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2012-01-25 白日神奇的“梦”!(1)

白日神奇的“梦”!(1)

简体文

  白日神奇的“梦”!(1)

余 洋

    一月十三日罗老师(我太太)又进到了医院。

      有两个原因促使她这次一定要进医院:

      第一、上次在2011/10/13医生告知她患了癌(具体部位尚要待查),我们拒绝在医院进一步诊疗,离开医院回家调治,至今已整整三个月了,医院通知她必须回院再行复查,否则有可能会将其列入“拒查”的黑名单,对她今后享受公费医疗的权利产生不利的影响;

      第二、罗老师经过三个月的气功调理,病症只表现在腹肿、腿肿越来越明显,由于压迫,造成大便、小便困难;饮、食受阻;呼吸不畅;体力日渐衰弱,行动不便……。儿子、女儿都强烈建议一方面继续坚持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疗,一方面入院再行复查,缓解症状……。

      我把情况如实的反映给曹鹤芳老师,征求老师的意见,他认为若长期饮水困难,会造成严重后果……,可以一方面坚持调气治疗,另一方面进入医院输输液,补充一下体液营养也好。等

      于是我们当天(1月13日)就把罗老师又送进了医院。进到急诊室,医生进行了常规检查,照了X光,认为有腹水,就送进到外科病房,当天就采取了输液(打吊针)补充生理盐水、补充葡萄糖、又输入了蛋白、吸氧、抽了1,000多毫升腹水等等措施;另外服用了利尿的药物,可能也打了通大便了针药……罗老师当天就小便了20多次,大便完全失控……,一开始我们还感觉到很高兴,以为大小便都通畅了。其实是由于"沒气了",大、小便失禁了!

      到了第二天(1月14日)一早,七点多钟我和罗老师通电话的时候,发觉她说话的声音都颤抖不清,她断断续续地告诉我:医生正在进行心电图测试和照X光检查,全身发冷,她隐隐约约听到医生讲:体温下降到35度,血压高压降到了53,很危险了……我立即把此信息电告给了曹鹤芳老师,曹老师让我立即与他一起发出:“血压要正常!”的强烈信息……。接近8点半钟的时候,医院就电话通知我们的家人赶快到医院去,我就暂停了早8点半例常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也立即用电话把病情的危急状况告诉了曹老师,老师说,继续加强“血压要正常”的意念,进行抢救。

      当我赶到医院的时候,医生的检查及抢救已经完毕,一进到病房,我看到电子血压计的指数是 77/43,也就是说高压由50多回升到70多了,罗老师说话比较清楚了,但告诉我全身还是发冷……我就立即两眼轻轻闭合,手掌覆盖着她的百会(穴),从头部向罗老师的体内贯气,当时我进入了一种迷迷糊糊似睡非睡的状态,好像在做梦一样,看到庞老师走过来了,我想停下贯气,给老师鞠个躬,老师示意叫我不要停止贯气,我就感觉到庞老师走进了我的身体,就不见了老师……我心里只是发出强烈意念,不停的在念诵:混元灵通,血压要正常,体温要正常……。

      过了多久,我也不知道,好似由梦中醒来似的,睁开眼睛看看电子血压计,血压指数还是原来的 77/43,并没有上升,心里还想:“贯气升压的效果不太明显啊!”,但我还是在安慰罗老师说,可能待一会儿慢慢就会上升的……,此时正好一位女护士走过来要给她量血压,护士小姐用手把电子血压计的电开关一打开,血压指数就改变成上升到 85/53,我一下子明白了:原来电子血压计的数字是刚才没有贯气之前的血压数值,在我做“白日梦”贯气的时候,庞老师的信息也过来帮忙了,血压终于又回升了……。我心想:罗老师还真的是福大命大,曹鹤芳老师每天用电话给她调两次气,到今天这关键的时刻,庞老师又托“白日梦”来给她贯气,终于使他的血压由“维生”的临界点——極乐世界的门檻返回人间了,血压逐渐回升了,体温也逐渐回升了,意识清醒了……“混元灵通气”又一次战胜了死亡之神,把罗老师从鬼门关里又拉了回来!

      护士小姐告诉我,罗老师病情十分的险恶,医生嘱咐要每小时量血压一次、测体温一次,告诉我们要做好心理准备……我点点头,没有答话,心里默念:混元灵通,恢复正常!


      感谢两位老师在这关键的时刻,神奇般地抢救了我的太太——罗老师!

