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10-11-2010 网络调气治病病例(37): 让不可能变成可能 簡/繁体文

网络调气治病病例(37): 让不可能变成可能               簡/繁体文

簡体文

  网络调气治病病例(37): 让不可能变成可能

  余 洋

    北京的丁传丽老师把她写的一篇网络调气治病的心得体会传给了我看,对我启发很大。

      其中最值得研究的问题是,我在给记网络组场调气的时候,她从北京用意念想她住在南京的姐姐,结果她姐姐的子宫瘤也消除了。这说明一个人的意念可以把在气场中接到的治病信息和虚空混元气经过加工后,再转移给另外的一个人。就好像我给了一张支票进到了丁传丽老师的账户里,她又把这些钱转给了她的姐姐一样。

      我们智能气功科学的工作者,是不是应该好好研究一下其中的道理是什么,如果大家都认真的来思考和研讨这样的问题,不但可以充实我们智能气功科学的基本内容,同时我认为也是一个提升功力的最佳途径!

    下面我把丁传丽老师写的文章转登出来,让大家共同来研究和讨论一下,看着从中可不可以悟出什么道理来。


  我与智能气功科学 ——让不可能变成可能
               
 
北 京   丁传丽

      认识余洋老师已经整整一个年头了,在余老师创建的智能话疗研究中心当网络管理员也快一个年头了,在这一年里,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受益非浅:

      首先我们一家三口的健康问题彻底解决;

      另外我婆婆多年的高血压、头痛的毛病也已经完全康复;

      另外老公的姥姥的身体状况也得到了缓解。(姥姥因年纪大了,身体的毛病太久了,想要一下恢复确实不太现实,不过她现在已经能够开始自觉练功,我想离她健康的那一天也不会太久了。)

      最近,我的又一个住在南京亲人——我的姐姐也感受到了智能气功的神奇之处。

      今年9月,我姐姐因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小腹经常疼痛难忍。到南京当地的医院治疗,效果甚微,我母亲不忍看到自己的女儿深受痛苦的折磨,无奈之下,从南京打电话找到了我,(因我原先也深受妇科炎症的困扰),问我是怎么好的,我告诉她:是找余洋老师调气调好的。

      母亲很发愁的把我姐姐的病情告诉了我,我就告诉母亲:不用紧张,给她调气就会好的。后来利用在智能话疗研究中心网络管理员参加余洋老师组场调气的机会,我就试着把远在南京的姐姐,用意念拉进气场里来接受调气。

      当时我并没有把这项试验告诉姐姐,她并不知情。连续调了几天之后,我打电话询问她的病情如何?

      她说:“肚子不疼了”。

      我又问她:“吃药没有?”。

      她说:“有吃了一点药!”,但后来因为觉得药太苦了,就没再吃。

      于是我就告诉她:“现在每天都是通过我(在北京)的意念,转移治病的信息给你,接受在台湾的余洋老师的调气,所以才慢慢好起来的!”
但是,她还不太相信病情好转,是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的效果。我告诉她,不用她做什么,平时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心里只要常想着“病好了!”就行。

      国庆节的时候,再次打电话询问情况,她说没什么特殊感觉。只是9月底的这次月经与原来大有不同,这次的月经排出来大量特别大的血块,她不知什么原因,非常害怕。

      因她不懂调气会有“反应”现象,我一时也没和她说明清楚,她当时也没及时和我取得联系,后来经我详细解释之后,总算打消了她的疑虑。但她心里还是七上八下的,说不知道结果怎么样,要过段时间去医院检查看结果看看再说,我说行。

      国庆之后,再次打电话询问姐姐医院检查的结果如何?她高兴的答复:经医院检查,所有炎症,包括子宫肌瘤已经全部没有了!她感觉很奇怪,药也没吃,也不知道怎么好的。因对智能气功的调气治病不是很了解,我也没跟她讲解太多,事情就这样过去了。

      10月下旬的时候,通过母亲得知姐姐又出现了新的病情,我和她联系之后,才知道她又因颈椎的毛病在接受医院的物理治疗。我进一步查问,才知道她因为颈椎完全变形,整个颈椎已经殭直得像根筷子一样了,由于颈椎变形,压迫神经导致头痛,头晕。他早在去年和今年6月份就已经在医院接受过两次“牵引治疗”,每次10天。今年10月下旬又出现了病症,而且这次的疼痛比往常更加难以忍受,所以赶紧又再次进到医院接受牵引治疗。

