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17-11-2010 网络调气治病病例(39): 混元灵通真神奇 医好孩子“自闭症”(2)

网络调气治病病例(39): 混元灵通真神奇   医好孩子“自闭症”(2)

簡体文  

网络调气治病病例(39): 混元灵通真神奇   医好孩子“自闭症”(2)

  余 洋

然然康復日记(2) 现将武汉杨老师传寄来的:我的孩子——然然“自闭症”的康复日记 (2)整理出来,公布如下:

我的孩子——然然“自闭症”的康复日记 (2)

  中国 武汉xx大学 杨xx

 

111(第十一天):


 


        又要来弱冷空气了。晚上有点燥。孩子头天晚上没睡好。不过起来精神还不错。听说早上第一节课情绪挺好。这段时间上课都是板着脸的。今天又有进步了。晚上孩子回来的很晚,刚好赶上7点的调气。吃晚饭洗洗睡又到9点半那场了,真是匆忙啊。


 


112(第十二天):


 


        头天晚上孩子睡得不错。早上八点半参加调气。晚上回来比较晚,天气又冷,就没让她在外面玩运动器材,回家就一直不高兴。听说今天在幼儿园学了些东西,但还是不说话。出门就自己哼唱“我爱我的祖国”什么的。估计是老师教的。回家还说了几句话。9点就睡着了。9点半参加调气。


 


113(第十三天):


 


        头天晚上睡得不错。起来吃东西好慢,今天晚了20多分钟出门。晚上我上夜班,出门时孩子还没回,7点和9点半的调气都参加了。晚上回来孩子已经睡了。听说孩子在幼儿园最近很喜欢笑,午睡时在被窝里蒙着头还偷偷笑,不知笑些什么。比前一段时间情绪改善了不少。在幼儿园还喊老师叫姐姐,不过声音很轻。


 


114(第十四天):


 


        早上起来情绪不错,头天晚上有点燥,翻身比较多。不过没闹。孩子出门后我参加了8点半的调气。今天夜班,参加了晚上9点半的调气。8点多给孩子打电话。今天破天荒在电话里说“爸爸,你好”(在妈妈的提示下说的),我听了很高兴。回家101刻,孩子刚睡着。听了新儿歌(我真的很棒)很高兴。


 


115(第十五天):


 


        孩子早上出门情绪不错。晚上回来说拉肚子了。8点多还吐了一次。精神不怎么好。7点和9点半调气2


 


116(第十六天):


 


         今天出去玩,在运动器材上动作很大。下午去游乐园玩精神不怎么好不过还是有进步的。可以上到高层区了。早上八点半调气一次,晚上9点半调气一次。还听了8点的樊志诚老师的讲课。


 


117:(第十七天):


 


         今天我上白班。然然中午去接我。很高兴的样子。晚上调气2次。晚上洗澡在床上疯,看眼神真是调皮啊。我很高兴


 


118(第十八天):


 


        今天夜班。晚上调气2次,第二次调气时我有特殊感觉,好像气一下细腻了很多,穿透力强了很多。应该然然会有变化。回家孩子已经睡了。摸了下头上的气,后脑上那种凉凉麻麻的气已经很淡了。几乎没有什么感觉了。应该是头部的气机打通了。据孩子妈妈说在幼儿园很开心


 


119:(第十九天):


 


        今天夜班。调气2次。总是见不到孩子。这班上的。今天老师没说什么。跟以前一样。余老师说进入了一个平稳期了,看得到的迹象就少了


 


1110:(第二十天)


 


        今天白班。晚上7点和9点半调气2次。晚上在家跟孩子玩了一下。


 


1111:(第二十一天)


 


        今天有事没有参加调气。晚上孩子回家很活泼。还捉迷藏了的。算一下参加调气共35次了。


 


1112:(二十二天):


 


        今天参加2次调气。孩子很高兴。情绪很好。


 


1113:(星期六)(二十三天):


 


        今天去儿童公园玩。孩子玩兴很好。今天突然对充气城堡感兴趣了。以前看都不看一眼的。今天自己跑过去的。自己脱鞋就进去了。玩的很开心。捞金鱼也比上次灵活多了。最近孩子饭量大增。晚饭差不多一个大人的饭量了。感觉体重加了不少。但好像体型没什么变化。调气2次。


 


[color=darkred]1114:(星期天)(二十四天):[/color]


 


        今天白班。外面寒风阵阵,孩子在家玩。情绪很好,调皮的很。晚上听几个准妈妈讲座。调气1次,在讲座调气一次。


 


1115(星期一)(二十五天):      


 


        今天来寒流了。淅淅沥沥下着小雨。晚上接孩子。然然好乖啊。以前一下车就往前跑。一路上要进好多家店铺,要玩几个电话亭的电话,还有运动器材,爬楼梯。不管气候如何,大人方不方便。今天就一路抱着回家了。回家后吃2口饭就忙着7点的调气。然后一起玩了会。最近发音好像准确些。目前在学形状和颜色。9点半又调气一次。


 


1116(星期二)(二十六天):


 


        孩子大概4点多就醒了。直到起床,心情不错。早上8点半调气一次。今天孩子换了一条路线走,也没反对。真是乖了好多。9点上床。孩子突然指着床头的颜色卡片说“白色、红色”。最近孩子睡得稍晚些,精神还不错。老师说她总是笑眯眯的。


 


             17-11-2010     寫于    台灣    台中  [/size]


