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09-11-2010 网络调气治病: 姙娠呕吐 发气消除 簡/繁

网络调气治病: 姙娠呕吐 发气消除       簡/繁



  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姙娠呕吐 发气消除

  余 洋

    储蕾,27岁,上海的一位漂亮的女孩。夫妻也都是智能功的同道。今年7月份,刘凤英老师邀请我到她位于江苏吴江市的“缘善园养生馆”参观时,途经上海,就按排我在储蕾的家里住了一晚。

      储蕾的家位于的黄浦江畔,夜景十分美丽。当晚热情接待我的还有储蕾的公、婆等人,她的公公汤先生(上海智能功汤富君老师的弟弟)私下对我说:“她们结婚快两年了,请余老师加点信息,发点气,我们想抱抱孙子啰!”

      我说:“好啊!想要个男孙还是女孙?”

      汤先生说:“生男、生女都行,当然最好生个男孩!”

      我说:“那就生个男孩吧!”

      储蕾怀孕后,四十天左右妊娠呕吐现象十分严重,“吃啥吐啥,喝水吐水,不吃也会吐苦胆水”,两次入住医院,医生的诊断,身体处于严重饥饿状态,只能输液补充营养维持。

      10月26日电话求助于我,当即参与网络电话组场调气,调气后,混元灵通,当天立即可以进食,一个疗程13天,妊娠呕吐现象完全消除,恢复正常。

      储蕾问我:“为什么女人怀孕会有妊娠呕吐呢?多难受啊!我现在精神蛮好的,不过还老是恶心想吐,吃的东西还不是很多。这个情况大概还会持续多久啊?”

      我引用庞明老师的话回答她:

      “—般来说在怀孕之后将近四周的时候,胚胎的混元气非常充足,母亲精力充沛(有个别胚胎的气,母亲受不了就该吐了。妊娠呕吐就是这个道理)。而这个气不仅向母亲身体里边冲,还向周围发散,放散到各个地方去,可以出去几十米,那个混元气散出去,比一般的气功师发放外气的气还足,是先天元气!用在治病上效果肯定好。

      —旦神经管一形成,外胚层也形成皮肤了,里外联系上了,就把外面接触的各种信息和气都收进去了。所以这一段要往外放妊娠的这个气,也很有意义。当胚胎变为—个生命体了,它要和大自然界的气相结合,跟母亲气相结合,跟周围环境相结合。但是根在母亲那儿,所以胚胎的气越足,放得越远,收回来的也越多。母亲接触环境越多,信息量就越多。

      如果怀孕的时候,妈妈老在家里呆着,胎儿发出的气就只跟家里的环境结合,他身体出入的都是家里的这个气,信息就比较单纯;

      如果受孕以后到处玩去,这样胎儿接外面的气接的多,里边收的信息量就多。有这么个活动因素在里边,神经管一合进去,气就不往外冲了,能量、气、信息都在里面充养个体。神经管封上之后还有力量继续往里边收。这时候又是一开一合。

      有的人妊娠呕吐两个月还止不住,就是因为这个时候母亲脑子里边与身体里边习惯的势力非常强的缘故(其实是意识的作用)。懂得气功道理了,精神安静下来把气收住就没事了。

                        函授辅导材料之十七(《基础》第四章)第32页


      我告诉储蕾,这个时候要多到外面去活动,不要老在家里呆着“保胎”。储蕾说:“余老师,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啊!我这几个月真的受够罪了啊!”

      下面把储蕾写给我看的心得体会公布出来,希望怀孕的“准妈妈”懂得智能气功科学有关“妊娠呕吐”的气功科学道理,少受一些“罪”啊!

    我真得想生一个混元灵通的兔(年)宝宝!

    [2010-11-8下午 08:00:29] 中国 上海 储 蕾

      大家好!

      我来自上海,我是一名怀孕的准妈妈。

      怀孕对于家庭也好,对于个人也好,是一件多么幸福,多么开心的事情啊!可是我却被怀孕的妊娠呕吐反应一直困扰着,好象要死要活似的难受。

      在我怀孕的四十天左右妊娠呕吐现象就开始了,而且日益加重,以至于到后来吃啥吐啥,喝水吐水,不吃也会吐苦胆水。在我怀孕两个半月的时候,吐得实在不行了,挂急诊住进了医院,检查小便,验出尿酮验出四个加号(++++)来,医生的诊断是身体处于严重饥饿状态,通过输入营养液,三天后出了院。

