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29-11-2010 新疆傳來的信 簡/繁体文

新疆傳來的信       簡/繁体文           

簡体文

  新疆傳來的信

  余 洋

(传丽:请将此文转给余老师。普通班张新民 15:00:53)

  尊敬的余老师:

      我的孙子张宝玉,四个月以来在您的精心调治下,身体已康复,自从8月12日开始调气以来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转,尽管中间有小的反复,但很快就恢复了。近两个月来,身体一直很好,不咳不喘,大便也正常了,身体也减肥了,虚汗很少了,精神也很好,有时劳动,出力也在没出现喘的现象,特别是晚上睡觉喉中丝丝的声音也完全消失。

      在您调气过程中从来也没吃过药,十月份这里流感流行,宝玉也没感染,有些轻微的咳嗽,很快就好了。看到孩子身体恢复得这样好,我们全家十分高兴,我们衷心感谢余老师,感谢智能气功,是余老师给我们的孩子带来了福音,我们永世不忘。

      我们全家以及张宝玉和智能气功有缘,有幸结识功高德厚的余老师。这都是我们的幸运,我们要十分珍惜这一切,现在我们全家每天都在练功,主要是参与调气,结合混元理论和您的调气口令练靜功(静坐),赵宝玉每天调气也逐渐形成了练功意识,每天的调气已成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混元理论已在他小小的心灵中生根,他已懂得把混元气用在学习和生活中,还给奶奶和爸爸治过病,效果也很好。我们让他很好的坚持下去,一辈子练功。依靠混元理论,练好身体,规划好人生。所以这是一个长期的计划,如何才能更有效地坚持做下去。

      另外,关于调气费,11月16日之前的调气费我都已交清(其中11月18号网络不行退出,11月14日免费组场,共两天没计入),这一个月是隔一天调一次。

      从11月16日开始,我将再打过去1500元,仍然是隔一天调气一次,中间的一天还是晚上9点半听余老师的调气录音,效果也很好。这一个月调完,我想先停一个阶段。

      以后的安排我想這樣:每天还是练功听余老师的录音,这个要常年坚持,一天也不能停。今后还要始终保持和余老师您的密切联系,经常向您汇报,渴望得到您的指导。您开班授课时我还要参加,特别想学会调气治病的本事和您自己独创的简单易学易练的一些功法。

      以上是我不成熟的一些想法,不知妥否,请余老师指教。

      近日我将从邮局匯过去1500元,请传丽查收!
               
                天山居士: 张新民

                                2010 11月29日


                    附天山居士 张新民先生以往的來信

网络调气治病病例(45)我孙子的哮喘病治好了!

  余 洋

        Skype上传来的信,我不想作任何评论了,原封刋贴出来,读者从中能领悟出什么道理吗?

  Skype上传来信的原文:

      我也是一个气功修炼者,以坚持20多年,20多年前也练过庞老师所创的智能功,我孙子张xx今年9岁,男,去年患了小儿哮喘一直服中药并四处求医,病情未见好转,今年7月开始反复发作,咳嗽不止,在你们网站看到余老师为新加坡患儿治愈哮喘病,我感到非常高兴,为智能功在海外发扬光大而感到欣慰,同时也感到我的孙子有了希望,恳请余洋老师在百忙中为我孙儿邀治哮喘病,我们全家将万分感激。我们在翘首以盼。

      我的地址

        新疆xx州xx县xx常委会 张xx(13xxxxxxxx手机)

                        2010.8.11

      [2010/8/15 下午 02:50:04]

 
      尊敬的余洋老师:

    我是新疆的张xx,我的孙子张xx12日13日接受您的两次电话邀治之后,病情大有好转,咳嗽减少,呼吸基本通畅,精神好转,今晚又接受了第三次治疗,我想明天情况会更好,发来的收费邮件已收到,近日将治疗费打过去,由于本县没有建行,得到邻县去办理。

