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05-11-2010 网络调气医“自闭” 混元灵通显奇效 簡/繁

网络调气医“自闭” 混元灵通显奇效       簡/繁



  网络调气医“自闭” 混元灵通显奇效

  余 洋

      今天又收到了一封混元灵通的捷报。在我多年的智能气功医疗的生涯中,虽然我用混元灵通气治好了很多儿童的自闭症、多动症、剖腹产儿后遗症,但从未有很好的观察记录過,只是知道“有进步!”、“好多了!”……怎样一天一天好起来的?回答是:不清楚!

      智能气功科学要想真正成为科学,就必须有严谨的科学态度,要有说服力的数据和資料,以便科学家们将来系统的认真研究。武汉杨老师的“康复日记”起了一个典范的作用。我们鼓励参加网络调气治病的患者都如实的写出“康复日记”来,并希望完整的传寄给我。这样做有很多好处:

      (1)、每天肯定自已的进步,找出差距,在智能功的大气场中,增强了信息量,可以加快疾病的好转和康复。

      (2)、可以用不寄名的方式,编写成文,广为宣传,鼓励其它患者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

      (3)、作为今后智能气功科学研究的保贵原始资料,为智能气功科学大厦添砖增瓦,作出贡献。

      为了鼓励参与网络调气治病的患者向武汉的杨老师学习,凡向我提供类似“康复日记”的比较完整数据的患者,将获得我赠送三次免费网络调气的治疗,作为报答。

现将武汉杨老师传寄来的:我的孩子——然然“自闭症”的康复日记 (1)整理出来,公布如下:


  我的孩子——然然“自闭症”的康复日记 (1)

    中国 武汉xx大学 杨xx

我的宝贝然然生于2006年,出生时是剖腹产。

      然然小时候很可爱,两三个月时,见人就发出甜蜜的笑;一岁多的时候,开始会叫爸爸妈妈了,我们认为她是我们的开心果。

      2007年冬天,武汉x见的一个多月的大雪灾,然然整天呆在家里,孩子显得有点呆板,什么话也不说了,教她认东西也不学。我们上网查了资料,发现这种迹象跟“儿童自闭症”有点相像,就把然然带到医院去检查。医生初步检查后说,孩子太小了,无法做出明确诊断,要我们等到孩子到2岁后再来检查。

      到了2岁,孩子的运动神经还不错,自己也学会骑小自行车了,但说话还是不行,认东西也不行,不喜欢与人对视,抱着她时,身体显得后僵硬。再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这些“自闭症”的迹象已经很明显了,没有什么特效办法,就建议我们带着孩子去进行“矫治训练”。

      我们自己找了一家特殊学校开始了孩子的训练生活。一开始孩子一直不说话,慢慢的开始会认些东西,可以用小手指,指来指去的,但就是不吭声。这一年我们仿佛生活在地狱里被火烤煎熬似的,焦虑和绝望伴随着我们,度日如年似的过了一年,但是我们也别无良策,只有坚持给然然“矫治训练”下去。

      经过一年的“矫治训练”,然然已经三岁了,过了春节,才开始会说2个字、3个字、5个字,到3岁半时已经可以念几首唐诗了。但是主动语言很少,也不跟别人交流,这才是我们最焦虑的事情。

      为了让孩子能学会跟别人交流,2009年9月份,我们就在“特殊学校”附近找了一个幼儿园,让孩子上午去普通幼儿园,下午去特殊学校“矫治训练”,想加强孩子与普通孩子之间的交流。结果一个多月下来,孩子情况每况愈下。在幼儿园不说话,不交流,在特殊学校也不开口了,整天沉着脸。特殊学校的老师也很着急,但是又找不出原因来,我太太都快急出病来了。

