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19-04-2010 怎样练好功 治好病 (五)

怎样练好功 治好病 (五)

怎样练好功 治好病 (五)

  余 洋

  (根據庞明老师的讲课材料整编)

  第三,要刻苦练功,向刻苦练功要健康。

    我们来到这儿治病,老师组场发气,大气场起作用帮助你,你说也好,你要求也好,不要求也好,不说也好,老师是一定要尽这个义务。你不需要去说:“老师给我组组场吧!给我发发气吧!”你不用讲,老师他也会给你发气,他也会给你组场,关键是你能不能接受。

(一)这些同道比较敏感,他的那个人气和我们大气场的那个气很相近,一连接,病就好了。

    为什么我们有的同道,一到这个话疗中心来,一参加组场调气,练练功,一比划,一话疗,哎!就好了,起作用了!没来几天,解决问题了,到我们中心来了,还没几天,病就好了,病没了,好了!瘤子没有了,好了!血压正常了,好了!为什么这个样子呢?就是这些同道比较敏感,他的那个人气和我们大气场的那个气,它们很相近,好像哥俩一样很像,如果是双孖的就更像!它们很一样,它们往这儿一接,就就接进去了,所以有的人他的气差不多,这儿一接,他还没有练功,他也没怎么信,到这儿一走,一待,一晃荡,哎!他好了!当然象这种情况的病人太少了,他就是敏感,他那个气,和这个场里的气很一致,一连接就好了。

  (二)、我们也有很多同道来到了话疗中心很久了,病也没完全好,就说明你那个气,和场里的气还有点差距。

    你这个气,和场里的气还不能完全结合起来,要慢慢的通过练功,把你的气调整得和场里的气差不多了,才好连接起来。因为我们智能气功气场的气,就是按照智能气功它的特性建起来的,一开始建,是我在教,是我在布场,然后很多人练智能功,练智能功的动作,按照智能功的思想,老师们按照智能功的好的思想去布这个场,发放信息,就按智能功的整体,把气场建立起来了,所以我们智能功的这个气场啊,它这个功法,和它的功理,是很复合的,合成了一个整体了,这是个整体的复合信息,有这样的信息,就有这样的场。

    所以,有些人对它不适应,就要通过练功,练功法,学功理,再培养自己的功德,拿这三个,来规范自己,使它符合我们大气场的标准,我们大气场里边,是功法、功理、和品德行为,这叫功德,这三个信息加进去,复合出来的东西。当我们个人的气和这个气场的气还有的差别的时候,怎么办呢?你就应该好好练功,还要学我们的功理,还要按照我们的智能功的功德去干事情,按照“德”去做,“德”,最简单的就是要:与人为善,助人为乐!

  (三)、我们现在练功是在向疾病作斗争,我要消灭它,我现在是主动向疾病进攻。

    所以,要按照我们智能功的功理、功法、功德去规范自己,这样呢,你就不知不觉能够在练功的道路上,一步一步前进了,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升高了,这样,你和智能功的气场合一了,在这一点上来说,我们同道就只有刻苦练功了。

    我们现在练功的时候,可能一开始不习惯,那个病的痛苦,似乎是增多了一点,这你要懂得,现在你是练功,你是向疾病展开进攻,原来这个病折磨你,压你,压得你难受,压得你都起不来了,哼哼叽叽的,哎哟,哎哟,哎哟!大多都是这个样子;现在呢,要振奋起来,起来!我要消灭这个疾病!我要把它清除出去!向疾病作斗争了,这个时候,你也会要付出一点代价,也会多多少少,有些损失,所以才难受啊!

    不是疾病来向我进攻,不是疾病来折磨我了,要有这个思想,这样呢,你就会越练功就越有信心,越练功,越觉得有意思,这样呢,向疾病发起全面的反攻了,你即使会有些痛苦,也会觉得乐在其中,你以前是整天痿靡不振,干受疾病的折磨,使得你一点反抗能力也没有,医生说了:“你这个病没有办法,你就这么凑合忍着吧!你这个病啊,不发展就好事了!你这个病活不了几天了!就这个样子”你听医生的话,就是束手待毙,把你捆起来,等着死吧!