    我孙子的病情大有好转,我们全家十分感谢余洋老师,余洋老师就是我们的恩人,同时我们也深深地感到智能气功是中华民族伟大的精神财富,神奇的民族瑰宝。他的力量将会无穷无尽的滋润千秋万代,今天下午我们全家人在一起表示决心:我们也将加入到智能气功的行列,拜余洋老师和诸位老师为师,利用一年的时间潜行修炼智能气功,不久我们将要从网上邮购所有资料和光盘,办理加入的手续,一切准备齐全之后,我和大女儿(中医护士)小女儿(大学毕业)孙子张xx同时进行修炼,我虽然有20多年的练功基础,但我觉得智能气功是我最好的选择,我今年已58岁,明年就要退休,我现在任县xxx主任还兼任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的领导职务,从现在起我先学一步,等我完全学会,我将会和大女儿一起组织周围的朋友和群众一起修炼智能功,让智能功在我们新疆发扬光大,我的想法是否能得到你们的支持?

    另外一件事须余老师原谅,在今晚您给我孙子发气治病时,我女儿感到十分好奇,无意中打开了手机,影响了治疗,在此,我向你表示深深的道歉。

                                    新疆xx县 张xx

                                        2010年8月14日晚


普通班张xx

    传丽老师给你汇报下张x玉的情况,今天下午又开始喘了,我们也没有怕,继续坚持调气治疗,另外还有一个情况给你说下,张宝玉2,3岁时就便秘,4,5天大便一次一直到现在,自从开始调气以来,大便开始通了,而且连续三次排出的都是宿便,好像在肚子里储存了已久的东西。这个情况请你告诉余老师。

      我的麦克风接触有点问题,我能听到余老师讲话,有时他听不到我说话

                                        2010-08-27 22:16:18
丁xx老师:
      我的这篇东西你一定转给余老师看看。

      今天接到xx老师的电话,说浙江学习班暂停,我感到非常遗憾,失去了一次跟随余老师学习,亲自聆听老师传功的机会。不过就是暂不能去浙江参加学习班,我也一定要跟随老师学习智能功,这个决心早已下定。

      我从1987年自学内养功,一直坚持练功到现在,练功有一定的基础,十几年来从不打针吃药,身体还算不错,平时也读过不少气功书,过去订过不少气功杂志。二十年多年来,受我的影响,老伴也练功多年,练好了折磨她十几年的过敏性结膜炎,小女儿也练功,练好了折磨她五年,四处求医治不了的面部痤疮。气功是我们一家受益无穷,我们一家已经把练功作为生活中的重要部分,一家人在一起总是谈论练功体会和感受。

      在老师给张x玉治疗时,我们全家每晚都坐在张宝玉旁边感受老师的调气,每个人都有明显的感觉,小女儿近视眼度数有了下降,每次接功时眼球都在崩崩跳,老伴也同样气感很强。大女儿和女婿两人从来没练过气功,当他们坐在旁边时,大女儿心里开始发慌,女婿头晕浑身发汗,这些都是老师的混元气在清理他们的身体。张x玉经过这一段时间治疗,病情好转了很多,效果很明显,咳嗽明显少了,喘气也好多了,多年的便秘也好多了。他也适应了每天接功治疗,把老师的话都背诵下来了。

  我本想这些话等到去参加浙江学习班再给老师讲,可是这又去不成了,只好给余老师去信说说心里话。

  一 我决心拜余老师为师,作为您在新疆的弟子,一定学会智能功。

  二 从现在开始我先从网上下载老师讲授的智能功,每天坚持学功,用三个月时间练会一步和二步
功。

  三 如果老师进行网络办班,我第一个报名参加学习。

  四 希望老师能破例单独给我传授调气治病的方法,以便我平时给孙子张宝玉调气巩固疗效。

  五 我希望能够做老师龙腾公司的分支。 明年我退休之后,在我县甚至新疆地区开办智能功学习班,带领更多的人学习智能功,让更多的人受益,把智能功和余老师几十年研究实践的辉煌成果进一步惠及世人。

      以上想法妥否请余老师指教。

                    新疆张xx
                                                                         
                    2010.9.1


繁體文

  新疆傳來的信

  余 洋

(傳麗:請將此文轉給余老師。普通班張新民 15:00:53)

