和气”,这种“和气”,是健康之气,这个健康之气,在每个身体里面,都会起很大的作用,所以这个问题呀,我们大家要相信这个气场,我们一组场,有的人瘤子当场就没有了,甚至于做了手术的人,手术的缺欠,也变正常了。

    我记得庞明老师讲过,上海一个有名的电影演员,高翠,专演老太太的,她做手术把个肚脐切了去了,一练智能功,一组场,又长出一个肚脐来了!你看这事儿怪不怪!肚脐都能长出一个来嘛!有的把胆囊切除去了,胆囊又长出一个来了!把骨头切了,骨头又长出来了嘛!所以,我们智能功,不仅仅能使肿瘤消散了,骨刺消散了,那个铁化了,还可以往外长东西,缺了的东西,还可以长啊,这么大的威力,都是气场在起作用。

    8)、我们要加深对气场的认识,大家就讲啊,老师这个气场,我要不注意,它就不起作用吗?我告诉大家,你要不注意,它也起作用,作用小些。为什么呢?因为这个气迄无形无相,尽管我们组场之后,把这个气浓度变大了,强度大了,它同样也是无形无象的,你对这个气,还没养成接收的习惯,所以当你要不注意,就接受不到了。
哪又是为什么?那还用问为什么嘛,任何事物当你不注意它时,你就对它不起反应了。平时,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你有很多的例子,可以证明这个现象。干什么事情都一样,你要是不注意,外界的刺激,他这对你起作用就小了。我们平时讲:“心不在焉”,“心不在焉”! “心不在焉”,就是说,“心”没有在那儿,什么意思呢?心没有在那儿,心不在那个地方!就会出现什么情况呢?

    出现“听而不闻”,你心没在耳朵上,听声音,闻不到;

    没在眼睛上,你就“视而不见”;

    没在嘴上,就食而不知其味,吃什么东西,不知道什么味道,说这个人的心事重重,发愁的时候,吃甚么美食,吃什么好吃的,都吃不出味道来,有一句形容词,味同嚼蜡,跟嚼蜡一样,没有味道,什么道理呢?心没有在那儿的,心不在焉!心不在那儿,你就感觉不到,好的东西,感觉不到。

    对于组场也是这个样子,老师这儿一组场,你精神不和气场相结合,你不注意它,它就对你不起作用啊,组场本身是个客观存在,但是你的精神没有注意它,对你起作用就小了,所以我们讲,你时时刻刻要有接受气场,接受气场当中的气,这个意念要明确,这个气,进去出来,穿透它,一穿,气血流通,一开放,气血流通,病就好了,就这么个问题,如果你全身开放,一开一合,一想,就带着那个气起作用了。

    这一点哪,大家要特别注意,老师们讲话,你要注意!教功,注意!录像,注意!你要时时刻刻注意!用为我们智能功的大气场形成以后,气有了!气有了,这个气它起什么作用?甚至有很多信息,他对你起什么作用?你要用你的意识来引导他,比如说:你那个腿没有力气,你就想气进去,到那个腿里面去,长劲儿、长粗、长肉、腿有劲儿,这儿长了一个肿物来,气进来,化了,通了,通了,好了,要这么想,把那个气引进去,引导着,它起作用,随时随地就要这样引,这样想!就这么一说,你就想!

    9)、大家还要注意,尤其我在讲课的时候,我一说,你要是运用,我这儿一说,你马上一想,哪个气,呜!就跑到里面去了,就给你起作用啦,还特别快,我这一说,你就籍着老师这样一说,就赶紧想,你可不要等老师说完了,你再赶,有的人会动脑子,会用意识,因为我这儿一说,气场就起来了,哗!场就布上了,我这一说我这儿一布场,起作用,你这儿,哦!就起作用了,赶紧一动,就起作用了,马上就成了你的了。

    10)、有人说:“老师,你单给我组一个场吧!”我单给你布什么场呀?单布什么样的场啊!你也是大家的一份子,整个场的一部份,把把自己放到整体当中来,老师这一组场,几百人,几千人,几万人,都合到一起了,这个场的效益,它是难以思议的,功力强的人,人越多,场越强。

    你可别这样想:哎呀!老师一组场,这么多人,那老师有多少气呀,给你点,给你点,给你点,给你点,给你点……哪分到我这儿没多少了!你可不能这么想,它是一个整体的,一万个人,这个气场就对一万个人的,你自己应当想到,一万个人整体的时候,那么你接受到的气,就是相当于一万个人的气,往这里集中,你就光是想你自己:老师给我组个场吧!给我组个小场,把我箍起来!好,就一个人的气,那麻烦了!一万个人的气,是个整体,你是万分之一,在这个“万”里面的“一”,整体的“一”,它的作用就不一样了!

    11)、大家你们可不要这样想,我们找几个人,组个小场,老师来照顾照顾,吃点小灶!其实呢,大的活动场面是非常有意义的,所以大家在这个活动场面的时候,要注意,当然啰,有时候组场人少,你也别这么想:哎呀,今天老师说了,场大好,今天我们人少,我们这个场是不是孤单啦!也不要这么想!混元气它是随意念变化的,你自己就光加好意念,在这个气场里面,光加好意念,你别加那个坏的意念,在那个气场里面,把那个坏的意念都丢掉它,这就叫发挥场的效应,你总是高高兴兴,愉愉快快的,信心什足,大气场对我起作用,要这样想。

    12)、另外呢,我们自己要把我们的一切生活都纳入到场里边来,场就起作用了,这也是场在起作用,晚上睡觉之前,先组个场再睡;吃饭时,你组个场再吃,这样就不知不觉把我们生活都“场”化了,你要会这么做,你会积极的这么做,这就是真正的贯彻了你坚定了信心,我们智能功能好我的病!,相信智能气功,相信大气场,诉诸于实际行动了,所以你要怎么做,就不是简单地相信了,而且是诉诸于行动了,所以这一点哪,也是非常关键。

    13)、我们还要经常些搞科学实验,们智能气功的大气场了,它已经在方方面面都起作用了。对细菌,让它长就长,让它死就死;癌细胞让它长就长,让它死就死;搞农业增产,可以增产;钢铁能够(使它)变硬;电流能起变化……方方面面都起变化;

    我们人体里边,也一定能够起变化,我们随时随地地搞试验,手变长!手长!手就长了,手短!手短!没有事就搞这个,手短,手短!手就变短了,手一短,你要是有个肿瘤,立即想肿瘤短了!肿瘤短了!实际上是肿瘤变小了,肿瘤变小了!肿瘤消散了!肿瘤化掉了!

    拿手一比,就想里边,手长!手长!手变长了,如果那个人腿短,腿萎缩了,立即想:腿长!腿粗!就那么想嘛!我们很多同道就不会这样经常地想,我看我们这里的同道,握手的时候,腿很细,你就想嘛,先手长,手长,手长了!手粗,变粗,变粗,你看看粗不粗?粗了,手也长了,也粗了,你就立即想:腿长、腿粗,腿长、腿粗,腿长、腿粗!腿长、腿粗,粗了,粗了,粗了!呼–––腿就粗了!……利用场的效应啊!利用这个场先做小的试验,然后就想到你那个病,针对那个病,去想!用场的效用!用了这样的试验,一做了以后,马上就用试验结果,命令它去起作用,这就场的效用。

    在大的场里边要如此,再小的场里边也要如此,你要随时随地都怎么去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