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28-11-2010 学习战胜人类疾病的“福音” 簡/繁体文

学习战胜人类疾病的“福音”                 簡/繁体文

簡体文

      学习战胜人类疾病的“福音”  

    余 洋

      我正式开展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已经有三年多的历史了,由开始只对单个人的组场调气,发展到现在每天要进行三场(早8:30;晚19:00;晚21:30)的网络组场调气治病,参与接受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的,几乎都足来自世界各地的严重病患,目前每天有30多人次,基本上都取得了满意的疗效。

      我在“呱呱房话疗中心”的讲课中,也陆陆续续谈出了一些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的经验,也请了许多接受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的患者现身说法,畅谈疾病好转痊愈的体会。曾经有一些智能功功的同道要求我把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公开传授出来,我经过了比较长时间的思考后,认为目前时机尚不成熟,不便大力推广,但我主张有更多的智能气功同道和老师参与进来进行研究、探讨,使这项智能气功科学治病的技巧更加成熟和完善。

      昨天,从苗栗(台湾)来了两个智能功老师,向我了解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的问题,并希望我把具体地方法传授给他们,这个问题不单单是他们两个提出来过,也有其它的同道向我提出来,我觉得不是两句话、三句话可以讲清楚的问题,表面上看似乎很简单,它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最好学的,但对某些人来说又是最难学的,因为运用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应该是在一个智能气功练功者对智能气功科学理论的认同、研究达到一定水平,涵养道德达到一定水平的基础上,再与个人的智能气功治疗经验有机地结合,才能比较自如的运用。所以说,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不单纯是什么具体方法的问题,就如同教一个人如何操纵、发射洲际导弹一样,随便传授,可能会误人害己。

      因为苗栗来的他俩都是我教的学生,我就毫不客气的向他们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让他们回答,绝大多数都是没有讲清楚,或者根本就回答不出来。我给他们讲解之后,让他俩回去再好好读读庞老师的书。在这里我把向他们提出来的一些问题公布出来,对一些有心想参与网络组场调气治病的老师们可能会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1)、智能气功外气治病的总体方法是什么?

  (2)、什么叫“纯意念治病法”?

  (3)、为什么纯意念治病,它既是最好学的,也是最难学的?

  (4)、为什么智能气功外气治病必须突破常态智能这个框框,必须改变我们的传统观念?

  (5)、为什么智能气功的外气可以作用到宇宙各个层次的不同物质?

  (6)、怎样才能很好地发挥意识的全息性?

  (7)、意元体信息量大小的决定因素是什么呢?

  (8)、怎么才能更好地提取信息呢?

  (9)、意元体参照系那儿动不够,怎么才能动得够?

  (10)、为什么智能气功认为任何病都是可以治愈的?

  (11)、为什么智能功的外气治病效果非常快?

  (12)、智能功治病为什么要求积极、主动地运用意识?

  (13)、怎样才能让病人的意识和我们给他发进去的气相结合,使病痛尽快好起来?

  (14)、智能气功外气治病的指导思想有哪几个方面?

  (15)、什么叫作“以治心为主”?

  (16)、治疗病态的意元体要以“治心为主”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7)、如果“神”病了,光发发气为什么不行?

  (18)、为什么说,关键是用意识,光用气不行?

  (19)、为什么说组场是一个复杂的混化过程?

  (20)、为什么说,意识的“混化”是意识治病和遥控治病中一个最根本的内容

  (21)、怎样正确理觧智能气功治病能不能接触病人形体的问题?

  (22)、为什么用混元气治病不是把病排出去,而是要把病化为正常?

  (23)、怎样用意念来长功夫?

  (24)、为什么智能气功特别强调、重视组场?

  (25)、怎样进行“组场治病”?

  (26)、组场治病要注意哪些问题?

  (27)、组场的形式可以多样化吗?

  (28)、什么龐明老師说,搞按摩的、搞针灸的、搞拔罐的、搞阴阳组场、五行组场、八卦组场,我们说可以叫它是“组场”,但是它违背了智能功的理论?

  (29)、按道理来说越简单越高级,可一开始你高级不上去怎么办呢?

    (30)、……


      我们智能气功同道,如果真心想学习和掌握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的技巧,必须对我上面所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要有一些比较深入的了解、认识,我们可以这样的讲,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几乎要运用我们智能气功的全部的理论,并要能够融会贯通,同时在日常的生活当中,要注意自己涵养道德的修炼,仅仅只掌握网络调气治病的方法,是很难达到理想效果的。

      对于以上我提出来的这些问题,我在今后将会引用庞明老师所讲的智能气功科学理论,谈谈我自己的看法和体会,抛砖引玉,希望我们的各级老师参与进来进行研讨共同提高,让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成为智能气功科学战胜人类疾病的“福音”,造福环宇!