      我自己年轻时也练过智能功,结婚成家后就没怎么练了。但我仍在网络上经常关注各地智能功的动态。这时,我每天在网上查找有关治疗“儿童自闭症”资料,无意中查到96年华夏智能气功中心曾经收治过一个自闭症的孩子,效果很不错,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我又在网络搜索引擎输入“智能气功——自闭”这个条目时,一下子就找到了余洋老师网站上的一篇“诸诸康复日记”,里面记载着患有“儿童自闭症”的诸诸,通过智能气功网络电话调气,病情明显好转的介绍,让我们大受鼓舞。

      此时我心里真的很后悔,因为一年前我就在余洋老师的网站注册过了,怎么没想到用气功进行治疗呢?于是我通过网络联系,找到了余洋老师,开始了我的孩子然然网络电话调气之旅。

  以下是我每天写的治疗日记:
  10月22日(第一天):

      晚上10点余洋老师给询问了然然的基本情况,就单独对然然进行了网络电话调气。余洋老师说,明天然然的情况就应该有所改善。

  10月23日(第二天):

      今天然然起床时懒洋洋的。与大人在床上玩了半天。显示出与大人的态度亲昵了许多;

      中午去儿童乐园时,显示了与以前不同的协调性,很多以前不能玩的项目都敢上去玩。比如跑步机,大人才能玩的东西她竟然能把它跑起来;

      还玩了捞金鱼,第一次捞上了金鱼。高兴的很。捞金鱼还是很考验协调性的。

      晚上,然然第一次参与了对多人进行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一开始,余洋老师还专门问了孩子的情况。调气40分钟左右。主要是促进气血充足和流通。排除体内废物。孩子在调气后半个小时,很快就睡着了。当晚,由于寒流要来之前,天气很闷燥,我半天也睡不着,孩子也滚来滚去,有些不安定。我一开始试着放 “大悲咒”安眠,还是不行,半夜2点时,我心想干脆自己发气试试,就加意念:清凉去燥,过了不久就睡着了,一觉睡到了天亮。

10月24日(第三天):

      今天孩子早上起来情绪很好,笑眯眯的。总是很开心的样子。也听话了不少。11点左右出门也很乖,一路上都很高兴,见了玩具店就要进去看书。一直保持开心的状态。下午闹了点小脾气。晚上情绪还不错。

      晚上,然然第二次参与了对多人进行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睡觉很好。

10月25日(第四天):

      今天去上幼儿园。昨天晚上气候还是很闷燥,用意念发气 “清凉去燥”好象也不太灵了。大概到半夜3点才睡吧。

      不过早上起来孩子居然没怎么闹别扭。让她去尿尿,就直接去了,很听话,在以前就不行了,还要玩一下别的才去尿尿。

      去到幼儿园时,听说情绪还好。回到家来,情绪也不错。晚上话不少。但是在幼儿园就是不说话。

      晚上,然然第3次参与了对多人进行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睡得很香。

  10月26日(第五天):

      早上起床很高兴。天气冷了。看她小脸还有几分红润,不知是气血足了还是天气的原因,有待观察。

      下午回来听说她和小朋友一起做了游戏活动,以前不是这样,也算一个进步吧;

      回来的路上,因为风很大,有一段路是抱着回来的。感觉她挣扎的时侯,身体柔和多了,以前抱着她时,感觉身体是僵硬的。

      然然以前很爱哭,现在哭也没那么厉害,连眼泪都没有。

      回到家,自己就直接去洗手了,很乖的。

      晚上看唱“儿歌”,自己还可以喊出 “儿歌”的名字来了,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的。

      晚上,然然第4次参与了网络电话组场调气,调气中总是动来动去。今天调气时,还掉线一次。我感觉到自已的肝区麻酥酥的感觉轻微些了,希望是自己积累的“怒气”减少了吧!