    你想想看,医生给你的这个结论,是不是把你捆起来,等着死!等着死,那个病拿刀拉你,今天拉一点,明天拉一点,还不让你一下死,让你死不了,活受罪!经常这里难受,那里难受,这儿捆着你动不了,一点反抗的手段也没有。一点希望也没有。我们一些病重的同道想一想,医生说的是不是这个意思啊?

    现在有了智能功了,我要练功,这一练功,你拿智能功这个武器,向你这个病,你来砍我一刀,我就扎你一枪,这是一刀一枪的,你来我往的,看谁战胜谁!现在不是被他捆住了,你有反抗力量了,你有反抗的手段了,能解决问题了。而我们这个武器,比核弹头还厉害,比氢弹还厉害,是个特殊的武器,它的威力非常大,消灭这个疾病,应该是不成问题,但是需要有个时间,有个过程,因为前面有信心了,认识到智能气功是高级、尖端、复杂的科学,崭新的科学,无以伦比,没有见过这么伟大的科学,这个病,要战胜它,解决它,不成问题!有了这个思想基础,再努力拚去,刻苦练功。

  (四)、从形体上去练,练动作,首先要从动作入手,形体动作尽量做的规范。

    我们说的这个刻苦练功,这里面有两个方面,一个是从形体上去练,练动作,首先要从动作入手,形体动作尽量做的规范,你非得要这么想,你一做:我做得最好!他说:老师,我这个胳膊不灵活,我现在只能做成这个样子!你这个样子,都要想我一定要做得是最好的!一做就气血流通,气血最流通!有人说:哪人家手都伸成这样,我才伸成这样!因为这样对你来说,这样子就是最好的,你不能跟别人比,你胳膊就能伸成这样!

    你绝对不可以这样想:“哎呀!我胳膊伸不开了!我气血不通了!”这样想就坏了,意识给你起坏作用了。你要想:我是最好的,一练功就通了!你胳膊虽然伸不直,你闭着眼睛练功,要想它直了,要刻苦练,一有时间就练,这个问题很关键。

(五)、我们要随时随地的练功,练气功就得着了魔似的才行。

    有人问:“老师,刚才你说有时间就参加组场,现在你又说一有时间就练,到底是让我们组场啊,还是让我们练呢?”我跟你讲,你把它统一起来呀,你别把它矛盾,把它分了家,你这一练功,你就组场了,把它统一起来,我们干什么事情都要组场,你在这儿练功就要组场,走路,你走路也练功,一边走路,精神集中,注意腿,走的时候,左、右、左,慢慢抬,走路要走慢点儿,别走快了,慢慢抬,抬腿–––,走啊,走啊,走啊走,跟唱歌一样,慢慢慢慢的练走,一边走一边体会,看看它里边气血流通情况,一边走,一边走还一边伸手,走啊走,伸手走啊,伸手……

    有人看到你这样走路,他们可能会说:“这个人怎么了?,得了神经病了!”不是神经病,我们这是“神”和“气” 并到一起了,就是“神气相合”,不是神经得了病了,我们是在练功,气就足了,慢慢走!走啊走,这是练功哪!我们随时随地的练功,练气功就得着了魔似的才行哪,我们不着魔,病谁帮我们弄好哇?你没有病,你可以表现斯斯文文的待着,我这儿有病,医生都说没有办法了,我这样走路是在治病哪,你还要有这个概念,练气功,练功夫,长功夫!都得有这么个劲头儿!哪真就跟着了“魔”一样!不论干什么,一张嘴,一说话就是练功。

    问你吃饭了没有?回答说:“我吃了“功”啦!”干什么事情都是要这样啊,才能有成绩。我记得我看了一本有关介绍大科学家“牛顿”他的事迹书,说牛顿他在搞试验,搞试验忘记了吃饭啦,一天都没有吃饭,别人叫他赶紧吃饭去,吃饭去!吃饭去!家里面饭也没有了,上外面的饭馆去吃吧!到饭馆吃里面吃饭去,到那儿吃饭的时候,还在想这个试验的事呢,吃完了饭以后,抬起腿来就要走了,饭馆的人说﹕

    “ 嗨!这位先生,你还没给钱呢!”

    牛顿他说:“给什么钱?我那个试验还没搞完呢!”