      (续2)


繁體文

      学习战胜人类疾病的“福音” 

    余 洋

      我正式開展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已經有三年多的歷史了,由開始只對單個人的組場調氣,發展到現在每天要進行三場(早8:30;晚19:00;晚21:30)的網路組場調氣治病,參與接受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的,幾乎都足來自世界各地的嚴重病患,目前每天有30多人次,基本上都取得了滿意的療效。

      我在“呱呱房話療中心”的講課中,也陸陸續續談出了一些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的經驗,也請了許多接受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的患者現身說法,暢談疾病好轉痊癒的體會。曾經有一些智能功功的同道要求我把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的方法和注意事項公開傳授出來,我經過了比較長時間的思考後,認為目前時機尚不成熟,不便大力推廣,但我主張有更多的智能氣功同道和老師參與進來進行研究、探討,使這項智能氣功科學治病的技巧更加成熟和完善。

      昨天,從苗栗(臺灣)來了兩個智能功老師,向我瞭解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的問題,並希望我把具體地方法傳授給他們,這個問題不單單是他們兩個提出來過,也有其他的同道向我提出來,我覺得不是兩句話、三句話可以講清楚的問題,表面上看似乎很簡單,它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最好學的,但對某些人來說又是最難學的,因為運用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應該是在一個智能氣功練功者對智能氣功科學理論的認同、研究達到一定水準,涵養道德達到一定水準的基礎上,再與個人的智能氣功治療經驗有機地結合,才能比較自如的運用。所以說,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不單純是什麼具體方法的問題,就如同教一個人如何操縱、發射洲際導彈一樣,隨便傳授,可能會誤人害己。

      因為苗栗來的他倆都是我教的學生,我就毫不客氣的向他們提出了一系列的問題,讓他們回答,絕大多數都是沒有講清楚,或者根本就回答不出來。我給他們講解之後,讓他倆回去再好好讀讀龐老師的書。在這裏我把向他們提出來的一些問題公佈出來,對一些有心想參與網路組場調氣治病的老師們可能會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1)、智能氣功外氣治病的總體方法是什麼?

  (2)、什麼叫“純意念治病法”?

  (3)、為什麼純意念治病,它既是最好學的,也是最難學的?

  (4)、為什麼智能氣功外氣治病必須突破常態智能這個框框,必須改變我們的傳統觀念?

  (5)、為什麼智能氣功的外氣可以作用到宇宙各個層次的不同物質?

  (6)、怎樣才能很好地發揮意識的全息性?

  (7)、意元體信息量大小的決定因素是什麼呢?

  (8)、怎麼才能更好地提取信息呢?

  (9)、意元體參照系那兒動不夠,怎麼才能動得夠?

  (10)、為什麼智能氣功認為任何病都是可以治癒的?

  (11)、為什麼智能功的外氣治病效果非常快?

  (12)、智能功治病為什麼要求積極、主動地運用意識?

  (13)、怎樣才能讓病人的意識和我們給他發進去的氣相結合,使病痛儘快好起來?

  (14)、智能氣功外氣治病的指導思想有哪幾個方面?

  (15)、什麼叫作“以治心為主”?

  (16)、治療病態的意元體要以“治心為主”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7)、如果“神”病了,光發發氣為什麼不行?

  (18)、為什麼說,關鍵是用意識,光用氣不行?

  (19)、為什麼說組場是一個複雜的混化過程?

  (20)、為什麼說,意識的“混化”是意識治病和遙控治病中一個最根本的內容

  (21)、怎樣正確理觧智能氣功治病能不能接觸病人形體的問題?

  (22)、為什麼用混元氣治病不是把病排出去,而是要把病化為正常?

  (23)、怎樣用意念來長功夫?

  (24)、為什麼智能氣功特別強調、重視組場?

  (25)、怎樣進行“組場治病”?

  (26)、組場治病要注意哪些問題?

  (27)、組場的形式可以多樣化嗎?

  (28)、什麼龐明老師說,搞按摩的、搞針灸的、搞拔罐的、搞陰陽組場、五行組場、八卦組場,我們說可以叫它是“組場”,但是它違背了智能功的理論?

  (29)、按道理來說越簡單越高級,可一開始你高級不上去怎麼辦呢?

    (30)、……


      我們智能氣功同道,如果真心想學習和掌握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的技巧,必須對我上面所提出的一系列問題要有一些比較深入的瞭解、認識,我們可以這樣的講,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幾乎要運用我們智能氣功的全部的理論,並要能夠融會貫通,同時在日常的生活當中,要注意自己涵養道德的修煉,僅僅只掌握網路調氣治病的方法,是很難達到理想效果的。

      對於以上我提出來的這些問題,我在今後將會引用龐明老師所講的智能氣功科學理論,談談我自己的看法和體會,抛磚引玉,希望我們的各級老師參與進來進行研討共同提高,讓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病成為智能氣功科學戰勝人類疾病的“福音”,造福環宇!


                                   27-11-2019  写于  台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