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07-11-2010 网络调气治病--我的肝病完全好了! 簡/繁

网络调气治病--我的肝病完全好了!     簡/繁

   

 
网络调气治病--我的肝病完全好了!

余 洋

    一个患了近20年乙型肝炎的病人,经过了各种办法的治疗,疾病不但没有减轻,反而越来越多,越来越重。

      他自己想通过练气功来治疗,苦练了几年气功,也没有什么明显效果,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他不明白练气功必须要运用良性意念,光练动作,补充气,也没什么用,弄不好反而越练病越多、越重(这往往是一些盲目练功者的通病);更重要的方面是他不明白"乙肝"病产生的原因是因为情绪不正常,爱生气造成的。不改变习气,不消除病因,疾病怎么可以好呢?

      我们通过网络电话主场调气,通过化疗解决意识问题,让病人改变脾气练 "笑功",在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病人在四川重庆家里,我人在台湾台中,通过网络系统精心的"话疗"调气,就把近二十年的肝病治好了,医院检查肝功能正常了,这难道不是我们智能气功科学在疾病医疗上所创造的"奇迹"吗?

      我们真正的智能功人,必须在智能气功科学的道路上苦心钻研、创造出更多的"奇迹"来,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智能气功科学将会登上世界科学的舞台,接受诺贝尔的奖赏!

      混元灵通!让我们共同努力吧!让我们的智能气功科学早日得到人类科学的公认,让我们都成为响当当的智能气功科学专家教授!

      我把它写的网给络电话组场治病的心得体会公布出来,希望我们大家从中能够得到启发!

      ......................................................


      我的肝病完全好了!

      四川 重庆   网名:笑对人生

    我在1991年读大学期间, 在学校组织的体检时,就发现自己得了乙型肝炎(乙肝),但当时觉得自己没什么症状,就没在意。

      大学毕业出来工作后,发现自己经常爱感冒,也没在意。就当感冒治。一直到2004年,觉得自己太容易感冒了,每个月要感冒好多次,并且晚上爱流虚汗;消化功能也不好,经常拉肚子,不能吃太多油腻的食物,晚上睡觉胸口堵得慌,只有把上半身抬高点睡或坐着睡……各种病症越来越复杂,吃得药也越来越多。

      2004年我去到医院做B超检查,已经由“乙肝”发展到早期肝硬化了。脾大,要切我的脾,我问切脾能不能治肝,医生说只能缓解。我不干,没有切脾。就到另外一家大医院看,这家医院的医生说只能尽力治,都没有说能治好。于是治了半年,复查结果是没有任何好转。后来听我的亲戚说,说吃生物保健品有效。于是我又吃了近半年的保健品,开始感觉还可以,后来发现肝区有痛感,觉得不对,就不再吃了。

      从2006年的1月份,我就试着练气功,当时练了15天,就感觉精神特别好,睡眠也好了,吃饭也正常了,也不易感冒了。这一练就坚持了4年多。

      可是,今年,我发现我的脚肿了,皮肤爱出血,也爱流鼻血。本来我还以为我的病已经好了,怎么会这样,难道没好吗?我开始怀疑气功了,怀疑气功真的像有的医生说的那样只能起辅助治疗作用,必须配合药物治疗吗?

    2010年7月到济南中医肝病医院B超检查为:

      于是,在今年7月20号,我到山东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检查,结果如下:
B超检查为:

    (1)、肝硬化合并腹水(少量);

    (2)、肝内钙化灶;

    (3)、门静脉高压;

    (4)、脾大(重度)并脾静脉海绵样变;

    (5)、右肾囊肿并囊壁钙化。

    (6)、心电图检查,心脏也有问题。

    (7)、血检结果:

      1)、乙肝大三阳;

      2)、肝功不正常;

      3)、白细胞和血小板很少。

      我就在这个医院住院治疗了12天,脚肿是消了,可是回来后第2天脚又肿了。当时我真的感觉有点绝望,医院也治不好,练气功也不行。

      我就是不明白,别人为什么能练好,我就练不好。难道是我练功还不够刻苦吗?我每天至少练功5个小时呀。是气没练足吗?也不对呀?我感觉我的上丹田,中丹田有股力量在往外冲呀,下丹田也有感觉呀?