  尊敬的余老師:

    我的孫子張寶玉,四個月以來在您的精心調治下,身體已康復,自從8月12日開始調氣以來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轉,儘管中間有小的反復,但很快就恢復了。近兩個月來,身體一直很好,不咳不喘,大便也正常了,身體也減肥了,虛汗很少了,精神也很好,有時勞動,出力也在沒出現喘的現象,特別是晚上睡覺喉中絲絲的聲音也完全消失。

    在您調氣過程中從來也沒吃過藥,十月份這裏流感流行,寶玉也沒感染,有些輕微的咳嗽,很快就好了。看到孩子身體恢復得這樣好,我們全家十分高興,我們衷心感謝余老師,感謝智能氣功,是余老師給我們的孩子帶來了福音,我們永世不忘。

    我們全家以及張寶玉和智能氣功有緣,有幸結識功高德厚的余老師。這都是我們的幸運,我們要十分珍惜這一切,現在我們全家每天都在練功,主要是參與調氣,結合混元理論和您的調氣口令練靜功(靜坐),趙寶玉每天調氣也逐漸形成了練功意識,每天的調氣已成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混元理論已在他小小的心靈中生根,他已懂得把混元氣用在學習和生活中,還給奶奶和爸爸治過病,效果也很好。我們讓他很好的堅持下去,一輩子練功。依靠混元理論,練好身體,規劃好人生。所以這是一個長期的計畫,如何才能更有效地堅持做下去。

    另外,關於調氣費,11月16日之前的調氣費我都已交清(其中11月18號網路不行退出,11月14日免費組場,共兩天沒計入),這一個月是隔一天調一次。

    從11月16日開始,我將再打過去1500元,仍然是隔一天調氣一次,中間的一天還是晚上9點半聽余老師的調氣錄音,效果也很好。這一個月調完,我想先停一個階段。

    以後的安排我想這樣:每天還是練功聽余老師的錄音,這個要常年堅持,一天也不能停。今後還要始終保持和余老師您的密切聯繫,經常向您彙報,渴望得到您的指導。您開班授課時我還要參加,特別想學會調氣治病的本事和您自己獨創的簡單易學易練的一些功法。

    以上是我不成熟的一些想法,不知妥否,請余老師指教。

    近日我將從郵局匯過去1500元,請傳麗查收!
             
                天山居士: 張新民

                                2010 11月29日


                    附天山居士 張新民先生以往的來信

網路調氣治病病例(45)我孫子的哮喘病治好了!

  余 洋

        Skype上傳來的信,我不想作任何評論了,原封刋貼出來,讀者從中能領悟出什麼道理嗎?

  Skype上傳來信的原文:

    我也是一個氣功修煉者,以堅持20多年,20多年前也練過龐老師所創的智能功,我孫子張xx今年9歲,男,去年患了小兒哮喘一直服中藥並四處求醫,病情未見好轉,今年7月開始反復發作,咳嗽不止,在你們網站看到余老師為新加坡患兒治癒哮喘病,我感到非常高興,為智能功在海外發揚光大而感到欣慰,同時也感到我的孫子有了希望,懇請余洋老師在百忙中為我孫兒邀治哮喘病,我們全家將萬分感激。我們在翹首以盼。

    我的地址

        新疆xx州xx縣xx常委會 張xx(13xxxxxxxx手機)

                        2010.8.11

    [2010/8/15 下午 02:50:04]

 
      尊敬的余洋老師:

    我是新疆的張xx,我的孫子張xx12日13日接受您的兩次電話邀治之後,病情大有好轉,咳嗽減少,呼吸基本通暢,精神好轉,今晚又接受了第三次治療,我想明天情況會更好,發來的收費郵件已收到,近日將治療費打過去,由於本縣沒有建行,得到鄰縣去辦理。

