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21-04-2010 怎样练好功 治好病 (七) 网络讲课

怎样练好功 治好病 (四) 网络讲课

怎样练好功 治好病 (七) 网络讲课

  余 洋

  (根據庞明老师的讲课材料整编)


 (五)、再有一个问题,就是吃饭、穿衣及日常生活

      吃饭呢,练我们智能功,没禁忌,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你想吃肉,就吃肉;你想鱼,就吃鱼;想吃豆腐,就吃豆腐;你高兴吃什么,就吃什么。你就是别拧着鼻子想:“哎呀!别人说吃这个对我会有好的影响,可是我就不爱吃啊!”你不爱吃,就不要吃它嘛!喜欢的时候再吃!喜欢吃的,拿起来,这个好吃啊!为什么喜欢它?因为我身体里边需要混元气,他正好满足我,这是钉对钉、铆是铆,这钉和铆是相对的, 哎,我这儿正好缺这个,他正好来这个,我就需要他,我需要它,我看见它就高兴,就是这么个问题,你看着它高兴,它正好补身体不足。

      我有这个病,你别看它是个馒头,我今天吃这个馒头,喜欢吃,这个馒头吃进去,就是治病的,你身体有病嘛,你最大的需要是治病,你想吃它了,他就是治你的病的,这个苹果,一看喜欢吃,哎,这个苹果就治我的病的,这样的处方,那医生开不出来,这样的处方,就把医生气破了肚子!是吧?

      有人问庞老师,这是真的吗?庞老师就给大家讲了个故事。

      庞老师说:“我过去有一个朋友,我在以前讲课里,讲过他别的事情,没有讲过它这个事情,我过去讲课,讲过江波,杭州的江波,它的功能很不错,他跟他的师兄弟,在青岛给人家治病,这人开药方,经常是什么火腿肠啊,是什么苹果啊,什么炒苹果啊,苹果不知道怎么炒?说随便弄点吃的,他弄来,告诉你吃下去就行啦!这叫什么?这叫信息疗法,它苹果能治癌症?苹果不能治癌症,治癌细胞不能治,可是这个癌,长到张三身上,张三需要这个苹果的信息,它这个苹果就能治他的病!李四的这个癌症,他可能需要火腿,这个火腿吃了,就治他的病,所以象这样的处方,就一定会把那个医生气破肚子了,把中医也会气的五迷三倒的,不知怎么办好!”

      气功就搞这个,全方位的信息疗法呀,你自己虽然没有功能,可是你对你自己本身清楚啊,它脑子里,我需要吃这个!那你就吃嘛!为什么一般的人,在不同的时候,喜欢吃的东西不一样呢?这一段,他需要这个,哪一段,他需要那个,情况不一样,根据整体需要,你喜欢吃,就高高兴兴的去吃,不想吃了,就放下!你也别说这个有营养,那个没有营养,这个治病,哪个不治病,你这儿一吃了,就解决我全身的信息,补足我的信息,我再一吃,我就健康了!我就圆满了!混元整体,整体了!要有这个思想,这是关于吃东西的问题。

      对什么什么事情,都是要一样,穿衣服,你喜欢的东西,你喜欢,他就对你起好的作用,你喜欢,我们讲,你心里一喜欢,就会说:我真高兴哪!我真喜欢它!就为什么喜欢它?补足我的信息,你要一想,先要把我那个病一冲!轰,就没了!要这样想,穿衣、吃饭,你可千千万万不要有一个什么赶时髦!

      什么叫作赶时髦?开个玩笑,比如说这个衣服,你放上它20年不穿,它又是时髦了!大伙儿都这么做,你自己,要根据你自己的需要,你不要跟着别人跑,人家穿瘦裤腿儿,你就跟着穿瘦裤腿儿,人家穿喇叭裤,你就穿喇叭裤!人家穿大肥腿儿,又穿起大肥腿儿,到底那个好!人家说好,人家说好,但对你不一定好!你自己高兴什么样子,你喜欢什么样子,我就是我,我穿了个大肥腿儿,我就爱肥的,灯笼裤,我就灯笼裤,我这儿挺高兴,挺舒服!