      我是通过“国际智能气功中心”这个群,再进入到“智能话疗研究中心”这个呱呱房间,我先是听了平凡老师的讲课,后来又听了余老师的讲课,于是就决定找余老师用网络电话调气试试。

      我是先联系到丁传丽老师,因为我在网站上看到了她写余老师给的调气日记。通过传丽老师,我又联系上了余老师。调气是从8月16号开始的。当时心想:有没有效果,就看我的脚,如果脚肿消了,说明就有果,我是抱着一种试试的心态接受余洋老师网络电话调气的。

      不过,调过找余老师这一个多月的调气,我总算明白了一点,练功光练得气充足了还不行,还得会用意念才可以。以前我练功,从来不加这样的意念:什么全身通畅呀,气血充足呀,疾病消散呀,身体健康呀等等。另外还要改变情绪,多笑,不生气,我这么多年来,就是爱生闷气,看来这是产生肝病的主要内因了,不改脾气,刻苦练动作,病越练越多,越练越重……这些都是以前不知道的。看来以前是“瞎练”了几年,怪不得练功治病的功效不明显。

      通过余洋老师的组场调气,我明白了许多智能气功科学的道理,我先听余洋老师的话,天天着重练“笑功:

    一开始对着镜子笑不出来,看自已笑的样子很难看;

    但我心里总想着我要笑,我要笑,我要笑……真的慢慢就会笑了;

      再记录每天笑的次数,回忆自己为什么好笑……回味笑也是一种享受啊!

      家人和同事都说我变了,愿意和我说话谈心了。

      经过余洋老师一个多月的网络组场调气、话疗调心的耐心冶疗,我的肝功能检查完全正常了,多年肝病的苦恼解除了,智能气功科学的威力,让我重新看到了生命的曙光!

    我把每天调气后身体的变化反应都简略的做了记录,下面列写出来供大家参考研究:

  8月19日:

      早上起床立即站起来上厕所,发现头不晕,眼不花了,和以前不一样了。

  8月20日:

      早上起来发现“半夜没有起床上厕所解小手”,于是就告诉了告诉了余老师。

  8月21日:

      肚子咕咕叫,上厕所解大手6次,除第一次,其它几次大便很少或几乎没有,主要是少量的白色或带淡黄粘液。

  8月22日:

      今天发现自己的脚肿消了不少。

  8月23日:

      接受调气之前,有时会出现气接不上的感觉,会有不自觉的长吸一口气的现象,今天突然发现这几天没出现这种现象了。

  8月25日:

      晚上肚子痛了一会,脾脏区域也有点疼。

  8月26日:

      眼球上的两个暗黑色班消了不少,眼睛也发亮了。

  9月3日:

      肚子咕咕叫,解大便频繁。多数是排少量淡黄色或白色粘液。大便成形。

  9月4日:

      肝脾区有轻微胀痛感。

  9月5日和6日

      脊柱有轻微的麻胀感,肝脾区偶尔有轻微的胀痛感。

  9月7日

      肝内偶尔有胀感。

  9月8日到9月14日

      肝脾区域偶尔有麻胀感。

  9月15到9月17日

      肚子咕咕叫,大便次数增多到3到4次。

  9月15到9月17日

      今天发现脚又肿了,我坚信这是调气反应,不理它。

  9月18日到9月21日

      肚子咕咕叫,大便每天3到4次,便中带有粘液。

  9月22到10月7日

      身体经过反反复复的调气练功反应,身体素貭感觉到越来越好了。

  10月9日,我去医院做了个检查:

      1、 肝功能各项指针都正常了。

      2、脾脏功能也有了明显的好转。

      在这里,我衷心地感激智能气功挽救了我的人生,感谢余洋老师对我的精心治疗和开导,用微笑迎接我新的人生!

      2010/11/07   写于   台湾   台中


   

 
網路調氣治病--我的肝病完全好了!

