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17-04-2010 怎样练好功 治好病 (四)









怎样练好功 治好病 (四)

怎样练好功 治好病 (四)

  余 洋


(二)、老师通过组场教好功,你就要通过组场练好功

    再就是我们要练好功,老师教功了,教动作了,老师一做动作的时候,你不要光看老师的动作,你要这样想:老师在给我们组场哪,老师一做这个动作的那个型态,那个气机的流通,就都给我贯上了,你要这样想,老师教功的时候,他哪儿组着场哪,他们用着意念哪,你不仅是光看他的动作,你还要对这个动作起什么作用?老师一说起什么作用,我就跟着起这个作用了,你要这样想,这也是组场,这就叫组场练功嘛,所以要随时随地组好这个场,所以我们教功,老师教功、你是练功,老师通过组场教好功,你就要通过组场练好功,这都是发挥场的效应。

    (三)、老师在组场发气,老师你要把自己放到里边才行。

有人教功,组场发气,问他自已练功没有?他说:“我给他们组场哪。”不知道组场就是练功,你怎样组场!那组场能起作用吗!那不是糊弄人!

    “向鼻子发气,向耳朵发气!”发了半天气问他自己有感觉没有,他说:“我给他们发气啊,我感觉什么?”,你不感觉,你怎么带着场动?你给大伙耳朵发气你耳朵没感觉怎么带着场动?

    “向眼睛发气”,你的眼睛没收收气没动动气怎么给大伙眼睛发气?那个抽象人怎么动?你不把抽象人和你自己连起来你怎么组场?那样做效果不行!这都是在练功啊!组场就是在练功。有时你疲乏了,一组场,一贯气就精神了,你这里气足了,一精神,能不带着大家也精神?你这里半死不活地发气能起作用吗?所以组场时要真正身体力行,得自己有体会,把你自己和气场连在一起,身临其境。

    向肝发气,想肝气通了,有瘤子散了,石头化了。好象你的胆里有个石头,一“啪!”炸开了,心里得想。“我这里没结石呀!”你不是带着那个抽象人吗?你向肝发气,想着自己肝,你自己肝气一足,从你这儿一出去,两边一接上,你这儿一感觉,想着他那儿也有感觉,“呜——”向外涨,这样效果才能好。你不把你自己放到里边还行啊

                (续三)  


[楼 主] From:Unknown | IP:114.41.114.180 | Posted: 2010-04-17 23: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