      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即同样利用在智能话疗研究中心网络管理员参加余洋老师组场调气的机会,让她接受调气,这次不同的是,我通过Skype参加余洋老师的调气,然后又通过电话与姐姐联机,让她从电话的那头可以听到余老师现场调气的声音。调了三、四天之后,我接受了前次调气的教训,恐怕她又会出现什么“反应”,就及时询问了她电话调气后的情况,她说调气这几天头晕的厉害,调完气后,还把吃的东西全吐出来了。我告诉她这是“好转反应”,是在排除身体的脏气、浊气,在给自己身体里面换气,没关系的,不用紧张害怕……。

      姐姐听了我的话,继续接受调气,差不多一个礼拜之后再次询问情况:她说情况已经大有好转,头不痛了,也不晕了,也不吐了,感觉也轻松多了。而且这次的感觉和原来接受牵引治疗不同:原来接受牵引只是减轻症状,身体还是感觉不舒适。这次却没有不适的感觉,而且原来每次来医院一个疗程,要连续接受10次的牵引,这次因种种原因没能坚持做牵引,但是效果却非常好。她也不懂是怎么回事,也很奇怪,我告诉她这就是智能气功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的神奇之处。

她现在对痊愈还是不抱100%的信心,因为在医院,她医生说,这种毛病没有痊愈的可能,医生说没有办法能够改变已经变形的颈椎。她说年前她会去医院检查一次,如果调气之后经医院检查,颈椎正常了,或是颈椎的变形有所好转,她就相信了,我说行。

      我相信姐姐的病能好,因为我相信智能气功科学,相信混元灵通的场效应,相信余洋老师的功力,也相信我自己。

      在此,我也非常感感谢智能气功科学,感谢庞明老师,谢余洋老师,让我的生活中许多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

                丁传丽 写于2010-10-26晚


                        09-11-2010   寫于   台灣   台中

繁體文

  網路調氣治病病例(37): 讓不可能變成可能

  余 洋

    北京的丁傳麗老師把她寫的一篇網路調氣治病的心得體會傳給了我看,對我啟發很大。

    其中最值得研究的問題是,我在給記網路組場調氣的時候,她從北京用意念想她住在南京的姐姐,結果她姐姐的子宮瘤也消除了。這說明一個人的意念可以把在氣場中接到的治病資訊和虛空混元氣經過加工後,再轉移給另外的一個人。就好像我給了一張支票進到了丁傳麗老師的帳戶裏,她又把這些錢轉給了她的姐姐一樣。

    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工作者,是不是應該好好研究一下其中的道理是什麼,如果大家都認真的來思考和研討這樣的問題,不但可以充實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基本內容,同時我認為也是一個提升功力的最佳途徑!

    下面我把丁傳麗老師寫的文章轉登出來,讓大家共同來研究和討論一下,看著從中可不可以悟出什麼道理來。


  我與智能氣功科學 ——讓不可能變成可能
             
 
北 京   丁傳麗

    認識余洋老師已經整整一個年頭了,在余老師創建的智能話療研究中心當網路管理員也快一個年頭了,在這一年裏,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受益非淺:

    首先我們一家三口的健康問題徹底解決;

    另外我婆婆多年的高血壓、頭痛的毛病也已經完全康復;

    另外老公的姥姥的身體狀況也得到了緩解。(姥姥因年紀大了,身體的毛病太久了,想要一下恢復確實不太現實,不過她現在已經能夠開始自覺練功,我想離她健康的那一天也不會太久了。)

    最近,我的又一個住在南京親人——我的姐姐也感受到了智能氣功的神奇之處。

    今年9月,我姐姐因婦科炎症、子宮肌瘤,小腹經常疼痛難忍。到南京當地的醫院治療,效果甚微,我母親不忍看到自己的女兒深受痛苦的折磨,無奈之下,從南京打電話找到了我,(因我原先也深受婦科炎症的困擾),問我是怎麼好的,我告訴她:是找余洋老師調氣調好的。

    母親很發愁的把我姐姐的病情告訴了我,我就告訴母親:不用緊張,給她調氣就會好的。後來利用在智能話療研究中心網路管理員參加余洋老師組場調氣的機會,我就試著把遠在南京的姐姐,用意念拉進氣場裏來接受調氣。

    當時我並沒有把這項試驗告訴姐姐,她並不知情。連續調了幾天之後,我打電話詢問她的病情如何?