10月27日(第六天):

      早上起来孩子情绪不错,妈妈带他出门时,还说了声:爸爸再见!这是我听到的世界最美妙的声音。

      下午妈妈带她回来时也挺高兴的,听她妈妈说,今天在幼儿园开心的笑了,以前都不会笑的。

      还有,在回家的路上也没有嘴里乱喊些莫名其妙的声音。回家发现脾气又好了许多,乖了许多。

      晚上,然然第5次参与了网络电话组场调气。调气前,余洋老师询问了孩子的情况,又问我愿不愿意让然然一天调气2次(根据我的家庭经济状况,只收一次的费用)。真是十分感谢余洋老师。

10月28日(第七天):

      晚上,我要在单位里上夜班。

      我问余洋老师:孩子不在身边也可以参加调气吗?

      余洋老师回答:可以!关键是意念要尽量集中在孩子的身上,效果才能更好!

      从今天开始每天给然然进行两次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晚上7点钟我在单位接气,意念想:然然就在我身边接受调气。晚上9点半又调了一次。我回到家时,孩子快要睡着了。没敢惊动她。听她妈妈说,今天然然在幼儿园说了三个字:跺跺脚,(儿歌里面的话)。上游戏课时也笑了,老师说:然然你终于笑了!

10月29日(第八天):

      晚上我还是上夜班,7点和10点半的两场调气都参加了。仍然是我人在单位接气,意想然然就在我身边,为孩子调气。

      晚上回家孩子都睡了。第二天早上7点然然就醒了。我问她妈妈,然然在幼儿园表现怎样?回答说,老师没说什么。

  10月30日(第九天):

      今天是星期六,晚上我仍要上夜班。我参加了早上8:30的调气。在调气的过程中孩子很调皮,不肯呆在一个地方。

      白天带她出去外面玩,坐了一阵“木马”后,按以往的惯例是回家上楼去坐电梯,结果孩子盯着楼下的儿童乐园不肯走。后来她自己要往跑去玩,我们就买了票进去儿童乐园让她玩。

      一开始然然自己去滑梯,后来又自己去跳“蹦蹦床”,还专门找人多的地方去蹦。以前跟大孩子一起蹦时,一下就掌握不了平衡会摔倒,摔倒了就躺着不起来。今天表现还不错,没有摔倒,一直蹦。

      后来又去有很多球的“球池子”玩。这是以前她不愿意去的地方,今天玩的很好。里面有一个斜坡,有几个孩子在玩球,她也主动参与进去玩,别人把球往上推,她就把球往下推。我们看了直笑。感觉然然真是活泼了不少。也有点参与集体活动的主动性了,我感到网络调气治疗明显见效。但在餐厅吃饭时,然然就开始乱喊乱叫起来了,有些失控,还是需要进一步的治理。

      我晚上下班回来,听说然然妈妈说:

      妈妈问然然:“喝不喝水?”

      然然立即回答了一句:“不喝!”

      又问:“吃不吃山楂片?”

      然然回答:“吃!”。

      这种“是”与“否”的对话是很重要的,反映出孩子的思维活动敏捷多了。以前很少有这样的说话,也应该算是一个进步吧。

  10月31日(第十天):

      今天是星期天。然然参加了早上8:30的网络组场调气。

      上午去超市买东西,孩子显得精力十分充沛,也调皮多了。到了健身器材那里,她自己就不管大人了,自己跑去玩,胆子也大多了。我们都被她搞得很累,不过心里是高兴的。

      今天买来了冬枣,以前这种东西然然是不会吃的,今天却吃的津津有味。吃完了还要。

      今天在家里复习以前在幼儿园学的儿歌、唐诗、还有很多的识字卡片,她还都记得,念的声音还很大,中气比较充足。

      下午在外面去买东西。乱喊乱叫的毛病还是依旧。声音比以前更大,让我总觉得很尴尬。

      晚上9:30又参加了一次网络组场调气。

      我太太原来还对智能气功治病还是半信半疑的,现在她相信了。

      (续2)

                    04-11-2010 整理于 台湾 台中




  網路調氣醫“自閉” 混元靈通顯奇效

  余 洋

    今天又收到了一封混元靈通的捷報。在我多年的智能氣功醫療的生涯中,雖然我用混元靈通氣治好了很多兒童的自閉症、多動症、剖腹產兒後遺症,但從未有很好的觀察記錄過,只是知道“有進步!”、“好多了!”……怎樣一天一天好起來的?回答是:不清楚!