 


繁體文  

網路調氣治病病例(39): 混元靈通真神奇   醫好孩子“自閉症”(2)

  余 洋

然然康復日記(2) 現將武漢楊老師傳寄來的:我的孩子——然然“自閉症”的康復日記 (2)整理出來,公佈如下:

我的孩子——然然“自閉症”的康復日記 (2)

  中國 武漢xx大學 楊xx


   111(第十一天):


 


        又要來弱冷空氣了。晚上有點燥。孩子頭天晚上沒睡好。不過起來精神還不錯。聽說早上第一節課情緒挺好。這段時間上課都是板著臉的。今天又有進步了。晚上孩子回來的很晚,剛好趕上7點的調氣。吃晚飯洗洗睡又到9點半那場了,真是匆忙啊。


 


112(第十二天):


 


        頭天晚上孩子睡得不錯。早上八點半參加調氣。晚上回來比較晚,天氣又冷,就沒讓她在外面玩運動器材,回家就一直不高興。聽說今天在幼稚園學了些東西,但還是不說話。出門就自己哼唱“我愛我的祖國”什麼的。估計是老師教的。回家還說了幾句話。9點就睡著了。9點半參加調氣。


 


113(第十三天):


 


        頭天晚上睡得不錯。起來吃東西好慢,今天晚了20多分鐘出門。晚上我上夜班,出門時孩子還沒回,7點和9點半的調氣都參加了。晚上回來孩子已經睡了。聽說孩子在幼稚園最近很喜歡笑,午睡時在被窩裏蒙著頭還偷偷笑,不知笑些什麼。比前一段時間情緒改善了不少。在幼稚園還喊老師叫姐姐,不過聲音很輕。


 


114(第十四天):


 


        早上起來情緒不錯,頭天晚上有點燥,翻身比較多。不過沒鬧。孩子出門後我參加了8點半的調氣。今天夜班,參加了晚上9點半的調氣。8點多給孩子打電話。今天破天荒在電話裏說“爸爸,你好”(在媽媽的提示下說的),我聽了很高興。回家101刻,孩子剛睡著。聽了新兒歌(我真的很棒)很高興。


 


115(第十五天):


 


        孩子早上出門情緒不錯。晚上回來說拉肚子了。8點多還吐了一次。精神不怎麼好。7點和9點半調氣2


 


116(第十六天):


 


         今天出去玩,在運動器材上動作很大。下午去遊樂園玩精神不怎麼好不過還是有進步的。可以上到高層區了。早上八點半調氣一次,晚上9點半調氣一次。還聽了8點的樊志誠老師的講課。


 


117:(第十七天):


 


         今天我上白班。然然中午去接我。很高興的樣子。晚上調氣2次。晚上洗澡在床上瘋,看眼神真是調皮啊。我很高興


 


118(第十八天):


 


        今天夜班。晚上調氣2次,第二次調氣時我有特殊感覺,好像氣一下細膩了很多,穿透力強了很多。應該然然會有變化。回家孩子已經睡了。摸了下頭上的氣,後腦上那種涼涼麻麻的氣已經很淡了。幾乎沒有什麼感覺了。應該是頭部的氣機打通了。據孩子媽媽說在幼稚園很開心


 


119:(第十九天):


 


        今天夜班。調氣2次。總是見不到孩子。這班上的。今天老師沒說什麼。跟以前一樣。余老師說進入了一個平穩期了,看得到的跡象就少了


 


1110:(第二十天)


 


        今天白班。晚上7點和9點半調氣2次。晚上在家跟孩子玩了一下。


 


1111:(第二十一天)


 


        今天有事沒有參加調氣。晚上孩子回家很活潑。還捉迷藏了的。算一下參加調氣共35次了。


 


1112:(二十二天):


 


        今天參加2次調氣。孩子很高興。情緒很好。


 


1113:(星期六)(二十三天):


 


        今天去兒童公園玩。孩子玩興很好。今天突然對充氣城堡感興趣了。以前看都不看一眼的。今天自己跑過去的。自己脫鞋就進去了。玩的很開心。撈金魚也比上次靈活多了。最近孩子飯量大增。晚飯差不多一個大人的飯量了。感覺體重加了不少。但好像體型沒什麼變化。調氣2次。


 


1114:(星期天)(二十四天):


 


        今天白班。外面寒風陣陣,孩子在家玩。情緒很好,調皮的很。晚上聽幾個准媽媽講座。調氣1次,在講座調氣一次。


 


1115(星期一)(二十五天):      


 


        今天來寒流了。淅淅瀝瀝下著小雨。晚上接孩子。然然好乖啊。以前一下車就往前跑。一路上要進好多家店鋪,要玩幾個電話亭的電話,還有運動器材,爬樓梯。不管氣候如何,大人方不方便。今天就一路抱著回家了。回家後吃2口飯就忙著7點的調氣。然後一起玩了會。最近發音好像準確些。目前在學形狀和顏色。9點半又調氣一次。


 


1116(星期二)(二十六天):


 


        孩子大概4點多就醒了。直到起床,心情不錯。早上8點半調氣一次。今天孩子換了一條路線走,也沒反對。真是乖了好多。9點上床。孩子突然指著床頭的顏色卡片說“白色、紅色”。最近孩子睡得稍晚些,精神還不錯。老師說她總是笑眯眯的。


 


             17-11-2010     寫於    台灣    台中  [/siz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