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04-11-2010 一个双肾萎缩患者的心声 簡/繁

一个双肾萎缩患者的心声       簡/繁



  一个双肾萎缩患者的心声

  余 洋

    昨天从网络skype上给我传来了一个双肾萎缩患者的心声,令我心潮澎湃。它是智能功大气场中美妙的音乐;它是智能气功花园中的一株鲜花;它是智能气功科学大厦的一砖一瓦……让我们共同祝愿他早日的完全康复吧,祝愿他成为智能功的坚强战士!
…………………………………………………………………………


    2010/11/3 [下午 09:21:03] 中国   天x市   范xx:

  智能气功是我生命的希望

      我在xx大学里担任辦公室主任工作。今年8月份体检时,查出自己双肾萎缩,病情发展已到肾脏衰竭的晚期。

      医生告诉我必须马上进行动静脉血管造瘘手术,先建立“血透”(即洗肾)通路。我心情一下子跌到痛苦的深渊,心想:

      “血透”,医疗费一年要七、八万(人民币),哪来这么多钱?

      身体能受得了吗?

      今后家里的日子怎么过?孩子怎么办?

      ……………

      没几天,人一下子瘦了七、八斤,晚上也难以入睡,一日三餐也吃不了几口饭。毕竟自己还只有40多岁啊!当时也只好按医生吩咐,在左手臂造好了“内瘘”,以备急需。

      我并不甘心就这样倒下,回想起10多年前,由于身体不太好,也曾练过智能气功,效果还不错,只是后来身体恢复得蛮好了,人也就偷懒了,没有坚持练下去。现在得了这么重的病,也许就是偷懒不练功的缘故吧!要是一直坚持练智能功,也不会病成这个样子……我心想,还得要继续练练智能功,很多亲朋好友也劝我接着练功,给了我增添了不少的信心。

      9月18号,手术拆线了,我就开始下决心重新学练智能功,从捧气贯顶和站庄开始练,一点点增加。

      命运之神对我还真的不薄。恰巧的是,我在网上查到了余洋老师利用网络调气冶病的相关文章。我想,光靠自己一个人折腾,效果可能不太理想,要是能请象余洋老师这样德高、功高的大老师帮我调气,效果一定会更理想。于是我立即在9月26日,向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网站发出了电子邮件,请求进行网络调气治病。

      9月27号中午,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虽然陌生,但声音却很和蔼,原来竟然是心中仰慕已久的余洋老师。他简单向我了解了一些情况后,就明确地告诉我:不要紧,双肾萎缩了,不就是肾气不足了嘛,就好比是汽车的轮胎,没气了,就憋了,打足了气就好了。多么通俗明了的比喻呀,令我信心倍增。

      从此以后,我的病通过网络skype,得到当前一流智能气功大师余洋老师的亲自调气冶疗,每天晚上按时按点上skype,接受余洋老师网络组场调气。我自己也认真练功,早晚练捧气贯顶及站庄,平时有空也蹲蹲墙,至今,一个多月的功夫,病情明显的好转,胃口越来越好,脸色也慢慢好了不少,人也重了六斤,到医院检查肾功能,指标稳定,略有好转。余老师说:这是很好的现象,好比开车开错了方的,现已调头了,往好方向去了!一想到我不用去血透洗腎了,哈哈,心花怒放了!

      智能功的余洋老师和许多同道,通过现代科学的网络系统,组成了智能气功的大气场,让我看到了自己生命的希望,我会坚持下去,一定练好身体,为智能功争光,请功友们多为我加好信息,大家一起努力,混元灵通!

      04-11-2010 写于   台湾   台中




  一個雙腎萎縮患者的心聲

余 洋

    昨天從網路skype上給我傳來了一個雙腎萎縮患者的心聲,令我心潮澎湃。它是智能功大氣場中美妙的音樂;它是智能氣功花園中的一株鮮花;它是智能氣功科學大廈的一磚一瓦……讓我們共同祝願他早日的完全康復吧,祝願他成為智能功的堅強戰士!
…………………………………………………………………………


    2010/11/3 [下午 09:21:03] 中國   天x市   範xx:

  智能氣功是我生命的希望

    我在xx大學裏擔任辦公室主任工作。今年8月份體檢時,查出自己雙腎萎縮,病情發展已到腎臟衰竭的晚期。

    醫生告訴我必須馬上進行動靜脈血管造瘺手術,先建立“血透”(即洗腎)通路。我心情一下子跌到痛苦的深淵,心想:

    “血透”,醫療費一年要七、八萬(人民幣),哪來這麼多錢?

      身體能受得了嗎?

    今後家裏的日子怎麼過?孩子怎麼辦?

    ……………

    沒幾天,人一下子瘦了七、八斤,晚上也難以入睡,一日三餐也吃不了幾口飯。畢竟自己還只有40多歲啊!當時也只好按醫生吩咐,在左手臂造好了“內瘺”,以備急需。

    我並不甘心就這樣倒下,回想起10多年前,由於身體不太好,也曾練過智能氣功,效果還不錯,只是後來身體恢復得蠻好了,人也就偷懶了,沒有堅持練下去。現在得了這麼重的病,也許就是偷懶不練功的緣故吧!要是一直堅持練智能功,也不會病成這個樣子……我心想,還得要繼續練練智能功,很多親朋好友也勸我接著練功,給了我增添了不少的信心。

    9月18號,手術拆線了,我就開始下決心重新學練智能功,從捧氣貫頂和站莊開始練,一點點增加。

    命運之神對我還真的不薄。恰巧的是,我在網上查到了余洋老師利用網路調氣冶病的相關文章。我想,光靠自己一個人折騰,效果可能不太理想,要是能請象余洋老師這樣德高、功高的大老師幫我調氣,效果一定會更理想。於是我立即在9月26日,向國際智能氣功中心網站發出了電子郵件,請求進行網路調氣治病。

    9月27號中午,突然接到一個電話,雖然陌生,但聲音卻很和藹,原來竟然是心中仰慕已久的余洋老師。他簡單向我瞭解了一些情況後,就明確地告訴我:不要緊,雙腎萎縮了,不就是腎氣不足了嘛,就好比是汽車的輪胎,沒氣了,就憋了,打足了氣就好了。多麼通俗明瞭的比喻呀,令我信心倍增。

    從此以後,我的病通過網路skype,得到當前一流智能氣功大師余洋老師的親自調氣冶療,每天晚上按時按點上skype,接受余洋老師網路組場調氣。我自己也認真練功,早晚練捧氣貫頂及站莊,平時有空也蹲蹲牆,至今,一個多月的功夫,病情明顯的好轉,胃口越來越好,臉色也慢慢好了不少,人也重了六斤,到醫院檢查腎功能,指標穩定,略有好轉。余老師說:這是很好的現象,好比開車開錯了方的,現已調頭了,往好方向去了!一想到我不用去血透洗腎了,哈哈,心花怒放了!

    智能功的余洋老師和許多同道,通過現代科學的網路系統,組成了智能氣功的大氣場,讓我看到了自己生命的希望,我會堅持下去,一定練好身體,為智能功爭光,請功友們多為我加好信息,大家一起努力,混元靈通!

    04-11-2010 寫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