    智能氣功科學要想真正成為科學,就必須有嚴謹的科學態度,要有說服力的資料和資料,以便科學家們將來系統的認真研究。武漢楊老師的“康復日記”起了一個典範的作用。我們鼓勵參加網路調氣治病的患者都如實的寫出“康復日記”來,並希望完整的傳寄給我。這樣做有很多好處:

    (1)、每天肯定自已的進步,找出差距,在智能功的大氣場中,增強了信息量,可以加快疾病的好轉和康復。

    (2)、可以用不寄名的方式,編寫成文,廣為宣傳,鼓勵其他患者增強戰勝疾病的信心。

    (3)、作為今後智能氣功科學研究的保貴原始資料,為智能氣功科學大廈添磚增瓦,作出貢獻。

    為了鼓勵參與網路調氣治病的患者向武漢的楊老師學習,凡向我提供類似“康復日記”的比較完整資料的患者,將獲得我贈送三次免費網路調氣的治療,作為報答。

現將武漢楊老師傳寄來的:我的孩子——然然“自閉症”的康復日記 (1)整理出來,公佈如下:


  我的孩子——然然“自閉症”的康復日記 (1)

    中國 武漢xx大學 楊xx

我的寶貝然然生於2006年,出生時是剖腹產。

    然然小時候很可愛,兩三個月時,見人就發出甜蜜的笑;一歲多的時候,開始會叫爸爸媽媽了,我們認為她是我們的開心果。

    2007年冬天,武漢x見的一個多月的大雪災,然然整天呆在家裏,孩子顯得有點呆板,什麼話也不說了,教她認東西也不學。我們上網查了資料,發現這種跡象跟“兒童自閉症”有點相像,就把然然帶到醫院去檢查。醫生初步檢查後說,孩子太小了,無法做出明確診斷,要我們等到孩子到2歲後再來檢查。

    到了2歲,孩子的運動神經還不錯,自己也學會騎小自行車了,但說話還是不行,認東西也不行,不喜歡與人對視,抱著她時,身體顯得後僵硬。再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說這些“自閉症”的跡象已經很明顯了,沒有什麼特效辦法,就建議我們帶著孩子去進行“矯治訓練”。

    我們自己找了一家特殊學校開始了孩子的訓練生活。一開始孩子一直不說話,慢慢的開始會認些東西,可以用小手指,指來指去的,但就是不吭聲。這一年我們仿佛生活在地獄裏被火烤煎熬似的,焦慮和絕望伴隨著我們,度日如年似的過了一年,但是我們也別無良策,只有堅持給然然“矯治訓練”下去。

    經過一年的“矯治訓練”,然然已經三歲了,過了春節,才開始會說2個字、3個字、5個字,到3歲半時已經可以念幾首唐詩了。但是主動語言很少,也不跟別人交流,這才是我們最焦慮的事情。

    為了讓孩子能學會跟別人交流,2009年9月份,我們就在“特殊學校”附近找了一個幼稚園,讓孩子上午去普通幼稚園,下午去特殊學校“矯治訓練”,想加強孩子與普通孩子之間的交流。結果一個多月下來,孩子情況每況愈下。在幼稚園不說話,不交流,在特殊學校也不開口了,整天沉著臉。特殊學校的老師也很著急,但是又找不出原因來,我太太都快急出病來了。

    我自己年輕時也練過智能功,結婚成家後就沒怎麼練了。但我仍在網路上經常關注各地智能功的動態。這時,我每天在網上查找有關治療“兒童自閉症”資料,無意中查到96年華夏智能氣功中心曾經收治過一個自閉症的孩子,效果很不錯,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我又在網路搜索引擎輸入“智能氣功——自閉”這個條目時,一下子就找到了余洋老師網站上的一篇“諸諸康復日記”,裏面記載著患有“兒童自閉症”的諸諸,通過智能氣功網路電話調氣,病情明顯好轉的介紹,讓我們大受鼓舞。