    我孫子的病情大有好轉,我們全家十分感謝余洋老師,余洋老師就是我們的恩人,同時我們也深深地感到智能氣功是中華民族偉大的精神財富,神奇的民族瑰寶。他的力量將會無窮無盡的滋潤千秋萬代,今天下午我們全家人在一起表示決心:我們也將加入到智能氣功的行列,拜余洋老師和諸位老師為師,利用一年的時間潛行修煉智能氣功,不久我們將要從網上郵購所有資料和光碟,辦理加入的手續,一切準備齊全之後,我和大女兒(中醫護士)小女兒(大學畢業)孫子張xx同時進行修煉,我雖然有20多年的練功基礎,但我覺得智能氣功是我最好的選擇,我今年已58歲,明年就要退休,我現在任縣xxx主任還兼任全民健身領導小組的領導職務,從現在起我先學一步,等我完全學會,我將會和大女兒一起組織周圍的朋友和群眾一起修煉智能功,讓智能功在我們新疆發揚光大,我的想法是否能得到你們的支持?

    另外一件事須余老師原諒,在今晚您給我孫子發氣治病時,我女兒感到十分好奇,無意中打開了手機,影響了治療,在此,我向你表示深深的道歉。

                                  新疆xx縣 張xx

                                      2010年8月14日晚


普通班張xx

  傳麗老師給你彙報下張x玉的情況,今天下午又開始喘了,我們也沒有怕,繼續堅持調氣治療,另外還有一個情況給你說下,張寶玉2,3歲時就便秘,4,5天大便一次一直到現在,自從開始調氣以來,大便開始通了,而且連續三次排出的都是宿便,好像在肚子裏儲存了已久的東西。這個情況請你告訴余老師。

    我的麥克風接觸有點問題,我能聽到余老師講話,有時他聽不到我說話

                                        2010-08-27 22:16:18
丁xx老師:
      我的這篇東西你一定轉給余老師看看。

      今天接到xx老師的電話,說浙江學習班暫停,我感到非常遺憾,失去了一次跟隨余老師學習,親自聆聽老師傳功的機會。不過就是暫不能去浙江參加學習班,我也一定要跟隨老師學習智能功,這個決心早已下定。

    我從1987年自學內養功,一直堅持練功到現在,練功有一定的基礎,十幾年來從不打針吃藥,身體還算不錯,平時也讀過不少氣功書,過去訂過不少氣功雜誌。二十年多年來,受我的影響,老伴也練功多年,練好了折磨她十幾年的過敏性結膜炎,小女兒也練功,練好了折磨她五年,四處求醫治不了的面部痤瘡。氣功是我們一家受益無窮,我們一家已經把練功作為生活中的重要部分,一家人在一起總是談論練功體會和感受。

    在老師給張x玉治療時,我們全家每晚都坐在張寶玉旁邊感受老師的調氣,每個人都有明顯的感覺,小女兒近視眼度數有了下降,每次接功時眼球都在崩崩跳,老伴也同樣氣感很強。大女兒和女婿兩人從來沒練過氣功,當他們坐在旁邊時,大女兒心裏開始發慌,女婿頭暈渾身發汗,這些都是老師的混元氣在清理他們的身體。張x玉經過這一段時間治療,病情好轉了很多,效果很明顯,咳嗽明顯少了,喘氣也好多了,多年的便秘也好多了。他也適應了每天接功治療,把老師的話都背誦下來了。

  我本想這些話等到去參加浙江學習班再給老師講,可是這又去不成了,只好給余老師去信說說心裏話。

  一 我決心拜余老師為師,作為您在新疆的弟子,一定學會智能功。

  二 從現在開始我先從網上下載老師講授的智能功,每天堅持學功,用三個月時間練會一步和二步
功。

  三 如果老師進行網路辦班,我第一個報名參加學習。

  四 希望老師能破例單獨給我傳授調氣治病的方法,以便我平時給孫子張寶玉調氣鞏固療效。

  五 我希望能夠做老師龍騰公司的分支。 明年我退休之後,在我縣甚至新疆地區開辦智能功學習班,帶領更多的人學習智能功,讓更多的人受益,把智能功和余老師幾十年研究實踐的輝煌成果進一步惠及世人。

    以上想法妥否請余老師指教。

                  新疆張xx
                                                                         
                  2010.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