      有人说:“你看穿成了那个样子!多难看呀!”不是给你穿的,是给我自己穿得,这样才行!我们的病人同志,要一切从自身去取得平衡,精神稳定,而且这一切,都要把它归到我要把那个病清除,我的功能平衡了,我的病就清除了,挂纲上线!什么什么都往这个疾病的纲上、线上去联,什么什么都要联,因为我们是病人,我们是要练好功治好病,万变不离其宗,我治好病,把我的病好了,身体好了,病好了,身体好了,功好了……总是这个东西,穿衣服,病好了;吃饭,病好了;睡觉,病好了;练功,病好了;说话,病好了;走路,病好了;你总之你的一切,都是病好了!你不能离开它!要这样搞起来。

      有人会问:“老师,你讲了半天,也没有跟我们讲点练功诀窍啊?”以前讲的那些练功小的诀窍,什么手心一突啊、一含啊,那是些小的诀窍,那是具体的小诀窍,老师们都跟你们讲这个,讲功法的时候,再给大家讲,发气、拉气,那是具体的。现在讲的就是最大的诀窍!


      我这几天给大家讲课,主要就从思想方法上,指导思想上,而且把我们的气功,要多方面地去练,不是光做做动作,就是练气功了,这样,大家能够对练气功,有一个新的认识,战胜疾病,有一个新的态度和思想,这样呢,我们信心就会充足,这么练功,就解决问题,大家一听,都很高兴,哎!我就要好了,把这个情绪保持下去,这个心情保持下去了,贯穿到生活当中去了,我们每个病人都会好起来!就是有些人,他不听我的话,不听话的人,就没办法!我相信大家,都会听话,都听话,就都会好!听话听得快的,就快好!好啦!大家对这个好信息,都往里边收,收进去!收进去!把气收进去!病好了!长功夫了!

      (全文完)

                          17-04-2010 写于台湾 台中
[/size]

         
  http://www.yuyang-
qigong.com/forum/read.php?tid=43

 
 
怎樣練好功、治好病

  余 洋

      智能氣功好學易練,是它的特點,但這是相對其它氣功而言的,單單就智能氣功而言就不是這樣了。低層次好學易練、想練到高層次也不是那麼好學易練。通過練功治輕病好治,治重病、難病也不是那麼容易。

      那麼怎樣才能真正做到練好功治好病呢?我認為必須到“信”、“苦”“專”、“悟”、“善”五個字。


  (一)“信”是基礎

      “信”,是由“人”与“言”两字組成,即你接受了別人講的話、講的道理。這是練好功、治好病的基礎。可以分為“相信”、“堅信”“信念”三個層次

  (1)相信:就是認為說的話有道理,認為比較可靠。只是在低層次的“信”。

  (2)堅信:就是完全相信而且很認真的按照他人講的話去做。

  (3)信念:就是我時時刻刻都想着、按照他人講的道理去做。變成自己的潜在意識,成為自覺、自然的行動。

      因此,把智能氣功的理論,把龐明老師的話,變為日常生活的指南,才算真正建立了練好智能氣功、治好病的基礎。


(二)“苦”是關鍵

    這里說的“苦”是指刻苦耐勞,經受各种困難痛苦的考驗,這是練好功治好病的關鍵。可以分成两個問題來講:

  (1)什麼是刻苦練功

        A)訓練精神對肉體的絕對支配能力(形體之苦)

    B)訓練精神對性格情緒的絕對控制能力(氣機之苦)

    C)訓練精神對各种不良信息的抵制能力(意識之苦)

    D)訓練不斷地清除精神中的不良信息的能力(意識之苦)

      E)訓練精神對各种不良信息的改造能力(意識之苦)

  (2)怎樣才能做到刻苦練功

      A)養成定時定點練功的習慣,雷打不動
   
    B)養成参加集體練功的習慣,借助氣場力量

    C)養成生活氣功化、氣功生活化的練功習慣

    D)時時處處注意涵養道德,嚴格要求自已,改變一切不良習性

    E)時時事事都運用良性意念

    F)樹立捨己為人,行善積德,為社會多做貢献的高尚品德

      所謂刻苦練功可以分為三個層次:

      練形之苦為最低層次的練法,進展緩慢,且不鞏固

      練氣之苦(改變脾氣性格),為中等層次的練法,進步較快,比較持久

      練意之苦(改變意識狀態),為高級層次的練法,進步神速,日新月異


(三)“專”是原則

      “專”,不僅是做人做事的原則,也是練好功治好病應該遵守的基本准則,是尊師重道的表現。可以分為“專一”、“專心”、“專研”三個層次。

  (1)“專一”:是指專門只練智能氣功,不練別的功法,但這只是外表形式。

  (2)“專心”:是指運用專門的意識去指導練功,逐漸讓這种意識活动成為潜在意識,統帥自己的生活,充滿自已的生活領域。

  (3)“專研”:不是生搬硬套,墨守成規,而是主動地去專心硑究,有所發現,有所創新。


  (四)“悟”是捷徑

    (1)頓悟:通過一言一行,一事一物,突然明白了很深的道理

    (2)悟性:養成一种能快速深入探索事物本貭的本領

    (3)悟道:能在千變萬化的宇宙中總結出其固有的規律


  (五)“善”是根本

(1)我善:獨善其身,身體健康,善始善終,不給人增添麻煩

(2)揚善:利用自已心得,向眾人宣講,感化別人,造福於人

(3)行善:利用自已能力默默為別人或大眾做好事,無所圖報

      老实講,我大致能明白龐明老師對我講的這些道理,而且也在按照老師的要求一步一步地前進,但我也知道這是一個漫長的、艱苦的自我改造的練功路程。

  曾經有一個練功點的帶功老師對我講:“……智能氣功治小毛病還可以,治大毛病還是不行……两年多來,我們練功點有20多個癌症病人來參加練功,都練得很認真、很辛苦,有的人一天練七、八個小時……陸陸續續也都死了,到現在死得只剩一個了……”
新加坡有一信練功同道也曾對我說:“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女的),才30多歲,得了肺癌未期,她練智能氣功還真刻苦,每天保証8小時以上,但是越練脾氣越大,幾乎沒有一件事,沒有一個人能讓她高興……練功練得這麼苦,最近她還是死了……”

      我們的同道,特別是各地的帶功老師們,不能錯怪了智能氣功,一定要搞清楚我們智能氣功所講的刻克練功的真正含意是什麽,以上的事例,正如我前面所講的:“練形之苦為最低層次的練法,進展緩慢,且不鞏固”。僅僅是練形苦,而不能做到練氣之苦、練意之苦,不能算是真正刻苦練功。假若癌症的病人,不能查找、不能改變自已情緒、性格、意識上謬誤,即使一天練24小時,恐怕也難收到預期的效果。

      在我的氣功醫療实踐中,看到有很多真正刻苦練智能氣功重獲新生的例子,下面只舉一例,算是拋磚引玉吧!

    黃xx, 女,41歲,吉隆坡人,某制衣厰管工。

    患肝癌未期,無法手術切除,醫生認為只有幾個月的命。其親屬是我的學生,帶她前來找我調氣,貫頂調氣之後,我對她說:

  “妳整天都在生氣是嗎?”

    “是啊,白天在工廠管工人,晚上回到家對着丈夫,看着孩子,沒有一樣讓我高興的事……”

    “妳想不想活?”

    “當然想啊!”

    “我可以救妳,但是必須按我說的去做,除了每天來找我調氣外,每天還必須練‘天地貫氣法’两遍,(當時還沒來得及學捧氣貫頂法),早晚各一遍,多練幾遍更好,能做到嗎?”

    “能!”

      “更重要的是從現在開始就要練‘笑功’,要記住,每笑一次就可以殺死幾十個癌細胞,每生氣一次就會增加幾百個癌細胞……現在你就對我們大家笑一笑看……”

    看來她真的不會笑,彆了半天,終于露出了一個難看的苦笑,我們都笑起來了。

    一個多月后,醫院復檢回來,她高興地對我說:謝謝你,醫生說癌瘤小了很多!

      我問她:“還有生氣嗎?”

    “哪里還敢生氣!現在我看見貓、看見狗都對牠們笑一笑……你說笑一次就可以殺死幾十個癌細胞,我就多笑囉!……別人都說我完全變了!

    半年多了,她仍健在,每天堅持練智能氣功,每天都在笑。

    醫生檢查肝癌完全消失。

      肝癌哪里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