    哈哈!他脑子里边,都迷了!总是哪个试验试验的,干什么事情,你要想取得成功啊,就得这样着了迷才行哪!我们练气功的就要“迷!”,练气功就要被迷住,你经常这么想着它,总是练功、练功、练功,这一伸手,练功!一抬腿,练功!一扭脸,练功!有人叫你:小张!哎———,慢慢就来了,这就是练功,你要是,啊!一回头这就不是练功了!要这样一哎———,脑袋一转,用意念一转,脊柱骨一个一个的转,那就有功夫了,真是!过去叫做“投手抬足”都用意念,每一个动作都带上意念,这是气功生活化呀!

    平时站着,把姿势摆好了,头顶着青天,脚踩着大地,前后左右都是虚空,一开一合,站着也是练功;走着也是练功;坐着也是练功;睡着也是练功;吃饭也练功;上厕所也练功。鲁迅先生不是说嘛,他想出好的文章,写出好的文章的时候,往往都是在“三上”:一个在路上,一个在床上,一个在“厕”上,上厕所的时候,没有事情往那儿一待,上厕所了,这个时候脑袋不容易有杂念,你想一想有关的事情,这时候脑子最好使唤,还真有道理!

    什么道理呢?大小便的时候,意念都在会阴部份,会阴部份和头是相对应的。我们智能气功得讲出一些道理来,你不能跟那么随便一说,那还行的,生命科学,都得有道理,他只要是有作用的,就应该有道理,只是有的还没有找出它的规律来,像这些问题,上厕所大小便(的时候),你要考虑问题,还真容易出灵感,容易出智慧。

    在床上要睡觉,还没睡着的时候,眯眯瞪瞪时候,早上起床,醒了,要睁开眼睛还没有睁眼的时候,那个时候,精神都非常专一,你可不要小看那一点点时间,哪点时间,要是练功哪,作用是非常强大,你干什么事,那会儿去干,非常强大!闭着眼睛一翻身,哼哼哪个劲,你别哼哼,(心想:)混元气,混元气,你要哼,也是哼–混–元–气……心就在想气,这就是气功生活化,这就是刻苦练功了,随时随地都在练功了!

    一难受,想:哎哟!哎哟!你别哎哟了,气哟!气哟!你脑袋里边有了气的概念,练了功嘛!有的一难受,叫妈呀!你就说气呀!你叫气嘛!这个脑子里边,这个气生了根儿,还是没生根儿你要是随时随地的练功,刻苦练功,这个气就在脑子里就生了根了脑子里气一生了根,好了,脑子一动,气就起作用,好了,身上就气化了。

    当你脑子里面总是有气地时候,意念和气结合,这能产生出巨大的力量,你看有些练智能功的同道,在危急的情况时,心念“混元灵通!”,那个汽车撞过来,从身上压过去都不怕,那身体里边有点什么病,还会怕吗?哪个气一通,那个气一憋,那个病就一“突!”,就散了,就没有了!你那儿缺点东西,这儿气一聚,“咕!”就长出来了,就解决问题了嘛!

    所以你要随时随地的练功,要从形体上练,干什么都练功,吃饭也练功,要吃饭了,都摆好了,拿筷子,你们几个在一块儿吃,安静!两眼轻轻闭合,混元气来了,大伙儿吃混元饭,慢慢睁开眼睛,左手前推,拿碗,拿起来往回收,搁到嘴这儿来,右手筷子,推……夹菜,拉……贯嘴,这不是在练气功嘛?每来一口混元气,往下一咽,那儿有病,混元气往那儿冲一下,吃一口冲一下,吃一口冲一下,吃一口冲一下,这一顿饭要冲多少次啊!那不就解决啦!

    我想我们大家,你能这样刻苦练功,气功生活化,我保证你的病好了!你别以为这是老师在说笑话呢,这可不容易做到,我们的老师们,也不容易做到!如果你们总能这么做,你们就能超过老师了!老师们也必须努力,要不学生就会超过你们了!能做到这样是非常不容易的,如果真能这么做,那就做到真正高级气功啰!行、住、坐、卧,不离这个,不离这个,“这个”是什么啊?“这个”是练功的状态,练功的意识,要不离开练功的意识,不是说,行、住、坐、卧,不离这个,就是闭着眼睛待着,安安静静什么也不管了!