    此時我心裏真的很後悔,因為一年前我就在余洋老師的網站註冊過了,怎麼沒想到用氣功進行治療呢?於是我通過網路聯繫,找到了余洋老師,開始了我的孩子然然網路電話調氣之旅。

  以下是我每天寫的治療日記:
  10月22日(第一天):

    晚上10點余洋老師給詢問了然然的基本情況,就單獨對然然進行了網路電話調氣。余洋老師說,明天然然的情況就應該有所改善。

  10月23日(第二天):

    今天然然起床時懶洋洋的。與大人在床上玩了半天。顯示出與大人的態度親昵了許多;

    中午去兒童樂園時,顯示了與以前不同的協調性,很多以前不能玩的專案都敢上去玩。比如跑步機,大人才能玩的東西她竟然能把它跑起來;

    還玩了撈金魚,第一次撈上了金魚。高興的很。撈金魚還是很考驗協調性的。

    晚上,然然第一次參與了對多人進行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一開始,余洋老師還專門問了孩子的情況。調氣40分鐘左右。主要是促進氣血充足和流通。排除體內廢物。孩子在調氣後半個小時,很快就睡著了。當晚,由於寒流要來之前,天氣很悶燥,我半天也睡不著,孩子也滾來滾去,有些不安定。我一開始試著放 “大悲咒”安眠,還是不行,半夜2點時,我心想乾脆自己發氣試試,就加意念:清涼去燥,過了不久就睡著了,一覺睡到了天亮。

10月24日(第三天):

    今天孩子早上起來情緒很好,笑眯眯的。總是很開心的樣子。也聽話了不少。11點左右出門也很乖,一路上都很高興,見了玩具店就要進去看書。一直保持開心的狀態。下午鬧了點小脾氣。晚上情緒還不錯。

    晚上,然然第二次參與了對多人進行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睡覺很好。

10月25日(第四天):

    今天去上幼稚園。昨天晚上氣候還是很悶燥,用意念發氣 “清涼去燥”好象也不太靈了。大概到半夜3點才睡吧。

    不過早上起來孩子居然沒怎麼鬧彆扭。讓她去尿尿,就直接去了,很聽話,在以前就不行了,還要玩一下別的才去尿尿。

    去到幼稚園時,聽說情緒還好。回到家來,情緒也不錯。晚上話不少。但是在幼稚園就是不說話。

    晚上,然然第3次參與了對多人進行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睡得很香。

  10月26日(第五天):

    早上起床很高興。天氣冷了。看她小臉還有幾分紅潤,不知是氣血足了還是天氣的原因,有待觀察。

    下午回來聽說她和小朋友一起做了遊戲活動,以前不是這樣,也算一個進步吧;

    回來的路上,因為風很大,有一段路是抱著回來的。感覺她掙扎的時侯,身體柔和多了,以前抱著她時,感覺身體是僵硬的。

    然然以前很愛哭,現在哭也沒那麼厲害,連眼淚都沒有。

    回到家,自己就直接去洗手了,很乖的。

    晚上看唱“兒歌”,自己還可以喊出 “兒歌”的名字來了,這在以前是從來沒有的。

    晚上,然然第4次參與了網路電話組場調氣,調氣中總是動來動去。今天調氣時,還掉線一次。我感覺到自已的肝區麻酥酥的感覺輕微些了,希望是自己積累的“怒氣”減少了吧!

