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20-04-2010 怎样练好功 治好病 (六) 网络讲课

怎样练好功 治好病 (六) 网络讲课

  余 洋

  (根據庞明老师的讲课材料整编)

  (四)、再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要弁证地对待练功和吃药的问题
练功和吃药,我们来了这儿之后,还有很多病人还要吃药, 要不要吃药?这个问题,有很多人,一下解决不了,对这个吃药的问题呀,有两种情况:

    (1)、有些个病,不吃药,没有什么危险,像这样的病呢,就尽量慢慢的把药停掉它。

      因为你吃了几年的药,病也没有好,身体里面快成了一个制药厂了,吃了好多年的药,这个药(身体里边)哪儿都有,身体里都充满了药了,这也解决不了问题,你现在再吃点药啊,也是恐怕解决不了问题。

  (2)、但是有些病,你不吃药,它就出问题。

      比如说,糖尿病,打胰岛素的,打的量还比较多,每天都打,你这儿一不打了,一下子糖不能使唤了,出问题了;高血压很厉害,吃了很多年的药了,一下子停掉它,也受不了;心脏病,心力衰竭,吃了很多年的药,一停,也受不了。

      因为有些病,是靠药物来维持正常的,像这样的病,就不能一下把药停掉它,但是你也不能老吃药呀!我这儿一边练功,一边吃药,吃药,练功!这样的吃药练功,假如胰岛素每天打40个单位,你要是每天打40个单位,每天打40,每天打40,我保证你练五年气功,你还是要打40个单位!为什么呢,因为你每天打40个单位嘛!过了五年,还是打40个单位嘛!

      有人说:“那练练功,那不就产生胰岛素了吗?产生胰岛素了,他就好了嘛,不就行了嘛!”这个想法太天真!其实什么病都是一样,身体有病了,不平衡了,这儿应该是平的,现在不平了,你要吃药,把它压平了,现在已经平了,你练功啊,他就不再给你调整了,这个胰腺,胰岛产生的胰岛素少了,少了!哎,成这样子了,你加进胰岛素去了,你一加,它就平了,它就不会再多分泌胰岛素了,身体里边胰岛素够了!因为我们气功治病,是个调节作用,向着正常水平调整,多了变低,少了升高,达到正常水平,你现在使用药物来维持正常水平了,那胰岛素也就不会多分泌了,一多分泌,血糖就会变低了,又多了,又不平衡了,达不到平衡了,所以这样呢,有些个病,是终身服药的病。

  (3)、如果你要总用原来的药量,你练多少年,那个病也解决不了,那怎么办?

      你前面又说不能停药,你现在又说不停药好不了,那你要我们怎么办?怎么办呢,不是让你一下子停药!让你减,减少它,原来吃10片,好了!吃 9片,吃 8片,原来吃10片正常了,我吃 9片、吃 8片又不正常了!一点点,一点不正常,不会出危险,练功!练功练功正常了!又正常了,我再减!吃 7片,吃 6片,又不正常了,练练功,它又正常了,我再减!5片、4片,又不正常了!(练练功)又正常了,这一点一点的造成不平衡,让它咳恢复平衡,再减,不平衡,到这儿就一片也不吃了,恢复正常,那就正常了,全好起来了!所以对的用药的问题,应该是这样对待。

  (4)、如果有些病,你不分清红皂白,停!停!停!好了,一停,出问題了!

      原来打胰岛素40个单位,一停了,没过一个礼拜,出现酮中毒了,要昏迷了,那不是很麻烦!那能不能快点儿调解?练气功它有个快调解,可是不是每个人都快呀!有的人可能快,来了几天病好了!可是大多数,都需要有一个过程嘛,所以减药,慢慢、慢慢一点一点地减,但是必须减!一旦,减了药后,又平衡了,正常了,再减!你可不要这样想:等稳定稳定吧!好,稳定稳定,它可就作用慢了,一正常了就减!

    (5)、有些病,要请医生观察,碰到有些个反应,要及时向老师、向医生汇报情况。这些问题呢,因为他们是病人哪,就要注意这一情况。

  (6)、有些病呢,是可吃可不吃药的,像这样的吃药,你就不要给自己安慰。

      因为有的人吃药吃惯了,如果这一天他不吃药啊就觉得少了点什么似的。总在想:哎!今天好像有个事还没有干呢?想想啄磨吃什么好?还要吃几片药吧!这药真的管事吗?它也知道不管事,吃了好多年了,不吃吧,总觉得对不起自己的这个胃,吃点药嘛,把这个胃刺激刺激,这也算是一桩心事给了啦!

      不行,不能了这个心事!,有些个病,吃哪些药没用!停了它,也没什么危险,像这个情况呢,你还是就把它省事了,当然你说:我不吃药,我就睡不了觉!我不吃药,我就心烦得很!那你非得有这个心事嘛,那就先凑合吃着点药,做点安眠剂也可以,可那不是为了要睡觉的安眠药,要好多失眠的人,练练功也就不失眠了,你这是心病,不是失眠病,你先凑合着先吃点,但是我希望你要快点儿解除这个心病,快点解除它,不要它,因为你,总想吃药,脑子里边,意念放在药、药、药!老在药上,你这个气就忘了,你要老想气,你这一想药,想药,这个气就没有想了!你就是一天我想气,想得很多,我还没吃药,要吃药!最后忘了气了吧?你把这个气就忘了嘛!你想那个药,想得越多,把这个气,丢的就越多,你这个刻苦练功,就少了一些,意念当中占的位子就小了一些,他对你发挥的作用,就会不知不觉的弱了。