      不过好景不长,呕吐还是一直伴随着我,让我非常难受,胃口极差,连走路也非常的吃力。虽然一心想多吃点东西,能给肚子里的宝宝多吸收一点营养,可是吃了吐,吐了吃,反反复复的让胃非常难受,对我的意志力也是一种摧残。

      怀孕第四个月了,去医院产检,又一次被关进了医院,尿酮又是三个加号(+++),血色素低,身体处于贫血状态。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看着营养液一点一点的滴进我的身体里,脑子里一直在想:有什么办法可以减轻我的痛苦,让我和宝宝能够健健康康的度过这一妊娠时期呢?我灵光一闪,一下子想到了智能气功,想到了余洋老师。因为我丈夫的大伯(汤富君),前些日子脑干出血,上海专科医院都说没得救了,余洋老师用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十多天就好了……我这个姙娠呕吐用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也应该有效啊!

      我随即就联络了余老师,当天我就接受了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第一天上午调气一结束我就饿极了,吃了好几口面条,而且竟然没有吐,这让我的心情大大好转,哈哈!我的小宝宝不会缺乏营养了!

      余洋老师又通过远距离测定,肯定的告诉我怀的是一个小男孩,正合几位老人的心意,真的是喜上加喜!

      后来的几天连续参加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每天早晚各一次,我的身体、精神状态越来越好,胃口也渐渐好起来了,能够吃东西了。虽然有时一天偶尔也会吐一次,不过余老师说,这是正常的“好转反应”,已经快要好了,叫我放心。

      一个疗程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结束了(13天),现在我已经完全的好了,什么都可以吃了,什么都想吃,精神充沛,我们全家都非常的高兴。

      在这里我要非常感谢智能气功,感谢余洋老师。到明年四月份快生的时候我还会继续请余老师为我调气。我希望我能顺顺利利,生出一个健健康康的混元灵通的小宝宝!也请求各位智能气功的老师和同道给我加加气,加加良好的信息,祝愿这个未来的混元灵通宝宝健康、正常、聪明、漂亮,祝愿他顺顺利利的诞生到我们智能气功科学的大气场中来!

      2010-11-09   写于   台湾   台中


color=darkblue][/color]

 
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姙娠嘔吐 發氣消除

  余 洋

    儲蕾,27歲,上海的一位漂亮的女孩。夫妻也都是智能功的同道。今年7月份,劉鳳英老師邀請我到她位於江蘇吳江市的“緣善園養生館”參觀時,途經上海,就按排我在儲蕾的家裏住了一晚。

      儲蕾的家位於的黃浦江畔,夜景十分美麗。當晚熱情接待我的還有儲蕾的公、婆等人,她的公公湯先生(上海智能功湯富君老師的弟弟)私下對我說:“她們結婚快兩年了,請余老師加點信息,發點氣,我們想抱抱孫子囉!”

      我說:“好啊!想要個男孫還是女孫?”

      湯先生說:“生男、生女都行,當然最好生個男孩!”

      我說:“那就生個男孩吧!”

      儲蕾懷孕後,四十天左右妊娠嘔吐現象十分嚴重,“吃啥吐啥,喝水吐水,不吃也會吐苦膽水”,兩次入住醫院,醫生的診斷,身體處於嚴重饑餓狀態,只能輸液補充營養維持。

      10月26日電話求助於我,當即參與網路電話組場調氣,調氣後,混元靈通,當天立即可以進食,一個療程13天,妊娠嘔吐現象完全消除,恢復正常。

      儲蕾問我:“為什麼女人懷孕會有妊娠嘔吐呢?多難受啊!我現在精神蠻好的,不過還老是噁心想吐,吃的東西還不是很多。這個情況大概還會持續多久啊?”

      我引用龐明老師的話回答她:

      “—般來說在懷孕之後將近四周的時候,胚胎的混元氣非常充足,母親精力充沛(有個別胚胎的氣,母親受不了就該吐了。妊娠嘔吐就是這個道理)。而這個氣不僅向母親身體裏邊沖,還向周圍發散,放散到各個地方去,可以出去幾十米,那個混元氣散出去,比一般的氣功師發放外氣的氣還足,是先天元氣!用在治病上效果肯定好。

      —旦神經管一形成,外胚層也形成皮膚了,裏外聯繫上了,就把外面接觸的各種信息和氣都收進去了。所以這一段要往外放妊娠的這個氣,也很有意義。當胚胎變為—個生命體了,它要和大自然界的氣相結合,跟母親氣相結合,跟周圍環境相結合。但是根在母親那兒,所以胚胎的氣越足,放得越遠,收回來的也越多。母親接觸環境越多,信息量就越多。