    一天从早上起来,这一起床,就开始练功,起来穿衣服,练功!上厕所,练功!吃饭,练功!出来练功,吃饭练功,回来练功,一天到晚直到睡觉都是练功,一点儿不落的总这么练功,你一天也做不到!大家努力了,你真的能做到一天,就会做到两天了,所以这样的话,不要说一天一点儿都不落,能大部份时间,都是练功的时间,哪个生活的时间,能够把大部份生活时间,都赋予了气功的内容,那就很不简单了!

(六)、必须要要拚!我拚这个命,不是鱼死,是网破!

    现在我们是成为了网中之鱼啦!这个病的网啊,把我们圈住了,你跑不了啦!我们被这个网慢慢收缩、收缩、收缩,把你从水里捞出来,一干,你就慢慢死了!这网中之鱼,怎么办?就得拼!反正怎么也是死!你把我往外提溜,提溜,提溜到外面去,干也干死我了!趁我还在水里边,我就撞你的网,拚着命的撞!我把这个网撞破了,我就到大海里边去了,我就自由了!生命就有了!不是鱼死,就是网破!拚个鱼死网破嘛!你要没有这个决心,那就不行!要有这个决心,你要想,我一定要做到不是鱼死,是网破!我拚这个命,不是鱼死,是网破!

    别人一听:“不是鱼死就是网破,也可能是鱼死,也可能是网破了”

    我们把这句话改了一改:“不是鱼死,是网破!”就差这么一个字,就把这个结果变了!

    我们非把这个网撞破了不行,把这个病冲出去,我们要得到自由健康!就是这么个问题,那就要刻苦!刻苦!所以,你有病,等,等不来的!我就讲啊,有的病人说:老师!等我不难受了,我再练功吧!你不难受,什么时候不难受啊?我告诉你什么时候不难受,你走到了“烟囱胡同”(棺材)就不难受了啊!没走到“烟囱胡同”你就会总难受,是个病人不会不难受的!我们大家谁也不愿意走 “烟囱胡同”!

    我们不走那条路,我们还是得把这个渔网撞破了好!我们去撞去!去拚去!这就要刻苦练功!能够到集体练的地方去练功,绝不在宿舍待着!有的病人,因为病的种类不同,身体素质的确有些问题了,要在病房里,你也不要闲着,你哪儿能动,你如果腿有病,手能动,哦!我就动胳膊,动手,拉气,贯气;拉气,贯气;拉气,贯气;贯、贯、贯……手不能动,腿能动,就动腿!手脚都不能动,舌头能不能动啊?嘴能不能动啊?嘴能动,叩齿!牙齿咣、咣、咣,叩齿,动舌头,搅舌!动眼睛!你总有点地方可以动嘛!

    就要这样认认真真地去锻练,这也是锻炼,被动的锻练,我们每个病人,每个家属,都要注意这些个问题。更重要的是随时随地的练,自己主动的练,把一切生活,都作为练功的内容,都把他生活化了,这样去练功,这就刻苦啰。这一天练起功来,意识总是在向那个病,冲啊、冲啊、冲啊!战胜疾病啊,总是用到战胜疾病上去!所以这一点啊,是非常非常的关键哪!刻苦练功这是一个问题。

  (七)、刻苦練功所包涵的內容

    (1)、訓練精神對肉體的絕對支配能力

    (2)、訓練精神對性格情緒的絕對控制能力

    (3)、訓練精神對各种不良信息的抵制能力

    (4)、訓練不斷地清除精神中的不良信息的能力

    (5)、訓練精神對各种不良信息的改造能力

  (八)、怎樣才能做到刻苦練功

    (1)、養成定時定點練功的習慣,雷打不動

    (2)、養成参加集體練功的習慣,借助氣場力量

    (3)、養成生活氣功化、氣功生活化的練功習慣

    (4)、時時處處注意涵養道德,嚴格要求自已,改變一切不良習性

    (5)、時時事事都運用良性意念

    (6)、樹立捨己為人,行善積德,為社會多做貢献的高尚品德

          (续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