      她說:“肚子不疼了”。

    我又問她:“吃藥沒有?”。

    她說:“有吃了一點藥!”,但後來因為覺得藥太苦了,就沒再吃。

    於是我就告訴她:“現在每天都是通過我(在北京)的意念,轉移治病的資訊給你,接受在臺灣的余洋老師的調氣,所以才慢慢好起來的!”
但是,她還不太相信病情好轉,是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的效果。我告訴她,不用她做什麼,平時該幹什麼還是幹什麼,心裏只要常想著“病好了!”就行。

    國慶日的時候,再次打電話詢問情況,她說沒什麼特殊感覺。只是9月底的這次月經與原來大有不同,這次的月經排出來大量特別大的血塊,她不知什麼原因,非常害怕。

    因她不懂調氣會有“反應”現象,我一時也沒和她說明清楚,她當時也沒及時和我取得聯繫,後來經我詳細解釋之後,總算打消了她的疑慮。但她心裏還是七上八下的,說不知道結果怎麼樣,要過段時間去醫院檢查看結果看看再說,我說行。

    國慶之後,再次打電話詢問姐姐醫院檢查的結果如何?她高興的答復:經醫院檢查,所有炎症,包括子宮肌瘤已經全部沒有了!她感覺很奇怪,藥也沒吃,也不知道怎麼好的。因對智能氣功的調氣治病不是很瞭解,我也沒跟她講解太多,事情就這樣過去了。

    10月下旬的時候,通過母親得知姐姐又出現了新的病情,我和她聯繫之後,才知道她又因頸椎的毛病在接受醫院的物理治療。我進一步查問,才知道她因為頸椎完全變形,整個頸椎已經殭直得像根筷子一樣了,由於頸椎變形,壓迫神經導致頭痛,頭暈。他早在去年和今年6月份就已經在醫院接受過兩次“牽引治療”,每次10天。今年10月下旬又出現了病症,而且這次的疼痛比往常更加難以忍受,所以趕緊又再次進到醫院接受牽引治療。

    得知這個消息後,立即同樣利用在智能話療研究中心網路管理員參加余洋老師組場調氣的機會,讓她接受調氣,這次不同的是,我通過Skype參加余洋老師的調氣,然後又通過電話與姐姐聯機,讓她從電話的那頭可以聽到余老師現場調氣的聲音。調了三、四天之後,我接受了前次調氣的教訓,恐怕她又會出現什麼“反應”,就及時詢問了她電話調氣後的情況,她說調氣這幾天頭暈的厲害,調完氣後,還把吃的東西全吐出來了。我告訴她這是“好轉反應”,是在排除身體的髒氣、濁氣,在給自己身體裏面換氣,沒關係的,不用緊張害怕……。

    姐姐聽了我的話,繼續接受調氣,差不多一個禮拜之後再次詢問情況:她說情況已經大有好轉,頭不痛了,也不暈了,也不吐了,感覺也輕鬆多了。而且這次的感覺和原來接受牽引治療不同:原來接受牽引只是減輕症狀,身體還是感覺不舒適。這次卻沒有不適的感覺,而且原來每次來醫院一個療程,要連續接受10次的牽引,這次因種種原因沒能堅持做牽引,但是效果卻非常好。她也不懂是怎麼回事,也很奇怪,我告訴她這就是智能氣功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的神奇之處。

她現在對痊癒還是不抱100%的信心,因為在醫院,她醫生說,這種毛病沒有痊癒的可能,醫生說沒有辦法能夠改變已經變形的頸椎。她說年前她會去醫院檢查一次,如果調氣之後經醫院檢查,頸椎正常了,或是頸椎的變形有所好轉,她就相信了,我說行。

    我相信姐姐的病能好,因為我相信智能氣功科學,相信混元靈通的場效應,相信余洋老師的功力,也相信我自己。

    在此,我也非常感感謝智能氣功科學,感謝龐明老師,謝余洋老師,讓我的生活中許多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

                丁傳麗 寫於2010-10-26晚


                      09-11-2010   寫於   台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