  (7)、有的时候,有些病人这么想,我两方面都占着,我药也吃着,功也练着。

      其实想两方面都占着的人啊,往往都是对那个药更重视,对这个气重视的不够,这是我多少年的经验,因为他不吃药,他对这个气信的不足,他心里想:哎呀,我要不吃药,坏了怎么办?你看,是不是对这个气功信的不足,我要不吃药,我这个病坏了怎么办?他认为吃药就坏不了,不吃药就坏了,对这个气功,认为是可有可无的!对这个气功的意识,重视程度就不够了。

      我们大家要注意的问题,你自己,要把立脚点,挪到气功上来,只有气功才能救你的命!这么想,别的,那都是配搭,去这样想,有吃药也可以,没有吃药也可以,有些病,我要吃药,也可以临时、暂时的不能不吃它,但是我相信我可以不吃它!我早晚会不吃它!我现在先暂时吃一点,以后就一点一点不吃它了,这个意思,不是依赖这个药物。

    (8)、另外呢,你再吃药的时候,你得改一改过去吃药的习惯。

      以前拿起药来,三片,倒出来三片,别倒多了,吃了!现在就不是这么吃了!把那药一倒出来,我不是吃药!我吃的是混元气,三团混元气!你这样想,我把这个气吃进去,我这个病就好了,这么想,吃药的时候,把药倒出来,三片,哎呀,这药片我加点气进去,加气、加气、加气!往里边拉气、拉呀、拉呀;贯哪、贯哪、贯哪……贯了会儿气,混元气足了,天地混元气足了,气场的气进去了,这个药片跟原来的都不一样了,拿起来还得掂量掂量,哎呀,药片啊,药片啊,你可变成了我的混元气呀,你看你多可爱呀!这样子就好了!如果你们吃药的时候,真是有这种概念,有这个意识,你吃这个药,那就起作用不知要增大几倍效用!这即有药的效用,又有混元气的效用,加到一起了。对待这些问题,希望大家,也要特别注意,吃药要这样子。

  (9)、每个人都要认真参与老师们给大家出题目,要搞的科学实验。

你看发气搞这个,搞那个,你可别小看这些试验,我在这儿治病,我发这个干什么?你要一发气,发气的那个试验品起变化了,这样的话了,这脑子里边,可就不知不觉的被我们,这混元气的威力,这大气场的威力,智能气功的威力,显现出来了,在脑子里烙印就打得深了,应该认真的做试验,要认真的做试验,要反复多做,出了好结果。

总结!出了好结果,总结!大家把结果都拿出来,大家要总结,总结这些好的结果,好的事件,好的成果,方方面面都这么做,大家都这么做,这个成功了,那个成功了,好多都成功了!这么多好信息呀!你看,长的这个蒜,高了,长粗了!长根了,什么长拧了,长那个蒜叶拧着长,弯着长,让它不长!一看试验,你让它怎么长,它就怎么长!那个植物都能听话,那你自己还能不听话?我这个腿要长,还不能长!腿要长粗,不能长粗吗?腿要长劲儿,不也长劲儿吗!你的腿长歪了,腿歪了,那个蒜苗,正常的,能让它长歪了,长歪了的,让它长正了,不也可以吗!这里能增加我们的信心,而且我们做这个实验之后,大家要谈体会,这就是什么作用?搞这些试验,它怎么起的作用?大家要总结经验,老师们也要跟大家一块儿来总结,一块来讨论,他为什么让它长高,它就长高了呢?让他长粗,它就长粗了呢?让它长根,它就长根,这是什么道理呢?什么缘故呢?把这些问题搞清了,那么我们对智能气功,它怎么样发挥作用,对自身怎么发挥作用,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了,这样我们在身体里边起变化,就快了,练功效果就突出了。所以这些问题,你可千千万万别小看这些试验,对这个科学试验的总结,要重视!当然这个总结,不光要这些实验的总结,而且要把我们练功的成果及时的总结,看到成绩。

  (10)、要看到成绩,要看到光明,要提高我们的勇气!

      有些人练功,病一下子没好,但是你要注意呀,是不是有一点儿效果啊,有一点效果,就注意,有些人,特别会看成绩,一练功,有点效果,嗳!见效、见效、见效挺高兴!总是鼓励自己,见效!没问题!

      可是有的人就不是这样,你问他﹕“你的病怎么样了?”

      回答: “还是老样子!”

      再问他:“有轻点了吗?”

      回答:“好像是轻点了,不过还差不多!还是疼!”……有些人他总是看黑暗面。这是一种思想方法。

      有的人就不是这样。问他﹕“减轻点了没有?”回答:“哎!减轻了!原来我得胳膊只能抬这么高,现在可以抬这么高了!你看,比原来高了一寸!”今天高一寸,明天还会高一寸,高、高、高,就正常了。有的人就正好相反总是说:“你看,还是抬不起来!还是抬不起来!起不来呀!还够不着脑袋呀!”他光会看那个不正常的东西,所以,大家要学会了健康的思想方法,你要会看到成绩,我们本来得了病了,处在一片黑暗之中,那怕有一线光线,那就是光明,这就是毛主席说的:“我们同志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成绩,要看到光明,要提高我们的勇气!”这是一种思想方法,你只要会这样去对待问题了,认真的总结自己,有一丝成绩,肯定它!能有一丝,就有两丝,有两丝,就能有 5丝,有10丝,一天一丝,100天不就100丝了嘛!不就解决问题了吗!这就是积少成多,滴水穿石!铁杵磨成针!一点点磨,就解决问题了。这也是个恒心的问题也是一个思想方法的问题,我想我们大家能这么去做了,我们就一定能够练好功,一定能够恢复健康!


    (續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