10月27日(第六天):

    早上起來孩子情緒不錯,媽媽帶他出門時,還說了聲:爸爸再見!這是我聽到的世界最美妙的聲音。

    下午媽媽帶她回來時也挺高興的,聽她媽媽說,今天在幼稚園開心的笑了,以前都不會笑的。

    還有,在回家的路上也沒有嘴裏亂喊些莫名其妙的聲音。回家發現脾氣又好了許多,乖了許多。

    晚上,然然第5次參與了網路電話組場調氣。調氣前,余洋老師詢問了孩子的情況,又問我願不願意讓然然一天調氣2次(根據我的家庭經濟狀況,只收一次的費用)。真是十分感謝余洋老師。

10月28日(第七天):

    晚上,我要在單位裏上夜班。

    我問余洋老師:孩子不在身邊也可以參加調氣嗎?

    余洋老師回答:可以!關鍵是意念要儘量集中在孩子的身上,效果才能更好!

    從今天開始每天給然然進行兩次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晚上7點鐘我在單位接氣,意念想:然然就在我身邊接受調氣。晚上9點半又調了一次。我回到家時,孩子快要睡著了。沒敢驚動她。聽她媽媽說,今天然然在幼稚園說了三個字:跺跺腳,(兒歌裏面的話)。上遊戲課時也笑了,老師說:然然你終於笑了!

10月29日(第八天):

    晚上我還是上夜班,7點和10點半的兩場調氣都參加了。仍然是我人在單位接氣,意想然然就在我身邊,為孩子調氣。

    晚上回家孩子都睡了。第二天早上7點然然就醒了。我問她媽媽,然然在幼稚園表現怎樣?回答說,老師沒說什麼。

  10月30日(第九天):

    今天是星期六,晚上我仍要上夜班。我參加了早上8:30的調氣。在調氣的過程中孩子很調皮,不肯呆在一個地方。

    白天帶她出去外面玩,坐了一陣“木馬”後,按以往的慣例是回家上樓去坐電梯,結果孩子盯著樓下的兒童樂園不肯走。後來她自己要往跑去玩,我們就買了票進去兒童樂園讓她玩。

    一開始然然自己去滑梯,後來又自己去跳“蹦蹦床”,還專門找人多的地方去蹦。以前跟大孩子一起蹦時,一下就掌握不了平衡會摔倒,摔倒了就躺著不起來。今天表現還不錯,沒有摔倒,一直蹦。

    後來又去有很多球的“球池子”玩。這是以前她不願意去的地方,今天玩的很好。裏面有一個斜坡,有幾個孩子在玩球,她也主動參與進去玩,別人把球往上推,她就把球往下推。我們看了直笑。感覺然然真是活潑了不少。也有點參與集體活動的主動性了,我感到網路調氣治療明顯見效。但在餐廳吃飯時,然然就開始亂喊亂叫起來了,有些失控,還是需要進一步的治理。

      我晚上下班回來,聽說然然媽媽說:

    媽媽問然然:“喝不喝水?”

    然然立即回答了一句:“不喝!”

    又問:“吃不吃山楂片?”

    然然回答:“吃!”。

    這種“是”與“否”的對話是很重要的,反映出孩子的思維活動敏捷多了。以前很少有這樣的說話,也應該算是一個進步吧。

  10月31日(第十天):

    今天是星期天。然然參加了早上8:30的網路組場調氣。

    上午去超市買東西,孩子顯得精力十分充沛,也調皮多了。到了健身器材那裏,她自己就不管大人了,自己跑去玩,膽子也大多了。我們都被她搞得很累,不過心裏是高興的。

    今天買來了冬棗,以前這種東西然然是不會吃的,今天卻吃的津津有味。吃完了還要。

    今天在家裏復習以前在幼稚園學的兒歌、唐詩、還有很多的識字卡片,她還都記得,念的聲音還很大,中氣比較充足。

    下午在外面去買東西。亂喊亂叫的毛病還是依舊。聲音比以前更大,讓我總覺得很尷尬。

    晚上9:30又參加了一次網路組場調氣。

    我太太原來還對智能氣功治病還是半信半疑的,現在她相信了。

    (續2)

                  04-11-2010 整理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