                                2012-01-15   写于   香港

繁體文

  白日神奇的“夢”!(1)

余 洋

    一月十三日羅老師(我太太)又進到了醫院。

      有兩個原因促使她這次一定要進醫院:

      第一、上次在2011/10/13醫生告知她患了癌(具體部位尚要待查),我們拒絕在醫院進一步診療,離開醫院回家調治,至今已整整三個月了,醫院通知她必須回院再行復查,否則有可能會將其列入“拒查”的黑名單,對她今後享受公費醫療的權利產生不利的影響;

      第二、羅老師經過三個月的氣功調理,病症只表現在腹腫、腿腫越來越明顯,由於壓迫,造成大便、小便困難;飲、食受阻;呼吸不暢;體力日漸衰弱,行動不便……。兒子、女兒都強烈建議一方面繼續堅持網路電話組場調氣治療,一方面入院再行復查,緩解症狀……。

      我把情況如實的反映給曹鶴芳老師,徵求老師的意見,他認為若長期飲水困難,會造成嚴重後果……,可以一方面堅持調氣治療,另一方面進入醫院輸輸液,補充一下體液營養也好。等

      於是我們當天(1月13日)就把羅老師又送進了醫院。進到急診室,醫生進行了常規檢查,照了X光,認為有腹水,就送進到外科病房,當天就採取了輸液(打吊針)補充生理鹽水、補充葡萄糖、又輸入了蛋白、吸氧、抽了1,000多毫升腹水等等措施;另外服用了利尿的藥物,可能也打了通大便了針藥……羅老師當天就小便了20多次,大便完全失控……,一開始我們還感覺到很高興,以為大小便都通暢了。其實是由於"沒氣了",大、小便失禁了!

      到了第二天(1月14日)一早,七點多鐘我和羅老師通電話的時候,發覺她說話的聲音都顫抖不清,她斷斷續續地告訴我:醫生正在進行心電圖測試和照X光檢查,全身發冷,她隱隱約約聽到醫生講:體溫下降到35度,血壓高壓降到了53,很危險了……我立即把此信息電告給了曹鶴芳老師,曹老師讓我立即與他一起發出:“血壓要正常!”的強烈信息……。接近8點半鐘的時候,醫院就電話通知我們的家人趕快到醫院去,我就暫停了早8點半例常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也立即用電話把病情的危急狀況告訴了曹老師,老師說,繼續加強“血壓要正常”的意念,進行搶救。

      當我趕到醫院的時候,醫生的檢查及搶救已經完畢,一進到病房,我看到電子血壓計的指數是 77/43,也就是說高壓由50多回升到70多了,羅老師說話比較清楚了,但告訴我全身還是發冷……我就立即兩眼輕輕閉合,手掌覆蓋著她的百會(穴),從頭部向羅老師的體內貫氣,當時我進入了一種迷迷糊糊似睡非睡的狀態,好像在做夢一樣,看到龐老師走過來了,我想停下貫氣,給老師鞠個躬,老師示意叫我不要停止貫氣,我就感覺到龐老師走進了我的身體,就不見了老師……我心裏只是發出強烈意念,不停的在念誦:混元靈通,血壓要正常,體溫要正常……。

      過了多久,我也不知道,好似由夢中醒來似的,睜開眼睛看看電子血壓計,血壓指數還是原來的 77/43,並沒有上升,心裏還想:“貫氣升壓的效果不太明顯啊!”,但我還是在安慰羅老師說,可能待一會兒慢慢就會上升的……,此時正好一位女護士走過來要給她量血壓,護士小姐用手把電子血壓計的電開關一打開,血壓指數就改變成上升到 85/53,我一下子明白了:原來電子血壓計的數位是剛才沒有貫氣之前的血壓數值,在我做“白日夢”貫氣的時候,龐老師的信息也過來幫忙了,血壓終於又回升了……。我心想:羅老師還真的是福大命大,曹鶴芳老師每天用電話給她調兩次氣,到今天這關鍵的時刻,龐老師又托“白日夢”來給她貫氣,終於使他的血壓由“維生”的臨界點血壓逐漸回升了,體溫也逐漸回升了……“混元靈通氣”又一次戰勝了死亡之神,把羅老師從鬼門關裏又拉了回來!

      護士小姐告訴我,羅老師病情十分的險惡,醫生囑咐要每小時量血壓一次、測體溫一次,告訴我們要做好心理準備……我點點頭,沒有答話,心裏默念:混元靈通,恢復正常!


      感謝兩位老師在這關鍵的時刻,神奇般地搶救了我的太太——羅老師!

                                2012-01-15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