      如果懷孕的時候,媽媽老在家裏呆著,胎兒發出的氣就只跟家裏的環境結合,他身體出入的都是家裏的這個氣,信息就比較單純;

      如果受孕以後到處玩去,這樣胎兒接外面的氣接的多,裏邊收的信息量就多。有這麼個活動因素在裏邊,神經管一合進去,氣就不往外沖了,能量、氣、信息都在裏面充養個體。神經管封上之後還有力量繼續往裏邊收。這時候又是一開一合。

      有的人妊娠嘔吐兩個月還止不住,就是因為這個時候母親腦子裏邊與身體裏邊習慣的勢力非常強的緣故(其實是意識的作用)。懂得氣功道理了,精神安靜下來把氣收住就沒事了。

                        函授輔導材料之十七(《基礎》第四章)第32頁


      我告訴儲蕾,這個時候要多到外面去活動,不要老在家裏呆著“保胎”。儲蕾說:“余老師,你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啊!我這幾個月真的受夠罪了啊!”

      下面把儲蕾寫給我看的心得體會公佈出來,希望懷孕的“准媽媽”懂得智能氣功科學有關“妊娠嘔吐”的氣功科學道理,少受一些“罪”啊!

    我真得想生一個混元靈通的兔(年)寶寶!

    [2010-11-8下午 08:00:29] 中國 上海 儲 蕾

      大家好!

      我來自上海,我是一名懷孕的准媽媽。

      懷孕對於家庭也好,對於個人也好,是一件多麼幸福,多麼開心的事情啊!可是我卻被懷孕的妊娠嘔吐反應一直困擾著,好象要死要活似的難受。

      在我懷孕的四十天左右妊娠嘔吐現象就開始了,而且日益加重,以至於到後來吃啥吐啥,喝水吐水,不吃也會吐苦膽水。在我懷孕兩個半月的時候,吐得實在不行了,掛急診住進了醫院,檢查小便,驗出尿酮驗出四個加號(++++)來,醫生的診斷是身體處於嚴重饑餓狀態,通過輸入營養液,三天后出了院。

      不過好景不長,嘔吐還是一直伴隨著我,讓我非常難受,胃口極差,連走路也非常的吃力。雖然一心想多吃點東西,能給肚子裏的寶寶多吸收一點營養,可是吃了吐,吐了吃,反反復複的讓胃非常難受,對我的意志力也是一種摧殘。

      懷孕第四個月了,去醫院產檢,又一次被關進了醫院,尿酮又是三個加號(+++),血色素低,身體處於貧血狀態。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看著營養液一點一點的滴進我的身體裏,腦子裏一直在想:有什麼辦法可以減輕我的痛苦,讓我和寶寶能夠健健康康的度過這一妊娠時期呢?我靈光一閃,一下子想到了智能氣功,想到了余洋老師。因為我丈夫的大伯(湯富君),前些日子腦幹出血,上海專科醫院都說沒得救了,余洋老師用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十多天就好了……我這個姙娠嘔吐用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也應該有效啊!

      我隨即就聯絡了余老師,當天我就接受了余洋老師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第一天上午調氣一結束我就餓極了,吃了好幾口麵條,而且竟然沒有吐,這讓我的心情大大好轉,哈哈!我的小寶寶不會缺乏營養了!

      余洋老師又通過遠距離測定,肯定的告訴我懷的是一個小男孩,正合幾位老人的心意,真的是喜上加喜!

      後來的幾天連續參加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每天早晚各一次,我的身體、精神狀態越來越好,胃口也漸漸好起來了,能夠吃東西了。雖然有時一天偶爾也會吐一次,不過余老師說,這是正常的“好轉反應”,已經快要好了,叫我放心。

      一個療程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結束了(13天),現在我已經完全的好了,什麼都可以吃了,什麼都想吃,精神充沛,我們全家都非常的高興。

      在這裏我要非常感謝智能氣功,感謝余洋老師。到明年四月份快生的時候我還會繼續請余老師為我調氣。我希望我能順順利利,生出一個健健康康的混元靈通的小寶寶!也請求各位智能氣功的老師和同道給我加加氣,加加良好的信息,祝願這個未來的混元靈通寶寶健康、正常、聰明、漂亮,祝願他順順利利的誕生到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大氣場中來!

      2010-11-09   寫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