余 洋

    一個患了近20年乙型肝炎的病人,經過了各種辦法的治療,疾病不但沒有減輕,反而越來越多,越來越重。

    他自己想通過練氣功來治療,苦練了幾年氣功,也沒有什麼明顯效果,這是為什麼呢?原來他不明白練氣功必須要運用良性意念,光練動作,補充氣,也沒什麼用,弄不好反而越練病越多、越重(這往往是一些盲目練功者的通病);更重要的方面是他不明白"乙肝"病產生的原因是因為情緒不正常,愛生氣造成的。不改變習氣,不消除病因,疾病怎麼可以好呢?

    我們通過網路電話主場調氣,通過化療解決意識問題,讓病人改變脾氣練 "笑功",在短短的一個多月的時間,病人在空四川重慶家裏,我人在臺灣台中,通過網路系統精心的"話療"調氣,就把近二十年的肝病治好了,醫院檢查肝功能正常了,這難道不是我們智能氣功科學在疾病醫療上所創造的"奇跡"嗎?

    我們真正的智能功人,必須在智能氣功科學的道路上苦心鑽研、創造出更多的"奇跡"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智能氣功科學將會登上世界科學的舞臺,接受諾貝爾的獎賞!

    混元靈通!讓我們共同努力吧!讓我們的智能氣功科學早日得到人類科學的公認,讓我們都成為響噹噹的智能氣功科學專家教授!

    我把它寫的網給絡電話組場治病的心得體會公佈出來,希望我們大家從中能夠得到啟發!

    ......................................................


      我的肝病完全好了!

      四川 重慶   網名:笑對人生

    我在1991年讀大學期間, 在學校組織的體檢時,就發現自己得了乙型肝炎(乙肝),但當時覺得自己沒什麼症狀,就沒在意。

    大學畢業出來工作後,發現自己經常愛感冒,也沒在意。就當感冒治。一直到2004年,覺得自己太容易感冒了,每個月要感冒好多次,並且晚上愛流虛汗;消化功能也不好,經常拉肚子,不能吃太多油膩的食物,晚上睡覺胸口堵得慌,只有把上半身抬高點睡或坐著睡……各種病症越來越複雜,吃得藥也越來越多。

    2004年我去到醫院做B超檢查,已經由“乙肝”發展到早期肝硬化了。脾大,要切我的脾,我問切脾能不能治肝,醫生說只能緩解。我不幹,沒有切脾。就到另外一家大醫院看,這家醫院的醫生說只能盡力治,都沒有說能治好。於是治了半年,復查結果是沒有任何好轉。後來聽我的親戚說,說吃生物保健品有效。於是我又吃了近半年的保健品,開始感覺還可以,後來發現肝區有痛感,覺得不對,就不再吃了。

      從2006年的1月份,我就試著練氣功,當時練了15天,就感覺精神特別好,睡眠也好了,吃飯也正常了,也不易感冒了。這一練就堅持了4年多。

    可是,今年,我發現我的腳腫了,皮膚愛出血,也愛流鼻血。本來我還以為我的病已經好了,怎麼會這樣,難道沒好嗎?我開始懷疑氣功了,懷疑氣功真的像有的醫生說的那樣只能起輔助治療作用,必須配合藥物治療嗎?

    2010年7月到濟南中醫肝病醫院B超檢查為:

      於是,在今年7月20號,我到山東濟南中醫肝病醫院檢查,結果如下:
B超檢查為:

    (1)、肝硬化合併腹水(少量);

    (2)、肝內鈣化灶;

    (3)、門靜脈高壓;

    (4)、脾大(重度)並脾靜脈海綿樣變;

    (5)、右腎囊腫並囊壁鈣化。

  (6)、心電圖檢查,心臟也有問題。

  (7)、血檢結果:

      1)、乙肝大三陽;

    2)、肝功不正常;

    3)、白細胞和血小板很少。

    我就在這個醫院住院治療了12天,腳腫是消了,可是回來後第2天腳又腫了。當時我真的感覺有點絕望,醫院也治不好,練氣功也不行。

    我就是不明白,別人為什麼能練好,我就練不好。難道是我練功還不夠刻苦嗎?我每天至少練功5個小時呀。是氣沒練足嗎?也不對呀?我感覺我的上丹田,中丹田有股力量在往外沖呀,下丹田也有感覺呀?

    我是通過“國際智能氣功中心”這個群,再進入到“智能話療研究中心”這個呱呱房間,我先是聽了平凡老師的講課,後來又聽了余老師的講課,於是就決定找余老師用網路電話調氣試試。

    我是先聯繫到丁傳麗老師,因為我在網站上看到了她寫余老師給的調氣日記。通過傳麗老師,我又聯繫上了余老師。調氣是從8月16號開始的。當時心想:有沒有效果,就看我的腳,如果腳腫消了,說明就有果,我是抱著一種試試的心態接受余洋老師網路電話調氣的。

    不過,調過找余老師這一個多月的調氣,我總算明白了一點,練功光練得氣充足了還不行,還得會用意念才可以。以前我練功,從來不加這樣的意念:什麼全身通暢呀,氣血充足呀,疾病消散呀,身體健康呀等等。另外還要改變情緒,多笑,不生氣,我這麼多年來,就是愛生悶氣,看來這是產生肝病的主要內因了,不改脾氣,刻苦練動作,病越練越多,越練越重……這些都是以前不知道的。看來以前是“瞎練”了幾年,怪不得練功治病的功效不明顯。

    通過余洋老師的組場調氣,我明白了許多智能氣功科學的道理,我先聽余洋老師的話,天天著重練“笑功:

    一開始對著鏡子笑不出來,看自已笑的樣子很難看;

    但我心裏總想著我要笑,我要笑,我要笑……真的慢慢就會笑了;

    再記錄每天笑的次數,回憶自己為什麼好笑……回味笑也是一種享受啊!

    家人和同事都說我變了,願意和我說話談心了。

    經過余洋老師一個多月的網路組場調氣、話療調心的耐心冶療,我的肝功能檢查完全正常了,多年肝病的苦惱解除了,智能氣功科學的威力,讓我重新看到了生命的曙光!

    我把每天調氣後身體的變化反應都簡略的做了記錄,下面列寫出來供大家參考研究:

  8月19日:

      早上起床立即站起來上廁所,發現頭不暈,眼不花了,和以前不一樣了。

  8月20日:

      早上起來發現“半夜沒有起床上廁所解小手”,於是就告訴了告訴了余老師。

  8月21日:

    肚子咕咕叫,上廁所解大手6次,除第一次,其他幾次大便很少或幾乎沒有,主要是少量的白色或帶淡黃粘液。

  8月22日:

    今天發現自己的腳腫消了不少。

  8月23日:

    接受調氣之前,有時會出現氣接不上的感覺,會有不自覺的長吸一口氣的現象,今天突然發現這幾天沒出現這種現象了。

  8月25日:

    晚上肚子痛了一會,脾臟區域也有點疼。

  8月26日:

    眼球上的兩個暗黑色班消了不少,眼睛也發亮了。

  9月3日:

    肚子咕咕叫,解大便頻繁。多數是排少量淡黃色或白色粘液。大便成形。

  9月4日:

    肝脾區有輕微脹痛感。

  9月5日和6日

    脊柱有輕微的麻脹感,肝脾區偶爾有輕微的脹痛感。

  9月7日

    肝內偶爾有脹感。

  9月8日到9月14日

    肝脾區域偶爾有麻脹感。

  9月15到9月17日

    肚子咕咕叫,大便次數增多到3到4次。

  9月15到9月17日

    今天發現腳又腫了,我堅信這是調氣反應,不理它。

  9月18日到9月21日

    肚子咕咕叫,大便每天3到4次,便中帶有粘液。

  9月22到10月7日

    身體經過反反復複的調氣練功反應,身體素貭感覺到越來越好了。

  10月9日,我去醫院做了個檢查:

    1、 肝功能各項指標都正常了。

      2、脾臟功能也有了明顯的好轉。

    在這裏,我衷心地感激智能氣功挽救了我的人生,感謝余洋老師對我的精心治療和開導,用微笑迎接我新的人生!

    2010/11/07   寫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